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C:得把身上的棱角都磨光了才行。)

在事情上磨你,你不是求嗎?求就讓你得不到;你不是愛嗎?愛就讓你恨。就是這樣成天折騰,折騰夠了,你就修行了。

所以說挫折是好事。但是常人有幾個能悟出來的?都喜歡順境不喜歡磨難。實際對俺來說,磨難是好事。大日娘看中你,才派你物件折騰你,是不是這麼個道理?(C:噢,對對!)她看不中你,就像這個孩子,老師都不管了,還叫個孩子?

        C:得感激大日媽媽。)啊!所以對俺來說,挫折是好事,但常人吧,覺得順境是好事。他們的(想法)和俺永遠違背。他們都喜歡順,但順了,緣怎麼了?實際修行人應該喜歡磨難。磨難越多,說明你欠的賬還上的越多。(緣)都來了,來吧,我(身體)疼一點疼十年,疼十點也是疼十年,但是這十年緣全了了。是不是?

C:大日媽媽講得很精闢!)

所以要希望不順,不要希望順。希望順,壞了,你這一世業消不了,來世、再來世...你輪回去吧,反正業得消了。娘給你設障,也是幫你消業,幫你修行,讓你對世間產生厭倦。對俺來說,障都是好事!虛空看問題和人看問題不一樣。

俺覺得磨難是好事,娘看中你-----才給你虧吃、才給你磨難。是不是?而世間人呢,你對我好,是給我好事,給我好吃好喝。所以都是相反的。

C:但是虛空給的虧,是讓你早點把業消了,早點回家。)

啊。一個消業障,一個考驗你,一個讓你對世間死心嘛。

C:這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啊,真正好的人就是讓你對世間死了心好回家!是不是?你還留戀世間,不厭倦世間,這是娘向著你還是害你?

C:剛剛悟出:是娘給我設的關,讓我這兩天有了想回家的心。)

所以說得感謝大日娘嗎,若不給我設障,我的出離心還沒有。

C:對,總是不想回家。)

所以說修行很開心,就在這裏。今天遇見不好的事情了:感謝大日媽媽給我設障!-----永遠是一種感恩的心態。

          修行為什麼說很開心?她沒有任何的抱怨,都是好事。只要是娘安排的,都是好事。

          比如你走道跌一跤,也是好事。跌跤也該跌,不要覺得那是壞事。娘為什麼讓你跌跤?你欠人的賬嘛,要賬的來了,你跌一跤還上了,這不是好事?

你若什麼都順,欠的賬還在那裏,你輪回去吧。什麼時候回家?所以說修行人求不順,不要求順。求順還是世間法。

C:該來的都來吧。)

唉,來吧。敞開胸懷:髒的臭的都來吧,都接,都應該的。象她的腿瘸,瘸吧,應該的,欠人的嗎。都是好事,沒有壞事。所以說修行人永遠有一顆善良的心。呵呵呵!她不會恨人,也不會罵人,都是心安理得。

C:總算體會到大日娘寬大的胸懷。就是不一樣!)

啊!你們看一就是一,而娘呢-----站得高看得遠!好比站你角度考慮:哎,對象煩死我了。站大日娘的角度考慮:哎呀,不磨你怎麼成就?所以她們看問題永遠和你們常人不一樣。

C:俺就看眼前這塊。)你們鼠目寸光嘛。(C:對。大日娘能看到十萬八千里。)啊,所以說她們是大智慧嘛。為什麼說佛的智慧是無窮的,而人永遠是渺小的。

C:總算體會到佛的力量了。)

就是佛的心胸是寬闊的。

C:以前只是嘴上說,但沒體會到。今天是體會到了。體會到和嘴上說是不一樣的。)

對了,你得做到嘛。俺剛才給你講嗎,你只是說,做不到沒用。

C:是啊,如果娘不設障,我什麼時候才能有出離心?)

所以說虛空想問題和你們人想問題永遠是相反的。呵呵呵···所以說你們人都傻嘛。

          給你們個好事,你們還成天抱怨,給你們個壞事,你們還高興得很。哈哈哈!所以說人是傻瓜嗎。

象她一樣,不讓她做生意了,她還:哎呀,我沒生意做了,以後怎麼辦?無聊!實際是好事,而她還不樂意。在俺看來是天大的好事,給她個餡餅還不要。啊呀,所以說人真傻。呵呵呵!

         人考慮問題都是單向的。光考慮眼前這點景,不考慮以後。象她只考慮眼前,不考慮長遠,什麼以後修不修成的?反正我今天吃飯,不管明天。你今天讓我沒生意做了,我就不舒服。

她不知道:哦,這是娘的安排,我上層次了,娘才給我切斷緣,我才不做生意了。她不會這樣想。所以說你們的思維是單向的,就看到這點,遠的看不到。

C:剛才還說,看別人都會看,看自己就看不到了。)

因為你看別人時,別人的業障影響不了你嗎,所以你能看明白別人。

C:我來了後,趙姐還笑這個事。)

她知道。實際她心裏明白。但是業障逼著她時,她不得不去做。刀架脖子上只能去承受。她不知道跑道累?累也得跑嗎。(指換門頭房一事)

        所以人和俺想問題是兩條線。
   (
C:俺若是一條線不就修成了?)
    對,修成了。那時你們想問題就不站人的角度,站佛的角度了。

        所以人傻,實際這是好事,她還不大高興:我沒生意做了,虛空怎麼安排不讓我做生意了?我以後沒飯吃怎麼辦?實際是好事,她成天腦子裏就想世間法。她身子在世間嗎,腦子就想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她不想想實際吃喝拉撒不都是娘的安排?還用你操心什麼?她腦子就要想,就要去打算。

       C:業來了,管不住。)嗯,管不住就得去想,想夠了,一看:小胳膊擰不過大腿。就不想了。所以說人修行都是這樣,都是從凡人一步一步的,和娘越來越近,都是這樣修的,哪有一口吃個胖子的?

C:光練九陰九陽,不練小九拜了?)

嗯,小九拜主要是相應天道。而回家必須九陰功。如果沒有她給你們接關係,你們自己練小九拜相應天道。現在她給你們接上關係了,你們練小九拜就沒意義了。

C:就是跨出一大步了。再練就多此一舉了。是不是這樣?)嗯。

       C:我知道前世沒修過。)
     你前世不修也不要緊,這一世有這個因緣接上關係和練功,也是福報。你就不要管前世了,好好修就行了。

         你還有什麼事?
   (
C:沒什麼事了。我沒有牽掛的人了。就是我媽媽比較牽掛我。)

        你將來得渡她,你們的緣很深,她是你渡的第一個人。你有成就了後,先把她渡進來,她修行的緣分很好。
   (
C:好。)這是俺給你交待以後的事情,因為俺以後不一定能給你行觀了。你周圍其他的人沒緣分修行。

        行了,今天不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