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中午飯後,行觀人躺在床上休息時,月兒跟大日娘說了半個小時的天語。)

        (此段講座是月兒講的,不是大日娘。) 

          你剛才經歷了什麼?

        Y:剛才我的天姐下來了。)

          怎麼下來的?

        Y:是月兒把她整下來的。)

          月兒怎麼整的?

        Y:月兒把她叫下來的。)

          一把撈下來的!怎麼一把撈的?---從天上:你睡覺幹什麼?一腳踹下來了!

        Y:她下來了,叫我趕緊跟她說話,問她怎麼修煉。但是,她好像很不願意下來似的。)

          能量不足嗎?天姐她不愛起來,月兒把她踹下來的。

        Y:她挺懶的。)嗯,能量不足。

        Y:她瞅著我身上的那個小孩,好像挺討厭她的,又嫌棄她髒。)

          就是說,你大靈心裏的垃圾---還沒打掃乾淨。

        Y:她說這是個什麼東西?)

          你給她說說嗎,你說:天姐來了!你幫她清理清理衛生!

        Y:她給她洗澡,洗完了,又抱起來了。)

          嗯。你可以問問:月兒姐姐,我天姐能量還不足,你為什麼把她踹下來?

        Y:那月兒姐姐,為啥把天姐給我踹下來了?)

          對呀!我不用打九陰功了嗎?

        Y:我不用打功了嗎?月兒姐姐回答我唄。)

          呵,天姐在睡覺!唉呀,沒有力氣,整天睡覺。

月兒上去了:下來!跟我來世間一趟!看看你的人身子。硬拽下來的!

以後需要你繼續打功啊,修心啊,她才能慢慢能量具足了,才能和你真正的天人合一。今天月兒把她硬拽下來,看看親、認認門的。等以後和你見面了,不陌生了。明白了吧?

           月兒硬拽下來的!但是,以後要和她真正地天人合一,必須:一個修心,一個打功。記住了嗎?她不愛下來,因為能量不具足,渾身沒有勁,誰愛跑出去玩?就這麼個意思。

         Y:嗯,她嫌棄這個小孩又髒又醜,還說這是個什麼東西?)

          你問問天姐:我怎麼才能和你相應上?

         Y:心!心念!)嗯,怎麼用心念?

         Y:好像合在一起了。)

           對了!用你的心----去念,這就叫心--相印。

           心心相印是:人心---就是你的大靈,和天心相印,這就叫心------相印。印是合在一起的意思。

         Y:嗯,印心了!)啊,合在一起了。

Y:嗯,這就是印心了。)

           是天心---印你大靈的心,叫印心。

         Y:這就是心心相印。)

           嗯!心心相印!月兒姐姐為什麼要幫我?

         Y:月兒姐姐為什麼幫我?)

           欠你的唄!讓你提前嘗嘗甜頭!以後好有個修行目標。

         Y:什麼樣的目標啊?)

           知道了:我得修大靈,去分別心,執著心,把心裏的垃圾打掃出去,然後天姐才能和我合一,要不她嫌我髒,不下來!這就是修心。

必須每天晚上打九陰功,把能量發上去,她才能活,她才能心甘情願的下來。今天是我給你踹下來的。

         Y:她走不走了?)

           走啊!我踹下來的,她臨時來串串門。你還沒到合一的時空點。她串串門,我了了緣。我的兵嗎,我得把她們從天上一個一個都踹下去:下界去!認認門去!呵呵!建立建立天情。告訴你們真正的情在天上,真正的你自己在天上,不是你這個肉身子。還有什麼問題?

         Y:那天姐下來了,才能真正的有天情了嗎?)

           對!因為她在天上,你人身子在世間,不可能有天情!只有她和你合一了,你的天情才能自然而然的生出來。

         Y:只有合一了,才能生出天情來?)

           嗯,天情才能真正地生出來!你平時嘴上雖然念大日媽媽我愛你,但你這個心還是在世間法上。天情是:你天姐下來了,你心才生出了一種情。——就這叫天情!

         Y:生起這種天情,那就是天姐跟大靈有情了唄?)

           也和你這個人身子,都有情了吧,天人合一了嗎,整個你這個人!

         Y:怪不得我看見天姐好像那麼不情願嗎。)

            嗯,不願意下來嗎,她沒有力氣下來嗎。

人有病了,你非拉她出去逛街,她不抱怨?

         Y:嫌大靈又髒又臭的。)

           就是認認門,拉拉關係,將來你倆個好容易相處。就這麼個意思!

        Y:怎麼跟天姐相處啊?)

            剛才教你了嗎,就是天姐天姐我愛你!就行了。

            好了!觀我了!觀天姐的變化。

          Y:天姐在看:海底的大蓮花在轉,粉色的蓮花、蓮台一直在轉。一直在轉。)

            肩膀啊?(Y:怎麼一個肩膀頭出現一朵小蓮花?也在轉。)

            嗯!腿呢?(Y:膝蓋上一面一朵。)

            昨天有沒有?(Y:沒有。)

            為什麼今天有了?(Y:為什麼今天有了?)

            建了天功了嗎,渡了大日的兵嗎!

不歸我管。大日說“給我管!”沒辦法,管吧!

         Y:沒白管!獎勵的?)對!(Y:偏心!)

           所以月兒高興!和大日娘談條件:···(天語),我給你管了兵了,怎麼辦?“哦,哦!獎勵點東西!”月兒談了半天,大日娘同意。談條件!再看,身體有什麼變化?

         Y:在胸部一輪蓮花出來了!)

           還有!再觀脖子上呢?(Y:脖子上出來一朵。)

           昨天有沒有?(Y:昨天沒有。)

        U:昨天為什麼沒有?)

          大日娘說了:建了天功,就給你點甜頭,不建天功不行!

        Y:脖子底下這兒開始亮了。)對!繼續觀。

        Y:胸口這朵蓮花也出來了,也在轉。)

          後背?(Y:後背亮了。)後背全是蓮花!你看看!

Y:為啥全是蓮花?)

蓮花不是只有七朵嗎?七個輪子嗎?

Y:為啥這麼多呢?)

對!請大日媽媽吧?

        Y:後背都是!為啥給她這麼多蓮花呀?)

          對!你心裏請大日娘!問她。

        Y:為啥給月兒後背上那麼多蓮花啊?“她印心了唄,天情濃了唄,自然就是蓮花朵朵。”)

          對!自然生的。聽話了唄,叫幹啥就幹啥唄!渡了大日的兵,娘就獎勵點,大日多自私!向著自己的兵!還說眾生平等,還給你們說法?!

        U:分別心!你還是分別心。)

          大日娘不分別?

U:大日娘不分別!不許說!)

          我渡她的兵,給我點甜頭;我不渡她的兵,“上一邊去!”她不搭理你。

還不分別?天下人分別心,都跟大日娘學的。對不對?(Y:對!)

        U:就不對!不對!)呵呵!繼續觀。觀我身上?

        U:額頭上有一朵蓮花。)為什麼在額頭上?繼續觀。

        U:大日媽媽給的。)為什麼大日媽媽給的?

        U:你建功了!)對了!為什麼建功了?

U:你救她的兵了。)

對!為什麼救她的兵、她就給蓮花?大日媽媽自私嗎?

U:她不是自私,她是無私!)

對!為什麼她無私呢?

U:因為你已經心相印了!)

對!為什麼剛才又說:救了她的兵就給我獎勵呢?

U:她無私啊!)

無私,怎麼還---我救了她的兵,就給我獎勵,我不救她不給呢?為什麼?

U:因為她的任務重啊!)

對!為啥她的任務重?

        U:因為她的兵太多了!)

          對!除了她的兵,還有大日的兵---兩幫都交給她!

所以月兒跟大日談條件:我管----你得給我“權”!

        U:眼眉上有兩朵。)(Y:鼻子上也出現了。)

          為什麼眼眉上有兩朵?問!叫他問!

心相印大日娘!快問大日娘!心裏念娘,快問!

        U:為什麼?···“建天功了”!)

          對!用心問大日娘!腦子別打妄念!怎麼建的天功?

        U:渡她的兵了唄!)對!為什麼渡她的兵給她蓮花?

U:因為她的兵都在人間受苦!人間沒有幸福!)

為什麼她的兵受苦、不回家?

U:她的兵貪戀紅塵。)

為什麼她的兵貪戀紅塵?

        U:因為那場戰爭。)

          對!為什麼那場戰爭造成了這麼重的影響呢?

因為記憶深刻!因為大靈---恨!(U:對!)

再問大日媽媽:你怎樣消除別人的恨呢?你的兵的恨呢?

        U:念大日媽媽唄!)對了!怎麼念?

        U:用心念唄!)怎麼用心念?

        U:用心念,和大日媽媽融為一體!)

          對!放下世間所有的東西,才能用心念!明白了吧?

          好了!你(Y)繼續觀她的眉心。

        Y:眉心的蓮花在轉,鼻子上也有。大日佛王說這是蓮花朵朵。)

          後背!(Y:後背全是。)為什麼全是蓮花呢?(Y:為什麼呢?)

U:我知道了。因為她建的功最大了!)

不是!繼續問大日娘!不對!

          大日娘討好她!讓她心甘情願給她賣命!救她的兵。明白了?

所以月兒說大日娘自私唄。

        Y:嘿嘿,可會了!)

U:不是自私是無私!)

你向著她唄!

U:不是向著她。就是無私。)

Y:她說:這是給她個甜頭嘗嘗。)

對!為啥說蓮花是甜頭呢?

Y:蓮花是能量。)

  對!為什麼是能量呢?身上為什麼到處都是能量呢?

Y:說蓮花朵朵。)

對,為什麼蓮花朵朵呢?(Y:她說也是···)

          因為你全身都是佛!為什麼全身都是佛呢?

        U:因為她的心和大日媽媽融為一體了,她也是大日媽媽!大日媽媽也是她!)

          !再觀!(U:脖子上也有了。)

          再觀!(U:胳膊上也有。)

          再觀!(U:腳上也有。)

          再觀!(U:腰上也有了。)

          再觀!(U:嘴裏也有了。)

           ------好了,你看大日媽媽在幹什麼呢?快觀!

        U:···)(Y:大日媽媽在收能量。)

         對!怎麼收能量?

        Y:把這些蓮花往海底輪上放。聚到海底輪。)

          為什麼要聚到海底輪呢?在幹麼呢?海底輪怎麼了?

        Y:海底輪大蓮花開始亮了。)怎麼亮的?

        Y:上面有個珠子。)

          什麼珠子?珠子怎麼生成的?(Y:···)

蓮花朵朵---合成珠子。珠子在幹嗎?

        Y:珠子在轉。)怎麼轉?

        Y:從裏往外轉。)怎麼了?

Y:哎,現在把這珠子的能量又往天上調。)

往哪兒調?往哪個天?

Y:天姐在等著,天姐拿著一根繩在往上調。)

U:在往上拽!)

          拽啥?(Y:拽這個珠子。)

          珠子是什麼呢?(Y:是···)是自己

          能量上哪兒去了?快看!

U:上去了!上天上去了。)

        Y:上天姐的眉頭上了。)

          天姐的珠子呢?珠子在幹嗎?

        U:在轉。)怎麼轉?(U:從裏往外轉。)

          為什麼?(U:因為吸收能量。)對!

          能量來自於哪兒?

Y:來自於蓮花!)

對!蓮花來自哪兒?-----來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