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的環境裏不需去追逐那所謂的未來或了解現在的過去、那是沒有實質上的意義、然生命永遠是走在那金字塔的頂端、因為頂端就是未來、過去的已成為既定的過去、即使你是玉皇大帝還是乾隆皇帝、更是宇宙主宰者、都是一樣的已成過去、如會說論者其都執識作念於心、而產生與現實生活脫解、因相對而產生平行時空你在那裡因緣、只有一句話:未來輪迴論、所謂的現實是有依據可言、可以看聽得到的見、如你沒錢是找現在還是過去、正因如此才會有吃喝拐騙的名詞、你自認會輸人嗎?況在現實裏是由方便成為習慣在成為慣性最成成為定性、生活習性就是這麼來的、所有的生命體性都是如此的一如復是因緣究竟、當你聽懂了也聽進去了、那個心自然會清淨自在、無礙於當下因緣、也自然具足福慧圓滿、而接納心的涅槃。

 

不再奢望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了,只想要一個不會離開我的人。冷的時候給我一件外套,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就這樣陪在我身邊。不用每天說多愛多愛我,只要說一句:不離開,就夠了。

 

八萬四千法門定,膽大心細觀胸襟,心海湖平隨意玩,超凡脫俗藝術新。天心無我高能量,參悟道場通吉祥,人知常情探險難,超凡入聖匯光芒。無為妙趣橫生道,生活舞臺歡樂笑,五彩繽紛觀自在,覺悟性空當下高。

 

我喜歡靜靜的獨處時刻,喜歡那份人靜、物靜、心靜的感覺,在安靜世界裏,用文字醃制心情,聽乾淨的音樂,寫乾淨的文字,心情,總有一份月白風清的質潔……

 

女人一定要做一個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一定要有別人無法拿走的東西,獨立的思想、獨立的經濟,獨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報,永遠不要去羡慕別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

 

恢復視力的神奇秘方

精通醫術的高僧傳出來的恢復健康視力的神奇秘方

秘方內容如下:

配料:陳皮150克,白莘茶100克,鐵觀音茶10克,桂皮20克,八角20

做法:把陳皮、白莘茶、鐵觀音茶、桂皮、八角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

 

所有的因緣和合演示大千都是在既定當下的變中在一復如是的循環再起因緣、一來一往只有一個那意是真、意就是本質、清淨心、因為那個我所看到的是相對裏的大千我性現象因緣、角度觀、心動就會產生為什麼?那一體是指: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所以萬物同一體性、陽有陽的生存之道、陰有陰生活之道、都一樣、都是在學習夢的轉換、為那個當下在續前緣如是因緣、那所謂的覺悟!

 

在修行生死的體驗裏及未來彼岸、在整體說來沒有幾個字、也沒有道理可說究竟、一切歸於自己那終究也還是自己、所以說當下的時間比金錢要貴得多、正因為都是你的、你能掌控得到的因緣、萬般道理終逃不過生不帶來、死亦帶不去、這就是變理的真不變。然修行的基本重點、相對、、一體兩面、平行時空、整體、金字塔的四面、一即大千、大千即一的辯證、心、念、識、波動即、牽引、相映、當下、我、涅槃、性與自在、因緣、大致上就這些搞懂就差不多了、那細微的中子、分子、原子、電子……等等就不需要去分析了、因為當下就是所有的結果、圓滿、一切的過程因圓緣起都已如是所就、但生死之間及未來彼岸只是觀念上的問題、不在出家、禪定、修行、通靈、聽經聞法、學習、因平行時空故清淨心相對在哪裡、你的未來就在哪裡、如為何看不見自己、總是看見別人、那是因為一體故、意心與念識相相對、好比宇宙時空比就是既定存在的因緣、因意心作念分別故、產生那是、這是、實在是無分別、本就是一体存在當下、再如何的高深會修、你還是在當下、因為你在怎樣的精進最終的結果你還是在這宇宙當中、永不改變那所謂的一、一切的因緣問題都是在觀念上產生那所謂的分別相、只要聽得進去、就進去了、你就得到了!

 

世人皆愛財,卻不知道財從哪里來?
其實,財就在我們命裏。命裏沒有財,就算金銀珠寶就在眼前,也無法得到。
倘若得到了命裏沒有的財,那麼災禍遲早降臨。假如你命裏有福報,走到哪里都會有福。

 

好的面相,好的風水 一個人的風水, 就是一個人的磁場。 你是什麼樣的人, 便會冥冥之中吸引什麼樣的人。 善良的人,總有善緣; 惡毒的人,總有麻煩。 面貌與生俱來, 面相來自內心。 心陽光,即便身處陰霾也不懼; 心地好,即便落入低谷也不難。 善良的人,總有人幫; 惡毒的人,總有人罵。 做人一輩子, 不要光有好皮囊, 面貌會衰老,面相卻永恆, 擁有好面相,擁有好風水!

 

豐盛的人生不應該僅僅只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溫飽,還要播種一些閒情逸致,溫幾許青花煙雨的夢。 我們要有一段詩情畫意的田園光陰,看閑花野草,聽清風鳥鳴,切莫負了這韶華年光。

 

我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1,我努力,並不是想活得多優秀,只是為了不活成最差勁的一個。
2,我努力,只是想讓自己有主動選擇,而不是被動的分配。
3,我努力,是不想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失望,更不想讓自己失望。
4,我努力,是為了有一天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大膽告訴ta:我喜歡你。
5,我努力。是為了將來好好孝敬父母和長輩,對得起我愛的人和朋友。
6,我努力,是為了孩子的幸福,給孩子一個保障,是給孩子做個榜樣。
7,我努力,是為了搬掉壓在自己頭上的【三座大山】,給孩子有良好的教育環境,給自己和家人有舒適的住房,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不拖子女的後腿。
8,我努力,是為了行萬里路,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俗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是每一個人都跟你一樣、所以才有以時間去換取因緣得失究竟、雖然夢是人人會作、但最終又有幾人的夢是像夢因緣、當在金字塔頂端往下看去的時候、你會發現為什麼總是看不見自己、那是因為那個我已成為相對的他、即是換位顯相究竟影射自己所性原來、這就是整體、修是方便說的名詞、最高階是吃飽等死、因不會吃飽撐著沒事去找事作念因緣生是非、一切本具足因緣功德得生為人、那為何還要做作執識因緣而不接那當下所有呢?更才有自作孽不可活這句因緣比喻、所以聽故事聽重點、講因緣講重點、就是那頂端的一而不是大千亂槍打那隻鳥空氣、直取清雲當下、才是得!

 

在此生的夢中尋夢固然是好但終是作念而緣起再生一如復是的演下去、即是輪迴相、修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並不是通靈而是一眼三千大千世界因緣看透了、映鏡而境更究竟真假是非、故清淨心住而生自在、正如我心天地心、我性萬物性、我命眾生命、我動宇宙動一般、這個我變大了那所見宇宙變小了、所意自顯故無相、所以不要依凡所見依緣而成、那就錯了、我只問一句話:你看見谁去了那裏、煩請告訴我、在世間借花獻佛的人、為度而肚的人猶如過江之鯽、但要達到無相因緣的人卻少之又少、何謂無相即無輪迴簡單方便說、那就可想而知那個你終會去哪裡、別想親近谁或道場更佈施就可順其因緣而成、那是不可能的事、人各有其肚應相得度因緣究竟、這就是當下輪迴識作念相對、也可應在家無是非、出門全是非因緣相續、為何說是自己、如沒有我怎有你和他的因原攪和、你生自有一片天生活、因有相對環環相扣得以平衡因緣、因生與死各有因緣生活、這也是夢醒與執著夢的差異所在!

 

如果說是修成正果即是成仙成佛、那都是不明事理的因緣執著、因眾生平等故一切相本就是、也因一體兩面故、相有兩面故平衡、在陰陽兩面再分相對即是整體因緣、所以金字塔故有四面因緣而成那頂端的一、然人的一體兩面故相對在從相對之中取平衡就是整體因緣圓滿、真正的理究竟就出於此見、並非如一切宗教所稱行因緣等等、那是相中的輪迴義因緣與上開的清淨意尚有一段遙遠的距離、今日的當下你不解此原真、那你此生的方向錯誤就只有輪迴再輪回直至明白原來如此、你的路就知其如何的走至未來那頂端裏的更頂端!

 

看見了相對的時候、那你已站在那平衡點客觀相對那一體現如、故時空間平行圓滿、行住坐臥究竟當下霎那無分別相、只有靜觀因緣、定就是最好的解釋、然一個受想行識因緣都是波動下的牽引妄想、本已具足一切圓滿只待清淨心自燃相對當下一切境無礙於心、才是真修心、到場在哪裏即無處十方見即是、那都是你的身體、而你只剩下了清淨意、所以才謂一體如、身在紅塵不染身、遊戲人間天地寬、一意萬相十方動、夢裡夢外皆無相、意心在哪、夢就在哪、岸就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