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亂的季節,

思念是一枚迎風飛舞的葉子

在深秋料峭的枝頭,

獨自守望,

即使,那只是一眼間的明媚,

為你,

我說,我願意,

淒風冷雨裏,

等你,

每一次的回眸,我的臉頰有你,

發梢拂過的痕跡,

讀你,

每一次輕柔的話語,我的愛裏是你,

滿滿的承載著你的呼吸,

你匆匆的步履,從我心裏走過,

幽若無骨的寂寞,

灑落了一地,

染白了幾許夢裏的時光,

我眼角的淚滴,噙滿笑容,

撞進你的懷裏,

你抱住我,

把你寬厚的肩膀給我,

 

風起的時候,

你會在我經過的路口,

走近我,

握住我風中微涼的雙手,

愛駐留在我夢的一端,

永遠不會逃離,

飄雪的日子

看一朵梅紅,

映雪飄香,

宛若是漫天的花蕊,

挽一縷寂寞,

淺醉紅塵,

演一場流年的美麗,

今晚,

月涼如水,獨坐屏前,

記憶的杯盞沁滿淚痕,

飲一季薄涼,

讓我陪你,

聽風,寫雨,

你說想我,

我就在你的懷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