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已等你很久

在千年的等候裏

我一直在你來的路上游走

只為你一出現

我就能牽住你的手

 

你知道嗎

我已等你很久

從前世錯過的那一天起

我就發誓

今生一定要把你擁有

讓我聽你的心跳

默默的轉動

轉動紐扣

在你起伏的胸口

 

你知道嗎

我已等你很久

我需要你的手

支撐我最沉重的相思

我需要你堅實的臂膀

來停靠我疲憊的頭

我渴望

你懂得我這份等候

讓我的心血

在你的血液裏漫流

 

你知道嗎

我已等你很久

當你穿過那條綴滿繁花的小徑

我就會給你

哽咽著的擁抱

和最美麗的溫柔

用我灼燙的眼淚

告訴你

我已等你 太久

等你 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