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繼續錄音。

        Y:誰說的開心就行呀?)(Y:有個聲音說,問大日娘怎麼能開心?)

          讓你不斷地念娘嘛。不斷地念娘心就開了。

Y:怎麼樣心竅能打開?)

念娘,娘給你開心!自己開不了。

Y:她又說怎麼樣能通心啊?)

通心就是心裏有娘嗎。心裏有娘心就通!

(怎麼樣才能心裏有娘?可以這樣問嗎。)

Y:嗯,怎麼樣才能心裏有娘?)

          讓你放下世間!就是什麼事都不管!實際,剛才讓你不接電話、讓你關機,你接了就不對!明白了吧?

Y:是兄弟媳婦···)

剛才她不讓你接的時候,你就不應該接。你接了以後,它們來了,它們不是咱的緣分,大日娘再攆它們,你就又種了這個惡因了!明白什麼意思了吧?所以說你多管閒事!(娘很嚴厲)

         你叫它們來不好使,得俺點頭才行。你剛才電話響了,她(趙)不讓你接,不讓你管閒事,那時你就應該關機,而你又讓它們來,你是不是叫多管閒事?

Y:人不來,叫她的緣分來。)

緣分來,也是你多管閒事。你說了算還是俺說了算?

Y:大日娘說了算。)

大日娘說了算,講一上午法了,你為什麼要自作主張把它們請來?

Y:問問大日娘就好了。)

不是問問。她這指揮你,不讓你管閒事,你還在那裏自圓自說。
     大日娘在跟前你都不聽,她走了以後,你能上層次嗎?

Y:是啊,就差這裏了。)

什麼就差這裏?她這指揮你,不讓你管閒事,讓你關機,你還是在那裏和他說了半天的話。你是叫虛空等你行觀,你不是我大是什麼?(Y:是啊。)你知道因緣?聽法的都是和她有緣份的,她和他沒有緣分,俺再攆它們,俺不就得罪人了嗎?

Y:就虛空的這些東西來聽。)

虛空來和人來不一樣?俺不欠他的,你非讓它們來?啊,你欠他的,讓俺給你了這個帳!大日娘不得攆嗎?那麼攆,他那些虛空能得心思嗎?你不是叫俺作惡了?為什麼叫你聽大日娘的話?

Y:我明白了。)

她來了以後,點點滴滴都指導你,在跟前都指導不了你,她兩天以後走了,你能聽大日娘的話嗎?你能聽你家管帶的話嗎?

Y:就這些亂事就把我纏死了。)

所以剛才給你講放下嗎,從她來了就給你講放下。講了半天,你放下了沒有?俺剛才就說嗎,說說容易,你得去真正做到!

Y:那你說,我不搭理他,我不就得罪他了嗎?)

你說我這有事,以後再說。多簡單!

  Y:他難受,他就找我。)

  他難受找你,你就說:以後再說,我這兒有客人。關機。

  Y:我現在就要難受死了,你不管我?)

  不管!我這更難受,我還想跳河來,你管管我吧。

  Y:那不得罪他了?)

  那你不得罪俺了?他這個人比大日娘重要?你是不是這麼個意思?(娘特別嚴厲了)

  Y:不是比大日娘重要。)

  那麼你什麼意思?大日娘讓你剛才關機,你不關,非接完電話!

  Y:俺錯了。俺下回改正!)

  你才知道?不聽虛空的好處就是挨駡!沒有第二條選擇。告訴你!

  Y:嗯,俺知道了。)

  你修行不聽虛空聽什麼?你知道什麼因緣?你怕得罪他。你不得罪他吧,你不得罪他,俺得罪他。

  Y:俺是凡人,兩眼一抹黑!)

  凡人,在教你嗎?教你讓你關機!你為什麼不關機?

  Y:俺錯了。以後關機。行觀這兩天關機。)

  大日讓你關機,你就得關機!天大的事都得給修行讓步!!

     你私人的事重要,還是虛空重要?還是心法重要?

     剛才給你說,心法的出世渡多少人?!

Y:心法重要!)

這不就行了嗎。你是為他一個人考慮,還是為天下眾生考慮?

Y:心法重要。)

剛才才訓你,你心在世間。

Y:虛空重要。)

你才知道?你為了他吧,心法出世不了,大日娘不治你?還想讓你順順利利修行?不治你治誰?

Y:世間的事都是小事。)

這就是你的魔!

Y:嗯,就是我的魔。)

障著你往上上層次的!你看見沒有?拉你都拉不上來!你還想自己掙脫它們?娘幫著你都掙脫不了,你都接電話。你說你業障多重吧!

Y:活的人也磨,死了的也磨。)

你不聽話,不磨你輕了?你怨誰去?

Y:俺錯了,俺改正。俺得聽大日娘的話。)

啊,你不聽話,世間不就纏纏?你聽話了以後,大日娘就給你切斷了,還用你費什麼勁?

Y:俺想回家。)

啊,不叫你接電話,你就不接,說明他和咱沒緣分。如果有緣分,早就和他說了,讓他來聽,還用你去多說什麼?還用你說:快讓它們過來吧。對不對?你說了算還是俺說了算?虛空這不讓你接電話,你這指使它們過來,你是不是比虛空大?

          你那個我大···剛才給你講了,我沒有了,大靈才能醒,你那個我大,大靈怎麼醒?修行修什麼?是不是去我?你自作主張讓它們過來,那叫修行人?

Y:我這個大呢,我在自作主張。)

當然了。我大修什麼修?修行不去我嗎?

Y:我明白這個道理了。謝謝大日娘!)

謝個屁謝?俺都不高興。

Y:你訓俺,俺都高興。)

訓都不愛訓!因為你不聽話。

        Y:俺知道差哪兒了?要不俺一直這麼活著。)

          你活該!所以你病、難。病難就是你自找的!因為你管閒事!修的本身就差,你再管閒事,他的業障不找你算賬找誰算賬?

俺來了,也只是給你消很小一部分,你自己承受去吧。再以後你還管,自己承受去吧。纏不死你!管閒事?你都沒修成管什麼?修成了,那不叫管閒事,那叫渡人!修不成,就是管閒事!

        Y:對,修不成就是管閒事。)

可不修不成是管閒事?

Y:還管不好。)

業障可不找你算賬?你修成了呢,兩句話把它們弄天上去了,那不叫管閒事,那叫渡人。

         修行不聽虛空的話,你知道什麼呀?行了,繼續講心法。

         知道為什麼說你業障重了吧?(Y:嗯,我大。)啊!俺說都說不聽。她在邊上指使你,不讓你接電話,說是管閒事,她說了三遍,都不愛說了。

       Y:我又知道差在哪個地方了?管閒事---就是差在我大上。)

         可不我大?你家管帶能管你?我大在那兒豎著吧,磨去吧,磨得你什麼時候沒我了,你就舉手投降了,你就我小了,管帶就說了算了。你還想我說了算的時候,虛空在你心裏就是個零!

        Y:我知道俺家管帶為什麼不管我了,因為我心裏覺得比它大,沒把它放眼裏。)

         俺不讓你接電話,你這接電話,並且還指使虛空上這兒來,不是你大是什麼?大日娘在這兒都得聽你擺弄了。  (Y:可不。)

不是你大?你比大日娘都大?這給你說,要開機了,要行觀了,你又去接電話;這馬上給你說,這是閒事,不讓你接,你還說了半天。你出了好心讓他家萬緣來,還挨了頓罵,有什麼意義?對不對?說是出了好心,在俺看來就是我大,不聽話。你修行不是聽話嗎?

Y:問問大日娘,怎麼消除我大呀?)

這不就叫你聽話嗎?不讓你接就不接,像傻瓜一樣。

Y:那他就不願意了。)

不管閒事。願不願意不是世間法嗎?

Y:那不得罪他了?)

剛才跟你講了,修行是出世間法,你管世間法幹什麼?一腳踩兩隻船,你就落水裏了,什麼也幹不好。出世間,你還管得不得罪他們幹什麼?是不是?該得罪就得罪。我現在沒能力管你們,等有能力管你們的時候再說吧。

Y:現在就得跟他們這麼說。)

啊,我還沒修成來。

Y:就他們是把我纏纏死了。)

不,他們應該纏纏你。俺教你的意思,就是聽虛空的話,不叫你接,你就不接。一切聽虛空的話!

Y:我怕他不願意。)

你怕他不願意,這不就不聽虛空的話了嗎?就不是修行人了嗎?那麼你說,你想修不修?(Y:俺修。)修就聽俺的話,不修你就聽他們的話,你怕得罪他們,你就接。你就纏纏,就在世間輪回,俺也不管。兩個選擇你自己選擇!(Y:俺想回家。)你想回家,就聽俺的,不讓你接就不接。

        Y:俺聽大日娘的話,關機。)你不光關機,她走了以後,所有的亂事你也不准管。你就一句話:我沒修成,我若再管的話,虛空安排我明天死。你就這麼嚇唬他們,保證以後他們再也不找你了。

         你說你們希望我死,就來電話吧,虛空就安排我死了,因為我管閒事。我沒那個能力管,自己非要管,她們就安排我死了。讓我早晨死,我就等不到晚上。你們如果希望我早死,你們就來電話。行了,保准以後沒有來電話的了。

         你說我可以給你們看,但是虛空安排我早死,實際說給他家萬緣聽的。你不希望我早死,希望我修成了,再回來渡你們,就別再纏纏了,別再找我了。捨不得孩子套不得狼!

       Y:這回他家萬緣聽見了。)你不用管他的萬緣,好多人都來找你。俺只是通過這個例子告訴你怎麼修。(Y:我知道怎麼打發他們了。)我還沒修成來,我修成了再渡你。修不成,咱倆個纏纏,我也輪回,你也輪回。我修成了,我出世間了,你也沾光。就這樣給他們講。

         滾蛋去吧!不管你們。以後,他們的萬緣來找你,你也這樣給它講:走吧走吧,我修成了,再管你們。你別出了好心還賺不著好!

         繼續講。還有什麼問題?

       Y:她們說沒有心了就沒有我大了。)不是沒有心了。你沒有我了,心才活。什麼事都虛空說了算了,你大靈才能活,大靈活了,你的天姐才能活。修行有步驟的。繼續說。

         知道以後怎麼修了吧?說說剛才這件事情的體悟,馬上說。修行就這麼樣:當下——馬上明白!

       Y:這些萬緣不放下,沒個修成。它就是來磨你的,它也是來助你成道的。)對。怎麼放?(Y:都得斷!)怎麼斷?(Y:告訴他們,再成天找我,大事小事都找我,我也修不成,你們也回不了家。)你們現在不找我,等將來我修成了,回過頭來,我渡你們。

        Y:你們都等著,我修成了,再來度化你們。給我時間。)萬緣來了就這麼給它們說,人來了,也這麼說。說完以後,不再接電話!不給他們任何機會。但是咱話得提前說到,你冷不丁的不接電話,他們受不了。話提前說到,我現在想上層次,我上層次以後,保准渡你們,因為咱有緣分,不渡你們,我了不了緣,我回不了家。但是現在,以後我不一定能接你們的電話了。話先扔上。以後他來電話不准接。你家管帶就管你了,大日娘不管,因為是世間的事。

       Y:她說這事就交給我吧。)得聽她的話啊。現在大日娘不讓你接,你都去接,管帶就更不用說了。是不是?你得聽話?你聽話才能給你斷緣。你不聽話,纏纏,怎麼上層次?

         知道修行為什麼聽話了吧?(Y:嗯。我知道我上不去層次,就是被這些拴住了,拴得太厲害了!)所以俺說活該倒楣!你自找的。(Y:整天就是這麼磨著,這個那個的,我一天都接幾個電話。)以後管帶不讓你接,不准接。但是提前說明白了。(Y:不傷害他們。)嗯。行了,你的事情說完了,你知道怎麼修了。

       Y:嗯。我知道怎麼做了。這又放下一塊。)

         不是放下,大日娘剛才教你怎麼修行。怎麼樣---把事情和修行結合一塊,完美的結合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