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2只手,3餐不定,4海為家,拼得5髒俱損,6神無主,仍然7點起床,八點開工,晚上9點未返,10分辛苦。
 

有人說,世界上最厲害的東西是時間+複利。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每天進步1%,一年之後的結果便是起初的37.78倍。

 

生活是活給自己看的,你有多大成色,世界才會給你多大臉色。

 

人生不過三萬天,借一副皮囊,空空來,空空去,何必執念,百年之後,既無我,也無你。

生活起起伏伏,何處才是歸途。聚聚散散已盲目,有太多的苦楚,人生是一本難念的書!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我不敢停下腳步。縫縫補補中忙忙碌碌,只為三餐飽腹。哪有誰能靠得住,人生是一本難念的書,夢被現實荒廢!

深秋、薄念、花不語,風卻懂、秋、一半蕭瑟、一半靜美、有些人來了、有些人近了遠了、願你淡看秋色、向陽而生、閱己、越己、悅己……

天氣說變就變,關係說淡就淡,感情說散就散,現實生活中,誰會陪誰到永遠?誰又會把誰放心上?別總說來日方長,這世上揮手之間,都是人走茶涼...……

以前心心念念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以前較真的事情,現在不在乎了,很多事情沒有想像的重要,當你看透一切的時候,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人生是一本難念的書

人生的旅途

真心都被孤獨

年紀越大越孤獨

再累也要挺住

生活起起伏伏

何處是歸途

聚聚散散以盲目

有太多的苦楚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

我不敢停下腳步

縫縫補補中忙忙碌碌

只為三餐飽腹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

哪有誰能靠住

人生是一本難念的書

夢被時間荒蕪

生活起起伏伏

何處是歸途

聚聚散散以盲目

有太多的苦楚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

我不敢停下腳步

縫縫補補中忙忙碌碌

只為三餐飽腹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

哪有誰能靠住

人生是一本難念的書

夢被時間荒蕪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

我不敢停下腳步

縫縫補補中忙忙碌碌

只為三餐飽腹

紅塵喜悲都是自渡

哪有誰能靠住

人生是一本難念的書

夢被時間荒蕪
 

從玄學的角度看,只要你能沉住氣,就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在心理學上,有一個你無法想像的真相:你該做的事情。只要腳踏實地地去做,就一定會得到積極的回饋。大多數人的處境是一邊做一邊懷疑和對抗,而自亂陣腳。如果只知道發洩情緒,根本解決不了問題,事情才能向好的方向發展。實際上,決定一件事情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信念強度,也就是說,你越相信自己,就越接近成功!
 

唯有你無能為力時,才可以看穿一份感情的真假。
 

真正狠的人可能一直顯得很溫柔。

因為狠不在外表。不是眼神淩厲、肌肉發達、言辭犀利、氣勢壓人才叫狠。那是低級別的鬥狠。是勝人。

真正的狠是越過越好的決心和行動。

是對意志的培養。在事中鍛煉,又能迅速走出泥淖,馬上總結複盤,絕不讓同一件事情、同一個人折磨自己兩次。

是對自己生活周全的安排。讓自己和家人吃飽穿暖宜居,用無盡的耐心把生活的大大小小安排妥帖。

是對過去明顯的界限。絕對不停留在過去,能夠大手一揮,舊愛前仇都甩一邊。一天不見就已不同,三月一年不見,就換了一個人。

是克制。不該說的話不該做的事和不該交往的人,內裏有明確的標準,該斷斷,不拖泥帶水,不黏黏糊糊。

是對未來的儲備。在即將來臨的遊戲中,我需要哪些裝備和知識,就往哪個方向走。什麼能夠讓我增加十倍,就選擇什麼。

以上這些,一個外表溫柔說話和氣的人,同樣能做到。不是打打殺殺才叫厲害。殺最多的棋子不是最厲害,圍最多的地盤才是。

腦子清楚,勝自己,都做得到。
 

在倍感艱辛的日子裏,我們掙扎過、糾結過、沉淪過、忍耐過、抗爭過。這一路跌跌撞撞、顛沛流離,不得不承認這條路我們走的並不優雅,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煎熬中學會了自我治癒。
 

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 ,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 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那些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才是生活。錯過的,就遺失在遠方。
 

幾位很會演戲的古佛

老子演戲一一

他一氣化了三清

本是佛門菩提老祖

本是盤古大帝

他還是佛門

大通智勝佛

三個靈魂之一

莊子演戲一一

本是釋迦牟尼再來

他講的法講的道

與釋迦牟尼佛祖

三藏十二部經相比

沒有了善巧方便法

全是究竟實相法

一針見血的東西

王重陽演戲一一

本是阿彌陀佛再來

由於他洞察了

三教領袖的真面目

於是他首先首次

提出個鮮明觀點

就是三教合一

邵康節演戲一一

是再來的始皇伏羲

創編了鐵板神數

創編了梅花易術

將易經玩的

非常地出神入化

亙古至今一一

無一人可及

釋迦牟尼佛演戲一一

本是華夏元祖天岩帝

本是締造宇宙的先驅

萬萬億年前已是佛

2500多年前

卻在尼泊爾一眼一板

惟妙惟肖上演了一部

動人的成佛的妙戲
 

盈盈的笑語,譜寫眷眷珠璣,唯美的詩行,把一抹情愫旖旎。暖暖的情絲,綿長著那份真情厚意。千山之遙的遠,就在心與心之間,萬里之遙的念,就是天涯咫尺的暖。且將這生成的念,凝於筆端,交予流年,讓時光銘記,篆刻成生命裏最溫馨畫卷。生命的驛站,也許沒有永遠,但歲月路口,總會有新的遇見,走過的路,會有孤獨和無奈,也會有喜悅和懂得,畢竟,歲月未曾饒過我們,我們也未曾饒過歲月。輕輕的伸出手,與流年作別,把祝福和希望別在衣襟上,願光陰含笑,歲月凝香,流年靜好,時光不老。
 

我喜歡秋天看著逐漸變黃的葉子感受著微涼的風最美的落葉還那數楓紅盡情渲染著秋的熱烈那滿山的楓葉的浪漫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喜歡秋天陽光倒影著楓葉打扮著一程山水的美色聆聽著這一季最溫柔的私語那麼濃 那麼淡 暈染著十月最美的浪漫我喜歡秋天它淺笑嫣然地走來在橙色的陽光之下寫那塵世裏的清歡寫那秋色之淒美從那明黃到橙色火一樣的情懷托起著一片秋天的淒美
 

歲月的塵沙掩埋了曾經的過往,塵封已久的心事卻還在落葉中彷徨,愴然涕下的淚花,輕訴著不老的思念;片片飄落的楓葉,在吟誦著一首首流淚的歌謠;一次次的心潮湧動也只能伴著塵緣落幕成殤……
 

紅塵中還有多少未了的情 相伴紅塵中 。三生石上,你是我五百年的緣;紅塵陌上,你是我回眸一笑的風景。
 

你是我藏在微風裏的歡喜,是秋日陌上那一道明媚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