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愛情,是那麼的不經意,遇上你,如同本來平靜的湖面突然泛起漣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迷戀你。人生太多的不小心,就那樣,我無法收拾自己游離的感情,毫無理智的喜歡上了你......

冥冥之中,誰在安排著我的宿命?本來不該發生的愛情,卻讓我戀的奮不顧身。一直以來,最害怕你孤單一個人默默傷懷,不清楚是為了什麼,不管我有多麼的心痛,也會用盡一切辦法讓你去笑,我喜歡你那燦爛飛揚的嘴角,些許時刻,還會讓我心亂如麻,不小心,開始了這場沒有結局的追逐.....

這場愛情,來的那麼不符合邏輯,究竟是我的錯,還是命運的罪過。不小心讓我走進這場宿命,卻沒有辦法離開糾纏的漩渦。一次一次的,帶著沉重的心情選擇離開。哭過笑過痛過,心也深深地疼過,然而看到你那張猶豫的臉龐,我又怎麼忍心離開你......

是你,讓我走了之後又不得不回來陪著你,也許這一生中,也只有你能帶給我那種笑淚交織的情緒。於是,某天,我答應你,再也不會離開你。愛情,猶如煙花開在深沉的黑夜,燦爛而美麗,我們笑著不去預言它那不為人知的結局,也許太傷感,也許太心碎,誰也不敢看它消散......

愛一個人,毫無理由可言,愛一個人,是關心,是不忍心傷害,是不管怎樣痛苦都無法去怨恨,是包容,是聽到一句平凡的話就可以很幸福,是隨時會想起,是刻意忘記卻永遠也無法抹去。每當我睜開眼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只要你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管多長時間,我都不想閉上眼睛,因為我害怕看不到你......

我總是害怕你會孤單一個人,我總是害怕如果我離開你了,誰會像我一樣寵著你,我總是害怕你會想我直到夜深人靜時分,我總是害怕你會無法找到一個人將我代替。把我的世界都給了你,我才感到安全,也會心甘情願。愛你,你的每句話聽上去都是那麼甜。我不敢對你許下任何承諾,淚流一千遍,我沒辦法去實現給你的任何誓言......

人生淡薄,回首走過的歲月,原來那麼的輕描淡寫,直到遇見你的那一刻,發現原來愛情是如此的美麗,讓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奇跡。不知道為什麼,在你的世界裏,總是那麼的安定,像是漂泊了很久的飛鳥,終於找到棲息之地,而我,開始沉溺於這種安逸,不想就此離去了......

我不知道這個溫暖的角落會給我駐留多久,當某天,我含淚離開的時候,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難過。我會笑著看著你。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實質是一種美麗的痛。茫茫人海,認識一個人的幾率是那麼渺小,然而當某天,我們不小心分散了,再次相遇的幾率幾乎是零......

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你,珍惜每個開心的日子。我好想你,好想你,帶著這種想念,就是我一直快樂的動力。每天看著你微笑,難過,得意,失落,於是,我陪著你歡笑陪著你難過。親愛的,當某天,我突然間消失了,請不要難過,

因為我是故意的,因為我比你更難過......

如果你是一彎皓月,我寧可是那月下的飛花,即使遠遠地戀著你,也等到花兒凋謝的那一刻。如果你是一陣微風,我寧可是那山頂的黃沙,即使踏遍紅塵蹉跎千年,陪你流浪的心也不會變...我在這裏為你守著寂寞,只有你幸福我才快樂!前世,你在我的等待中擦肩而過;今生,你在我的牽掛中繼續寂寞;來世,你一定要在我的生命裏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