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起個名字而已。實際說是修成,還沒修成。它不下來,影子下來和她合一罷了,沒真正合嘛。但是影子下來了,就說明你和天上接上這根線了,就成就了。

      S:以前大日娘說,真正的成就是:天姐真正下來,是回家的時候,才能下來合。)

        那是真人了。是真人下來接她了。現在說天人合一,就是化個影子。就像佛在天上如如不動,化個影子下來讓你們出心法、指導你們修行,一個道理。

       S:現在就是完成了修行的步驟。)

         啊,她怎麼修的不都得記錄出來嗎?給後人留個傳記:哦,當初世上有這麼個人,是怎麼修的、怎麼回去的。

         這兩個月,總地來說挺好的。不過她給你說,她覺得對俺不是那麼友好,實際她還挺聽話的。不過就是有時不太理解。她是個人怎麼能理解娘的安排?是吧?不過,最後還行,還算挺好的。心安嘛。

她現在修行只要心安就行,也不求別的。----不求吧。她若是一直求月亮,壞了,俺又會忽悠她了:再閉關兩個月吧。那完了,又十萬八千里下去了。知道了吧?

         所以修行不能求!你不求俺就不忽悠你:明天出關!你求了,俺就忽悠。嘿嘿!

         你們認為的那個出月亮吧,包括好多佛家書上寫的,天目前出的光團吧,不是真正的月亮。

好比舉個例子,你天上的月亮有100級能量,而你眼前的光團才0·2級能量,你說它怎麼叫一個月亮了?

         如果你天上那100級月亮沒修成,你就是修成了這0·2級,有什麼用?能回了家?話又說回來,你天上那100級能量修成了,你就是眼前沒有這0·2級能量,你也照樣回家。不是這麼個道理?用不著了。天目出不出月有什麼用?

         真正的月亮和你天目前的月亮是兩回事!

修行人都追求天目出月亮,實際不是這麼回事!所以說人都傻嘛。真正的修行不是天目出月亮。說句不好聽的話,若是天目真正出月亮了,實際走歪了。

S:明白以後的路怎麼走了。)

只要相應上了,什麼時候閉關都是俺安排。別忘了,你得聽話呀!你若不配合也不行。

S:我以為閉關出來後,就不吃不喝成佛了。)

佛在天上,你們永遠是人!你修得再好也是人!以前就給你們講過嘛。你修得再好也是人---吃喝拉撒。不是這麼個道理?

S:必須沒這個軀殼才行。)

對了,真正的佛在天上。你再好也不可能是佛,人修一萬年也是個人。咱說的這個成就是:天上你那個死靈體成就了。你成就什麼?你個人身子,你個男人女人成就什麼?

         天姐成就了,對天界來說,那不是一大喜事嗎?修成回家,你知道多少萬年都回家不了一個人?修行從三界往回返,相當得難!因為相應不上,太遠了。天地時空相去越來越遠。

         所以說,心法的出世就是給你們講講,你若想回家就得修心、念娘、相應。就得這樣走。相應不上,回不了家。象她相應上了,一步一步不都娘指導的?她哪知道什麼?讓她閉關她還不樂意呢。是不是?所以說你離了娘不行,修行只有相應。除了相應不叫修行。

         現在世界上沒有一個法門講相應的,所以說我這個心法要出世!嘿嘿。

S:就是一步登天!)

還登天?回宙心!宙心講空嘛,現在你們在世間我就講空,目的是你們這些人一步回宙心。預備軍!還在九天呆?九天還不空,還在爭鬥!呆個屁呆?  

你們這些人是訓練回宙心用的。回宙心接我班!傻瓜!我好往裏走,你們不進去,我還在裏面呆著。你尋思我當一把手我愛當?

S:娘最累了。)

你才說句心裏話!累死了!周溜她一個人都這麼累,天下這麼多人不累死我了?天下人我得管著,天上人我還得管著,這一把手誰愛當?

所以把你們弄進去。讓你們在下面就修空了,上去後簡單,一周溜就進宙心了。因為你們知道怎麼修空了,不愛在九天呆了。

如果在下面不空,上九天了,不愛進去。所以活著時修空,上去一周溜,就進宙心了。

         等你們都進宙心了,我退休了:拜拜了,你們在這掌管天下吧。把這個糟爛營生扔給你們了,我不管了。呵呵呵···我當太上皇了。

         要不你們在下面也是我的牽掛嘛。修得再好也有些帳,這些帳就是當初我在九天時欠的。那時修得不行嗎,和玄龍打仗,你們這些人就下來了。

那麼種了這麼個因緣,不得出心法渡你們嗎?你們一個一個都回去了,我的緣了了,我就往裏走了。欠你們的。無緣不聚!

         為什麼有好多人修行相應不到我?沒有緣分!嘿嘿!象她成天罵我,我就不走!是不是?緣分!呵呵呵。。。

S:哈哈哈,也就是她吧,別人誰敢和大日娘這樣?)

你知道她為什麼罵我?

S:就是相當初的安排吧。)

不是!和相當初沒關係。

S:她為什麼罵你?)

她在天上地位也挺高!僅次於我。所以敢罵我!別人沒有敢罵的,給他十個膽他也不敢罵。是這麼個道理。她在天上位置高,就是本事大!

         本事小,我能安排這麼個間諜任務給她?間諜誰都能當的?沒本事的話,去了後,讓人家一棍子把你打死了,還當什麼間諜?對不對?不得安排個有能力的人當間諜?不過,這個間諜當的也不容易,一塊下凡了。哈哈哈!

       S:天意!)哎呀,命吧!所以她罵我。知道了吧?間諜當的多不容易!有功之臣!當間諜把命都送下來了,她不罵我?她有資格罵我,她才罵我。她罵我我也不走!我欠她的嘛,我走什麼?呵呵呵···是不是?

S:不管怎麼說,她完成了你交給她的任務吧。)

不!沒有,必須渡完人才完成了。她現在只是修成了,萬里長征----還早來!修成了你不渡人,鋼磨好了,你不用有什麼用?對不對?她還早來。以後還得磨她!

S:還得忙活三年。)不一定,不過就是這麼給她說吧。時空點轉得快的話,兩年也就回去了。天上時空點也一直變,不是都固定不變的。

S:象你修成了,渡人就快了。不修成怎麼渡?)

你得修成了,才能給別人講怎麼修嘛。你都不知道飯怎麼吃,還能給別人講講怎麼吃飯?是不是?(S:是。呵呵)她剛才給你一講,你是不是就知道了?(S:是。)她原來也想:念娘就是修行了?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那麼她現在證過來了:哦,月兒姐下來了,我的心徹底安了。多簡單!修行就這麼簡單。

          什麼叫心安?心是天心!天心安了,天心活了,成佛了,你在下面安了,一個人嘛。這就叫心安!你認為人心安了?心安是天心安了,天心成就了,天心成佛了,你就在下麵:真舒服!

S:人心靜了,安了,空了,是一種假像。)

假的。不會真安!業纏身不可能真安!

S:必須天心安了才行。)

天心活了,她成就了,她高興了,她下來和你合一了,她高興所以你就高興,你就心安了,多簡單。她心不安,你心往哪安?你倆一個人嗎。她在天上都死不癢癢的,你在下麵能活蹦亂跳的安?不可能!

         所以說修行修心,實際是修-----天上那個天心!

         不是人心,也不是大靈!大靈只是起修的第一步。但沒有大靈做中間人,月兒不下來。大靈必須活了,月兒才下來,因為大靈是她身上的一滴水珠,她倆個有一種粘合力!你是個人身子,和她沒有作用。嘿嘿!所以必須大靈醒了。

S:只要大靈活了後,一切人身子的行動都是大靈在指揮。)

對!大靈活了後,大靈成主人了,因為你那個後天我修得沒有了嘛。等大靈當了兩天主人,天姐----真正的主人下來了,它(大靈)又讓位了。呵呵,因為它這滴水融入海洋了。月兒是海洋,它又沒用了。

等月兒真正下來的時候,你就真正成就了。月兒下來的時候說明她在天上活了,她才能下來,她是死的怎麼能下來幫你?

         她活了,她成就了,她就下來幫幫你啦,讓你也回家。她也好能量大增嘛。

       S:你實踐了修行全部的路,該遭的也遭了,該走的路也走了,給後人留下了一條完整的修行路。)

         嗯。她(行觀人)的修行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為什麼叫後無來者?沒有她這麼快的,三年兩年就成就的。呵呵呵,那些人就是慢。(S:呵呵,娘安排的,肯定快。)不是,她回去後有任務嘛。你們沒有那麼快的。因為她天姐厲害,不是她厲害。她天姐活了,在天上的本事全使出來了,所以她回去快!你們在天上本身能力就一般,怎麼可能修快了?明白了嗎?

         所以說天姐的能力很重要!哈哈哈。你是第一個受益的人,給你彙報彙報結果。這兩個月閉關的結果,啊呀,從頭到腳高興!(S:好!)真正的月亮出來了,假月亮沒用了。咱不要了。也許以後能讓她體驗體驗,假設她以後出來了,這點能量,真月也看不眼裏去!

S:沒有真月,假月出來也沒用!)

唉,對了,你說到點子上了。所以修行出月是對的-----出天上的月!不是這個(天目)月。俺不把話說死,說她以後這裏不出來了。俺就是告訴你們修行修什麼?

S:成就的標誌是大靈到位了,上來了。)

不是。天上的月亮下來了,才成就了。大靈還是小佛。得大佛醒了才行。大靈是從天姐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嘛。

S:這時整個音魂的能量都上天姐那兒了。)

早上去了,音魂若不合上去,天姐活不了。這兩個月閉關就是在家調能量,聚萬緣,把萬緣發上去。萬緣就是自己的音魂。

S:昆侖位上聚的萬緣,都上去了?)

嗯,早就空了。她天姐下來時一把撈走了。她知道什麼時候空的。因為什麼?萬緣下來和她告別了,嘿嘿,說:拜拜了。她就說:哎呦,你們怎麼好長時間也不和我對話了?

(管帶)天力:俺和你告別了。她就說:天力你要到哪兒去?天力說俺要成佛了,俺要上天上成就!她說謝謝你們了!拜拜。一陣風走了。大日娘把它們抓天上去了,成就了。

          抓天上後,天上的大月形成了。沒有這些能量,大月是死靈體,活不過來。就是餓的慌,沒飯吃了,打這麼個比方。它活了,行了,你死了就回家了。

若是修行不修到這一步,你死了還輪回。真我沒有能量下來接你,你不輪回?她不下來,你不和她合一,和娘?娘把你弄回去後,扔給誰去?明白了吧?

        S:嘿嘿,是。)所以修行修真,她活了,你死了她才下來接你。大日娘只是加持你,上去後,她(大日)的光就收回來了,你尋思她的光給你?只有自己的光才能和自己相合,永遠的相合!

S:娘的光就是接引動力。)

唉,就是給你加點油,怕你中途飛不動。所以天上的月修成了,你才能成就,死了才能回家。所以說她現在成就了。就是明天死,不渡完人,她死了也回家了。就這麼個意思。所以說她成就了,因為真佛產生了。成就的標誌是天心月活了!

         天心來了,凡心沒有了嘛。呵呵。人在世間當然想人間的事了,只有她來了,指揮你了,哦,你就知道了。天姐來的時候說明你天情濃了。天情不濃她也不來。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