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呢?

你想想啊,你往裏面加糖她就是甜的;你往裏面放醋她就是酸的;你把她放在暖和的地方她就是溫水,暖你的心、暖你的胃;你把她放在寒冷的地方,她就是冰塊,能凍死你;你把她惹火了,她就是開水,能燙掉你一層皮!你把她惹生氣了,她就是汽水,不能晃,還得捧著,不然的話……容易炸!!!你品,你細品。所以說,男人們要好好的珍惜你的女人

 

寂寞之中,不敢寫下更多心戀,只怕撚筆之時,無言以答,丟失一顆心訴說傾懷。紅塵千仞,難忘姑蘇,一念杭城,有雨,有霧,有風,一夜江風,江南多少事,心韻也竟然,無語說短長,心落他鄉,一曲哽然,一曲宮商水流東,一詞更記夜與愁,誰思百解,一曲無終,離別花濺淚,恨別鳥驚心,世事紅塵,千陌難訴,萬曲難傾,一夜風雨又過,只是今夜管弦何在?夜深,愛深,天涯隔遠信,他鄉恨路長,一生眷戀,思無限。罌粟花紅,情思更堪,情何以堪,荼茶心靈,他鄉,他年。一夢衾寒,一夢他年。
 

盈一抹感悟回望流年,那些邂逅和心動的時刻,那些在生命中燦爛過的笑容,那些伸手就能握住的暖意,終是芬芳了過往的那一抹嫣紅,唯美了整個曾經,若可,讓念溢出,淌成溫暖,在流年裏許一場春暖花開,帶著陽光和雨露的清新,與花香相擁,與時光對飲,以風的灑脫笑看過往,以蓮的恬淡隨遇而安,在春花秋落間,期許歲月靜好。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願嘗盡塵世煙火的我們,仍能用一顆無塵的心,守望生命如初的美麗……
 

網線的長度雖然有限,但是,真摯的情意絲線卻很長很長,長的可以翻山越嶺,伸展到天涯海角,牽一顆真情的心疊印在心間,真摯友誼,情深意長,真情網線又很短很短,短的可以連接你、連接我,在我們彼此隔屏對坐的時候,在我們真情流露的瞬間,我仿佛就能聽到對方激蕩的心跳、爽朗的笑聲、溫暖的氣息、輕聲的問候、落寞的惆悵、悠悠的輕歎……

 

今夜之中,能否為我作片刻停留,為我輕彈一曲紅豆相思情難卻,讓心與共,讓心不再流落,讓心不再失意凜然,讓心不再孤芳自賞,讓心不再天涯羈旅,於你身後,共攬一片煙波浩渺的幽靜深邃,低眉信手輕歎夢遠,紅顏無語,紅豆情思,不負歸期,不忍期望那流逝的張揚,風吹過仿若千古的溫柔,吟唱千年等待,劃過迷茫雙眸,和著深情詩香,定格於今夜秋日心扉,風聽十月。

 

一片落葉渲染了秋色;一季落花滄桑了流年。一場秋雨一寸涼,一夜秋風山川黃。窗外秋雨的跫聲,淅淅瀝瀝,清清爽爽,平平仄仄。一片楓紅,一葉木落,飄搖著蕭瑟;一滴秋露,一縷秋風,遮掩了心事,安排了一眼的寂寞。冷秋,冷晨,冷霜,冷落葉。。。秋氣漸濃,秋色紛繁的時刻,萬物,都將在沉穩中走向成熟,等待著,豐盈厚重的生命。天水秋雲薄,天長杳無隔,秋意冉冉,一年中最美季節將至,清秋流年,煙火紅塵,永遠是人生最易心動的篇章。

 

一個人好不好,通過外表很難看清,透過語言不易分辨,唯有久處以後才知曉。真正的好人,並不是表面熱情,而是內心善良。永遠不會為錢財毀人品,更不會為名利昧良心。真正對你好的人,並不是甜言蜜語哄著你,而是把實際行動給予。在你需要的時候,陪著你,在你遇事的時候,幫助你。人心複雜難懂,真情稀少難得。不管哪一種關係,不真誠就不能繼續。無論哪一種感情,不珍惜就不會長久。所以,遇到真心對你的人,請還以真心,別算計。落葉知秋,落難知友,一個人好不好,遇事就知道,久處就知曉。對你好的人,願意陪在身邊,為你解決難題,擺平麻煩。品行好的人,不會違背良心,做事光明磊落,待人真心實意。生命中,遇見人很容易,得真心不容易。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對你包容的,都是在乎你的人,對你遷就的,都是珍惜你的人,給你幫助的,都是心疼你的人。這個世上,沒有人就該理所當然對你好,有人對你好,是你的福氣,請用心善待,懂得珍惜。看不清的,先別急,看不懂的,先別棄。讓時間幫你去驗證,久處以後,會有答案,日子久了,就能顯現!

 

女性,應該把握的真理:

短期,姿色最重要;

長期,智慧最重要;

終身,德行最重要。

 

有些緣分雖然失去了,情卻難收;有些傷害雖然看不見,心卻很疼。如果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那就是不堪;如果在乎了不該在乎的在乎,那就是作踐。不要對無視你的人心軟,更不要向不疼你的人求可憐。火把倒了,火焰依然向上,錯緣散了,尊嚴必須尚存。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他人會笑;別一廂情願,得不到就不要。做回自己,你能行!

 

寂寞流年,誰是誰孤獨的守望?落寞鉛華,誰能洗盡,停留心底的那一抹憂傷,相思淚斷,誰的凝望,烙下一路寂寞的愁霜?走過清淺的泥濘路口,獨自一個人,遊蕩在斷魂橋畔,癡癡的守望,靜靜的期盼,思念你的日子,依然是那樣孤單,那樣寂寞,那樣的無助,那樣的淒涼;一抹傷悲,留下誰的思念?淚雨幽幽,散盡一生愛戀,寂寞孤影,遺落千年眷戀;此生,我用盡千年的期盼,在煙雨紅塵裏,癡癡的等你,只想與你相依相伴,共賞塵世繁華,共勉人間冷暖,在每一個晨曦與暮落裏,牽手相伴,共渡流年。
 

千年之前我是你那瑤琴的斷弦,千年之後又等著你來溫暖,等你指尖輕輕滑落我的臉。彈一曲山水唱一段輪回的緣,如果今生還是情深緣淺,來生我還做你的隔世紅顏!

 

歲月越過年輪,鬢髮劃過滄桑,人生,多少等待。 幾度失意,幾度滄桑,幾度薄涼,幾度惆悵。 許是無言,許是空待,走過春秋,走過心靈魂檻。 一回回,一次次,難回首,只為多情總相似。
 

折迭時光,拾遺回憶,一念素起,碾側無眠。 一諾傾情,只為曾經,半把黃卷,舊夢難園。 一壺老酒,濁與悲歡,只為別離,不為相逢。 半闋墨字,濕了素箋,不為淚潸,難為情殤。
 

山水兼程,春秋幾度。看過了煙水繁花,人生匆匆底色深深。季節更替之間,花朵從盛放到枯萎,花香日漸微薄,光澤默默黯然,讓人生起美人遲暮和光陰一去不復返的遺憾。度過了半生塵夢,也會在失落中悵然,也會在疏離中悲切。但是每一株花開花落的樹,都風情萬種;每一個靈動鮮活的生命,都帶著香氣的詩意。那些時光深處的無以言說,那些內心深處的美好和感動,夢醒後依舊溫存如昨。於是,在這個驛站,收拾好心情再出發,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將餘生歲月過成詩,吟成歌。

 

冰冷的鍵盤,因我們用心的敲打而溫暖;

寂寞的螢幕,因我們熱情的點擊而精彩;

遙遠的距離,因我們真誠的鏈結而貼近;

虛擬的空間,因我們感情的真實而擴展;

神奇的網路,因我們奇妙的創新而壯觀;

陌生的朋友,因我們坦誠的互動而相知;

內心的世界,因我們相互的牽掛而甜蜜。

 

一份牽念跨山越水;一脈心音秋水長天。撚一縷花的馨香,繡滿歲月的裙裾,那些記憶中的畫面,如飄零的花瓣,耀至眉間,跌落心上,嫋嫋娜娜。溫一壺相思,和秋露點點,那芳馨清澈的流韻,緩緩撫過四季的靜美,滲透心的筋脈,點點滴滴瀲灩了經年。讓清淺的文字成為心靈溝通的橋樑,來感受時空世界的精彩!

 

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而在迷人的世界裏,照顧好迷糊的自己, 別把敷衍當成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所以最美的風景,就是你在我在,無論此岸彼岸,以心作陪伴,不管海角天涯,以情相暖,牽掛永遠在心,願幸福永相隨。
 

能百毒不侵的女人,都曾傷痕累累,能笑看風雲的女人,都曾千瘡百孔,每個自強的女人,都曾無處可依,都是有故事的人……
 

有時候,寂寞並不是肉欲激發下的空虛感,或許是半夜沒煙抽時候的難受;亦或許是醉酒後,趴在馬桶上吐著吐著忽然的清醒;再或許是冬夜裏一張雙人床翻過身另一邊永遠的冰冷。生活中的寂寞遠比那零星半點的荷爾蒙令人疲憊的多......
 

笑容在撒謊 淚水在投降

嘴上在逞強 心靈在受傷

百般苦滋味 只能自己嘗,

千萬般痛苦 沒人替你扛,

只有經歷過 才懂有多殤,

紅唇微微動 淚水藏心中,

曾經的心動 淹沒紅塵中,

相思無解藥 冷月對長空。

 

昨天晚上和一美女在公園約會,

我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

兩人坐在長凳上誰也不說話,

這時一個賣臭豆腐的從馬路上經過,

我慢慢的說了句:

我想吃豆腐。

轉頭見美女……

緩緩的解開上衣的扣子低下頭說:

……別摸太久哦!

 

紅塵男女,情到濃時,自然是什麼好聽的話都說得出口。不過一個規則就是:那些承諾過你來世的人,大概率連明天都不會給你。
 

昨下班,單位同事李姐越劉姐逛夜市,劉姐問李姐:今天你老公出差剛回來,你不陪他嗎?李姐: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是事也就那一會,一會就完事……”
 

紅塵深處, 一切隨緣,人生本就不會圓滿, 珍惜了,便是永遠。 其實, 離開的只是風景, 留下的才是生活。 世間薄涼,自有深情。

 

談性色變的年代,個人的性態度卻越來越開放,出軌、裸 聊、約P……,在這兩個極端之下,愛已越來越無力,多少人做著無愛的性,內心嚮往而又害怕,甚至懷疑純真的愛!

 

人為什麼需要愛,愛就是避免孤獨,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富有責任感,一個靈魂需要另一個靈魂的澆灌,呵護。

 

身雖未到蓮花土,先送心歸極樂天,娑婆的歲月,彼岸開出一片紅彤彤的暖,已漫過蒹葭水岸,我在熏香的時光裏,守候著經年的誓約,不是我不小心,迷失自己,數一數落下的塵煙,我剔透的憂傷,您用蓮花的香來安撫,此去經年,不管路途多麼遠,您終究送了我一份六字真言,念您,總在風起時,一聲念,動十念,蕩起旖旎萬千,我在唇上洇染六字大明咒,刻下流年的印記,期待一場暴雨,來滌盡俗世的塵埃。我在菩提樹下安靜等您,香裏有風,念在心裏,待天邊彩雲升起,您會不會踏香而來。行走於人海紅塵,碾轉萬千,早已習慣,守候著一寸愛的天涯,淡定,不爭,不喧,眸裏,情如琉璃,陽光灑滿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您的影子,我的佛 。

 

只願你好,相知不易,這一世我們相逢,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於千千萬萬茫茫人海裏,就這樣帶著前世的約定,與你走進緣分的天空,是刹那的驚喜,是情感的默契,是明月入懷的清涼,是萬年青煙的纏綿。一千結的思念為你嫵媚,一輩子的時光為你燦爛,滄海桑田的流年是那無盡的歡喜,琉璃月光的潔白是那純真的情意,我的淨土有你無塵,我的夢境有你無悔

 

撩漢很簡單,把裙子撩起來就行了。 撩妹很複雜,撩她下巴說你輕薄,撩她裙子罵你色狼,聊她說話,她直接問你要紅包 ……
 

很多人信佛 學佛都是追求形式上的東西 遇到境界時 仍然埋怨別人 嗔恨別人 如果你真的信佛 真正相信因果 就不會有想不通的事 要明白一切都是因緣 你遇到的都是自己的緣 痛苦是自己找的 福報是自己修的。

 

夫妻生活就是瑣碎的和具體的,即使生活再苦,環境再簡單,但都不能省略夫妻在一起說廢話和情話的環節,只有這樣,婚姻才有了生機和活力。

 

生命中,

我們都接到不同的劇本。有的平淡,有的濃烈,有的是笑,有的是淚,不管怎樣,我個門總要演好,直至落幕。。。

 

一對情侶在樹下正卿卿我我在談戀愛,突然一坨鳥糞落在男人頭上。男人發怒對鳥喊道:沒看見這兒有兩個人麼?鳥笑著說:我看見了,但我的糞只有一坨啊。。。
 

憑藉前生的回憶,有關生死愛戀的參悟,寄予度過今生的紅塵瑣事。可冗長的歲月,是誰在阡陌紅塵中獨舞;是誰在花謝花開的時光裏,把心間濃情輕擱淺;是誰夜夜憑欄,望穿秋水,西風滿袖。曾經的淺笑,在夜幕的斑駁中重疊。然後,寂寥,走遠.。我們總是盼望面對未知的未來,直到我們能夠微笑的掃興。

 

若我的記憶只是一場舊夢,那麼誰在這場夢裏,給我最深的烙印,光陰樹下的過往,邂逅誰的超度,一縷馨香飛落去,再無傾城寂寞魂,走出紅塵,收穫一場宿世的快樂,眉抵心間,自行自安,醒來已不再惑,一段流年,無了風月無了顏,浮華煙雨,娑婆塵世,一個人來,一個人走,用一顆虔誠的心,化解千萬劫的緣,般若門輕啟,一顆心堅定 。

 

一人行,必會發情,二人行,必會激情,三人行,必有姦情。
 

保持樂觀的心境,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不必太注意,太苛求,更不可怨天尤人。因為世界上讓所有人都注意的事情太少了。
 

永遠不要讓別人免費幫你,人與人的關係就像是一個銀行,你取出來一點,要存進去一點。。。

 

紅塵三千,一樹的繁華,古佛悠遠,青燈易幻,終是空。 有緣佛法,修來頃刻的蓮花盛開,花開見佛悟人生,花開水流去,寂然天地空,悟道道何處, 簡化生活,簡化心靈,只要禪悟人生的道理就好,盡可能的把心歸於本真,歸於平靜,歸於簡單。讓心變得空靈,寂靜,淡泊,安寧,淡到若有若無,淺到清純見底,都說指縫太寬,時光太瘦,萬物本就殘缺又矛盾,我們終不是菩提下閉目的佛,能淡然的把自己摒與世俗之外,去參透生命的禪意,紅塵三千丈,悲歡古今同。淨土不必遠,就在你心中。
 

流年轉換,季節瘦了清寒,秋曾經豐滿的色彩,也變得素淡了,日子過著過著就樸素了,人活著活著就簡單了,倒也學會了與時光相如靜好,人生路上註定是人來人往,有些風景遺忘了,也有些念想,卻如秋菊一般散發著淡淡的幽香,久居不散,跌落在風塵的記憶,讓歲月多了幾分回想。山重水複處並非只有柳暗花明,還有那些執著的等待和相識的最初!
 

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和你一起看風景的人一起看風景的愉悅心情,能夠遇見就是美麗的緣分,能夠隨時懷念也是一種美好,當清風吹落了美麗的心事,那些不肯飄落的暗香,悄悄隱退成心底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氣息,每一樁深情都是用心根值的,憶裏都寫滿水藍的深情,人生每一次相遇都是來自歲月的恩賜,一眼入心的靈魂,矜持的心怎會無動於衷,亦因此更愛這牽絆於心的紅塵

 

男人最大的謊言,等一下爽死你!女人最霸氣的一句話:再小的鍋,也容得下勺頭攪動。

 

醒悟生禪,禪開心靈 從現在看過去,會看見無知; 從寬容看是非,會看見解脫; 從接受看命運,會看見踏實; 從平凡看生活,會看見快樂; 從檢討看內心,會看見成長; 從隨緣看事物,會看見自在; 從善念看他人,會看見慈悲; 從樂觀看未來,會看見希望; 從反省看自己,會看見轉機; 從知足看人生,會看見珍惜。。。
 

相遇本在天,誰都想留得住初見時的相知相伴,相守本在人,誰都怕物是人非曲終人散,珍惜本在心,誰都希望誓言不變陪伴永遠。多少已散的宴席,是望不到深情而後會無期,多少擦肩的緣分,是得不到在乎而悄然離去。世界很大,有緣能遇見不容易,心靈很小,有心裝著你要珍惜。

 

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秋風潔淨,輕輕拂落我心中的塵,誰在說一場秋雨一場涼,我靜立窗前,等待一縷秋陽溫暖這涼冷的時光。不說風過無痕,誰在風裏念著:歲月靜好,現世安穩,菩提洗淨鉛華夢,世間萬象本為空。如若一夢繁華,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在心裏輕輕附和:許我一剪菩提光陰,伴我靜好流年,我合十手掌,祈望,在心裏種下一棵菩提樹,讓時光簡靜如初,讓心,也玲瓏如一枚菩提的淨。

又見秋風吹落葉,人生能得幾度秋?如水的光陰,把每一天都抒寫的異彩紛呈,讓生命中的日子活色生香。人的生命旅程不可能都風清雲靜,生活並非總是那麼友好,那些冷漠,那些刁難都會如影隨形,但是總要在涼薄歲月裏學會守心自暖,看清真情與假意,懂得捨棄與珍惜,只有這樣,才能在迤邐而去的光陰裏給自己一個雲淡風輕的人生。

時光的腳步,把歲月的身影越拉越長;生命的色彩,把塵世的味道越捂越濃。此生道路漫長,有花開荼靡的暗傷,也有柴米油鹽的真實;就像季節在等待秋風的蕭瑟時,也依然留有夏花的絢爛與熱烈,一切都是豐盈和淡然的交織。看透了生活的本質,就請學會在繁華處自律,在塵埃裏自重。在每一個季節的獨白裏,不語亦深;在春秋幾度的紅塵中,淺喜深愛。

 

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七分情,可誰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呢?清晨的粥只能填滿胃 深夜的酒卻能填滿心、但是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如果等不來清晨的粥 那就讓我們倒滿深夜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