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飛翔

你,佇立在

夢的一方,披著

多彩的陽光,笑語嫣然

這個深秋,我呼吸到

花開的芬芳

 

採擷,一些明媚的詩句

來把你深情的詠唱

在素潔如雪的紙箋上

刻畫你,巧笑倩兮的摸樣

 

指尖綻放的心事

在如水的季節裏

清波蕩漾,鞠一捧

相思如酒,沉醉在

一個人的,靜靜的時光

 

沉淪

 

孤單的夜,就讓我

在你的臂彎,稍憩

季節佈滿寒涼,讓你的柔情

溫暖我的呼吸,在你

羞澀的笑容裏,我

將你的愛,一覽無餘

 

觸摸,你驛動的心事

我,會在夜色裏聆聽

你,喃喃的私語

指間,滑過你的長髮

墨色的夜,你柔情萬縷

剝落,所有的語言

擁緊,你跌宕的氣息

你和我沉淪在,這個

韻律起伏的夜色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