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愛。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 悲傷才念情,寂寞才說愛。 

  2. 執著,終於還是零亂的潰不成軍。

  3. 一個人的冬天冷的如此徹底。

  4. 這年代,習慣了放肆,丟失了矜持。

  5. 找一個理由,否認憂傷,笑容就會燦爛到無所不在。

  6. 寂寞如此,冷暖自知。

  7. 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在褻瀆寂寞,一個人在獨自悲傷。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主角是我,配角依然。

  8. 沉默是害怕的藉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9. 沙漏。漏掉的是我們易逝的年華。

  10. 安靜的笑容,帶有無盡的憂傷。

  11. 快樂是悲傷的代名詞。

  12. 這世界假的太逼真。

  13. 只能說還太年初,悲歡離合,面目全非。

  14. 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

  15. 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16. 關於幸福,很多年前就不屬於我。

  17. 傷過了,幸福還會遠嗎?

  18. 我喜歡不勞而獲,可不勞而獲不喜歡我。

    19. 關於幸福,到底有多遠,有誰知道。 

  20. 生是分離的痛苦,死是永恆的廝守,幻想的充實來彌補現實的空虛。

  21. 曾經你說:“我們的愛情童話裏才有。”後來才發現不是每一部童話都會有完美的結局。

  22. 孩子們,別拿青春做夢,這個世界連呼吸都在說謊。

  23. 愛過的人和愛著的人都在做同一件事,犯賤。

  24.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5. 人永遠不知道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

  26. 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27.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8. 人不能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卻可以把人帶進去。

  29. 真愛就像幽靈,人人都談論它,可卻從未有人真正見過它。

  30. 寂寞就是有人說話時,沒人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

  31. 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32. 過去的意義只有一個,就是不想讓我再回到過去。

  33. 生存是什麼?生存就是不擇手段的活著。

    34. 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真正的流浪與漂泊是,你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35. 我想做你的一顆牙齒,因為這樣,至少我疼的時候,你也會難過。

  36.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37. 生命是一朵千瓣蓮花,既然我拒絕綻放,那麼我也就同時拒絕了枯萎和零落。

  38.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39. 世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40. 男人的謊言可以欺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欺騙男人一輩子。

  41. 男人在你面前很正派,在你背後很變態現實點吧……



慢慢學著承受,學著不訴哀傷,是的,隱忍,我會努力,我會回歸最初的淡漠,再見,自以為是的青春,再見,想像中的美好,當現實赤裸裸的告訴你必須去面對的時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