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吵架的時候 :“你再說一句試試看?” 我:“………。”

2、像我這樣的吧,走在路上也想把自己的頭低到地面去

3、語氣凶點就掉眼淚了,喂我不是想哭阿。

4、對方一句關你屁事,就開始自我檢討了,晚上躺在床上生氣。

5、超級羡慕氣場強的人,無時無刻不是人群焦點,隨時HOLD住場面……而我,正好相反吧

6、本來想酷酷的,結果在別人眼裏卻認為很可愛。

7、在一個集體裏毫無存在感。

8、情緒都體現在表面上。

9、還沒說話就臉紅。

10、沒錢的時候[微笑]。

11、明明有理的是我,吵著吵著我就哭了???

12、然而我生氣的時候你不要笑,不然我會跟著笑很沒面子的。

13、別人跟你說話都跟你領導似的

14、“能不能” “你說啥”?!大點聲!

15、一排隊就被別人插隊,買東西還在說“你好”的時候就被後面來的給搶先。

16、你看起來那麼弱,肯定很好欺負。你的表情和身體語言暴露了你的意志,你身上的弱者氣質,讓你看起來很好欺負。

17、我是一個外表長得氣場很強,其實很軟的妹子,大家看我外表都以為我不好相處,愁死了。

18、我覺得我已經慢慢從討好型人格裏走出來了。雖然還是不夠有自信。但憤怒時最耐撕,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氣場上的弱者,生活中這種態度,多半不會被重視,因為她把自己放得太低。

用跪舔和討好來獲取好感,重則失去理智,輕則丟了邏輯,擱哪里都是笑話。

即使這種低姿態能極大滿足對方的虛榮心和被需要感,但日常生活相當大部分的人,喜歡和性格穩定,更有主見的人交往。

仰慕強者並向其靠近是人類天性,因為從強大(哪怕是看起來)的人那裏我們能得到心理安慰,試圖從中獲取安全感。

要知道,人的情緒和氣焰此消彼長。

你依附,他就以為自己能主宰;你歸屬,他就相信自己能掌控;你將誠意雙手奉上,他就以為自己理應得到。

人性本賤這個定律,可從來不分男女。

如果你把自己人設定為弱勢,等待被救贖,那就別怪有人因此淩駕於你頭上,試圖掌控你的情緒。

出來混,就拿出姿態來,因為你呈現出的姿態,決定你所得到的待遇。

不卑不亢是最該有的態度,始終堅持禮尚往來方針:在被善待時愉悅回應,在被怠慢時收回熱情,在被傷害時亮出你的底線。

那時,我們不必再伸手問任何人索要自信和尊嚴。這事兒,我們自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