她說她看到了自己的三根深色的手指頭,還有遠處的金字塔狀建築,我就笑了。我知道這是一個典型的大角星人的靈魂。

大角星人非常智慧以及樂於助人。他們生活的最高宗旨和進化目標就是獲取更高的靈性成長和播種“愛”。大角星人是銀河系中科技和靈性發展最為先進的地外文明之一,這是個靈性非常高的群體,他們總是熱衷於幫助其他文明發展科技和靈性。她,就是這樣一個充滿靈氣的人。

在我帶她離開大角星系後,她在宇宙各空間遊走了許久,感受到強烈的來自宇宙的光和能量的注入,刺眼的光讓她的眼皮不停地抖動。曾有那麼一段時間,她說她與光合為了一體,我請她盡情吸收那些能量並把它們帶回到現在。

 

之後,我們回到了地球。那是古代的中國。她是一位男生,文科狀元。配著白玉,騎著白馬,去到河邊的竹林裏,見他的心上人—— 一位如芙蓉花般美麗的女子。後來,女孩落水死去了。他感受到了無限的悲痛,並深深體會到了生命的無常。如佛陀所講,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無常——無常才是這個世界永恆的真相。正所謂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美麗看破了不過是驅殼,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愛情看破了不過是聚散。

 

我們來到另外一世,非常匪夷所思,但我隨之欣然領悟。她,是一座被設計得很完美的石頭雕像。被陳設於一座像宮殿一樣的圓形建築裏。戰爭爆發了,建築被毀,雕像也被毀。宮殿變成了廢墟,土地逐漸荒蕪。隨著歲月流淌,它被風化成小小的山丘,被沙蓋住,在沙漠裏“活著”。。。在結束了這段生命體驗後,她說她學到了“和平”的含義。作為一個雕塑,見證了一場戰爭。一場野蠻、血腥的戰爭。“人類很愚蠢。。。“ 她說。我無言。。。

你相信萬物有靈嗎?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心靈之旅,在於體驗,存在於萬物之中。我們沒有評判,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來體驗,來學習,來悟。最終,我們是要通過學習,走上提升的道路的。

 

接下來的生命旅程,是另一番炫酷。她,翱翔於彩帶一樣的祥雲中,她是一條銀白色的龍。她猶豫了半天要不要告訴我她所看到的。因為她一直在想:“不會吧?我怎麼可能是龍?不可能啊!”哈哈,其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宇宙無比豐富玄妙,各種維度及各類存有都是存在的。接受這一點,才能敞開心扉。在催眠過程中經常個案的左腦會跑出來分析,判斷,過濾了資訊後再告訴我,會對催眠效果造成干擾。她說,她感受到了龍的力量,那種速度與激情,自由賓士的場景,以及身邊飛魚穿梭的情景,超出了想像。當激情過後,飛龍疲倦了,它想尋找永恆,結果就化成了一條瀑布。她很難過,心痛了許久,喃喃自語地告訴飛龍:你怎能放棄自由的天空?你不知道,這世上沒有永恆啊~催到這裏,我心中也升起無限酸楚,無言以對。

 

今次的催眠是一場奇妙之旅。我們都深刻體會到在這顆星球之上的生命之旅,不過是一份幻象。正如金剛經所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靈魂的真相是將永遠被引導著去體驗更多層次的生活。就是一份體驗。然而多數人卻很難理解這些,並且還是僅在物質世界的層面去尋求他們所有的救贖和幸福。殊不知,這個物質世界不過是宇宙整體中那無限巨大的相互交織的生命之流中的單一鏈而已。

 

在催眠尾聲,我沒有像以往走呼叫潛意識的程式,而是試著嘗試了新的方式與潛意識玩耍了一把,卻獲得了出乎意料的結果,逗得我人仰馬翻。先是問了關於個案事業的問題,請求潛意識以畫面的形式來解答,結果畫面顯示了一個梯子。哈哈哈,意思是順著梯子一步步往上爬就好啦。順便問了我自己的生意的問題,潛意識給出的畫面是多米諾骨牌,呈S狀一個一個的倒塌下來。而後來事實證明,所有現實中的現象,的確如骨牌一樣,一環扣一環,順其自然地發生和發展,不論我個人如何掙扎或試圖另闢蹊徑,均無法抵過命運的安排。我在此表示對潛意識的無比臣服。而關於個案的感情問題,潛意識給的畫面也顯現了無比的智慧,耐人尋味,令我們懂得:當內心把那份沉重放下的時候,該來的就來了,就像白百合一樣,清新舒爽,有如微風吹過。

 

我問了我來自哪里,畫面呈現了壯觀的寺廟,旋轉的蓮花,手握寶瓶的觀音菩薩。。。 我還問了關於我和各案的淵源以及我個人的感情問題,答案無比精妙和有趣,差點從椅子上笑翻下來。對於潛意識的智慧,我用膜拜來形容不以為過。

 

文章最後,我不知該怎樣來總結這次的催眠經歷。我要說的是,所有生命都是正在進行地球體驗的來自靈魂的存有。這些生命體的定義不僅包括人類,還包括有生命的一切的一切。曾經有大角星人告訴與他們接觸過的人類諾瑪·米拉諾維奇(Norma Milanovich),宇宙中任何的事物都是由光和頻率所構造的,而“愛”的頻率是所有宇宙頻率中最高的。對於任何渴望進化到更高狀態的生命體來說,學習如何去愛別人、自己以及整個宇宙,是存在的最高意義。

當每一個靈魂在成長過程中逐漸發展的光流淌出來,並與其他覺醒的靈魂之光連結的時候,地球將會進入充滿更高維度的光與無條件之愛的頻率中。

所以,來自星星的親愛的親愛的你,我知道你來此的目的。請你在信任中持守住你的光,信任你自己,愛你自己。此刻,請找回你真正的力量,並成就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