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春景離人淚,飛花醉月漫天情。柳絮隨風,月冷心清。獨守 寒夜 ,盼春景,情海 碧月 星 空。悠悠情思入夢,點點輕愁隨風。撫一曲 高山流水 ,心隨弦動,千古 知音 誰懂?瀚海萬頃,千帆過盡,心與誰同行?人生漫漫,踽踽獨行,多少悲涼藏心中?流水落花, 竹林 小徑,如煙往事,似醉似醒,霧散盡,空懷一枕千秋夢!

將心事化作涓涓細流,在文字中流淌;將萬千情愫化作繁花,盛開在浩渺煙波中;從容地走進紅塵深處,看落霞滿天, 看落日正圓,別有一番滋味在心中。經年的跋涉,總在老了心情,瘦了紅顏。幽幽月色中將心絮放飛,誰與我共舞長天? 午夜夢回 ,與漫天飄雪齊飛。獨對瑤琴心 向月 ,誰和我一闋清歌? 陌上花開 ,清新若夢,繁華別過,只是一季的美麗。塵世浮華, 過客匆匆 ,長歌謝幕,誰會在我夢中徘徊?

胸懷春景,飄蕩於萬丈紅塵間,只為傾聽一曲高山流水,邂逅一段難舍的 塵緣 。走過多少春雨瀟瀟,多少蝶花飛舞,多少 楓葉 片片,多少飛霞滿天, 嫣然 回眸,卻見君在夜色闌珊處,似霧中花、 水中月 、鏡中景。。。。 臨水湄,赤足前行,聽彼岸濤聲陣陣,心 微瀾 , 意難平 ,轉身處, 幾度夕陽紅 。曲徑幽幽,行至山窮水盡處,笑看雲起。愛恨一念間,情至深處成空。難賦深情,只因期許太沉重。漫步人生路 ,心醉與心碎參半,景無邊,情無邊,秋水回轉,嫣然回眸處,落霞深處看歸雁。

心 悱惻 ,意纏綿,望盡天邊雲雨落, 雨打芭蕉 聲聲錯,同是 天涯 客。等你, 擺渡 相思河,涉水而來,等得日月暗淡, 星子 俱落。走出 杏花春雨 的眷戀,心原多了幾分蒼桑,思念從終點 回到起點,卻發現銀河對岸兩蒼茫,淡淡的心思,淡淡的情愫,一如這午夜零星飄落的雪花,灑落在通向你的路,卻遮住了我的視線。生命的輪回總有四季的交替,經歷過刻骨銘心後,一切變得淡定從容。

不想放棄心中的執著,所以在黑夜中尋找,是否會有人能聆聽我的心語?寂寞如影隨形,誰會在黑夜裏給我一雙眼睛? 寂寞如煙,有些回憶只能擱淺在記憶深處,揣在懷裏的只是一種落雪的悲涼與雨落的歎息。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是心靈最複歸於原始平靜的時候。回首前塵,看自己曾經走過的心路,如一季繁花開又落,發現情感竟是那樣脆弱。多少臉孔已如 過眼雲煙 消逝在無盡的長夜,而我還在尋找什麼?我還在等誰?我知道:緣分只給了我瞬間,卻需要自己將它轉化成永恆。

漫過情海的險灘,心幾欲擱淺,當我從 漫漫長夜 中走了出來,那些傷與痛卻一直留在心底,成為多少年後寂寞的緣由與莫名的傷感,所以心裏總有一處柔軟的地方,佈滿了塵埃,卻害怕觸及,害怕一片雪的飄落。那身在咫尺,心隔天涯的孤獨與落寞幾時休?癡迷古老傳說,固執的相信,起起落落的緣份,是一朵花與一隻蝶的輪回。你說過總有一天實得之。於是,我傾盡柔情來珍愛你。將前世錯飛的心蝶,握成那簇淡菊。

從此做伴紅塵。情 依依 ,夢相憶,紅塵錯,錯紅塵,習慣一盞精緻的香薰小燈。靜聽你的心語,想你,尤如一根快樂的羽毛,輕盈 飄逸 ,望不穿紅塵落寞,繁花散盡。瞬間湧動出回憶。 千年紅 淚一朝散,總是感歎,誰在紅塵裏等誰?等待一場刻骨銘心的相識,紅塵煙影濕心愁,心憂舟、舟已遠、淒涼悲苦 夢花 開,花開夢斷殤不歸,縷縷思念縷縷愁,許許牽掛許許憂,花開是美、花落是醉。誰又能與我同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