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天涯海角,我依然在乎你!

我站在雨裏,卻還是想給你送一把傘。浮生若夢,醒來,掌心裏只剩蒼涼。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在心裏無法替代一樣。

無論天涯海角,我依然在乎你,從你轉身的那一刻開始,我的思念就從未停止。

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永恆,直到後來才發現,你的世界,我只是路過的幸福。照片裏的你還是年輕的樣子,曾經的諾言已經隨風而去。

或許,你我之間的深情,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若你我換一個時間認識,或許,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原諒我,還是沒能將你遺忘。未來的日子,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因為你傷我最深。

有時候,走著走著,就想回到有你的小城,過著平淡的日子,想你的時候,就去看一看你。可是,世間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我們不能再相見了。

紅塵行走,雨水打濕了衣裳,愛情讓人迷失了自己,你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想忘卻又不舍忘。

我的心裏是你不曾知曉的波濤洶湧,你決定遠走,是否想過我的難過?無論天涯海角,我依然惦念你,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後的方式。

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人,總有一個讓自己念起就傷感的名字。遇見你,才真正懂得了愛的含義;錯過你,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有的人,明知道會失去,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去愛了。風吹來的沙,落在我的眼裏,淚落不止,誰都看不出我在等你。

世間最心疼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裏,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獨。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當初分開,幻想著以後還會重逢,沒想到的是,一別竟是一輩子。

有些話,你不經意說出口,我卻難過了好久,只是因為我太過在乎你。時間沒有讓我忘記你,而是讓我習慣了失去你後的心痛。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我多想再陪你一程,可惜,你我之間,隔著千山萬水。看到一對戀人走過,感慨多少我愛你,最後變成了對不起。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有些東西再也找不回來了。無論天涯海角,我依然在乎你,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淚流滿面。

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最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美夢一場。謝謝你給過我一些美好,我想留你在我身邊一生一世,最後終究敗給了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