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能有多少人駐留心中;芸芸眾生,又有多少情風雨同行;人海穿梭,多少熟悉的身影變得陌生;過客匆匆,多少擦肩轉瞬便無蹤影。人人都有錯過,人人都有選擇。人生的渡口,我們皆是過客。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心。不是所有的緣,都能永遠。有時緣分,不在於遇見多少,而在於真正擁有多少。有時朋友,不在於陪伴多少,而在於懂你的人有幾個。人人都有失去,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失去。人人難免寂寞,並非冷漠,因為已經習慣了匆匆的轉瞬而過!

 

人就該這樣:別人潑你的冷水,你就燒開了再潑回去。別人有跟你裝逼的權力,你就要有整死別人的實力!因為善良一直都未被善待!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愛的時候,就自己愛自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人這一生,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別人而活。本來心裏很痛苦,也要強裝笑容;本來自己很委屈,也要假裝沒事。不敢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別人,害怕別人鄙視自己,低看自己!只能處處作踐自己,為難自己。但現實往往就是這樣,你越是容易遷就,別人越會擠佔你的地盤,把你逼進絕境;你越是太好說話,別人越會不跟你好好說話,把你不當人看。因為人性是最叵測的,欺軟怕硬的主多。誰善良,就欺負誰;誰心軟,就虐待誰。善良的人,沒好下場;心狠的人,過得卻順風順水。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就不在乎,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生路。

 

修煉養生之功的方法就是,積功累德!

01

修養生之功是老子一生研究的巨大成功。修養生之功,就是修行悟道,修就是修清靜心,行就是要實實在在的煉功,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煉虛合道;行還要遵循事物發展、運行的根本規律去做,積功累德以達到合道。

“功”和“德”是“合道”必不可缺的兩大因素。缺一不可。第一要素就是煉功,要真真正正的做到實修實煉。其一要點就是要修性,性指人的元神,性屬陰,修性也就是修清靜心,首先要掃除貪心妄念,六賊三屍,使心靜意靜,心意神定,心神不動就能進入到自然本態,從而合道,其奧妙就是混沌矣。其二要點就是修命,命指維持人生命的元氣,命屬陽。

俗話說人活一口氣,一個人一旦沒有了氣,就意味著生命的結束。煉功就是調動身體裏的元氣,接收宇宙中的各種資訊使自身元氣昇華,再通達全身,調和五臟六腑,奇經八脈,神經系統等,達到腦清體健,延年益壽,返還衰老的目的。性與命,陰與陽,是一個意思,她們又是不可分割的整體,性依命而存在,命賴性而存活。所以必須要性命雙修,也叫陰陽雙修。

02

修道悟道是講層次之分的,必須從初級到高級層層的遞進,逐步的積攢能量,再由量變到質變,層層積攢層層昇華就能拔高思維,提高悟性,從而自然的煉出功能。第二要素就是行善累計德的能量。如何積德,在《清靜經》中,老子祖師也清楚的告訴我們,上士無爭,下士好爭,上德不德,下德執德。不爭即為德,行善即為德,順其自然即為德。

德是人的自然屬性,人發自內心的去行善積德即為有德,而帶著私欲妄念去做好事以求得回報,或者帶著目的性去積德者是為無德。積德要不因善小而不為,不因惡小而為之。積德要從點點滴滴做起,點點滴滴成堆成倉,點點滴滴成奇跡。積德和喪德是從具體事物中“得”與“失”來體現,德高功就高,沒有德也就沒有功。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這就是性命雙修,陰陽雙修的真實含義。只要人們通道、煉道、修道、悟道,並持之以恆地、心無旁騖地堅持下去,就能達到天人合一而得道。東方之子,炎黃子孫,氣功大事,寶業在身,弘揚祖留傳百世,千秋萬代,高舉旗幟,永放光芒。這就是修煉養生功的宗旨。

 

真朋友像太陽,照到哪里哪里亮。 假朋友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裏。 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 真誠的人,一朝相識,恰似故人歸。 虛偽的人,認識了一輩子,卻只若初始,難以交心。 如果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那麼人和人的相處,則靠的是一份真誠。 朋友,不在於陪伴多少,而在於懂你的人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餘生寥寥,學會減輕背負的掛礙,你才能優雅向前;看淡快意恩仇,一路上……才會風清月朗,而歲月,從不與人解讀人生過往,只要將點滴的溫存豐盈成禪,便是一場心靈的圓滿。

 

世間的愛有無數種方式開始,就有無數種方式結束,有些人,有些感情,愛過經歷過就夠了,重要的是讓自己學會在這段感情中成長,而有的人就是放不下離不開,心裏那個人好像非他不可。要不要分開?要不要複合?你的心都會給你答案,只要你最後做出的決定讓你的開心大於難過,那它就是一個正確的選項。

 

人活著,別欺騙別人。謊言就是一把刀,插在了信任你的人心上,要多疼就有多疼!信任是一杯水,一旦渾濁,無法清澈。信任是一面鏡,一旦破碎,難以粘合。人若誠信,就會有人和你交心;人若失信;誰都會對你死心。如果你丟了真心,忘了感恩,失了誠信,你就什麼都不是!

“人”的標準: 善良!誠信!感恩!不求事事完美。只求問心無愧!

 

風依依,月濛濛,只是有一個人的心在此刻碎了,如同那滴滴絲雨灑滿天空,分不清是淚還是雨。而三生石畔,多了一個空等的影子,三生石畔,多了一個癡情的影子,依舊在傻傻地等候那不再回望的回眸。

 

結交一群,正能量的人,勝過萬卷書,這樣的人,不光傳授正能量,重要的是,教會你如何做一個正能量的人,,陽光快樂,如同太陽,散發著明亮的光和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人與人之間,選擇和誰在一起最為重要……

屬於自己的景色,從來就未曾錯過;不是自己的景色,那麼就去路過。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麗的景色都能擁有。一生,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棄不離的景色就已經足夠。是物也罷,是人也罷。

當我們穿枝拂葉,穿行過河畔迷霧,也許早已忘卻了當年某個時刻,我們曾經一念起時經歷的浪漫經年,當年那別進書頁的淡淡清香,驀地喚起我們遙遠的回憶,讓我們忽然憶起,那年、那月、那時的人、彼時、彼地的故事和心境……

 

見晨風吻柳,碧波漾、霧煙收。岸上樹棲鶯,啼聲妙囀,頻喚啾啾。江鷗。向天漫舞,翅驚天笑對櫓咿呦。風嫋餘音不斷,問誰人競風流。

凝眸。領覽一兜。雲路遠、甚清幽。旭日斜,遠處山巒影瘦,水面飄浮。江舟。借來載酒,鎮日垂釣許與君遊。把盞可消永日,尋情解得閒愁。

舞裙香暖金泥風,飄柳語燕媚舊夢。麋鹿遊草綠,溯溪流雲湧。蛙聲更切切,眉剪翠山峰。誰人千里遠,含悔對遙松?

小桃徘徊花墜墜,落水化魚緣慟慟。從頭恩怨處,倪迂傷顏容。水草更棲息?多少未歸蓬!何處尋瀛洲,訴曲瑤閽中?

今又臨壑,酣遊杏坡。花正發、風飄香、天塹滮泉河。閑徠瑤圃訝萆草,忽驚斑鳩哥。行雲流霧飄不盡,團團拂開過。

淡處猶留人影,馭素手、飛仙境、靈遝合。待得驂鸞歸去,淩煙嘯山峨!驚麇竄遠消息斷,難忘西崦約。

 

想你已經成為我的心中不可割捨的一種牽掛,想你已經成為我時刻不可缺少的一種期盼,想你已經成為我無時無刻的一種依戀。

 

幸福的福字就是一件衣服一口田,告訴我們夠吃夠穿就好,知足者常樂。有些人通過物質上的滿足換來幸福,那種幸福特別短暫;如果我們能時時刻刻微笑,擁有顆安祥的心,就會擁有永恆的幸福。佛曰: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

有錢時,走路都帶風的,身邊到處都是貴人,落魄的時候,身邊卻無一人,認清世界,人情冷落,一切靠自己。

一些事,若細想,就不是那麼回事,若不細想,不就是那麼回事。生活卡帶般停住,我站在這裏,沒有滋味的人生是會苦,沒有趣味的人生是會累,沒有餘味的人生就會悲。即使是失意,那樣也是無所謂得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

給別人的生命帶來陽光的人,自己也會享有陽光。兩個人在一起,合拍不合拍很重要。所謂的門當戶對不一定是指物質上的,而是指兩個人有著相似的成長經歷,相似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能為了相似的目標而並肩同行。說話總是要解釋半天,或者根本說不到一起去,多煩心,能聊得來真的太重要。

 

這一世,圓了刹那,卻敵不過你心猿意馬;這一世,覆了榮華,卻忘不了你眉間朱砂;這一世,燃了煙花,卻趕不上你許配人家;這一世,等了春夏,卻守不來你一紙回答;這一世,寫了牽掛,卻換來了你一言不發

 

女人累了,男人來陪,男人累了,煙來陪,女人哭了,男人來哄,男人哭了酒來伴,在這個世界上真正壓倒男人的不是房貸也不是車貸,而是女人的不理解。男人真正的加油站在於女人的關心與鼓勵。

 

回憶曾如煙花一瞬,雖然結局淒美但過程充滿光彩,落風的紙鳶遙寄誰的最初的流年,望斷雲霄,是誰揮散不去的背影,待流年逝去,回首發現,曾經的過去總是那麼唯美。浮生渲染了流年,淺夏,染了一指憂傷。試問,誰的淺夏渲染了流年?

 

清晨,獨自行走,耳畔響起:“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好來好往好聚首,春去秋來再團圓,苦盡甘來人自省,平平淡淡悟一生。”

誰說不是:人海漂泊,邊走邊悟,邊悟邊省。年華似水,汲汲奔走,悟一生,一生悟。

有人說,少年如溪,青年如河,中年如湖,老年如海。坎坷人生路,風雨幾十載,歷盡世事滄桑,閱盡人間百態,心量越活越大,心胸愈活愈闊,心境越活越淡,最後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想,這當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也是生命的最後圓滿。

少年壯志不識愁,中年心靜萬事休。漫漫人生,跌跌撞撞,不知不覺,行至中年,漸漸悟出,人活到最後,真正想要的,莫過於一份真真切切的安穩與踏實,心安才身安。

有時候,以為天快要塌下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有時候,總有無邊落木蕭蕭下的落寞,其實是自己無可名狀的情愫作祟。

有時候,很容易感動得洶湧澎湃,很容易觸景生情,有時候卻麻木得像根木頭。終是明瞭,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細數流年,頻頻回眸,過往的千回百轉到最後都成了風輕雲淡的念想,曾經的風煙往事都成了茶餘飯後的閒話與聊侃。

人生聚散無常,生活充滿變數,走過了,便從容,放下了,就輕鬆。

人來到世界上,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茫茫人海,相遇不易,別去問,永遠有多遠,只將,最真實的靈魂,放在彼此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你在,我在,就是生命最美的時光,你念,我亦念,就是世間最深情的陪伴!

聞一陣花香,聽微風細語。無數心裏的惆悵,像夏夜草叢中紛飛的螢火蟲,閃爍著暗淡的光芒,在時間的風月裏,搖曳成一樹花香,芬芳成一朵嫣然,唯美成一苞花蕾,在寂靜的深夜裏綻放如夢。在星如棋布的夜晚,誰曾與星星對語;在花香飄溢的時節,誰曾與樹為伴,與花共舞,飲酒作詩,逍遙人生,“飲酒花樹下,詩成自兩行”是最美的境界闡釋;在人生不如意的時期,輕語“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舉杯與心靈淺酌。

 

也許時光與你我,都是過客,我們與這世間,也不過是一段緣,人生總有來去,你以為過不去的,不過是一縷清風,你以為放不下的,也不過只是生命路上的一處驛站。人生就是一場修行,請以溫暖而強大的心,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橋,看自己的風景,愛自己該愛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就該這樣:別人潑你的冷水,你就燒開了再潑回去。別人有跟你裝逼的權力,你就要有整死別人的實力!因為善良一直都未被善待!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愛的時候,就自己愛自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人這一生,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別人而活。本來心裏很痛苦,也要強裝笑容;本來自己很委屈,也要假裝沒事。不敢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別人,害怕別人鄙視自己,低看自己!只能處處作踐自己,為難自己。但現實往往就是這樣,你越是容易遷就,別人越會擠佔你的地盤,把你逼進絕境;你越是太好說話,別人越會不跟你好好說話,把你不當人看。因為人性是最叵測的,欺軟怕硬的主多。誰善良,就欺負誰;誰心軟,就虐待誰。善良的人,沒好下場;心狠的人,過得卻順風順水。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就不在乎,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生路。

 

如果遇見是一場憂傷,就用思念焚燒時光,把美好束簡成冊,虔誠祭奠哀傷的過往。從此,天涯海角的守望,凝成記憶的芬芳,寫成生命中愛的故事,就是此生珍貴的典藏。

 

輕許流年,墨池夢繾綣

是誰,背負塵寰萬丈,在垂柳紫陌上靜守千年

是誰,執簫踏歌尋前緣,在婉約聲幔下吟唱華年

是誰,拈一闕唐詩宋詞,在墨池香閣裏舞弄流年

寄一紙素箋,任墨池清淺.

捋一縷清愁,把青絲輕綰

掬一泓思緒,讓夢境擱淺

許三生三世滄海桑田,三生石上雕刻永恆的誓言

撫一弦一柱錦瑟無端,催弦拂柱傾覆韶華對飲歡

夕陽西下,斜倚西樓前.唯見疏影搖曳,梧桐深深籠庭院

簾外鳴蟬,紅燭搖淚,更漏聲長繞帷幔,墨香輕盈曼舞在案前

樓臺月色,朦朧雲鎖.鎖住了微寒,卻鎖不住思緒的盤旋

流年輕歎,許一場繁華歲月,讓夢在墨池繾綣

 

誰去問明天,

誰又去問未來,

只在乎這一刻……

就讓這時間,停止,

就讓這世界,停頓,

停留在這,深深的吻裏……

 

如果你是一片白雲

我願化成輕輕的微風追尋你飄舞過愛的足跡

如果你是一座高山

我願化成叮咚泉水依偎在你暖暖的溫柔胸懷

如果你是冬天暖陽

我願化成一縷陽光永遠照亮你溫柔似水心房

如果你是一片楓葉

我願等侯景色迷人的金秋讓你飄揚在我掌心

如果你是一縷清風

我願化成沙與你纏纏綿綿詩和遠方夢想天涯

如果你是一個神話

我願執筆為你書寫愛傳奇今生今世永遠

相依

如果你是一個奇跡

我希望是你永遠的唯一永不放棄永遠不分離

 

春風輕輕穿過紅塵俗世,相遇的風花雪月,或真或假,都迷亂了曾經的純真。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人生,總讓人無語。笑的時候,不一定開心,也許是一種無奈;哭的時候,不一定流淚,也許是一種釋放;痛的時候,不一定受傷,也許是一種心動。走過一段路,總想看到一道風景,因為已經刻骨銘心;想起一個人,總會流淚,因為已經融入生命;唱起一首歌,總會沉默,因為已經難以釋懷。風雨人生,淡然在心!

 

半生煙雨半天涯,半世紅塵半韶華。

半縷清風半幽夢,半杯濁酒半落花。

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心若能自控,何苦要心動,愛若能自控,何苦要心動。愛的最好境界就是,我愛你,你隨意。

傷什麼別傷人心,玩什麼別玩感情。心傷了會疼,人傷了會變狠,千萬別把那個愛你的人丟了,因為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說再見也許就是再也不見。正如一段小詩……

走著走著就散了,星光也淡了,回頭一看,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其實我缺的不是一個伴侶 ,而是一個融洽的靈魂 ,她即懂我的言下之意 ,也心疼我的欲言又止 。所以,人生遇見你你最溫暖。

 

聽雨池塘畔,

一樓殘、一壺空棄,

一人長歎。

時起聲聲張張葉,

快慢高低弦亂,

不成調、調猶魂散。

更有亭亭蓮與舞,

扭腰肢、苦滿胭脂面,

祥夢碎、無虹現。

飄然踏水傾心挽,

眾淩波、盡投我襟,

任香盈腕。

齊向深沉流寧底,

厚重淤泥無限,

母儀態、大承寬坦。

持笑另將他岸指,

地移開、浮日金光燦,

出浴蒂、喜爭曼。

 

緣分來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不棄,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說放棄很容易,一個轉身就再無交集,能堅持才是勇氣,一句在一起才是真情意,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回剩回憶時,所有都不能再繼續。

時光不能倒流,感情不會重來,善待緣分,才能長久,珍惜知己感情,才配擁有,時常惦記你,才是心裏有你的人,一直陪著你,才是最愛你的人,待你忽冷忽熱的,也許只是寂寞,離你時遠時近的,也許只是需要,偽裝不出的擔心,是真誠,掩飾不住的思念,是感情,不要把暖暖的關心,變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直的給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

 

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 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 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 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氣; 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煉; 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 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從凡夫,到神靈,從神靈到造物主,從造物主,到聖賢,從聖賢,到大覺悟者,唯一的道路,就是心靈,指導眾生認識心靈的方法,稱為佛法。佛法只有一個核心,就是去熟悉心靈本來的世界,明心見性,離幻即覺,不要再去執迷現實世界的獲得,用你的心,倚靠在佛法之上,忘記身心我執世界,用心,去感受心靈深處的晴明覺照,那就是諸神的眼睛。

 

從沒擁有過你,更談不上失去。

本來就是別人的人。

只是陪我度過一段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光罷了。

緣分已盡,我該走了。

風吹,草動,心不動,花開,花落,人自明。

用行動【埋葬】過去,毀滅自己的【記憶】!

 

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裏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

 

文昌帝君聰明神咒

九天大帝,身披白衣,日月照耀,乾坤斡隨,有能敬者,聰明如斯,黃老丹元,與心合宜,五神衛守,八聖護持,誦之不輟,萬神赴機 ,我司大化,光耀生輝,心開茅塞,袪鈍除迷,誦之萬遍,文冶瓊瑰,詞源浩浩,筆陣風馳, 九天開化,萬章洞微,元皇上帝,勿稽勿遲,急急如律令!

 

一季心事,花落薄涼,如若一場雨能把記憶淋舊,那我就把一紙舊約忘記,只是啊,記憶擱淺,所有的字跡都沒有了溫度,從此,我不再執筆畫心,我的斷筆處,,已是鏽跡斑斑……

月色合攏,心事收納,在陌上寫過的詩句,都是光陰裏蝶落詩箋的美麗!花亦落,花亦開,蝶舞花謝淚縈腮……

 

這多情油紙傘,藏了多少綺麗的夢,夢裏是這一生愛情的圓滿。

誰是你心上的疼,誰是你忘不了的情,誰是你醒不了的夢?

滾滾紅塵,一個轉身就是陌路天涯;

虛擬網路,一個刪除就是再無交集。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

 

人生一世,路有走完的時候,酒有喝醉的時候,歌有結束的時候,有些事,不必在乎,在乎多了,是一種折磨;有些人,不必計較,計較多了,是一種煎熬;過去的,別放在心上太久,放太久,會感到寂寞;未來的,不必渴望,時間久了,會有失落。

 

由鬥地主明白的道理

1、沒有一張大牌開路,再順的小牌都出不去,說明領導很重要。

2、小王一出基本上都會被大王打,說明老大在老二最好不發話。

3、無論你多會記牌、打牌,都抵不過人家手中的一副好牌,說明實力更重要。

4、假如一堆小牌連不起來,即使你拿個雙王炸也未必會贏,說明再牛的領導也需要一個會合作的團隊。5、必要的時候即使拆散自己的牌也要送走搭檔,說明大局很重要。

6、你手中有再厲害的牌都是地主先出,說明身份很重要。

7、再好的牌和技術,口袋沒錢,也不敢上臺桌,說明資金很重要。

 

人生是一場戲。在自己哭聲中拉開序幕,在別人的哭聲中落幕。出生時呱呱墜地的聲音大同小異,所不同的是,有的人出生在衣食無憂的名門,一出場就是眾星捧月的碰頭彩;有的人降生在風雨淒苦的茅屋土炕,迎接他的是親人們蹙眉愁臉的歎息。有的人一出場似乎就註定是才子佳人的角色,有的人一出場似乎註定成為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掙扎者。這一段戲是歷史給你規定的,你無法選擇這既成的事實,好在這是一個序曲,出場亮相並不能確定你一生的命運,重頭戲還在後面,唱好唱壞還不一定。

 

十年寒窗苦,為一朝飛鴻,

千日磨一劍,為青春圓夢!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人生的堅強,

不是期望每一縷陽光,

都能將自己照亮,

而是在絕望的時候,

懂得為自己開一扇窗。

光陰深處,山一程水一程,

總是一邊拾起,一邊丟棄,餘生裏,總有尚不明朗的時光,

世事滄桑,怎能都如意,

一個人的成熟在於,

無論你經歷過怎樣的挫折坎坷,

怎樣的人生歷練,

最後都能微笑著,

在時光的路口,

說一聲,歲月,你好。

 

古語有雲: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皆有來因。凡事必有因果,你命中有多少財富,都是有定數的。命裏面有的,丟都丟不掉,命裏沒有,求也求不來。

 

風依依,月濛濛,只是有一個人的心在此刻碎了,如同那滴滴絲雨灑滿天空,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三生石畔,多了一個空等的影子,三生石畔,多了一個癡情的影子,依舊在傻傻地等候那不再回望的回眸。

 

三生石畔,不知你是否記得我虔誠的焚香,三生石畔,不知你是否記得我們海枯石爛的約定。遊走在回憶邊緣,我望不見你的影子,蜷縮在回憶之中,我看不見你的微笑。原來,前世只是我一個空幻的夢,註定在夢中沉醉。

原來,今生註定我一個人走,註定我要在前世的回憶中死守。原來,來世已經在我的今生裏畫下了一個句點。

 

絲雨停了,回憶擱淺了,我一個人獨望斷橋,眼中空留一抹無奈,你的倩影遠了,我的回憶濃了,淡淡地彎月掛在璀璨的夜空,幾顆疏散的星星夜空中眨眼。舉頭望月,思念如潮,低頭垂淚,揮不去的依舊是那泛黃的回憶。

停留,是我對你的繾綣,離開,是我對你的揮別,回望,是我在最初的地方等你的回眸,最後,我掩淚揮手,告別在那煙雨的斷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