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妻知夫話風流

壬午年午月。這天,一位還算有些姿色的女士上門求測婚姻情況。該女生于一九七二年農曆十月初十辰時。

八字:

壬 辛 庚 庚

子 亥 戍 辰

伏藏 癸 壬甲 戊丁辛 戊癸乙

八字主命裏不占正經丈夫,為好色之徒。其本命也絕非賢德女子,書雲:金水傷食旺主風流,身弱尤甚。

我說:從你的八字看,你不是你丈夫的第一個女人。

女士說其夫九六年與前妻離婚,當年與她結婚。

我說:在你丈夫之前,你應該有一個男朋友,關係都很密切。你第一次談朋友是不是在八九年(己巳)?

女士說記不太清了,好象是......

為防禍從口出,我試探著問她主要看婚姻什麼方面的事?女士說:主要想看看和老公能不能白頭到老,還想看看老公有沒有外遇?

我對她講,半道分手的資訊沒有查看出來,關於桃花之事,我只能說你丈夫比較有女人緣……

女士問:你能百分之百確定我和老公不能離婚嗎?

我說能。女士眼睛一亮,又問:那他花不花心?我說:這個問題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啊……

女士沉思了一會兒,說:我丈夫花心。你可能看出來了,怕擔責任不說。你能不能看出來他什麼時候才能改邪歸正?

改邪歸正?鬼才相信!對她丈夫而言,僅是目前這一段婚外情何時結束而已。

我說恐怕要等到2004年。

女士有些急,忙問:為什麼不是今年或明年呢?

我說:這是依資訊規律而論,好比火車,在運行中不到站,旅客不能上車,也不能下車的道理是一樣的。

女士後來一副豁出去的樣子跟我道出了實情。原來其丈夫從九八年開始包養了一個十八歲的小姑娘。今年本月此事才被她發現知曉……為此,她與丈夫打也打了,鬧也鬧了,丈夫不思悔改,自己因不清楚最後的贏家是誰,才來求測的。

我告訴她為客戶保密是我的職責,盡可放心。我問她其丈夫是不是一個有實權的小官?其雲,丈夫是一個部門的主任,手中有權有錢。

八字分析:

該女士庚戍日生人,應取丁火為丈夫。天干有比有劫,比劫星為女人,為丁火官星的妻財。先天己定,該女士的丈夫命中女人必多。

一、為什麼斷此女士不是其丈夫的第一個女人?這是因為正官星丁火伏藏在日支戍土之下,與其在一起的是日主庚金的劫財星,也是丁火的偏財星辛金。伏藏,即標誌著在她之前就有。

二、為什麼斷她在老公之前不止一個男朋友?那是因為八九年(己己),九0 年(庚午)是她的正、偏官旺年(十七歲開始戀愛)。九一年(辛未)、九二年(壬申)是她的比劫星臨太歲和紅豔星年。另,查其柱中生殖器官,這些年裏有頻頻動盪,克合之象,此為破身性生活的特徵表現。看她命局與流年天干與地支的演化,便可知她在這幾年之中變更男友的情況。

三、為什麼斷定其丈夫到2004年才能與第三者分手?請看:日支戍土中的辛金為第三者。戊寅年,寅中有辛金的甲木財星,有辛金的官星丙火,故此年這個第三者(辛金)遇意中情人被包養。這一對的情緣之根全系在寅。2004年為甲申年,申寅相沖,相刑、相克,情根被破,於是乎,他們的婚外情走到了終點站,此年當分手,各奔東西。

四、為什麼斷該女士和丈夫不能離婚?

雖然柱中夫妻宮有戍與辰相沖不穩定之象,這只說明夫妻關係不和協,經常吵嘴、打仗等;大運不支持離婚。該女士二十三歲至三十二歲大運行己酉,大運之酉與柱中辰合,夫妻宮戍不受沖穩定;流年壬午,癸未均無法形成夫妻分手的局面。癸未年天干雖然出現傷官星,但癸水弱,不可能傷去官星,且官星處伏藏。然,未刑戍,夫妻宮有傷,這也只能說明:癸未年兩口子仗打的凶,會導致身體方面各有損傷等情況。如果今年是癸亥流年,恰好又行大運,這個婚姻真正是走到頭了。

五、為什麼斷該女士的丈夫是個有實權的小官?佩印主威(戊見甲),官殺混雜(壬癸)官小等綜合判斷。

資訊回饋:2004年正月下旬,我與求測女士一商店相遇。此女滿面春風,喜氣洋洋地告訴我:讓你說對了。我丈夫在過年期間已經同那個女的正式分手,一刀兩斷了。我說:祝賀你,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

這是因為丁火有偏財貼身,官旺(丁壬合)印旺(甲木生身),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