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  

你就這樣離去,從此沒有了消息,留給我滿世界的冷雨。

    你知道,我的世界都是你的痕跡。有你淡淡的相思,有你幽幽的詞句。

    為什麼要告別?為什麼轉身離去?我知道,這一去,將成永恆的記憶。

    在你說要離去的那一刻,我的淚滴在塵埃裏,無法掩飾的拾起,一片碎了的痕跡。

 

    虛幻和美麗,是並肩盛開的花。我們追尋著完美的夢境,卻完全忘記,它建立在一片虛幻裏。

    就這樣離去?就這樣離去?漫天風沙,掩了我的哭泣。

    我知道,花與花的距離,在花朵凋殘的時刻,我已喪失了再愛的勇氣。

 

    一粒沙和一滴水的愛情,終會受到淚水的沖洗。

    在沒有希望的漂泊中,承諾的天空一片空白,我的世界漫天飄起相思雨。

    此岸與彼岸,無論花開如何酴醾,都避免不了一種結局.........

    無論如何,我不能看到你在我的視線中離去。

 

    語言是一種痛,告別,刺傷每一個不眠的夜,總讓我想起轉身的你。

    白天是我偽裝的笑臉,你不會知道,黑夜裏,遍天都是雨。而且雨中,都是你淺淺深深的呼吸。

    就連身邊淺睡的花兒,都有你吻過的氣息。

 

    我吻過你的脆弱,吻過你淩亂的美麗。

    你就這樣離去,轉身的時間,不夠我一顆煙點燃的瞬息,卻是今生今世我無法觸及的距離。

    你就這樣轉身,從此再也沒有了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