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C:現在我的管帶不管我。)

你認真修它就管你了。你認不認真修它不清楚?是吧?你認真修,它一看你認真修就管了。它一管你,你層次就哈哈上來了。它若不管你,你在下面窩著吧。(C:確實。)

你不用管管帶,只要一心一意修,情濃了,它們就出頭了,是不是?修行是---虛空找你,你找虛空找不著。(C:我知道了。)

          好好修吧,也許你這一世能回去,看你精進的程度。就是努力去做,不要管結果。因為你管結果了,反而容易起法障,障你修行。

舉個例子,俺若說這一世你能回去,那你不認真修了,這不就形成法障了?所以說要拋棄一切,我成功也好,不成功也好,都是娘的安排。那麼我當下要做的就是:念叨娘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俺說這個念叨娘,天娘也叫娘,你家管帶也叫娘。天娘叫天尊,管帶叫地娘,它在地上管著你嗎,就叫地娘。等你死了上天,天上有個天娘管著你。所以管帶實際也是娘。不過你具體念叨管帶名字吧,能直接相應上它。(C:我也知道名字。)多念叨管帶就行了,修行很簡單、自在。

      C:不會修,就難死了。)挺好的,最近正常了。俺拖你們上層次---快!上來了後,俺就不管你們了。俺不管你們了,說明你已經上道了。很簡單。就是會修了。

       C:以前不會修,真彆扭。現在吧,慢慢的多往虛空身上靠,什麼事先想娘。)

         好比,煩惱來了,“娘的安排,我該煩惱”。開心的事來了,”娘的安排,我該開心”。就行了,這就是修行。你和常人一樣也在開心、也在煩惱,但你心裏在想娘。

        C:所有的事情都這樣想?)

          啊!不都是娘的安排?點點滴滴都是娘的安排!你吃什麼都是娘的安排嘛。多自在!

        C:這樣的話,簡單死了,就看你心在什麼地方了。)

          嗯,對了。心在虛空就很簡單,心在世間就難,就拉不回來。

C:兩個月後,趙姐上層次了,但願我也能上層次。)

沒有行觀的緣分了。(C:隨緣。沒有就沒有吧。)

因為每個人觀多長時間都俺定。路,俺已經給你指明了,你往前走就行了。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俺把你領進來了,俺就不管了。俺現在就是這樣,俺的任務完成了,俺就交差了,大日娘就畫個對號。

C:是,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對了。不會說因為你們關係好,就給你多觀幾次。在俺眼裏都一樣,人人都是佛,沒有關係好不好。嘿嘿,該觀幾次就觀幾次。都是娘的安排。

你看S雖然笨吧,但是他倆在天上緣分好,所以說帶著他多觀兩年。那麼,帶完了,欠的賬還上了,就行了。

          實際觀多少次也是娘的安排。(C:點點滴滴,就是喝杯水也是虛空的安排。)啊!很簡單。

          舉個例子,就像她剛才給你說的,事情在纏著她,而她又餓得慌,她就想:哦,是娘的安排。身體難受就難受吧,你得承受嘛。等有空了,我再吃飯。修行很簡單。你看點點滴滴都是修行。如果你們在忙著幫她搬家,而她去吃飯也不對。來人了,我撈不著吃飯就撈不著吧,修行多簡單。很餓,餓死了,唉,餓死了也命該如此。就是這樣,實際修行很簡單。

C:一切都是娘的安排。)

哦,挨餓也是在消業!是不是?點點滴滴都是修行。

C:我今天幫她搬家,沾了大光。)

哦,世間的事都是俺操作,操作完了,你們緣了了,都也沒有牽掛了。因為你會修了。你原來希望她指導你修行,俺給你觀完以後,你就知道怎麼修了,也就不會再來找她了。她吧,欠你們的賬還上了,也就不那麼牽掛你們了。

C:光明大道給你鋪好了,就看你努不努力了。)

你若修得好,和你老公緣分兩年就盡了,俺給你切斷了。你若修得不好,還讓他纏纏,纏你一輩子。(C:哎呦,纏一輩子?)

          修行就是這樣,你若修得好,俺就給你斷。就像她一樣,俺全給她斷了,生意都不讓她做了。你修得不好,纏纏去吧,纏到死。你好好修的話,兩年後他就離開你了,因為你倆個層次一個高、一個低了,拉開距離了。現在還不行,你倆不相上下。你不用管他,現在只管自己往前沖。等你以後層次上來了,你們緣分就盡了。(C:是嗎?)他層次低了,絆不住你了。

          俺今天說的意思是,你最大的惡緣(要想消)也得通過修行,並且得好好修,好好念叨管帶,你家管帶就出力了。(C:就是告訴我,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惡緣就是他。)

唉,你真說句到家的話了。你只要把他這個障處理了,你的層次就象坐直升飛機一樣上去了,從五年級到博士了,你就是這麼個人物。

         只要俺給你切斷了後,你就沒障了,你修到老,層次哈哈地上來了。(C:他就是我最大的障?)也不是說他是最大的障,是大日娘用他來磨你。

C:是大日娘給我設的障。)

     用他磨你嘛,讓你對世間產生厭倦!是這麼個意思。

C:對。我對別人不牽掛,唯獨對他···)

不是說你重視他,而是一種牽絆。是大日娘用他來考驗你,看看你真不真修?不真修,在世間混吧,就讓你煩惱。(C:對,煩惱的事太多了。)

你真修了,管帶就出力了,你倆緣就盡了。你就輕輕鬆松上層次了。

C:就沖這點,我也得好好修。)

就是每天念叨管帶,再就是練功。修行很簡單,一個念叨,一個練功。

C:他有些話能影響我。)

不是他能影響你。一個是你往世欠他的,再一個剛才給你點了嗎,大日娘派他來磨你。他不磨你,你對世間還有留戀,你的心怎麼能死?是不是?

          -----每個人都得經歷磨難才能成功嘛。

          就是讓你對世間夠了:媽的,活得真沒意思!成天煩惱、愁,哎,好好修吧。你夠了,就修行了。

C:我就是回家的心不濃。)

這不就派他磨你嘛,多簡單!把你磨夠了:世間太煩惱了,就念娘的時候心靜。你修行不就越來越有癮了嘛。

C:我這兩天就有這樣的想法。見著他就夠了,不如我聽錄音舒服。)

你知道為什麼聽錄音舒服?因為大日娘加持你們嘛。

          就是大日娘讓他磨你,讓你厭倦世間,沒有別的意思。等這個目的達到了,你對世間真厭倦了,行了,你倆緣就了了。目的達到了,他也沒什麼作用了。你的修行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所以說世間所有的事情都是娘的安排!

C:對我來說,別的都好放,很簡單。就放不下他。)

不是說你放不下他,而是大日娘的安排。她的安排你怎麼能抵抗過去?是大日娘派他來磨你。你能鬥過大日娘?是不是?

          所以說你知道是大日娘派來的就行了,你以後也別恨他。既然是大日娘派他來折騰你的,你心裏不得有大日娘?

大日娘一看你心裏有她了,就把這個障給你去了嘛。多簡單的道理!你心裏沒有大日娘,他還磨你,非磨得你對世間夠了才行。是不是?(C:嘿嘿,對。)

          你恨你對象幹什麼?是大日娘讓他纏纏你的。所以說修行得找著根源:噢,是大日娘的安排。那麼你不求大日娘求誰?

求大日娘怎麼個求法?不就一心一意念叨管帶嗎?大日娘不是喜歡修行的人嗎?(C:對。)大日娘一看你真修了,“啪”給你切斷了!---走吧,別纏纏她了,她現在是我的學生了。

C:是。大日娘的安排。)

以後他磨你,你也別恨他。大日娘的操作誰能抗拒了?他是個人,他的大靈也得聽大日娘的,他不折騰你折騰誰?但是折騰你,你能真正修行了,大日娘就不折騰了。就這麼簡單。

今天給你點破這道天機了,以後你就不會煩他了,就會真修了。真修以後,你倆個的緣啪一下斷了,說斷早晨晚上。就這麼簡單。你以前扔十年扔不下,你好好修,一年半載就扔了。修行就這麼簡單。

          因為大日娘的操作,你不求大日娘,心裏沒有大日娘,她給你出力?舉個例子,我給你布的迷魂陣,你不求我求誰?你想自己逃過這個迷魂陣,你多點智慧?我多少智慧?是不是?你得找到罪魁禍首就是大日娘。

         記住了:所有的磨難都是來考驗你的。

       C:謝謝大日娘給我道破這個天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讓我多少有了點回家的心。因為我真的回家的心不濃,以前就說過。請娘說說為什麼我回家的心總是不濃?)

         你問了也沒用,得事情磨你才行。人(若)不周溜,俺光給你講道理沒用!事上過關才行!

       C:道理都懂,就是事上···)唉,所以得磨你。磨得你夠了,你就有這個心了。光講道理沒用。

         事上不過關沒用,修行不會有成就。(C:對,說空話沒用。)唉,咱講實打實的!必須事上過關。大日娘派他磨你,看看你心靜不靜。你若是他這一關過了後,大日娘就把這個關撤了。

他一磨你,你就煩惱,那不行,這一關沒過。(C:對,今天設個坎,沒過去,明天接著設。)唉,非得讓你對世間厭倦了才行。

C:得真正的“心放下”,光表面放不行。)

你光嘴上放不行,不得事上磨?磨夠了,就撒手了。燙手的山藥誰願意要?不都扔?

C:嘿嘿,現在是燙手都不知道燙手,還緊緊地捏在手裏。)

對,這不就讓他折騰你嗎?讓你煩惱嘛。你知道燙手了就扔了。

C:現在是明明知道燙手,還在使勁地握著,不捨得扔。)

那就燙得輕了!燙爛了就扔了。

C:呵呵,現在是燙爛了也不知道扔。)

就說明你根基不行。

          根基好的人,稍微給她設個障,她馬上悟出來,馬上跳出來。就像教育孩子一樣,有時你一個眼神給她,她就知道什麼意思了;有的孩子你打死她,她也不會改的。是一個道理。

 C:對!俺就屬於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

 一個人一個性格,不同的性格設立不同的磨難。不設立也成功不了。人哪有不經歷磨難就成就的?沒有這樣的人。成就越大的人磨難越多!因為它磨的你心夠了嘛。你夠了一點不行,得夠了一百點才行,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