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一切都要隨緣;生活中,無需太過執著。強求多了,會心累;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不要因為誰的中途離場,而心存怨恨;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自我看低。很多事,很多人,既然是有緣無分,就應放平心態,不必在意;既然是上天的安排,就看淡隨緣,不必強求。茫茫人海中,能遇見已是緣分;能相伴自然要珍惜;能擁有更要好好把握。沒有虧欠,怎會相見,真摯的情感都值得我們好好善待。

因果就是讓我們掌握自己的命運;輪回就是讓我們明白自己的命運。人的一生中,有快樂也有痛苦,有順利也有不順,遇見問題,能夠從因果輪回的角度看待,知道怎麼面對,如何解決,就不會患得患失、提心吊膽,心就穩定下來。遇事能正確認識,才能真正把握。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大陸一個奇怪現象,那些返鄉創業的農民無論是炸油條、賣紅薯、補褲子、賣蚯蚓、種辣椒.....都可以輕鬆年收入百萬,而全是名校MBA各路精英管理的大企,每年都虧的一塌糊塗,煙草虧,鐵路虧,公路虧,石油虧。房地產虧。

不論穿什麼鞋,最重要的是合腳,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生活是自己的,除了自己別人誰都不知道,一雙鞋別人覺得再舒服,再漂亮,自己不舒服也沒有用。我們都不瞭解別人,更不瞭解別人的生活,我們走自己的人生,做真實的自己就好。人生路上,難免被瑣碎人事所牽制,也常常因此忘記了方向。人生最幸福的是:有方向,在路上!

任何關係,
你給我距離,我還你勿寸,
你給我珍惜,我還你值得,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最起碼的尊重。

每一個因緣的點,都會有一段時間的選擇,因為這當下是自由的,那一切相對的形成,卻是因靈魂的呼喚相應,那個局誕生的因緣隨夢!

每一個喜歡文字的人,也許都是在借用文字,釋然著自己心靈深處的東西。一段從心而過文字,至少可以驚豔到兩種人:一種是寫過它的人,一種是讀懂它的人。在這世上只有文字,才能把無法言說的心情,演繹表達的淋漓盡致……

控糖 十吃十不吃
1、水煮花生(要常吃)
2、西蘭花(要常吃)
3、清蒸螃蟹(要常吃)
4、白蘿蔔(要常吃)
5、涼拌海帶(要常吃)
6、娃娃菜(要常吃)
7、全麥饅頭(要常吃)
8、金針菇(要常吃)
9、雜糧米飯(要常吃)
10、小白菜(要常吃)
十不吃:
1、油條(升糖快)
2、煎餅果子(升糖快)
3、普通麵包(升糖快)
4、芝麻糊(升糖快)
5、醬香餅(升糖快)
6、麻球(升糖快)
7、生煎包(升糖快)
8、火鍋丸子(升糖快)
9、毛血旺(升糖指數)
10、烤冷面(升糖快)

找找屬於你的旺財植物
1、鼠金錢樹,電視機左邊
2、牛鴻運當頭,辦公桌左邊
3、虎七葉蓮,客廳
4、兔富貴竹,冰箱上面
5、龍仙人掌,客廳西北角
6、蛇銅錢草,窗前
7、馬,綠蘿,客廳靠門處
8、羊君子蘭,沙發對面牆的右角
9、猴蓬萊松,書房
10、雞雨露,客廳
11、狗發財樹,客廳
12、豬、一抹香,家或辦公室

不需要費勁經營關係
有幸相逢,恰好合拍
已經是最舒服的狀態
好的關係是同頻共振
同頻才會相互吸引

做個剛剛好的人,平凡卻不平庸,熱情卻不浮躁,不爭搶,不迷茫,心態剛好,生活剛好,不負自己,不負生活,不負時光。

這輩子你欠我太多,讓我為愛弄丟了當除的我,有一種遺憾叫做曾經擁有……
滿眼都是你又怎樣,深情專一又如何,最後....還是被辜負,在這個曖昧橫行的時代,深情....不過是個笑話!
你欠我好多,欠我許多個失眠的夜晚,欠我一個未來和一輩子 ,欠我一個道歉和安慰 ,欠我偏愛和溫柔 ,算了我們兩清吧!
送給所有的男女朋友們一個忠告,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不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感情裏我沒有一點對不起你,但是這輩子你欠我的,你還不起……
我滿眼都是你的時候,你沒有好好珍惜我,我從滿心歡喜到徹底絕望,你耗盡我的耐心和熱情,我不想見你了,你過得好我不羡慕你,我想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也不再有你!別來無恙感謝你來過,結束了.……

男人:
1、一個男人 一定要有一個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萬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

2、一個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3、一個男人,要說話算話,如果做不到就說做不到。
4、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
5、一個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你總要養家糊口。
6、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8、一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誘惑,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一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9、一個男人,應該學會賺錢,千萬不要以為攢錢可以發家致富,錢都是賺出來的,而不是攢出來的……
10、一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11、一個男人,要沉穩冷靜,沉穩,是男人區別于男孩的標誌,而冷靜,可以讓你最大限度發揮優勢,降低風險,也讓你顯得更加成熟一個男人,不要習慣於解釋。做了就是做了,無論好壞成敗,都是自己做的,解釋這東西是最最沒用的,你想當初幹嗎去了!再者,有些時候,沉默確實是金。
12、男人是家人的依靠,是男人就要盡義務為她們拼搏。
13、男人一生應該完成兩件事:完成夢想、實現理想。
14、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因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
15、男人要有山一樣脊樑,經得起磨難、受得了打擊,只要生命還在,一切還能再來。

提升和成長,從來都不是浮於表面的那些東西,什麼游泳健身動臉搞錢,這都是表面功夫。最重要的是對心智的修煉,是你從經歷的人和事中沉澱了什麼智慧,這才是最難的,也被很多人所忽略。
當你為人處世的格局和思維層級都遠高於對方時,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能夠再對你造成傷害。當你能夠站在更高的思想高度俯瞰世界和考慮問題時,很多事情在你這兒才是不值一提!
你的心智,才決定了你對一切的認知和態度。一個強大的人對自己足夠篤定,也總能站在上帝視角看人看事。于他而言沒有絆腳石,全是墊腳石!

成年人最可貴的狀態是平靜。沒太大期待,沒什麼波瀾,這是好事,說明你慢慢變得沉穩了。
對什麼都沒有太大興致,對身邊的人來人往也更加順其自然,對無能為力的事情也能更快接受和躺平,這看似是一個成年人的妥協,其實更是變得成熟的標誌。
經歷過動盪混亂和自我的掙扎拉扯,我有時候就會覺得,日子就這樣一成不變過下去多好,不要再有任何變動,就這樣平平無奇略顯平淡無味,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所以不要總覺得生活沒意思,總覺得自己太喪。可能這才是最難得可貴的狀態,只是你過得太順了,沒意識到。

人在走上坡路的時候是有先兆的,有跡象的。如果說,你變得思維清晰理智,開始享受獨來獨往,做事殺伐果斷,待萬物有情,心無任何期待幻想,不爭辯不巴結,心態更加穩定了,不太在乎別人說什麼了,只努力提升自己,那麼恭喜你轉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