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幫貪得無厭的蛀蟲,怎能擔任人民的公僕?一個缺鈣陽痿的政府,怎能代表一個2349.2074人口的國家?一群禍國殃民的漢奸,怎能任其繼續騎在人民頭上借題為所?!

 

這就是台灣的官場文化,百姓何其無奈與憤怒,簡單說:超越法規要罰,那些守法規而受害的人要向谁伸手補賞呢?

政府的法規要遵守沒有錯,那也不能作的比土匪中的土匪還要土匪只進不出吧!

沒有配套的法規就是變相的文化流氓,那還有民主的對等福利可言嗎?

就如蔣介石時代的法規沒有現在的那麼多、國庫卻盈餘了好幾千億萬、那到了馬英九時代法規卻比蔣介石時代多出了一大堆、那國庫卻負債了幾十兆萬元,這不是成了一代不如一代的敗家子嗎?

 

就是因為沒有心光的智慧所以……那夢還是那夢!

 

早晚有一天會變成“走了一城又一城,城城像歐洲;走了一鎮又一鎮,鎮鎮像非洲。

 

你看看~你看看~對岸的智慧平衡了人性,都實行了~~~

那台灣的政府當下有智慧嗎?什麼都是外國的制度規定好、這點為何不拿來效仿實施呢?

大陸政策:

以後女生可以同時擁有倆老公了,男人慘了從2014年8月26號開始可以實行一妻多夫制新華社消息:2014年1月10日由中央剛出臺的白皮書,由婚姻法剛剛出臺一項令人質疑的新規定,經第三次人口普查得出,由於現在90後男女比相差太大,如果按照以前的一夫一妻制度,將會有38.86%的男性會單身,這樣會導致21世紀新一輪的“離婚熱”這次將是離婚率最大的一次,近兩年我國中央領導一直很重視這件事,最後由中國人事部、常務委員會、政治協商代表共同決定,由中國憲法和婚姻法明文規定從2014年8月26號開始,可以實行一妻多夫制,這樣可以避免38.86%的男性遭遇“無妻煩惱”這樣也大大避免發生社會暴亂,減少犯罪率,同樣,一妻多夫的家庭還可以得到政府部門相應的補助,同時中國憲法和婚姻法規定:如果家庭中的“夫”如果發生大的矛盾,妻有權休掉任意一男方,這也無形中提高了我國女性的地位,打破了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所以,將來可能普遍出現“倒插門”現象。 女生們尖叫吧!! 男生們抓狂吧!!!!

 

盜號朋友您牛

光顧令我發愁

密碼修了又改

還是叫我撓頭

空間沒有隱私

您我也無怨仇_

系統提示

蘋果手機”記留@

常盜號何求

盜號自由不愁

今天敬酒一杯

肯請朋友停留

空間最喜互動

聊天也有緣由

我勸朋友良言

從此高抬貴手

 

告訴你一句話,你不是設局者,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倒臺!前面讓你賺,後面會讓你連本帶利吐出來!你會說,我賺了就跑!呵呵,人心都是貪的!有的賺,你會捨得跑???切記,捂緊自己的口袋!

 

有時候你贏了比賽,但其實你輸了友誼!
有時候你贏了面子,但其實你輸了感情!
有時候你贏了口舌,但其實你輸了形象!
有時候你贏了好處,但其實你輸了友誼!
有時候你看似贏了,實際上你輸了心態!

 

天亮了,鈴響了,極不情願睜眼了;
別睡了,起床了,再不起來遲到了;
高興了,微笑了,問候及時趕到了;
鳥鳴了,花香了,愉悅永遠跟隨了。
睜開明亮的雙眼,
除去睡意的幹擾,
舒展美麗的笑臉,
早安問候擁抱愉悅的一天。
早晨的霞光燦爛無比,
早晨的露珠晶瑩無比,
早晨的鮮花美麗無比,
早晨的空氣新鮮無比,
早晨的情緒舒暢無比。
春天倚著你幻想,
夏天倚著你繁茂,
秋天倚著你成熟, 冬天倚著你思考。
生命的每一個感動因你而開始,
早上好!
每一天醒來告訴自己:
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
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
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
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送你顆星,早上舒心,
出門順心,路上留意,
遇事耐心,做事細心,
交友留心,待人誠心,
回家開心,夜裏安心,
對自我有信心,
對別人有愛心,
祝你永遠開心每一天!

 

我允許任何事情的發生,我允許事情是如此的開始,如此的發展,如此的結局。
因為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緣和合而來
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種可能,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有了這樣的念頭,我允許每一個念頭的出現,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為我知道,念頭本身本無意義,與我無關。
它該來會來,該走會走,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念頭,傷害的,只是自己,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升起了這樣的情緒,我允許每一種情緒的發生,任其發展,任其穿過。
因為我知道,情緒只是身體上的覺受,本無好壞,越是抗拒,越是強烈,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緒,傷害的,只是自己,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我允許我就是這樣的表現,我表現如何,就任我表現如何。
因為我知道外在是什麼樣子,只是自我的積澱而已,真正的我,智慧具足,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個樣子,傷害的,只是自己,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允許
我知道 我是為了生命,在當下的體驗而來,在每一個當下時刻,我惟一要做的,就是全然地允許,全然地經歷,全然地享受……看,只是看

 

如果可以,請許我一筆墨綠的回憶。插一枝蓮花,在老舊的瓷瓶,不問今生的果,不尋前世的因。素心花對素心人,那一分,那一秒,那一刹那,心生歡喜,優雅地老在光陰裏。閑雲無意時,一束流風回雪。不為懂得,只為慈悲。

 

有些人,你可以接近,但不可以交心,交心,你會心痛;有些事,你可以參與,但不可以傾心,傾心,你會受累。人生,就是這樣,交往的,要有選擇,想做的,需要判斷,那些有緣合脾的,需要你的珍惜,那些娛樂遊戲的,需要你的理智。生命的過程,就是選擇的過程,選擇最好的,享受最美的,做好自己的。

 

佛說,遇到你感覺心動的人就大膽去愛吧,別管是劫還是緣。上帝說,一對異性的男女走到一起不叫亂性,那叫靈與肉的結合。

 

馬雲說:文章只是犯了很多男人都會犯的錯, 姚笛只是做了很多女人都會做的事,馬伊利只是碰到了很多女人都會碰到的挫折。很多時候,不是你一直不懈的堅持就會換來他一世的疼愛,愛情是勉強不來的,即便你日日相守也終究敵不過他遇到她時的奮不顧身,這就是現實。(送給那些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花錢保養的女人)會花錢的女人是天鵝,不會花錢的女人是土鴨,男人總是說:假如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想說:假如我沒身材,沒相貌,沒氣質,沒收入,不能生育,同時還滿臉麻子,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你願意娶我嗎?拉倒吧,別總說女人現實,男人也一樣… 別羡慕別人家的媳婦會省錢,會過日子。養土鴨跟養天鵝的成本能一樣嗎?天鵝們轉起來。。。愛惜自己吧!

 

「愛情,一萬個人有一萬個優點和缺點,你永遠不會找到一個百分百合適的人,遇到一個人,去真心相處,欣賞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就可以了。」

 

人,因相互幫助,才能加深友誼;情,因相互滋潤,才能沁人心肺;愛,因相互付出,才能天長地久;事,因相互努力,才能簡單易成;友,因相互惦念,才能分外親切;路,因相互行走,才能風景如畫;信,因相互真誠, 才能錦上添花;家,因相互體貼,才能和諧美滿;德,因相互禮讓,才能體現善行。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如何;你若在我心裏,負了天下又如何!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傷不碎,情不學不會。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理解誰,愛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離開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學會知足,學會淡泊,就是……幸福!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牽掛你的人就是幸福。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包容別人的同時也是寬恕自己。不要用自己所知的知識去傷害和界定他人的生存價值空間,風水輪流轉,也許有一天當自己陷入生活「盲區」的時候,此時才會哀歎:這下我是真的完了。

 

是誰 把我思念的眼淚收集 在這萌動季節 悄然灑向天宇 又讓它化作綿綿細雨勾起了 那些癡男怨女們 無盡的傷

 

人的欲望就像一條鎖鏈,一個連接著一個,永遠沒有盡頭,永遠都不能滿足。因為放不下,不惜丟掉人格尊嚴,最終只會落得個後悔莫及…人生就如同一艘小船,它載不動太多的物欲和虛榮,不要等失去了健康和尊嚴時才感歎生命的意義,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健康的代價去換取名利,人活著,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累時,有一首音樂相伴,心境便在清新悅動的旋律中,繚繞出共鳴,心生愉悅;倦時,有音樂相伴,輕柔的旋律使心靈如沐春風,有著雲水禪心般的輕靈與安逸;傷時,聽一首音樂,獨處的心,獨品淡淡的憂傷與孤寂,悠悠的曲在心中蔓延,此時,音樂如知己,輕輕地撫慰著那一顆受傷的心。世界本身充滿著缺憾、煩惱和糾纏,讓我們終日忙碌勞累的心,停下來,聆一曲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體味時光的靜美,享受淡淡的恬靜與優雅。在一杯香茗,一頁素箋,一段美好旋律的時光中,帶著生命的過往和片片回憶,任思緒風中飛揚,任旋律曼妙開來,讓心充滿無限快樂,讓感動定格在每一個值得回味的瞬間

 

有些東西,一看到就會喜愛。也許沒有理由,就是純粹的喜愛;也不需要理由,儘管不完美;更無所謂理由,只是簡單的喜歡。其實,任何東西都有生命,有它生存的世界,有它生存的價值。人生中,真正喜愛的東西並不多,應當珍惜

 

聽,一句風中燕子呢喃,看,一池春水脹滿思念,賞,飛花點點,亂紅一片。花開情意濃,花謝香如故,斜風吹細雨,依依別離情。繁華落盡春將去,紅塵深處情未老,笑迎一抹春光,淡守半彎月色。在寧靜中沉澱著自我,於簡潔中領悟著快樂。人生亦如四季,一葉一菩提,一花一世界,有絢爛的美麗,也有落英的繽紛,無論是哪一種姿勢,嬌豔還是清新,芳香還是淡雅,每個生命,都有其獨特的灼灼芳華!

 

如果我想哭 不會把眼淚流幹 攜手同行的日子 歲月的長河洗滌了我們青春的容顏在我們分離的時候 我就會把最後的那滴淚揉碎 拋灑於天空 化作對你思念的雨水 纏綿飛揚

 

人生總有不盡如人意的時候,誰都不會因為你的不幸而停止不前,即便是你生命中的摯愛,身邊的親人,他們也許會一時沉浸在悲痛中,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也會露出笑容,不要誤認為他們把你徹底的忘記了,只是他們把你的不幸化作一種前進的動力,因為他們明白,既然活著生活總得繼續下去。

 

生活就如同一對相愛異性之間的性愛,有高潮、有低落、但更多的是平常。而我們要做的是,高潮時要盡情享受,低落時要保持心態,只有平常才是生活的永恆。

 

不管是現實的生活中還是虛擬的網路裏,時間久了總會遇到一個令對方和你自己相互產生好感以致心動的人,切記此時千萬不要觸動紅線,不如就保持一種靈犀的狀態吧,須知:朦朧花兒美,愛了終成傷。

 

人生是一首詩 我是其中的一行 空間是一個驛站 走了來了 彼此都忙今夜 我會在驛站加座 用文字鋪床 標點符號作陪 任你累 你傷 ,。?!、: ()……——“” 文字是我磊的監獄請回吧 不要在此徘徊 相互莫思量 且行且珍惜,今夜 驛站!

 

或許 我很久的沉寂 你已經習慣 心痛了 看見那漫天漂灑的雨水了吧哦 不是雨 那是無言的表白 歸來吧 就在明天 有一壺濃酒 有一朵花開

 

黑夜如同死海 在昨天 還是那麼的明媚 流淚嗎 哦 不是 何苦來著是雨吧 也許是誰的相思淚 風也在訴說著衷腸 誰在聆聽 說吧 沉默也是一種痛 …………

 

總有一些往事,即便是歲月更替物是人非也會存留於記憶的深處,真的,你想忘記都難。在幾年以後,幾十年以後,你會重拾這些記憶,此時此刻你的嘴邊也許會掛著微笑,你的眼角也許會噙著淚花,但是過去的那些不管是痛的、傷的,甜的、苦的,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都是一種幸福,因為那是你人生故事和必經的過程。更因為生活本來就是痛苦和快樂並存的,即痛並快樂著最好的詮釋。

 

每一個腳步

都丈量了人生路

在時光的縫隙中穿行

任歲月和生命一起衰老

每一道皺紋

都是事俗的見證

頭髮和鬍鬚的爭風

也亂了你額前的劉海

 

人生中最遺憾中的遺憾就是——當你不懂得愛的時候你卻愛了,可當你懂得愛的時候卻又沒有權利愛了!所以,當你不懂得愛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愛和接受被愛,否則遺憾終生;當你懂得愛的時候一定要勇敢去愛和享受被愛否則終生遺憾!

 

文字是心情的流露 心情是文字的源泉 你讀動了我的文字 就讀懂了我的人生朋友 既然您來了 請留下只言 也留下片語 您留下了足跡 帶給我了回憶 給我留下念想 我會當作奇跡

 

下雨了 是我的真誠感動了蒼天吧 淅瀝瀝的不是太大 卻很纏綿 噢那不是雨 是我思念的淚水 七情六欲 五念雜陳的聚集 起風了 她輕撫著我的面頰 柔柔的 一滴剛出眼角的淚水 傾刻被削奪了生命 融入進雨水之中 今夜註定無月 無疑可憐了我那些對月抒懷的情詩

 

累了 我要去周遊世界 不為孩子而考慮 倦了 我要去看長江和黃河不為妻女再奔波 從明天起 對 從明天起 不為衣食住行琢磨 也不為前途老人操心 就從明天起 我要做一匹野馬 放蕩於江湖 我要做一隻蒼鷹 獨行於蒼穹 從明天起 我要在香煙中墮落還會在烈酒中沉淪

 

秋痛 乘風,尋那一枚楓葉。還未見紅,卻巳枯竭。 山坡,寂寞聽風凜冽棗樹梧桐蔥綠漸滅麻雀,追尋穀穗未歇,迷失方寸,忘了雀躍。 看那,大雁空中成列。哀鳴飛過,悲幽山嶽。 而我,微笑從容不怯。回首往昔,心境如月。 凝神,找尋秋的歡悅。走過曾經,童心未滅。

 

我喜歡秋 就如同喜歡最愛的女人 儘管 她沒有春的浪漫 可她卻有秋的誠實我喜歡秋 就如同喜歡天真的孩子 儘管 她沒有夏的火熱 卻有秋的韻味 我喜歡秋 就如同喜歡網路 儘管 她沒有冬的純潔 卻有秋的淒美 秋哦 那飄落一地的秋 我喜歡你的豐滿喜歡你的成熟 秋喲 那滿目荒涼的秋 我喜歡你的寂寥 喜歡你的故事 秋哦 秋 你是我最迷戀的愛 你是我最唯一的愛 我要讚美你

 

不知不覺中,有多少人已經離開;無聲無息裏,又有多少人會一直在?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繫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會斷。誰能遙遙無期的等,只怕等涼了心;誰能無怨無悔的盼,只怕盼來了淚。少了一個名字,就是少了一個身影;遠了一顆心靈,就是遠了一份感情。想你,卻見不到你的身影,想你,卻收不到你的問候和資訊,想你,你卻沒有想過我,我為什麼還要折騰自己,為了想你我的心在哭泣。。。

 

有人喜歡你,有人愛你,區別在哪里?一個人如果喜歡你,他會想法設法得到你,會不顧一切的爭奪,會用謊言來感動你。但如果一個人愛你,他可能會害羞,不敢對你撒謊,只願默默支援你。喜歡是一種索取,而愛情是一種付出。所以,找個願意對你付出的,不會放棄你的人來愛你,才是真愛。

 

如果可以,我多想變作一滴雨,輕輕的滴在你的手心,安靜的綻放,安靜的呼吸,每一個心跳都滋潤了我的身體,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你的手心,感受你手掌的溫度,默默的陪著你,每一分,每一秒,直到最後的墜落,哪怕粉身碎骨,也絕不會後悔。千言萬語,道不盡執念成癡,回望昨日,訴不完情長離思,無奈靜守流年靜守你,在靜好的時光中,獨自回味,獨自癡守,時光流轉,無論你愛或者已經不愛我,你念或者已經不念我,我都會獨守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份似錦繁花,伴你走過人生的芳華與遲暮。多想與你狠狠愛下去,默默走下去,你遠去的背影,還是模糊了我的眼,再見無年月,此去成永恆,今昔時光柔軟,我用文字來抒發我的想念,讓心用婉約的篇章訴與你聽,即使沒結局,也要與你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