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間有一種感動,是遇見一個正當好的你。你曾說,只要遇見過,就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忘了我自己,也忘不了你,淺夏有你真好,感恩所有遇見,因為遇見,才有了歡喜,因為遇見才有了深刻的記憶。

窗外陽光燦爛,綠葉散發著勃勃生機,人間若無你,該是怎樣的無趣。永遠愛一個人,是你的承諾,最後,卻成了時光裏抹不去的殤。

歷經風雨,學會了冷暖自知,哭過,心痛過,懂得了放手。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淺夏有你真好,感恩所有遇見,感恩你給過我最美的回憶。

有人說: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走過許多地方,你的樣子依然在我的腦海裏。

人海茫茫,偏偏遇見了你,即使離別,也為你相思。努力往前走,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風輕輕吹過,思緒萬千,一個轉身,光陰就成了故事;一次回眸,歲月便成了風景。遇見過你,這件事就已經足夠美麗,將這份記憶好好珍藏,在想念你的時候,就拿出來溫柔歲月。

淺夏有你真好,感恩所有遇見,感謝你陪伴我走過一程。看到雲朵飄過,看到花兒綻放,想到你,世間還是美好的,你要好好的,不負遇見,也不負自己。

告訴自己,要堅強一些,要再努力一些,才不負所有的時光。回眸,有一個人是特別的存在,看過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走你走過的路,看你看過的書,只是想彌補上所有沒有你的時光。

夏天是一個更適合回憶的季節,思念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聽說,你在遠方過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經歷過許多事情,有過許多痛苦,難以入睡,是因為心裏有一個人再也見不到了。

後來,才知道,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翻起過往,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明知道,自己不該沉迷於過去,卻還是苦苦糾纏。路過你居住的地方,心還是疼了一下,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途,遇見過你,心裏再也容不下別人。

你說,遇見過許多人,無論在哪里,都會懷著感恩的心情。受傷過,學會保護自己,人總是在孤獨中成長,在痛苦中變得堅強。

淺夏有你真好,感恩所有遇見,感謝幫助過自己的人,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以後,做一個樂觀,向上的人。

然每一場遇見,都是一份暖,溫暖著歲月,溫暖著心扉。這個夏天你會想起誰?很懷念那份簡單的快樂,給自己的心靈一抹溫柔,總會遇見更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