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日媽媽說說吧。)說什麼?

(說什麼都行。這幾天妄念沒少打。嘿嘿。)

           為什麼打妄念?就是世間法沒完全扔掉唄。(知道。)不過現在沒事了。、(謝謝大日媽媽!) 

           翻譯過來就是說,什麼叫世間法沒扔掉?就是最後一丟丟沒扔掉。還想抓著一點東西,不想徹底放下。

(噢,還想抓著點什麼東西?請娘說說。)

           哎呀,還想在世間幹點事吧。所以就鬧騰!這一個周以來,就讓你東跑西顛找房子。嘿嘿嘿!把你累得夠嗆!

         (嗯,知道自己還有些執著。)
      執著什麼?(請娘說說吧。)

            就是說,你想讓我在世間混,什麼事不幹,就覺得有點無聊。所以這兩天就出去找房子,還想著繼續幹原來的營生。

            你說你是看中錢吧?也不是。你說你是喜歡和別人交往嗎?也不是。就覺得開店幹了這麼長時間了,冷不丁要閑下來,覺得無聊。

所以,這幾天就出去拼命地找房子,結果一塊得心思的也沒有。為什麼?娘不讓你找唄。

           為什麼娘不讓你找?哎呀,幹營生幹什麼?世間的營生都是牽絆。所有的營生都是這樣。那麼,你開店給客人服務是不是牽絆?(是。)為什麼給客人服務,是不是欠人家的?(是。)

          所以才給人家排憂解難嘛。(是,是一種牽掛。)

          那麼,你說要想上層次,是不是得把所有的牽掛都扔掉,才能上層次?(啊!是。)所以這幾天娘就折騰你。最後的晚餐吧。
    (什麼叫最後的晚餐?)

          啊呀,就是讓你煩惱唄,讓你放下!放下最後一點營生。不放怎麼回家?世間東西都得撒手才行。
    (知道了。請娘再說說吧。)說說什麼?(隨便。)

          就是說以後一個人清清靜靜、自由自在的多好!不給任何人服務了,欠他們的都還上了。

(什麼叫欠他們的都還上了?)

你開店就是欠賬嘛,那麼現在,娘給你還上了嗎。

        (娘怎麼給我還上的?)

          娘從天上調了天兵天將!所有能用的人,娘都用了。用來幹什麼?給你斷緣!把周圍所有的惡緣,全給你切斷了。這樣就是關店了,不做生意了,在家老老實實修行。這樣才能上層次嘛。一直開店怎麼上層次?心裏老掛念別人。是不是?

        (哦。娘怎麼調動的天兵天將?)

           就是操作各個時空點的天吧,每層天派下個人來。今天你下去給我周溜周溜這個人去,明天你下去給我周溜周溜那個人去,不准他上小趙店裏來了。娘就給天兵天將這麼說。把她周圍所有的緣,全給她切斷了,一個也不留!

天兵天將不聽大日娘的聽誰的?大日娘是總頭嘛。

       (就是說大日娘管著下面所有的天?)

         啊!她身下所有的天都歸她管嘛。調兵遣將嗎,把他們都派下來。

       (給我斷緣,怎麼還得從各個天調?) 

         每個緣吧...好比張三,他的天緣在25層天上,那麼,俺不得從25層天上調人?給張三說:別去纏纏她了!張三的大靈就不來折騰你了嗎。李四在27層,俺就從27天上又調下個人來,去訓訓他去,別去纏纏她了,讓她上層次!娘就這麼調的人。

        (哦。得從天上調人才能管住世間的人?)

          啊!世間的一個人在天上都有天緣。就是每個人都有天上的緣分在牽著。你要想動下面的一個人,不得從根源、從天緣下手?你動人動不了?帳在那兒欠著。你要想切斷帳,不得找到這個人在天上的緣分?在哪層天上?對不對?再去操作,然後才行嘛。

          所以說,天上人間一家人!

       (哦。謝謝大日媽媽!那麼天上下來人,我欠他們的賬就不用還了?)

          啊!娘下命令了嘛,你欠的賬不就一筆勾銷了?娘若不下命令,那麼,你欠的這些人就得還。

        (哦,謝謝大日媽媽!請大日媽媽再說說吧。說說我以後吧。)

          以後就關門大吉了嘛。一個人在家裏清清靜靜修行,白天晚上都和娘在一塊,多好!行了,從今往後真正的清靜了。到今天為止,娘給你把所有的惡緣全切斷!娘忙活了好幾天···

        (謝謝娘!)所以你在下面也跑了好幾天。

        (哦,我在下面跑,是因為娘也在上面跑。)

          啊,相應上了嘛。你為什麼一直找房子跑?俺在天上也跑嘛。俺在天上找天兵天將,到處跑,所以你在下面也到處跑。

         (哦,是這樣。我尋思這幾天怎麼會馬不停蹄出去找房子,原來娘在給我出力、給我幫忙。請娘再說說吧。)

跑完了、操作完了,俺不跑了,你也就不跑了,在家就入定了。啊,修行就這樣。

         (行!娘給我安排一下以後吧。)

           以後?明天開始打坐、入定。一個人。閉關兩個月,足不出戶!呵呵。

         (什麼叫足不出戶?)
      不接見別人唄。
    (什麼叫不接見別人?)
      就是一起和娘修唄。

         (娘的意思是說,如果有人找我或來電話,我都不接?)

           呵,這兩個月內沒人來找你了。緣都給你切斷了,誰還給你來電話?

         (哦,是這麼個意思。就是不用咱不理別人,而是別人不主動找咱了。)

           唉,這就是了緣。就是這樣。並不是說你不理別人了,而是娘給你切斷了,別人不來煩你了,這才叫了緣。

         (哦,娘說的這兩個月清清靜靜的修行就是這麼個意思。請娘再說說吧。)

           不用說了,俺今天高興。(高興什麼?)

           傻蛋!娘提溜哢嚓給你斷了,娘可不高興?

         (娘給我斷了,應該我高興才對,娘為什麼高興?)

           啊,你和娘是一個人了嘛。還不明白?

         (哦,謝謝娘了。娘再說說吧。)

           不說了,兩個月以後再說吧。兩個月以後咱上層次了,再行觀錄音吧。

         (拜拜!)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