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哪句最溫暖你?】

想你了,真的。

沒什麼事,就想聽聽你的聲音。

快去吧,我就站在這等你。

乖乖上課,快下課了給我短信,我過來接你。

我會努力掙錢,養你。

左手被你枕的有點麻了,我換一隻手。

蓋好被子,別著涼了。

我們私奔吧,就現在。

 

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裏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93說,我除了你,還是你;42說,我除了2,還是210說,我除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01說,我除了你,就是孤獨的自己 。數學是最浪漫的,它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完美,它從不說謊,也不會背叛。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

 

【我想問我喜歡的人四個問題】

1、有沒有一瞬間 你上線是為了找我, 讓我陪你聊?

2、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 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資訊時 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笑容?

3、如果有一天 我不和你聯絡 你會不會主動聯絡我?

4、如果有一天 我徹底在你的世界裏消失 你會不會 想起我的存在?

【 轉回你空間,看誰給你回答 】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 - 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 - 他/她不屬於你.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 有些人註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 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當你以為自己找了一個事事對你在乎不會對你撒謊全心全意對你是個值得依靠依賴託付終身的人 卻突然發現 時間長了 他便淡了 再也沒有一開始那份追你時的熱情 再也不會 可你還是傻傻的會去相信他依舊愛你如初 其實感情早就變了 有時候就連你對他的好 他都認為囉嗦多餘種種無所謂 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
 

人最悲哀的,並非昨天失去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中;人最愚蠢的,並非未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並非想等的人還沒來,而是此人已從心裏走了出去;人最幸福的,並非終於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遠被花包圍;人最快樂的,並非別人給你帶來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帶去了快樂!
 

1、別回憶,因為回不去。

2、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3、有些時候 沉默並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4、明知是場戲 ,還要陪你演下去 。

5、曾經就是曾經 ,再回憶也是曾經 。

6、同樣的曲子卻怎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

 

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每個人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千萬別擁有別人的夢想,因為別人的夢想一旦加諸于你身上時就成了期待。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希望。當我們不再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時候,我們就真的強大了。
 

有些事,會讓你用眼淚哭。有些事,會讓你埋在心底裏哭。有些事,會讓你整個靈魂哭。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遇見絕望和痛苦,所有人都會哭,而流淚往往不是最傷心的。你可能心喪若死,卻面無表情,枯坐了幾天,才突然哭出來,淚水流下時,你才是得救了。眼淚是心裏的毒,流出來就好了。

 

能陪我們走到最後的那些人,可能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們總認為得不到就是最好的,一味地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幸福,曾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最後卻只是打動了自己。只要你學會珍惜身邊那些對你好的人,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兩個人一起久了,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男的越來越隨便。男的會說女老是胡思亂想,女的就說男已經變了不像以前那麼寵她其實大家都沒變,只是時間變了,因為彼此關係變親密了,習慣對方,所以不會再像熱戀那樣,女的會胡想,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否則只有平淡.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
 

沒安全感的人通常會覺得喜歡的人沒有那麼喜歡自己 一點小事就可以讓不穩定的情緒爆發 之後在冷戰中等待別人的讓步 結果只會導致互不理睬不歡而散的下場 其實道歉並不一定代表自己真的錯了 只是認為這段關係比自己的尊嚴更加重要 因為我更害怕對方的沉默不語 因為有時候我覺得沉默比爭吵更加難熬
 

愛情就像摘水果,采得太早,果子還沒有成熟,又苦又澀,難以下嚥;采得太晚,果子已經完全熟透,要麼滑落枝頭,要麼已被他人佔先。在恰當的時候採摘水果,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緣分。人這一輩子,摘到一枚可心的水果已屬不易,能在水果最豐美的時候捧在手心,純屬一種造化。

 

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親手毀掉一份好的愛情。而當我們孤獨的心靈豁然醒悟之後發現,緣分來之不易,應該好好珍惜。要什麼轟轟烈烈,愛到你死我活,要什麼風風雨雨,疼到彼此相賤。好的愛情還得是愛得足夠得體,足夠包容,足夠貼心。你終要明白,所謂感情,相愛不如相惜。

 

沒有愛時,我們期盼著;擁有愛時,我們揮霍著;離開愛時,我們痛苦著... 這是一個逃不開的迴圈...而今天的你,停在了愛情的哪一站... 如果人生可以避開這個迴圈,那該多好...
 

最好看的衣服,沒敢買;最想接近的那個人,不敢和他多說話。過分美麗的東西,一旦和我們發生聯繫,總有過強的撞擊力,潛意識裏,我們總害怕它們會改變我們生命的部份或全部,在它們面前,我們總繞道走,為何不勇敢冒.
 

永遠記住:天無一月雨,人無一世窮;山無四季青,命無一輩苦!你富,買不了太陽不下山;我窮,不一定日後沒江山!窮不長腳,富不紮根;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