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娘昨天讓關店閉關。今天搬家。剛巧同修C去了店裏,她就幫忙搬完了家。)

    C:我聽了心法錄音,可有感覺了。)有什麼收穫?

    C:收穫很多。以前我有虛榮心、死要面子等等毛病,現在改的好多了。)

       哦,你從一年級蹦到五年級了。(C:哦,這麼快!)嗯!(C:謝謝大日媽媽給我這麼高的評價。)挺好!你最近修得挺好。心法人人都會受益!不過受益的大小不同。

     C:真的好!我感覺。說說自己的觀點吧。聽的時候,有的也著急,有的也開心笑,有的也不舒服。)你最重要的收穫是什麼?(C:就是知道我應該怎麼修了。)啊,怎麼修?

     C: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往虛空身上靠。)這是其中的一個方面。(C:還不全面?)不全面。(C:第一往虛空上靠,再一個事事先想到虛空。)嗯,這個很重要!(C:對,所有的事情先想到虛空。)

       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想?不想虛空你就想自己。

       好比我今天吃餃子,哎,娘讓我吃的。這就是修行。如果是我愛吃餃子,所以今天包餃子吃,這又個我。(C:這個做的不太好。)慢慢的訓練,人都是有個過程。

      C:現在我能做到哪點?有時和對象睡覺,當時沒想到,過後就想:是不是業障來了?可能娘安排的,應該這樣。)

        你是說夫妻正常生活?這個不耽誤修行。你們是在家人,不是都讓你們去遵守清規戒律,你心不動就行。心不動做什麼事都行!

        你有這個身子在,對方有這個需要,你若不配合他,也影響你們的生活。你們若鬧掰了的話,怎麼了緣?(C:哦,他是我最大的債主?)啊,你這個債主還不上,也不行。

        有時,你不願意和他過夫妻生活,他非要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了,你這也是還賬了。(C:但是,如果我也有這個需求呢?)

        你就隨緣,你有這個需求,就說明業障來了。業障來了,你能控制了嗎?不得隨緣?

     C:這個是絕對控制不了。)嗯,所以說你們修行也很簡單,壞事來了,你知道業障來了:啊!來就來吧,我就去承受!沒辦法。但是別忘了念叨娘就行了。

       修行人和常人一樣。但常人業障來了,他不知道,他稀裏糊塗。你們雖然也和常人一樣,做一樣的事情,但是你明明白白!

     C:心空。)對了,修行人和常人一樣,都活在這個世間。(C:做每件事?)都一樣,沒什麼區別。區別就是:你知道業障來了,這就是修行人;常人不知道業障來了。

       你“知道”---這就是明明白白修行。不用非去攆它,也不用非去克制自己。明白了嗎?

     C:哦,明白了。)你知道就行了。知道業障來了,這就是修行人應該做的。但你不知道業障來了,你心隨境轉了,壞了。

     C:比如今天和他發脾氣,知道業障來了。)啊,發就發吧,管不了自己就無所謂了。但是我知道業障來了,那麼你這就是修行人,你今天發脾氣也對。如果你不知道業障來了,壞了,就和常人一樣了:生氣啦上火啦。你知道業障來了,你雖然發脾氣,但是你不會生氣!

       這就是修行人和常人的區別。你知道業障來了,發脾氣就發吧,我管不了自己嗎,無所謂了。“四兩撥千斤”嘛。你和業障頂不過的時候,你順著它走。哎,反而矛盾得到化解!

     C:包括今天吃米飯,就想是娘安排吃的。)啊,肯定娘讓吃米飯不讓吃餃子的。就這麼簡單。吃米飯時就想娘請吃,點點滴滴都想著娘,這就是修行。實際很簡單。

       俺今天為什麼給你行觀?你今天幫她大忙了嗎。俺也給你點回報。就這樣,虛空不欠人的賬!哈哈哈···(C:對,這是肯定的。)還有什麼要問的?

     C:我以後就是念叨?)你現在修得挺正常,就這麼修下去就行。快的話,也許能成就。俺也不能給你多說,就看你以後的表現了。(C:就看因緣了。)你作為個人吧,你也管不了俺,是不是?你只能是盡人事聽天命。聽俺左右你們。所以作為人來說,就不用想太多,一心一意念叨管帶就行了。

       成與不成都是俺安排!你想多了也沒用。還耽誤修行。(C:是,求心太大沒什麼好處。)就是不該想。管它呢,反正都是娘安排。你吃什麼都是娘安排,那麼成不成這些大事不也娘安排?是不是?

     C:趙姐這兒,我能不能過來?)兩個月後再說吧,兩個月內讓她關門大吉了。這兩個月內幾乎沒有一個人來打擾她,俺就安排了。昨天已經給她說了。昨天是42號,玄龍的生日嗎。她剛才悟的對,玄龍在上面過生日,她就得在下面替他賣命,就得修行上層次。天上世間一家人嘛。

       今天是最後一次給你錄音。每個人不可能一直在錄音上出現。(C:這個我知道。就想問問以後···)問的挺好,基本這兩個月不見人了,等上層次以後,出月亮了,再去橫行天下。出月亮了,就離開萊州了,你們這些人的緣差不多就了了。(C:幾乎了了。)不是她了的,俺給她切斷了。因為你上層次了,娘就給你幫忙了緣;你不上層次,娘就把緣放你眼前煩你。呵呵呵!

       讓她關店吧,目的也是讓她靜下心來上層次,把世間所有的事情全給斷了。斷了後,這兩個月在家,自由自在,愛吃吃愛喝喝,但她的心一心在娘身上了吧,她的層次哈哈地上來了。當然,現在給你們說,你們也不一定知道。兩個月後,她就不是現在的樣子了。因為她成就的時空點到了!

     (我問問娘吧,不是以前在給兒子行觀時說,我得渡完人才出月亮嗎,怎麼現在又說我兩個月後出月亮?)

       問的也挺好。——臨時決定!(什麼叫臨時決定?)哦,不是把SF都攆走了嗎?攆走了後,她最近這段時間,心哈哈地上來了,因為沒有牽掛她的了。心上來後,娘就不讓她做生意了。所以說臨時決定。假設給她切斷SF後她心沒上來,娘也不會這麼安排。是心上層次後,娘就做了這個決定:閉關!

       說是臨時決定,實際也是她努力的結果吧。就是到什麼山唱什麼歌!你和兒子行觀的那段時間吧,你心還不行,還在牽掛別人,所以給你說,你得了完緣才出月亮。你現在與SF的緣了了,雖然沒渡盡你所有的緣分吧,但也算是還了一些賬了。

       出月亮以後渡人簡單了,若不出月亮出去渡人麻煩。知道了吧?

     C:知道。)就是說到精進的時候了,那麼大日娘就給你把帳全剔除了。

       客人不也是帳嗎?朋友客人包括你們同修,不都是帳?(C:對。)不都是緣分?不都是欠的賬?依靠自己還,三年五年你能還上嗎?你依靠娘,兩天給你切斷了。嘿嘿嘿···

      C:娘的威力,知道。我聽錄音,好像身臨其境吧。)

        因為你投入進去了嘛。你就能感受到娘的心啦,行觀人或周圍人的心態,你都能感覺到。所以說你上層次了嗎。如果聽心法,這個耳朵進那個耳朵出,聽了和不聽一樣,也上不了層次。

      C:娘,我還想問個問題。功法方面呢?)讓你回去練功嗎。以前你家管帶沒給你說?(C:說了。以前說練小九拜。)你回去練九陰九陽吧,心上來了就練九陰九陽。(C:小九拜不用練了?)不練了,心上來了就不練了。

      C:練功上,感覺惰性很大。)不是,業障嘛。世間所有的事情都是業障!

        業障沒辦法,只能承受。你知道自己懶了,不愛練功了,噢,等一個小時以後再練吧。嘿嘿,就是這樣。現在不練不練吧,說不定玩一會心情好了,業障消了,回來又愛練了。修行很活泛,你這一秒鐘不愛幹的事,下一秒鐘就愛幹了。

       C:這就是人的缺點。看別人看的很清,等到看自己了,怎麼也看不明白。)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每個人業障來的時候,都把你的智慧障住了嘛,你怎麼會看清自己了?等你能看清自己的時候,說明你修成了。是不是?你沒有業障障你了。呵呵呵!

       C: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趙姐這兒能不能來?)

         不能來。你不問的話,你以後來敲門,她也不會給你開了。因為她現在都聽俺的了。

C:我知道她聽你們的。)

給你們講講為什麼不讓你們來?就是讓她趕快上層次。上層次了,出月亮了,咱觀的內容又和現在不一樣了。現在好比只能渡你一個,但那時咱出去講法,一渡一大片!

        C:她現在的所有錄音,我都可以要嗎?)

         看看你以後修得是否上層次。她錄音給你到哪,也都是聽俺的安排。(C:我就是問問這個。)也得看你以後,你若不精進了,俺給你也沒什麼意義。

C:就是給我到哪我聽到哪。)

對了。你不用管以後。以後你上層次了,俺就把錄音給你了,你不上層次,俺給你也沒用。你一直在五年級,俺給你六年級的功課,它不浪費了?所以俺也不是一棍子打死你,俺根據你們的進程。為什麼說到什麼山唱什麼歌,俺也是不斷地調整。隨時隨地!

C:能到哪就到哪,不用管了。就這個意思?)

就是腦子什麼也不用想,念娘就行了。

C:以前讓我念管帶。我的根基差。)

嗯,就念管帶。每個人都得念叨幾年,三年以後上層次了,再念娘。因為什麼?你和管帶的情都不濃,和娘的情就更不濃了。你念叨娘娘也不來管你。你念叨管帶吧,情不濃,管帶不管你不行,因為你倆個是一個人。

        你念叨娘,你現在層次在幼稚園,娘在五年級,念叨她她也不來管你,這中間還差一大截。所以說你必須一步一步的來,先念叨管帶,和管帶混熟了,三年五年以後,情濃了,哎,管帶給你接上娘了。那個時候再念叨娘,就有效果了。管帶的作用是承上啟下!上面是娘,下面是你。你和管帶關係不好,它也不給你接娘。所以說管帶就是橋樑的意思。

        修行上,為什麼咱這條路走得對?先找到管帶,先接上關係,管帶給你接娘,是這麼個道理。就像世間做事一樣,你先找到科長簽字,再找到廠長簽字才行。你越級不行。是一個道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