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閉關兩個月後,娘又安排錄音。)

        你(S學人)有什麼問題問問吧。

      S:剛才聽了你說的這些,明白了這兩個月你付出的艱辛與代價。現在沒什麼疑惑了,明白了是心是佛。以前總想:色魂怎麼回事,音魂怎麼回事,大靈怎麼回事,弄不明白它們之間的關係。你這一說,就明白了。你這是親證了。現在明白了,為什麼大日娘說的要親證。不親證永遠沒這個體會。現在我見證了你走的路,跟佛經上說的吻合起來了,是心是佛,原來大靈是心。在以前還是不明白。)

          剛才她給你講了好多,也挺累的。不過給你講的也挺開心的。能受益就行。

S:挺好。真受益!)

她的一些體會吧。這兩個月閉關結束,今天正式結束!201464號正式結束。你是第一個受益的。

S:啊,是。謝謝大日娘!)

這兩個月閉關總地來說打滿分吧。呵呵呵。

S:你這條路終於開闢成功了。)

不是她的路,是大日娘的路。

S:啊,大日娘的路,你是實踐者吧。)

——執行者!她就是個鼻涕!我是操作者。嘿嘿,不過這個鼻涕也不容易當。(S:是。哈哈哈)那個“我”經常出來蹦噠蹦噠。呵呵!你認為這個鼻涕就好當了?是不是?“我”沒有了,修成了。嘿嘿,修行不是去我嗎?

         所以說,大日娘今天挺高興!兩個月以來,這是第一次錄音嗎,咱聊聊天,把彼此的一些收穫、感悟(說說)能互相受益吧,將來也讓很多眾生受益。

         不過這兩個月挺辛苦。呵呵,說是在家閉關,就是遭罪。你不遭罪,緣了不了,天姐下不來,因為能量聚不起來。業障在身上,不下來的話,能量離著你遠。業障下來了,你的萬緣就靠跟前了。天姐就有能力吸回它們了。

         修行實際就是修天姐!那個心也不是你剛才說的大靈,大靈是個小心,天姐是個大心。那麼,你的大靈不是從天姐身上掉下來的一滴水珠嗎?雖然大靈也是個佛,但是還小,天姐最大。

修行得天姐下來你才成功。修行修真,這個真就是你的天姐月兒。你修什麼?和我相應上了,不行,那才是第一步。你相應上了,有師傅了,但不代表你成功了。是不是?有師傅了,這不教你嗎,平日裏怎麼修、怎麼做事情。

只有你的天姐下來了,那才叫真修!你們現在不叫修行,叫什麼?修我、去我!傻瓜。(S:修行就是個去我的過程。)你們現在不叫修行,叫去我!

         真正的修行是誰在修?-----是佛在修!你是佛嗎?不得天姐下來修?

         修行是佛在修,不是人在修,你人再修也是個人。只有佛才能變成佛嘛,人能變成佛?
     所以說修行第一步:念娘去我,不斷地念娘,娘給你把那個我成天拿鞭子敲,我沒有了後,大靈醒了。她剛才給你講了嗎,俺給你講就省事了。

(補充我當時對S講的大靈是如何醒的:59號下午,娘設局讓我跳了進去,當時我萬念俱灰,像個死人一樣躺在床上。但心裏一直念娘。估計兩個小時後吧,忽然心裏面有個聲音代替我念娘,我就全神貫注地注意她,跟著她一直念,腦子裏有一個多小時沒有妄念。這時有聲音告訴我,別打妄念,觀察她,她是大靈。我就開始觀察大靈。

她不念佛以後,就拿著掃帚打掃管道,從心輪打掃到月輪,然後說:這才是我的老家。她就在那兒打坐。不一會,她忽然聞到一股臭味,用眼一瞅,原來是屁股那兒發出來的臭味。她就跑下去踹了兩腳並說:滾蛋去吧。在往回返的過程中,她又拿起掃帚將全身掃了一遍。然後返回月輪繼續打坐。

不一會,大日來了。她很開心,跑上去抱住大日就親,並且撒嬌。問大日:你答應給我的宮主,給了沒?大日說:給了。她說:這還差不多,要不白遭罪了,你知道輪回有多苦嗎?

後來,九娘來了,她也抱住九娘親熱。我感受到了她對娘的情很濃很濃。大日臨走時告訴她:她(指我)交給你了,以後替我好好管教她,她挺聰明的,就是不聽話,好好管教吧。她(大靈)說:放心吧,交給我了。然後我問了她好多問題,和她有種莫名其妙的親。不到半個小時,我倆已經很好了。她說你叫我樂樂吧,不用叫姐姐。)

         大日:我沒有了,大靈醒了。你有個我在,後天意識我在那豎著,大靈永遠不醒!為什麼?你的能量都在外面發散;你沒有我了,能量回收,大靈哎----慢慢就醒了。

就說後天意識強的時候,大靈能量相當弱,它沒有能力蘇醒。後天意識越弱,我空,或者說你心死的時候,對什麼東西都不再眷戀,那個時候大靈才蘇醒,就是你身上的小佛才活過來。

         只有它活過來,你的天姐才下來。佛能和佛說上話嘛,你能和佛說上話?是不是?

         所以說修行修真,真-----就是天姐!

         還有什麼問題?咱聊聊。

S:一時想不起問什麼,只是挺激動的,終於知道修行路怎麼走了。)

          這麼說吧,她若沒有這兩個月的閉關,走不出來,也就成天認為念娘就是修行。為什麼讓她閉關?斷絕外緣,內緣俺也給她斷了。

內緣是什麼?妄念!讓她死了對所有東西的眷戀,對娘的眷戀,俺也給她打掉了。所有的東西都不眷戀了,心死了。那個時候才叫真空!你只有真空了,大靈才活,才蘇醒。你有一點眷戀,大靈也不醒。

          知道修行為什麼要去我了吧?----就是把真佛喚醒,把假我(後天意識)打掉。

         好比舉個例子,她對世間不眷戀了,但是她妄念也很多,她還眷戀著娘,還不行,大靈還不醒。因為什麼?你還有個東西在眷戀著。(S:老想找個依靠。)對了,大靈就不醒。

         所以她剛才給你說,她和娘打了一仗,好一頓罵。罵完娘,不理她了。不理了,大靈就醒了。實際她當時不知道怎麼和娘打仗。也是娘設的圈套吧,你們人能鬥過娘嗎?設個圈套就掉進去了。

掉進去不就空了嗎?對娘也死心了:都是假東西!媽的,成天忽悠我,上一邊去!這不拐杖就扔了嗎?扔了後,下午在那兒躺著睡覺像個死人一樣:媽的,活著真沒意思!行了,大靈活了。

         娘也不是好東西嘛,原來覺得娘是好東西,現在娘也不是好東西了。都扔了,大靈活了。大靈活了後,她就知道什麼叫修行了。

大靈沒活前也不知道,罵俺:讓我成天在家裏閉關,沒用!成天罵。大靈醒了後:哎呦,娘安排的閉關有點意思,哎,我這個大靈挺有意思的。她慢慢的有興趣了,對修行有癮了。哦,修行是這麼回事!把這個姐姐得弄起來,把這個真我得叫醒了。

         真我醒了以後,把她的天情培養起來了。給她講娘是怎麼周溜她的,她應該感激娘,不應該恨娘。沒有娘自己上不了層次,娘是幫著她入空。

大靈給她講好多事情,就把她那個後天我徹底打掉!然後對俺服服帖帖的才上層次。你對俺有一點疑惑也上不了層次,更不要說打仗了。但是你疑惑的去除依靠誰?依靠你的大靈!因為大靈和你是一個人嘛,所以你就愛聽它說話,誰的話都不聽。

        你心中所有的疑惑-----只有大靈能幫你解除!

        所以說修行的第一步-----先叫醒大靈。第二步----天上的月亮才下來指揮你。當然真月亮不下來。天上的月亮派個影子下來指揮你。就像俺不下來,俺化個影子下來指導你們修行,一個道理。

S:到那時才真正走上修行路。)

唉,對了。月亮出來了。俺說的月亮是天上的月亮,不是你們說的天目前的月亮。真正的月亮形成了,那才行。

修行不是修真嗎?真不是天上的月亮嗎?地上哪有真?都是些假的東西。那麼修行不得把真正的月亮喚醒了?是不是?她醒了後,才下來指導你修行嘛。那才叫修行!

S:我現在受益了,以後可以往外傳?)

今天就相當於傳法了,給你講都在聽著。

S:這一世回家的人都走這條路?)

都經過咱訓練!

S:是共性的?)

就是屬於咱這支部隊的,大日娘這個戰團的。別的大日娘也不管,就是管,他們也不聽。就是和咱有緣的,大日娘的手下,給他們講講法。以後就幹這個了。出去游山逛水!明天就走了。

S:明天就走?太快了吧?)

         啊,安排緊湊,馬不停蹄。給人打電話連一秒鐘都不讓她停,這可不是含糊的。今天幹啥明天干啥,娘都安排了。都有任務,一天也不會閑著的。

她天姐月兒著急,任務完成了好回家嘛。你尋思她著急?她是個人著什麼急?(S:時間這麼緊!)啊,所以說萊州緣了了。剛閉關時已經給她說了,為什麼讓她關店?所有的緣俺都給她斷了。這不現在修成了嘛,出去渡人!閉關的結果就是成就!

         她成沒成就?成就了,月亮出來了。當然是真正的月亮,俺是說天上的月亮出來了,不是你們認為的那個月亮(天目前)。你們認為的那個月亮是虛的,沒用!嘿嘿!天上那個是真的!

真月亮不下來,下來了回不去了,它才不下來呢。呵呵,真月亮在天上成佛!它下來當人幹什麼?和你們一樣輪回?

         所以說你們說的那個月亮是虛的是假的,俺說的月亮是真的,修行修真不修假!

        她現在已經成就了。月亮在天上已經活了,就修成了。不過,真正的成就是死了才成就,大靈回家了嘛叫成就。你們現在還活在世上,還不叫成就。不過俺就這麼說說。因為天姐下來和她大靈合一了嘛。  

S:回去就是時間的問題。還要了緣。)

就是了緣,就是使命。

S:緣了盡了,對世間一點牽掛也沒有了,就叫真正成就了。)

嗯,那個時候才叫真正成就。

S:得把這個軀殼扔掉了。)

對了,你有這個人身子,就不能叫成就!你得扔掉這個人身子。大日娘說:行!明天在家等死吧,就死了。很簡單!早天晚天。

不過修行慢:去我、去妄念,哎呀,累死了!

S:是!真不容易!)

過程慢。但是一旦成就了,一旦你天上的月亮形成了,那就是歸心似箭!你對世間一點留戀也沒有了,都是假的,就天上的月亮是真的,你還留戀什麼?

你都找到真的了,你還留戀假的?你之所以放不下假的,是因為沒找到真的,沒找到真我。真我出來了,它著急回去!它讓你在世間多呆?所以說成就是-----天姐成就。

          天姐為什麼能成就?你們通過修心,心靜了以後,把三界內落下的能量,修成了後都回去,天姐收回去。收回去以後才能形成月亮。

天上的天姐原來是個死靈體。你們打功以及平日加持,娘給你們撈的能量,起個名字叫萬緣吧,和死靈體合二為一就出月了。就是這麼出月的。說是出月,就是死靈體原來暗淡、沒有光,打九陰功把能量發天上去了嗎,死靈體就活了。

         但活了後,它還不能下來,因為它還沒有力量。為什麼讓她閉關?閉關期間,收集各個時空點的能量,收集齊了以後,發天魂上。然後這個死靈體不光活了,而是能蹦蹦跳跳了,就是有本事了。天姐有了本事,就化了一個影子,放她跟前,咱起個名字就叫天人合一。

         就說修成了,就是這麼個過程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