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Y:那妙花佛渡的是陰靈,我渡的是人。)

你不光是人,也有陰靈。(Y:也有陰靈?)嗯,你們修行人,不要俺一說渡人,你們就以為渡人,這個人也包括隱態的。記住就行了。

Y:我萊州哪兒來的隱態?)

不知道。也許你的戰團在那個地方多。俺不過給你點點,因為你不到渡人的時候。她昨天才知道她的戰團都在這裏。你不到渡人時候,俺有些話不愛多說。

        Y:在萊州我不愛呆的原因,我什麼事都不順。)緣多嗎。(Y:還窮。)不不,這次回去不會窮了。有吃有喝的。(Y:我就不愛回去。起碼在這兒,我有吃有住的地方。我再到那裏受窮去。)

         這只是一個方面,萊州那裏你好像還傷心過。所以你不愛回去。(Y:嗯,傷心過。)傷透了你的心,所以才回到這裏來的。

Y:我再回去,有時就看見他來了。他是不還得找我?他沒走出去?)

你說顯態的人?(Y:死了的人。)你原來的老公?(Y:哦。)你看見的不是他,有時它們旋化的。(Y:我看見他來了。)不是他。你眼看見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Y:他還沒走出去?)俺和他沒緣,不管他。

Y:這個事傷透了我的心。我聽虛空的安排,隨緣。)嗯。

Y:它們好像不著急催我走。因為我還剛上二年級,還不行。)

俺叫你上萊州吧,是你能很快上層次。俺沒有別的目的。修行不談世間法,你記住了。俺不管你:我還有誰沒放下。不管你世間法。

          你記住了:世間法給出世間法讓道,出世間法是第一位的。

Y:那趙姐在萊州呆幾天?)不是給你講了嗎?三五天又走了。(Y:我回去,連你的面都見不著了。)你們的緣分盡了。她把你領進來,她欠你的還上了。 

Y:俺倆的緣分盡了?)

盡了,不是說見不著面了,就是不像原來那麼牽掛了。

Y:那我剛上二年級她就不管了?)

你都找到師傅了,她還管你什麼?你家管帶一直跟著你。你有事問師傅行了。

Y:萊州的人都五年級了,我回去怎麼給他們行觀?)

不,你回去修的上層次以後,再給他們行觀。你家管帶就是給你說了,何時聯繫他們。為什麼讓你回萊州?回去你上的層次快。上了層次,你再給他們行觀,所以說萊州這撥人交給你了。你上不了層次,你家管帶不會讓你行觀。

        Y:我尋思···)就像她:我還覺得修得不行,怎麼大日娘讓我閉關了?你尋思不好使!虛空就這麼安排的,你就聽話就行了。去了後,你上層次了,就能帶他們往上走了。現在她這條路證過來了,你們知道怎麼修行了,修行修心嗎,修天心嗎,所以說你們不可能走歪了。路開出來了!

        Y:哎呀,得謝謝妙花佛,要不都不知道往下咋走了?)

          哎,對了,一方面她幫著你了緣,身上的病給你消除,消業障,一方面給你指明以後的路,所以說她欠你的還上了。她就可以出去轉轉了。她在萊州呆不長,俺隨時命令她!現在不給她多說。

        Y:以前在萊州我想紮下來,但是在萊州不順。)

          不順就是業障多嗎。那麼她昨天來了,一天渾身難受,不是業障?那麼業障你欠人的不還?在那個地方有業障,你不還?(Y:看來,我在那裏沒少造業。)對了,業障很多!因為你的戰團(亡靈)在那裏多,所以你不順。但是你必須在那裏成就。你在這裏成就不了,他們墜著你往下走。

        Y:我在萊州能成就?)嗯,能成就。(Y:能成就,我就回去。)

          以後你就住那裏行了。你和女兒緣分沒有,你記住了,以後別去纏纏她了。你們倆緣分不行,假設你娘倆上一塊的話,你們會天天打仗。(Y:是,現在就打。)現在你倆離著遠,還沒問題。(Y:用不了三天就打起來了。)你若上深圳,你倆天天打,沒有一天不打的。所以不讓你去深圳。你也別打擾她,實際你女兒看不上你。你還想管她,所以你倆天天打。

        Y:是,天天打。)你上萊州去吧,在那裏能修的上層次。俺不說別的,就說修行。(Y:我只要在哪里能修成,我就上哪。)哎,對了。再說她也經常回萊州,也許能聯繫一下你們這些修行人,“咱聚聚餐來,聚聚會來。”在一塊,大日娘又給你們行行觀啦。在一塊能熱鬧熱鬧嗎。她也不是永遠不回萊州了。

         俺給你說的意思吧,就說她欠你們的還上了,才能出去。否則你們這些人牽著她,別說上新加坡,中國這麼多緣,這麼些陰靈在天空飄著,都在牽著她,怎麼可能出國?對不對?所以說她得把你們國內的東西、些緣分,都弄好了,以後就有可能出去。

          所以時空點安排很快,不用非等你(L)出去渡他們。她出去渡,渡了以後,你跟著你娘,好比上新加坡轉,轉完了以後,他們都知道了:她兒子她兒子!等你將來修成了,你娘給你前面鋪路了。

L:這就叫鋪路了?)

哎,你娘給你把路鋪好了:她兒子接他娘的班,傳大日娘心法的。你娘開路!你將來很順利。呵呵,明白了吧?所以說你很順!(L:哦。)

          這也就是為什麼安排你跟著你娘轉的原因,她給你鋪好路了。走到哪里都知道:哦,傳心法的!不用你去闖了,你娘現在是闖路,開路的。就是拿著刀開山的,你去了後,山路早開好了,陽光大道!呵呵,知道了吧?你放心行了,你和你娘緣深,你娘到死也扔不了你。

        Y:俺娘倆緣分?)你倆沒有嗎。給你說了半天。人和人緣分不同!不能比。(Y:我不惦記著孩子。)嗯,你女兒也不惦記你,但是她孝順。俺說的意思,就是她有這個孝心,她出於孝心把你叫跟前了,而實際結果是相反的,天天打仗,那麼這個孝心還不如沒有。你就上萊州呆下行了,俺指揮的不會錯。

        Y:去了,我不會再受窮吧?)不會。你好好修,你家管帶就會把你以後的不順全清理了。你修得好,這些世間法大日娘全安排了。也許有個貴人幫幫你也說不定。

         那麼,她修得好,不是不用嫁人了?你修得好,世間法都安排了。出世間法不離世間法!

         實際修行很簡單,你就聽話行了。(Y:是不我到萊州去,我的身體也好了?)對,百分百準確!
   (
Y:我看到我身上通亮了。)對對!身體也好,所以說你上層次了嗎。你只有上層次了,身體病才好,怎麼還不明白?(Y:明白。)你心在下麵,當然業障都來找你。你上層次了,業障都離你遠遠的。因為你家護法往外攆!有給你看門的,誰敢來侵略?嘿嘿。

         你現在沒給你看門的,來個人拿點能量,來個人拿點能量,不把你弄死了?(Y:一下子倒了。)人一共身體多少能量?哈哈。(Y:都上來了。你閉關兩個月,我病了兩個月。)對,所以說你倆個有緣分嗎。你若不病,這兒的緣了不了,你也不會很快回萊州,也上不了層次。(Y:一下子拿完了。)拿完了,這不俺就給你說,明天後天就可以走嗎,馬上回萊州。

        Y:這也是虛空安排的吧?)嗯,你們修行人,都是俺安排的,點點滴滴都是俺安排的。有時俺不給你們說,也是俺安排的。你順也好,不順也好,都是俺安排的,你就是聽話就行了。不用去分別!

        Y:俺聽話。)你就去行了。那個地方有你的緣分。不光顯態的、隱態的都有。(Y:我的根在那裏。)對。她的根在東北,所以讓她第一站上東北來。(Y:我在那裏紮的根。)不是,你在萊州登的陸,你率領的戰團,後來上的東北。所以你的緣在那裏多。

         她是在東北登的陸,就是從天上下來時。所以隱態的生靈,就記著東北這個地方,哪個地方也不去。隱態全部在這裏!這些大批戰團就在這裏等著她!

        Y:我在那裏登陸。)你在萊州登的陸,你的戰團就記得那裏,別的地方不去。記住行了,俺都為了你們好。  
    (
Y:謝謝。)行了吧?(Y: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