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良心說話,是最真的表達;憑著良心做事,是最好的做法。人活著,一分靠行事,九分靠正直;處感情,一分靠緣分,九分靠珍惜!不管你是誰,與誰相處:信任,才能拉近距離;真誠,才能走進心裏!不管世界怎麼變,社會怎麼亂:正直,永遠最可貴;善良,永遠不過期!人這一生:好名聲,是用有情有義賺來的;好感情,是用實心實意換來的;好人品,是用一輩子去打造的!會做人,才能贏天下,做好人,才能得人心。你講誠信,誰都信任你,你懂珍惜,誰都喜歡你,你有良心,誰都靠近你,你人正直,誰都尊重你。做人,頂天立地,本本分分,才能贏天下。誠誠懇懇,坦坦蕩蕩,才能得人心!
 

人的一生,註定要經歷很多!一路上朗朗的笑聲;一路上委屈的淚水;一路上懵懂的堅持;一路上茫然的取捨;一路上成功的自信;一路上失敗的警醒!誰不想拿得起,放得下,把人生走得愉愉快快,把生活過得輕輕鬆松。拿得起,就要抗得住,放得下就需看得開,這既是能力,也是智慧,誰不願,誰不想。只是,生活中,拿得起放得下之人,能有多少,不然,為何有那麼多的苦,那麼多的痛。我們不求拿得起放得下,只求看開、看淡,就已經很好、很美!

 

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你自己就是主角。也許,風雨過後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許,努力過後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看看自己的快樂,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活在當下,就要活出自我,活出韻味,活出快樂,活出健康,活出精彩。對得起時光賦予的每一分鐘生命,對得起自己已經的付出,不要讓時間白流。請認真過好每一天,相信明天會更好。
 

曹操說的話經典句子

1. 我曹操雖狠,卻正邪分明。

2. 世人只知道曹操之威,卻不知道曹操的恩典更重于威嚴。

3. 我曹操,生當豪傑,死亦鬼雄。 斷不可堪忍受楚囚之辱!

4. 我持此槊,破黃巾,擒呂布、滅袁術、收袁紹,深入塞北,直抵遼東,縱橫天下,頗不負大丈夫之志也。

5. 這摸金校尉之祖,說的正是我曹孟德也。

6. 劉備膽敢來攻城,即刻擒殺,提頭來見!

7. 關羽的忠義,堪稱眾將之楷模,我寧肯他與我為敵,也捨不得殺他。

8. 我這份氣色,這份精神頭兒,那都是叫人給罵出來的。

9.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既然用了,豈能後悔,如果劉備敢反,正好給我一個取他首級的機會。

10. 所謂英雄,應該胸懷大志腹有良謀,上能洞察宇宙之妙,下能吞吐天地之機。

11. 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隱機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也。

12. 我是朝廷丞相,屬漢就是屬我,准了!

13. 士死知己,懷此無忘。

14. 人哪,罵是罵不倒的,譽滿天下者,往往也是毀滿天下。

15. 生子當如孫仲謀! 曹操

16. 你一個小小的太醫豈敢下毒害我,說出你的同黨我不殺你。

17. 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藏宇宙之機,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18.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19. 這就是金校隊長的祖先,也是我曹伯德。

20. 山不厭高,水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21.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22. 為表不必三讓,又勿得浮華。

23. 這個世上,從來就沒有百戰百勝的將軍,只有敗而不怠,敗而益勇並且最終取得勝利的人。

24. 今袁公勢盛兵強,二子已長,天下髃英,孰逾於此?

25. 周西伯昌,懷此聖德。 三分天下,而有其二。 修奉貢獻,臣節不隆。 崇侯讒之,是以拘系。

26. 既然蒼天不負我,我也絕不會辜負這片蒼天的。

27. 做大事而愛惜身體,見薄利而忘恩負義,不是英雄。

28. 兵法之道,變幻無常,既要熟讀兵書,又不能被兵法所縛。

29. 吾祖宗世食漢祿,若不思報國,與禽獸何異? 吾屈身事卓者,欲乘間圖之,為國除害耳。 今事不成,乃天意也!

30. 滿朝公卿,夜哭到明,明哭到夜,還能哭死董卓否?

31. 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32. 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 生民百遺一,念之斷人腸。

33. 老英雄固,志在千里; 這位烈士年邁而勇敢。

34. 吾將歸鄉里,發矯詔,召天下諸侯興兵共誅董卓吾之願也。

 

你陪著我的時候,

我從未羡慕過任何人。

別人喜歡你是因為你可以給她帶來快樂,

而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就是我的快樂!

 

女人這一輩子,不是輸給了婚姻,也不是輸給了愛情,更不是輸給了男人。而是輸給了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塊肉,一聲媽媽,一滴眼淚,一個憋嘴,你已經完全敗給他了!這輩子誰都牽絆不了你,唯獨自己的孩子,讓你心甘情願,付出你的一生

 

生活的經驗告訴我們: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並非人與人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有時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真心愛了,才會吃醋。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人。 真心愛了,才會胡思亂想,懷疑不代表不信任,傻瓜,你明白嗎? 愛你,所以才吃醋。 如果沒有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我也無所謂了。 有誰能夠在愛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穩的心態呢? 有感情但從不吃醋,恐怕是雙方誰都不在意誰。 如果一輩子一起生活整天相敬如賓,沒有波浪、沒有起伏、沒有感情上的溝溝坎坎磕磕碰碰,死水一潭,生活還有什麼樂趣? 因此,請你們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身邊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個人吧! 為了小事而經常生氣。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一種幸福。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胡思亂想的,很正常。 情人的眼裏是容不下任何小沙子的 不要覺得她不講道理,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好話。 相愛的人,任何的吵鬧、猜忌、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 再完美的人,一旦愛了,也一樣像個孩子,偶爾自私,偶爾奢望、、、換個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 如果,有個人這樣深愛著你,千萬別不懂珍惜。錯過就沒了……

 

愛不言聲,兩心相知就好;情不表露,兩人懂得足夠。愛是一種看不見的暖意,只在心底;情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只在體會。淡淡的相思,眼知道;深深的眷戀,心知道。真正的愛,是兩心的相吸;長久的情,是兩人的珍惜! 幸福很簡單,一心一意一人牽;愛情很平凡,一生一世一情連。風雨同舟的陪伴,是相依為命的習慣;一往情深的依戀,是有你有我才是愛。感情的世界裏,眼中一直的在乎,才最溫暖;心裏始終的包容,才是心疼。幸福與貧富無關,只與內心相連。寧可笑著累,不願享裏悔 !

 

因緣俱足在這妙有空性裡的當下夢,是由大千層次生命各司其所所組成的,所以在這空性夢中所產生的一切沒有所謂的浪費二字因緣存在,一切都是在成住壞空裡演化那本就具有的價值究竟如是因緣,終再生緣起,萬緣大千的一切對照都是依此裡而相續尋夢其中,因整體故說究竟!

假如一切的夢如是角度觀依行,那終將輪迴直至體悟明白,原來!

海浪的一波又一波,生命大千的一代又一代,歲月的明日又明日,都已將此夢交代的清楚,唯有一念意執著眼前而突顯出自我之人,不得未來空性妙有,一生終尋一句,你來了!

更所以整體大千夢終是平衡而歸0,即是空性!

當能融入整體即無生死,無生死即不增不減,不增不減即不垢不淨,隨緣自在更無處不是我,那個方便說的我,即是唯一的整體,夢!

 

我們這一生,僅有一次,不過百年。無論你是普通,還是優秀,不管你是富裕,還是貧窮,都要離開這個世界,從此融入泥土,不再蘇醒!我們活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起早貪黑,奔波勞碌,省吃儉用,辛苦奮鬥,弄得身心俱疲,忙得不可開交,究竟是為了什麼?活著,為了錢嗎?金山銀山,人走後就是空山,錢財物質,離開後都是擺設。活著,為了房嗎?房大房小,也是家,房好房差,還是家。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完完整整,住什麼樣的房,都無所謂。家庭美滿,家人相愛,便是最好的幸福。我們活著,僅此一生,風光也好,平凡也罷;精彩也好,無趣也罷;成功也好,落魄也罷,都只是一個過程。別在乎錢多錢少,夠用就好;別計較房大房小,夠住就好;別在意名聲咋樣,無愧就好。一輩子,只來一次,下輩子,不會出現。這一生,好好活著吧,別人怎麼看,不重要,別人說什麼,別理會。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再忙,也要按時休息,再累,也要注意身體,健健康康活著,就是福報,平平安安到老,才是最好!

 

做人,別忘恩,別失信,別傷人心!

什麼是做人的根本?

說話要誠信,做事要認真,相處要真心,為人要誠懇!

什麼是做人的良心?

信你的不能騙,懂你的不能淡,疼你的不能遠,幫你的不能斷!

願意幫你的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所以要心存感激。

貧窮時,不忘雪中送炭的情;富貴時,不忘一起打拼的伴;困難時,不忘鼎力相助的手;有事時,不忘跑前跑後的人。

信你的人,不怕你說出實話,就怕你沒有實話!

被最信任的人欺騙,就感覺自己像個傻瓜,不只是心寒,更會漸漸走遠!

在乎你的人,不怕你冷待他,就怕你傷害他!

被最在乎的人傷害,就好像一切付出都白搭,不只是後悔,更會慢慢了斷!

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一句狠話,能狠狠刺痛愛你的心。

一個敷衍,能冷冷辜負給你的真。

一回冷漠,能重重傷透疼你的人。

一次欺騙,能輕易摧毀信你的情。

人這輩子,最不能辜負的是三種人:

無條件信任你的人,不求回報愛你的人,真心真意幫你的人!

 

歲月不饒人,一晃就老了!

單純的心不見了,複雜的心裝滿了,

眼角的淚風乾了,心裏的傷增多了。

歲月不饒人,一晃就老了!

以前喜歡哭,現在喜歡笑,以前喜歡跑,現在喜歡坐,以前愛吹牛,現在玩低調,以前總喝酒,現在常喝茶。

歲月不饒人,一晃就老了!

過去總是斤斤計較,現在喜歡得過且過,

能原諒的人,不記恨了,能放下的事,不背著了,能寬容諒解,不小肚雞腸了。

歲月不饒人,一晃就老了!

曾經自己是個孩子,現在自己有了孩子,以前對父母撒嬌,現在聽別人撒嬌,再也沒有人能把自己高高的舉起,叫一聲最愛的寶了!

不知不覺,怎麼就老了呢?

青春好像還沒走遠,童年仿佛就在昨天,我們還是一群稚氣的少年,奔跑在操場中間。

時間過得太快,我們的身材發了福,我們的黑髮夾白髮,開始步入了中年。

以前按年算,後來按天算,現在就該按秒算了。

人生就是減法,過一天少一天,見一面少一面。

該珍惜的要珍惜,該抓緊的要抓緊,千萬別給自己留遺憾。

歲月不饒人,一晃就老了!

別再為不值得的事煩惱,該放手的情,別糾纏,該忘記的人,別掛念。

該翻篇的別再提,該過去的別想起,白天好好工作,晚上早點睡覺,開開心心的活剩下的每一天,輕輕鬆松的過以後的每一年!

 

善良不是笨,而是一種美德。

忍讓不是傻,而是一種胸懷!

為人,善良是良知,處世,忍讓是氣度,用善良去換心安,用忍讓去換祥和,是真正聰明的選擇。

 

生物本就能永生,但生物永生所帶來的是無止境的繁衍,而無止境的繁衍必將毀滅環境從而毀滅生物本身。

所以為了生存,生物的基因裏才會刻上死亡密碼,從而讓生物會衰老死亡,以達到大自然的平衡,這樣,生命才能不斷地繁衍生息下去。

修道的功法難道說可以修煉成仙人?

所謂的修道,指的是通過壯大的人的精神力,然後可以做到用意念操控自己的身體、細胞、基因的一種手段。

而人類衰老死亡的原因,是因為基因被刻上了死亡密碼,只要更改了這部分基因,人類就能獲得永生。

原來那是你在投胎時,地魂裏代來前世的色欲,也包含祖輩遺傳的色欲,在對鏡外環境刺激六根時,逐步發展成為顯意識色欲與生理生殖能力!

而戒色戒淫,特別有效的方法

動物為什麼會發情,是他們精卵成熟,到了受孕的時候。人為什麼會有淫欲,是凡精足了,不是你自己在產生淫欲。而是凡精在左右你的思想,卵子和精子自帶了催情的基因,是為了完成上帝交給人類的任務,繁衍生息。

一個身體虛弱的人,疾病纏身的人,他必然沒有欲望。只有身體健康正常的人才會有。

所以淫欲的根源不是思想多壞,而是凡精在搗亂。

我們想方設法各種戒色戒淫,卻根本沒有找到根源,所以很多人都在失敗,自責,甚至有人會因為戒色失敗自殘。

既然是凡精在引發淫欲色心,那麼煉精化氣就是最佳的方法。按照正確方法,每天都進行煉化,必然每天都是心靜如水,清心寡欲,即使有美若天仙的異性在你面前,你都不會有半點邪淫的想法。

 

緣這個名詞既是在這夢裡的大千當下牽引著相續陰陽之間,那必有千秋如是的存在,所以緣不分年齡大小,份亦是如此當下,夫妻未必是夫妻因是那相對之間的映應是否如是心通一般會意感知,然現實與原來畢竟是不同的建構而成究竟,自然有有三種結果,找不到真屬夫妻,陪伴夫妻與露水夫妻,更所以在這個夢裡自然產生了因緣份試煉,這就是現實因緣,夢人生!

 

問天、問地、問自己:人為什麼活的那麼累?緣分為什麼分分合合?情為什麼如此難以把握?人心為什麼這樣複雜可怕?很多時候,因為疲憊,會突然間脾氣暴躁;很多時候,因為委屈,會莫名其妙的想哭;很多時候,因為壓力,想逃離現在的生活;很多時候,因為逞強,會一個人隱藏傷痛!人生的路,都要一步一步的走;生活的味,都要一點一點的嘗。既然來到這個世上,都躲不過百般錘煉。總背著煩惱,能不煩嗎?總貪圖太多,能不累嗎?總想著過去,能不痛嗎?人生一半是記住,一半是遺忘,記住快樂,有些痛苦就算了吧,記住美好,有些悲傷就放下吧,記住恩情,有些怨恨就淡了吧,記住知足,有些想要就棄了吧。人這輩子,富有富的煩憂,窮有窮的樂呵,誰的酸楚誰清楚,誰的幸福誰滿足,何須羡慕,何須嫉妒,過隨遇而安的生活,就好!

 

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一次相遇,一生懂得。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有的人朝朝暮暮,卻始終徘徊在你的心門之外。而有的人一但相逢,便如同早已相識千萬年的生命,是那樣的熟悉,他()仿佛比你更瞭解自己,這或許就是人們說的靈魂知己。高山流水覓知音,明山秀水喜相逢。一次相遇,一生懂得,心若相惜,不說想念。待縷縷溫情透過指尖,落筆生花,繾綣無限。相看相望兩不厭,此時此景無聲勝有聲。縱使光陰飛渡,我亦珍惜每個朝夕。時光漫長,為了你我願將心靠岸,你的所在之處,便是我今生甘願停靠的港灣。望斷天涯數流年,待千帆過盡。你,依然是我今生醉美的遇見……

 

春風,越過淺淺的窗櫺,輕柔的春雨,無聲無息。春雨打著窗臺,告訴你春的消息;春雨灑向田園,帶來豐收的希望。春雨隨風吹到臉上,涼涼的,有些清爽...送走寒冷,迎來花開。聽,雨聲淅瀝;觀,煙波浩渺。春雨綿綿,隨風而至,滋潤萬物,悄無聲息。春天,萬物生長,生命萌芽。而春雨,就是希望。春雨纖纖,春風細細,滿城楊柳鬱鬱蔥蔥,籠罩萬家。桃花開,燕雙飛,春雨斷橋,小舟撐出滿湖春色……
 

輕輕揀起漂落的花瓣

還原一個春天的故事

輕輕抺去落葉的淚痕

袋進童話王國

讓春風吹醒綠色記憶

秋風擺曳著生命的過往

冬天隆重的把種子收藏

山仍青水常綠

生命生生不息

白雲飄去秋的思念

紅葉裝點新的秋裝

晚霞鋪滿萬紫千紅

一天是一生的故事

春夏秋冬是細節的點綴

人生有噯

生命有愛

但願每個紐節是生命裏故事的精彩

大自然拍攝著最美的鏡頭

時間演繹燦爛的每一天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春風輕輕的拂過,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就像你我的邂逅,夢牽魂繞的背影,你那淺淺的笑意,刻骨銘心,那是愛的旋律,是心的歸宿......

 

詩意飄香一朵落花,落於心間幾許柔情,靜守流年逝去,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美麗了相遇,迷離了迷離的眼,醉了那淺醉的心,於是截一段時光放於心間,潛藏那歲月溫暖,亦折疊一份祝福,遙寄歲月於你,讓心中的季節,永遠春暖花開。

 

誰輕拂水袖

誰又坐臥卷軸

誰寫舊了相守最後卻是一個人沙洲

誰凝眸,淚如咒

誰又千堆雪里弄恩仇

這一場和月光的論劍煮酒被終被涼薄納收

那麼當光陰向後

我學會了風中聽春秋,再以靜默渡閒愁

 

所有的等待和付出

都是為了愛

所有的邂逅和期盼

只為相遇你

如果命運可以重新選擇

唯獨相遇你,我不會輕言改變

落入視線只是一瞬間

等待在心裏,陪伴是靈魂相依

曾經的擦肩,留下無數的驚喜

無需回首

你依然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景不在遠方,在心上

你不在身邊,在等待

這是無法釋懷的感覺

是上天註定的情緣

有多少次等待

才能夠溫柔歲月

有多少次回眸

才能夠驚豔時光

只知道,攜手走過歲月才安暖

對你的念,縈繞在心頭

對你的期盼,刻在眉間

今夜,思念如潮

卻等不到你的消息

如今,期盼在心頭

卻只能默然相守

千頭萬緒,蘸點筆墨

揮灑在字裏行間

唯願,靈魂與你在紅塵相遇

此夢不醒

只為癡情的等待 。

 

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細雨翡翠,芳菲菲,魂牽夢回。
 

光陰是一杯陳年的酒,歲月是一首過往的詩。有些風景,像被時光浸泡過的碎片,雖已泛黃,

卻依然是心底最美的印記。于無求中恬適,於無聲中幽然,身上有花香,眉間有清風,一顆心在善良中溫潤滋養,

清澈而純美。花開花落,雖剩下一片殘影,卻還在散發著餘香。

在每一個無眠的夜晚,將曾經的片段一遍又一遍的收起,因為怕在紛擾的紅塵中將誰遺忘。時光已然走過,但歲月依然。

 

書一卷時光含香

摹一幅臨水照陽

婉轉成眸光中的一首小詞

一箋水墨,

濺起點點漣漪

一份相遇,

寫入纏綿的詩卷

隔著山高水長的距離

我是你詩行裏的那一筆留白

你是我素箋上一句微風朗月

 

誓言

纏繞指間

絲絲縷縷

是那記憶中的暖

落筆為念

抒寫那一紙情深緣淺

多少紅塵舊夢

化作雲煙

飄向迷霧的邊緣

花落無聲

蒼白了大地

月缺月圓

斑駁了離合悲歡

看流年向晚

亂了浮生

若 人生只如初見

緣何思念瘦盡了衣衫

等待憔悴了容顏。

 

長相思

月朦朧,星朦朧,閑柔琴弦對雪瑩。

推窗送雲行。

盼相逢,難相逢,一脈心音伴淚盈。

只因情還濃。

 

舞一曲霓裳秀,弄纖手,舒雲袖

談笑間酌醇酒,清歌侑,鐘磬奏

夜光杯漾明月,長嘯一聲,輕王侯

憶當年曲水流觴,詩文揚

憶當年秦王破陣,功名場

憶當年帝子盛筵,賦華章

 

在這深夜裏

仿佛又聽見了悲哀

這一定是你泣淚的聲音

輕彈著

未曾某面的渴望心緒

我不禁湧起

側耳細聽

這柔腸百轉的弦子生動

一陣蜜意從我心裏穿過

在一片月色作響下

焰火

佈滿天空的顏色

朋友,不必為命運悲哀

不必為愛情而憂傷

讓雪白的鴿子驅散憂愁

揩去淚水

向著太陽微笑

因為每一天都是新的

在沾滿金色紙迷裏

唱著古老的情歌

硯一池墨香

奇跡地開出一個新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