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還有什麼問題?

S學人:跟著你總算學得明白些了。從06年到現在。)

她從03年開始修,十年磨一劍嘛。今年正式成就。你有什麼問題講講你吧。(S:請娘說說我後面該如何修?)

         還就是每天念娘去我。(S:還這麼繼續念?)你不念,那個我在那兒豎著,大靈活不過來。後天、先天,象天平的兩個端,這個端高的時候,那個端就低。你這一端我為零了,大靈就高起來了,大靈就活了嘛。

         我在那兒豎著,大靈就不醒。給你說你得訓練自己成鼻涕嘛。這個鼻涕也不是隨便能成的,不修也成不了。你家萬緣就起這麼個作用,成天把你擰成鼻涕!成天擰,成天打!我起來了,再打你。第一步罵!罵得我沒有了,行了,這就是上道了。

         你那個我還在豎著,大日娘不搭理你。沒法搭理,因為功課沒法進行。“我”----用腳踩!成天踩!

S:明天就走?覺得心裏不得勁。)

看看吧。明天上午把她弟弟弄來。萊州緣了了,不能在這兒呆了。緣了了,有什麼意思?欠的賬都沒有了。

S:那些欠的帳還得還。去忙活。)

你慢慢修,不著急。她是大日娘等著她出去傳心法。你又沒有任務。

        S:上個月你弟弟約我出去吃飯,交流了一下,對咱們走的路,他還是不贊成。)

          贊不贊成不管,咱傳咱的法。

        S:他當時給我說:你倆個得小心點,別給抓去。我說抓不去,放心吧,咱走的路是正路!他還挺擔心的。我說不用擔心,大日娘會安排的。)

          明天叫他來,給他行行觀,咱完咱的任務。心法出世,也不可能人人都像你們一樣,有的人緣分好,有的人緣分差點,他說句歪歪話,咱作為一個修行人,都得聽著。呵呵呵!

          明天給她弟弟觀完了後,緣就了了。(S:一塊出去吃飯吧?)不出去。觀完了,還得練功----給她調整身體。每天安排的也挺緊湊。

          咱了咱的緣,他們愛咋地就咋地。你別忘了,咱走的這條路獨一無二!別人接受起來,緣分好的能快點,緣分差的能慢點。所以說咱-----只管做事不管結果!(S:反正該回去的都得回去。)

作為你們人來說吧,也管不了別人,自己都業纏身。

          大日娘讓你出來渡人吧,好比今天該和你見面,她就叫叫你,明天該和他見面,她就叫叫他。別人不來,那麼咱欠他的還上了。多簡單!

咱想了緣,他不來,咱欠他的還上了。他來,緣分好,咱和他交流交流。但是-----必須大日娘讓你幹啥就幹啥!

          好比今天讓她給H(學人)打電話,電話打完了,到現在他不來,咱欠他的還上了。但是叫她打,她若不打,那不行!那就不是修行人!

咱是講她應該怎麼出去渡人。就是只管耕耘不管結果!大日娘今天安排什麼事,你做就是了,但是不管結果。

          好比讓她給他打電話,你打就行了,至於他來不來,就是另一回事了。好比讓她渡她弟弟,你渡就行了,那麼她弟弟聽不聽,也是另一回事。知道了吧?

         所以說她從現在往後渡人,就這麼個渡法-----執行命令!不管結果!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話帶到了。(S:該做的做到了。)對了,俺緣了了,欠你的還上了。大日娘讓俺幫你,那麼你不願意讓俺幫,大日娘就噌-----勾銷了。

S:咱做的就相當於播種了,總有發芽開花時。)

不是。有的人不修,他是時空點不到!

          但是咱到了渡人的時空點了!咱就去渡人,他修不修是他的問題了。也許他現在不修,以後就修了。就是這樣。

時空點不同。咱到了渡人的時空點了,咱就得去渡人。他們修不修,那是他們的時空點了,不關咱的事了。明白了吧?

          放心行了,咱走這條路,別人沒有阻擋的。抓不起來!

地上的魔俺都清理了。她閉關這兩個月,沒來打擾的,是不是?如果抓的話,閉關這兩個月不就來抓了?沒來打擾的。沒有魔!只有他們時空點到不到。你還擔心什麼?

S:不擔心,反正自己修自己的。不用替誰擔心。)

對了,他們不修吧,也許時空點不到。但是咱法傳出去了,咱完成任務了。所以咱只管做事不管結果。

一定記住了:在世間渡人也好,做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你去做就行了,別人怎麼說你,不管!做而不著,不執著!

          執著壞了:啊,我渡人,你們都得聽我的話,那壞了。

        S:以前有種執著:覺得娘讓傳,咱傳給他了,他怎麼不修?後來也明白了,讓咱給咱就給。)

          對了,叫你傳,說明你欠他的。你傳給他了,你欠他的還上了。但是他修不修那是他的事了。知道了吧?

所以說咱為什麼現在可以渡人了?咱修成了嘛,就可以渡了。但是渡你,你時空點不到,就不關咱的事了。娘讓咱今天渡這個,咱就渡這個。反正每天安排什麼事她都知道。

          每天下通知:今天幫這個,明天幫那個。

S:有個同修T想來,不知行不行?)

你說的那個人咱不管他了。

          俺上午給H打電話了,不是打電話,是發資訊了,他沒來,不知為何。

S:他在外地,可能趕不過來。)

         你現在給他打電話,問問他來不來,若不來,咱就不管他了。

        S學人給H打起了電話... 然後,娘接過了電話,約他明天來。)

         你還有什麼事?(S:想不起來了,請娘說說吧。)

         你修行上還有疑惑。
    (
S:沒有了。)不用給你多說了,說多了,你也聽不大明白。明年你才能上上層次,別太快了。

S:心還是不靜。)

你女兒那兒,你還有什麼想法?

        S:她現在就是在照著你說的走,我也沒多說什麼。)

          你打電話問問她有沒有空,有空的話,給她一塊觀觀。讓她現在過來。

          把她教明白了,你還能心靜靜。(S:還不行?還沒放下?)嗯。

S:我覺得她知道走這條路了,慢慢的就上道了。)

她比原來好了,還不行。(S:好,再教教她吧。)

         你沒問題了?(S:沒了。)咱不觀了。(S:謝謝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