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讓你的籌碼,只剩下老實和善良,大家都喜歡老實人,卻不會尊重老實人。

當年的相遇成了遙遠的星系互相的影響還存在於環宇鼓舞卻成了前進的源泉動力愛像地球和太陽雖然不能在一起都愛的不離不棄這就是距離產生愛的奧秘幾十年過去仍然愛在心底雖然不能見面回憶的甜蜜卻無邊無際雖然遺憾不已互相的認可就是爰的驚天動地融入血液撞擊心臟不息遇見就是永恆的記憶

七夕 不再言情只有默默 期待著心裏的眷念古老的故事美麗的浪漫今夜無眠在紅酒的催情下一個人的清歡思念 在他鄉望青天月弦問君 可好否多麼希望這七夕的佳話在人間 重演為愛情許下一個小小的諾言相約的時刻喜悅的重逢為期不遠。

獨處在塵埃裏的回憶裏,廝守著兩個人的滄海桑田,緊緊依偎著點滴的回憶,妄自築著暖城的堡壘,恕不知,在塵世間一切因果輪回更替的季節裏,心已是疲憊不堪。誰能夠將相思焚散,散盡那縱橫的牽絆,恒古不變的誓言,也望瘦了那彎冷月。天涯隔愛,距離弄涼了心意,彼岸忘川,容顏為了相思而枯黃,倘若不是那麼的刻骨銘心,何來的傾下這滿地的淚光?在一個人的世界寂寥,很多時候選擇沉默,不是我不在意,而是已沒了計較的力氣。任自己情緒跌宕,無需安慰,自己待著就好。春已經不在,但是花事還未了,也記得你曾說過白頭到老,可最終你還是轉身得比我早。豁然回首,原來那些曾有過的歡顏和約定,歲月的滄桑已掩蓋,化作了塵埃。低眉含笑,淺夢淡行,見或不見,曾經在心;念或不念,默然相伴。用一顆素然的心,愛著每個清晨的今天,憧憬著每一個想要的明天,靜靜地等待,坦然自若。

品味人生,猶如畫卷,每個人都是畫卷上的主角,一路走來,一路感悟。在陽光下,我們盡情揮灑,享受生活的花香;在風雨中,我們勇敢前行,不畏艱難,不談虧欠。繁華歲月裏,我們笑看世間百態;花謝花飛間,我們懂得了珍惜。時光如水,歲月靜好,面對人生的種種邂逅,我們只需守一抹陽光,共度流年;攜一縷清風,吹散紛擾;藏一絲溫暖,過最美好的日子。

多想剪一段美好時光,鋪上一張素箋,填上一闋青春的清詞,譜上一首相思留念的樂曲,把那段走過的時光,將它裝訂成冊,剪輯成一段光影,留存住那段繽紛斑斕的年華,欣賞那段明媚旖旎的風景。
青春是首歌,雖短暫易逝,卻宛轉悠揚;歲月是壺酒,雖五味雜陳,卻經久香醇。
雖說斑駁的光陰帶走了過往與曾經,但在時光的素箋上,總有一種溫暖留刻在記憶的老牆裏。
拈一支素筆,掬來散落在時光中的零星記憶,隨心安排,或悲或喜,於紙上留下一道道深淺不一的痕跡。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段如煙的光景,光陰越舊,往事越輕。在逝水的光陰裏,輕拈一顆禪意的釋然,安放一份素淡清雅的心念,將塵世裏最美的那段感情,輕放於靈魂深處,將它淡淡的相守,輕輕的相依,在餘生的日子裏,讓它時不時的在眼前閃爍著斑斕的光影。
拽不回的往日舊時光喲,難以追回的曾經翩翩少年郎和那羞澀的少女心,如今的臉上刻下的都是一道道的滄桑。從前的山還是那山,從前的水還是那水,一切不曾改變,而幽幽時光裏的你我,卻再也揣摩不出以往生命中的旖旎,再也綻放不出那朵花開的絢麗。
願走出半生的你我,歸來哪怕已滿身是泥,不似少年的模樣,但心中仍會記得那份初心。
過去已經成為歷史,人生的故事還在繼續。飲一盞歲月留香,歌一曲山高水長。靜坐流年,品味歲月流年中的點點滴滴,讓心靈在大自然中恬淡,讓靈魂在雲淡風輕中洗禮。對那些不完整的記憶中拼湊出來的陌路,在坦然的會心一笑中輕輕而過,由它隨風而去。轉身過後,看到的依舊是滿樹花開的絢麗。
餘年裏,已不會再留戀虛空的東西,只喜歡將那些尋常之物,或握在掌中,或回味於心間。日子中,那簡單的一杯清水,一餐飯,便是人間煙火裏的最暖。
願,每天都生活在陽光明媚裏,光陰含笑,心情如初,恰似少年。

落葉輕飄窗前
飄落了一段回憶
灼燃了一片相思
白雲若雪,
溫柔綿長不息
我在人間遨遊
用文字掩飾了珍珠
我知道那便是心的血
月色下,
彙聚成愛的河流
編輯成深情的詩集
在悸動的靈魂深處
一筆一畫,刻寫遺憾

一種初見的美麗影印,貫穿一生的光陰。終有重逢,那一眼深情的相視,暖透最深的流年。待歲月剪短思念纏繞的長髮,端莊于年華的庭院,一縷秋風攜著誓言與暖夢,輕推記憶的門扉。在一杯淡香清茶中,自己與往事含笑靜坐,品茗一份永恆相惜的感動。秋來了,風塵中的故事,被一樹落花紛遝。會有個彼此在乎的人,為自己抵禦莫名來襲的薄涼。季節流轉,所有經歷的悲歡,寫意在細細淺風裏。心的方向,不必多麼遙遠,只在命運寬宏的地方。初秋的枝梢,卻待豐盈。等所有的花開都有了結果,已經被過濾過的心情剩下的日子,沉寂成一泓秋水,也便有了生命天空的信仰。

有幾次回眸
難舍每一次聚首
江南雨巷裏的油紙傘
還遮擋著你的溫柔
青石階上的印痕
那是你觸摸的手
斟滿女兒紅的酒杯裏
我伴著誓言入喉
夏夜裏一起聽蟬
一盞相思燭映紅古老的窗口
荷香淡淡飄入夢中
有多少欲說還休
你說想去看雪
與我約好把冬天守侯
再遠的風景
我會寫進詩裏讓你看個夠
後來我一個人走進秋天
才知道人比黃花瘦
有你的回憶裏
是我不盡的相思愁!

今夕何夕,七夕將至
你是否已踏上歸途,心向我飛
微風輕拂,帶來你的氣息
花香四溢,是你最愛的味道
我站在時光的盡頭
等待,那熟悉而溫暖的擁抱
七夕,你來嗎?
帶著滿心的柔情與甜蜜
讓我依偎在你胸膛
共賞這人間最美的風景
星光璀璨,映照你我容顏
誓言在耳,永不改變
願此生此世,與你相守
共度每一個七夕,直到永遠。

歲月,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流過我們的身邊,來不及思考,來不及回眸,瞬間已是經年。誰不希望青春永駐?誰不願意好花常開?可是,又有誰能夠穿越時空的隧道,穿越走過的年華,回到從前。感謝時光讓我在流年的光景裏,遇到了這樣一個溫暖的你,讓這一份美麗的情緣如一杯陳年的佳釀,清冽甘甜,馥鬱綿長,媚了時光,醉了心田。今生你是我生命中一抹靚麗的風景,一幅迷人的畫卷,我願永遠佇立在有你陪伴的天空下,寂靜歡喜,安然相伴。即使滄海變色,時光老去,亦心甘情願。縱使,回首經年,你的背影在歲月深處越走越遠,就像流水和落花,終有一天會各自天涯,無緣再見 。多年後,我想我依然可以,憑藉一縷春風拂過的氣息,觸摸到你明媚的容顏。相信,風會記得一朵花兒的香,歲月會銘刻下這份溫暖的過往。你素雅的笑容也早已化為我心間花兒蕊間的清露,寫進我記憶的書箋,旖旎成溫潤的詩行,大地晨曦。

如果愛,請深愛,記得那一個誓言,在流年的時光裏,我們還有一個人可以想念,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歲月,陪我們走過了春夏秋冬;時光,陪我們走過了花開花謝。
浮華三千,原本只是一指流沙,多少繁華落入塵埃,多少喜憂付褚風中一笑。
不必在意往事如煙,不必感歎浮生若夢。
不要為了那頁己消逝的時光而惆悵,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在開始與結束之間輾轉、跋涉,路過歲月,留下歡喜。
感恩時光賜予的所有美好,感恩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溫暖,感謝年年歲歲都有你的陪伴,願流年不負,願時光不悔!

雨落情長惜光陰,花落流水欲辭春
相思徘徊,把往事擱淺,一杯薄酒,醉一場,紅塵落花,夢一場。憶不得,忘不得,都是人間薄情客。
心事淺淺,雨落情長。昨日種花不負春,今宵留月水依依。經年走過唐詩宋詞,走出一季歲月覆青苔,亂花時光淺。
雨落情長勁風滿,人間芳菲落殘春。風過籬笆牆,月攀紫藤上,青石越溪水,路藏野花旁。多少深情驚豔時光?多少流年落雨情長。
撿拾一片落花,輕叩春城。春意闌珊,時光留影。落花時節又逢君,洪荒無涯輕薄塵。等一場落雨情長,等一場落花重逢,在遠方的追尋裏,等一場深情相守。
落雨情長惜光陰,花落流水欲辭春。煙火岸邊,許一季相思韶華不老,淡一盞詩酒走過流年。一場浩蕩,春風十裏,詩滿人間。
雨落情長,花落情殤,願這一季春天,不負歲月,不負遇見,等心事落於花前,收藏幾許期待?
欲說還覺羞,煙輕小醉愁,等落花成詩,時光的信箋上,都是清涼詞韻。
所有的浪漫,都等你驚鴻相遇;所有的美好,都如期抵達。願你喜歡自己的喜歡,釋懷過往的不願。


淺握時光,任歲月冉冉地滑過季節的輪回。有緣相遇,讓平淡的時光從此多了一份揮之不去的牽念,婉轉了歲月,燦爛了春秋。
在靜美婉約的文字裏,我們寫意最美的相縫,寫意最美的情誼。誠摯的友情,明媚了笑顏,溫暖著生命的每一天。
攤開一箋祝福的心語,把一束心香種植在詩情的書裏,輕撚歲月的雲彩,讓微笑相伴,讓快樂相依,寫不盡的平仄筆墨,道不盡的流年淺語,只為珍藏最美的相遇。
行走在漫天的青色裏,去找尋那一季的芳菲,一縷相思的念,感染心中的柔情萬千每一個腳印,都是虔誠的祝福和誠摯的期盼——

 

白天要好好讀書,書裏有你不知道的。
夜晚要好好睡覺,夢裏有你想要的。

 

修行是觀念的問題,與年齡無關,與信仰無關,修行是自我約束,自我了解,自我成就智慧等等,觀念對了那一切的生活行為也就對了,以自我現實為主導因緣究竟,自然定位於格間相對彼岸當下,人生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