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你(F學人)還有什麼問題?再給你講講。

F:想不起來了。)

你修行上好像還有問題。

F:練功好像不大行。)   

          練功挺正常的。你覺得哪個地方不行?沒出光爆?(F:對。)沒什麼反應?

          時候不到,就像娘不認你。

F:我還認為自己做的不行。)

我沒蓋戳,你怎麼會有光爆?怎麼還不明白?

        F:明白了。)剛才跟你講它們沒有管你的。沒爹沒娘的誰管你?我給你蓋戳了,才好使。

F:我就是笨!)
     不笨!點點你就明白了。沒有認你的,誰幫你?光爆也得有加持的嗎。親娘都不認你,誰管你?別人就更不能管你了。娘笑了。

不加持你,從哪兒來的光爆?給你說曬你幹嗎。看看你,沒什麼反應能不能練下去?能練下去,今天就認你了。如果練兩天就不練了,我也不認你!還在曬你幹。嘿嘿····

         我不認你,你若有反應就神了。沒有我點頭,怎麼會有反應?哈哈哈····娘開心的笑。有反應,也是我讓你有反應,誰認你有反應的?你認為努力練練功,就自己有反應了?除非娘加持。練功就是娘加持!娘不加持,你能有反應嗎?(F:對!)

          離了娘不轉轉。娘不出力,累死你(也沒用)!你還問練功?問什麼?你寸步難行!你想出世間?娘都不認你,怎麼出世間?九娘在大笑。

         常人不知道,他覺得我努力了,就一定能修成了。娘不點頭,戳不蓋,怎麼能修成了?所以你們人一無所知!

         你們不瞭解天界。天界就娘一句話。這句話說出去了,什麼事就都好了,餑餑往油裏滾!所以說這句話是聖旨。

         這道聖旨來自於天上!誰敢逆天而行?娘蓋戳了,下麵的人不都護你?人,指隱態的。誰不護你?誰不管你?誰不幫你?有一個不幫的,九娘治死它!所以,相應上了,要風有風要雨有雨!

         這個風、雨都是娘給的。你自己就是再努力也沒有用!所以說,九娘厲害吧?!(F:厲害!)

         管教你很簡單,不用罵,而是“不管”!哈哈哈····娘大笑。就是不管!你愛練功,你愛念娘,念破了嘴,累死你,我就不開口,就不認你!你能拿我如何?
   (
F:娘挺有辦法的。)

         啊呀,不考驗你,這個戳那麼好蓋?若不考驗,這些關口不過,俺就是給你蓋戳,上面眾人也不服!這些關過去了,娘給你蓋戳,上面的人也沒有反對的。還不明白這個道理?

         娘說是給你設關口,還不是為了堵住眾人的嘴?娘憑什麼給你蓋戳?怎麼不給別人蓋?娘若不給你設關,那些人就會到九娘跟前罵:你偏向自己閨女!俺的孩子怎麼不給蓋戳?

         九娘不得一碗水端平了?對不對?所以九娘給你設關。關過去了以後,戳下來了,眾人沒有不服的,並且還豎拇指:好閨女!行!

        所以說,九娘也很聰明!
   (
F笑了:娘確實聰明!)
    啊呀,她們出哪步棋都得前思思後想想!

        你認為象在世間?“這是我閨女,我安排個重要的崗位上。”在天界可不管是不是你閨女,你得修的有成績了才行。天界很公平!世間哪有公平?嘿嘿嘿!在世間,只要我親戚就行!就能上個好位置,有個好工作!嘿嘿·····娘仍在開心的笑。

         所以說,九娘今天挺高興:我也出來說說話吧。大日說:行!說說話吧,沾你閨女點光!

         大日說:第一個戳我蓋,第二個戳她蓋。不過,這個功勞讓給九娘說,我不說。我先給你蓋的戳,九娘再蓋的。

         大日若不蓋,九娘不能蓋。剛才已經講了,現在是大日的天下,不是九娘的天下了。

         明白了吧?大日是一把手!一把手不點頭,二把手蓋戳有什麼用?嘿嘿···(眾笑)所以說,考驗你,實際也是考驗給大日看的:看我閨女怎麼樣?過關了吧?大日娘:行!厲害!九娘不錯!我給你蓋戳吧。

         是九娘拿著單子,找到大日:你看看我閨女怎麼樣,這兩年?大日:行!不錯!小東西行!有成績。大日娘二話不說,嗵!把戳蓋了。

九娘屁顛屁顛地拿著單子跑了,跑自己屋裏,左看看右看看,高興壞了,上香,磕頭···高興完了後,掏出戳來,嗵!也蓋了一個。

哈哈哈····九娘開心地一直笑!蓋完了,然後這個單子就順著天界,飄搖飄搖地下來了。

       “這個單子”是打個比方。下來後,至上到下,這道聖旨就都接到了。這樣,你的修行才真正上路。

         這道聖旨給你開了修行的路了!否則,沒有這道聖旨,你在下面輪回去吧。嘿嘿!這個戳最重要了!

         修行,知道修什麼了吧?就要娘的這個戳!但是怎麼個要法。就是用你的真心、你堅定不移修行的心,去要娘的這個戳——娘就給你蓋上了。
     蓋上後,九娘高興死了,上香磕頭、打坐三天三宿!真好、真好!

         天上可有意思了!你們能回來,娘比你們要高興多少倍!戳下來後,九娘才來認你。明白了吧?(F:明白了。)

         聖旨不下來,九娘認了也沒用!大日還沒蓋戳呢,認了有啥用?嘿嘿嘿····  

         所以說,今天九娘挺高興的。得正式承認才行!不承認,怎麼回家?家門不給你開,你就是能飛回九天去,也不給你開門。門不給你開,你照樣下來輪回!誰收你?戳就起這麼個作用!是通行證!

         沒有這個通行證,你往哪去?九天?三界你都出不了,還九天呢?嘿嘿嘿。

         大日來了:我也說兩句,一個人能修行回來,很不容易!也是修了多少世,累積起來,這一世才結這麼個碩果!

         你沒有往世的累積,這一世俺也不給你蓋戳。還是你自己的功勞。就是輪回夠了,大靈也累了,這一世就回來吧。你也想回來了,大日娘也點頭了。就是說在世間混夠了!嘿嘿。

大靈若混不夠,大日娘也不會點頭!什麼時候大靈對世間夠夠的了,行了,大日娘就開始高興了。她高興了,你就開始上路了。哈哈哈!

          所以說,修行修個什麼?-----出離心!我要回家的心!

         有了這個心了,大日娘給你蓋戳了。行了,兩眼一閉就回家!不練功也回家!嘿嘿嘿···出離心最重要!你說講法講什麼?就講這個出離心!就講你對世間厭倦的心!你還留戀世間,就留戀去吧,大日娘也不給你蓋戳。

         不留戀了:哎呀!世間真苦!行了,大日娘開始操作你了,把你往修行上慢慢引導了。引導來引導去,就回家了。

         所以說,出離心最重要!行了,今天講法結束。(SF:謝謝娘。)

         你(S)剛才又想起了什麼問題?給你解決一下。問問自己?問吧。

S:上一次,娘說起蓋戳來,不知何時我也能蓋戳?)(眾笑)

         說你又想起自己了嗎。什麼時候你那個我沒有了,你就蓋戳了。說別人,你總會想到自己,不還是那個我出來了?“我”經常出來蹦噠蹦噠。你還早來(差得遠),短時間內蓋不了戳。不蓋戳,尾巴都翹天上去了。

        S:我沒覺得翹尾巴?我沒有資本,翹什麼尾巴?)

          你沒覺得翹尾巴,我們覺得翹!俺說這個翹尾巴就是我大!你不服氣?

S:不是不服氣,我沒覺出自己有什麼了不起的。)

          那麼,剛才說她,而你想起我了,是不是我大?是不是在翹尾巴?

       S:上次大日娘說不給我蓋戳,我就想什麼時候自己能蓋戳?)

         早來,該你回家時,俺就會說:大日娘給你蓋戳了。時候不到,問也沒用!大日娘不發話,俺這些小兵說了也沒用!

        S:反正娘說了算!)
     當然了,不是娘說了算,是大日娘說了算!我(九娘)都說了也不算,你娘說了也不算。就是大日娘一句話!大日娘不發話,俺說讓你回家也沒用。嘿嘿。

         就是說,你修得還不行!好好修吧。你就記住行了,好好修!只要好好修,大日娘高興就行了,她若不高興,就周溜(管教)!你不要覺得比她(F)進佛門早,就應該給你蓋戳。你覺得這一世比她早,而她往世-----修了二百世,你就修了兩世。

         你要算修行時間的長短,不能只看這一世!明白了吧?所以說,你不能去和別人比!為什麼說修行不能和別人比?你知道人家修了多少世?你修了多少世?是不是?有的人修兩天,也比你修二十年的強。人家根基在那裏!所以,不能和別人比。

         你修得不行,時候不到!剛才一上來,先講的你嗎,你業障太重了。業障重,蓋什麼戳?蓋了戳,眾人也不服。得磨你!在世間把你的心——磨的徹底靜了,天上眾人服了,大日娘蓋戳,才沒有反對意見。明白了吧?

         你現在,後面有一大堆(業障)跟著你,還早來。根本不可能!現在,天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說你不好。還差得遠呢。等百分之百的人都贊成你了,大日娘就蓋戳了。(S笑了:行。)

         你修得好不好,俺知道。所以說,慢慢地修,別著急!真正到那個時空點了,娘一看眾人都贊成你了,就順水推舟給你蓋戳了。眾人不服氣時,大日娘也沒法。天上不像世間,一把手說了算。大日娘也得徵求所有人的意見。

         就像你們一樣。比如,大日娘召集人在一起開會,表達一下意見吧。就像她吧,假如五百個人在一起開會,娘說,你們看看這個小東西修得怎麼樣?挨個發表一下意見。五百個人都舉手同意,大日娘嗵地蓋戳了。就這麼簡單!

         一個人的回歸,她們在天上也都召集人研究!哪有那麼簡單的?你們在世間當然不知道天上的事情了。一個人的回歸哪有那麼簡單?不經歷重重的磨難,大日娘蓋戳?眾人不服!參加會議的人,有一個不同意的,大日娘都不蓋戳。

         所以,在地上好好修,遇見關口平靜地去度!把心修靜了,不求而得!戳不是求來的,是修到那個時候了!就像蘋果一樣,從種上、到發芽、到長大、到結出一個小小的果實、到結出一個大果,它得有個漫長的過程!而這個漫長的過程就是-----每天不停地念娘、念娘、念娘!就這麼簡單。

        長成成果的時候,娘就給你蓋戳了。長不成成果,還是個小芽,娘會給你蓋戳?風一來,又吹倒了,蓋什麼戳?

好了,今天行觀結束。俺這個周修得挺好,就不用說俺了。關錄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