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

答:我即我是(道)。

問:【我即我是(道)】究竟是什麼意思?

答:我是我是(道)即是義。

問:我的道路是什麼?

答:我是我是(道)即道路。

問:什麼是真理?

答:我是我是(道)即真理。

問:為什麼一定要

答:因為我是(道) 即

問:若除我是(道)外無它,生命的意義何在?

答:確切的說,還是因為我是(道) - 一切時空生命皆是我是(道)之展現,一切創造之母。一切創造的目的還歸於。然大道至樸。世界究竟的轉化只能源於道,與道合一。為此,當知何為

問:何為

答:我是

問:我是又是什麼?

答:一切的存在,全都是的夢境體驗,的脈搏跳動,的心跳。我是皆是心跳,一入,一出。一切皆由此內在外在的呼吸中而生。我與我對我的理解,由此而生。是問題,我是即答案。然我是皆是。因此之故,一切外在感知都反映為內在體驗。外在與內在的整合不停的誕生新的世界。當宇宙之眼在眾生之眼中顯現,即在一切眾生中呈現。誕生了世界,當世界在運行中迷失了自身,它必然返歸其源頭。當空誕生了世界,世界還歸於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