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伸出約3米遠;左邊是廁所、豬欄等雜物;來水口在西北,去水口在東邊。我細心察看後對主人說:這陽宅風水還可以,肯定發男丁,進財不斷,小孩子會讀書,而且學習成績好!你住進來以後,財路一直都很平穩,早就是小康水準了。近10年來,在2000年、2002年財路相對還比較好些。但是,女人在健康方面(婦科)有影響。美中不足,就是左邊廁所、豬欄等雜物佈局不太好,對健康和整個財路有影響!我一說完,主人伸出大拇指高興地對我說:高明!我是結婚時就住進來的,一年後生一個崽,我崽讀書確實可以,全班排名一直在前3名以上,現上高二了。財路嘛,是還可以,20002002這兩年是發了財,得了幾萬元,還買了車,我老婆婦科有病,身體也不太好。我家來過10多個地理師,有的說可以,有的說馬馬虎虎,有的說不行,可都說不出具體的事實,只有你說得準確啊!我說:以前來看的是三合師傅,我學的是三元,看法和斷法不一樣!主人又說:前段時間,來了兩個70多歲的老地理師傅,說門前這口塘要損大財,要傷人,要我趕快填平,我現在正準備請人來填塘,你看填塘行不行,填不填這口塘?我果斷地回答說:決不能填塘!不但不會損財傷人,反而要影響財路,要損大財!!!

俗話說,十個地師九個樣,各講各有理。主人心裏在納悶:以前來的地理師差不多都說這口塘不好,說是血盆照鏡,今天這個師傅卻說是招財的一口好塘,,,,,,主人還在猶豫不定。他就對我說:後面有棺墳地,你去幫忙看一看吧。我一下羅經,是卯山酉向,六運造,我當即就說:這家人經濟貧困,家出淫亂之人,要絕後人,也許已經沒有男人來上墳卦親了。主人說:非常對!這家有兩個崽,都愛打豆腐,兩兄弟都生女,沒崽生,家裏也困難。又回到主人的住處,主人笑著對我說:我聽你的,塘不填了,不冤枉花那2萬塊錢了!

不信明師擇吉地 葬後3月就發禍

20065月,我受朋友邀請到麻陽縣幫一福主之父踏看選擇陰地。經過大半天的努力,總算是有緣份,我幫其找到了一辛山乙向的穴地,左邊巽卦來水,水彎曲出幹卦,左高右低,後是高山,前是一片水田,明堂開闊,前案山為貴人山,有三層重疊。我對福主說:這穴地有財也有貴!後來,我朋友特意對我說,那個福主又先後請當地四五個三合地理師察看穴地,都說此穴地要絕後代,要損人丁,納不了山,不能用!還說:三元玄空風水是三合風水的徒弟,學三元玄空風水的人少得可憐。福主本來就不懂風水,聽到四五個地理師都這麼一說,變得六神無主,也沒辦法,就只好相信那四五個三合大師,決定不用我幫他選擇的這個穴地,並請三合大師另擇陰地。經過這四五個大師的踏看選擇,最後確定了一個亥山已向,說是要發大財,丁財興旺。福主聽後很是高興,還給大師每人一個大紅包。我對此也不方便多說什麼,當時就對我朋友說:不一定啊,說不定有凶,看他有沒有福份!”8月,福主之父因病去世,就按照這個亥山已向下葬了。當年10月底,福主的15男孩子被車撞死,12月其老婆摔一跤成重傷,住院2個月,損財2萬多元。

今年3月,那個福主在懷化遇上了我,就對我說:後悔當初不聽你的話,只相信人多說了算,,,,,。天下的事就是這麼地巧,有吉地而不識貨,後悔莫及也!

怎麼這墳地還能看出右腳疼呢?

20076月,我應朋友邀請到懷化中坡山,幫他的一位朋友看其父親的墳地。幹山巽向,於1995年安葬。由於這位朋友不太相信風水,也顯高傲。我便無心細看多說,僅說了三條:一是你家有人經常右腳疼,到醫院也沒辦法;二是兄弟姐妹不太團結,經常爭吵;三是20062007這兩年家人不是病疼,就是損財。在場的七八個人都說:是的是的,是這樣的,是損了大財,是腳疼,說得都對!怎麼這墳地還能看出右腳疼呢?其實,其親屬有5人在場,這回才對風水有了個新的認識。

分金兼向錯誤 導致子女亂性

20064月,我應朋友之邀請,到懷化中坡山踏看一陰地,86年造,醜山未向,兼葵丁4分,是當地三合師做的,我放下羅經後。就對主人說:這墳地兼向錯了,不好!必出亂性之人!!!主人不好意思地說:是的,就因為這事,又破財,又打官司,又離婚。後來,我朋友說:他家三兄妹都為這事,找了不少麻煩,,,,,,。” 16、你父難過半月!

20054月,一經理帶70歲的老父,找上門來預測疾病。已月戊午日,占得《末濟》變《睽》,世兄弟午火為用神,得月建、得日拱扶,用神太旺,不是好事,太旺為自折。他本身就有心臟病,前幾天感覺身體不適。我看過卦後,對經理說:你父身體不好,卦中的信號也不好,最多能過這半月就好辦了,這是個關口,你作好準備!後其父于第5天去世。

■200611月,我應朋友介紹,到芷江花果山處為別人看陰宅風水。翻過幾個大山,離墳地大約還有100步遠,主人說:就是那地方,這裏看得見!我當即就說:這不是葬墳的地方啊!主人也沒什麼,繼續往前面走,走到墳地處下羅經,是巽山幹向,是91年造,後面是山,山中有一窩處,前面是下坡,前面是一片水田,案山較遠,朝山不現,左邊是空地,右邊也是空地,右前方50米遠有一大樹。我對主人說:此地不是真正的墳地,你家有人神經系統方面有問題,應該是神智不清楚,也許到醫院也是治不好!主人說:師傅啊,你可要幫我看個認真呀。跟隨主人來的一個人說:是呀,這裏來了幾個大師傅看過的,看師傅你怎麼斷啊。我又接著說:這地方出不了讀書人,也出不了貴人,也不聚財不發財。如果你不信,你自己心裏應該清楚。這時,主人說:是呀!是這麼一回事,我那女孩子一直是神智不清楚,花了很多錢也醫不好。師傅啊,這墳地不好,還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嗎?我說:沒有好辦法,這墳地失運了!主人又說:這是我專門從貴州請來的大師傅做的墳,說是要大發60年,可是這些年來,我做什麼事也不順心。

■20065月,經我的一位朋友介紹,有一個體劉老闆想為家裏老人選擇一好陰地,就主動找到我,要我幫忙選擇陰地。一見面,見我年輕,嘴上又無鬍子,就對我的風水術表示懷疑,想考一考我的風水術,當時就對我說:我認識的一個王老闆,前些年發了財,當時為安葬其父,多盡孝心,花5000元請來貴州一個三合大師,專門來做陰宅。安葬時又給大師紅包2000元。大師說:事後必要生一聰明男孩,後為貴人!主人聽後大喜,又一次給大師”500煙錢。說完後,對我說:那墳地真的很好,你能不能去看一看那墳地如何?我說:不管你信不信我,我都可以去看看!時隔半月,我跟著劉老闆來到實地踏看。一墳地,酉山卯向,兼庚4分,86年七運造,後為小山包;左邊無砂空虛;右邊有點砂,約高出墳地5米;前為水田,無案山,朝山約距100米遠。來水口巽方,去水口亥方。我對劉老闆說:這不是好地方,必定是要絕後代,家有眼疾之人,還要發生官司。1995年有凶災,不是傷人就是破財,2002年也是不順之年!劉老闆聽後,趕緊給我遞煙,對我說:真的是師傅!說得很對,就像是看到一樣!

■20066月,我們幾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位朋友的熟人陳師傅,說他爺爺的墳地,是壬山丙向,後是大山,前是大水庫,左邊空蕩蕩,右邊是一座小山堆,於78年安葬的,請我看看如何?我當時就回答說:墳地不好!傷丁損財,沒有福份!一是對三房不好,身體不太好,或是生女孩子;二是2002年有傷災;就算是不傷人也損財;三是對二房稍好;四是2008年又是不順之年!陳師傅說:是的,我弟弟生個女孩子,已經18歲了,2002年母親摔一跤,住院花了近2萬元,老二相對來說是強點,富裕一點。你這玄空風水準確!

一位學過近40年三合風水的楊師傅,今年有70多歲了。他於1985年自己擇地安葬父親,甲山庚向,後基本上是空蕩蕩的,有點小山堆;前是菜地,明堂寬大,有案山,也有三層朝山;左邊稍空蕩;右邊有點點砂;子方來水,坤方出水,水路有點彎曲環抱。20年來,他家三個兒子,共生育7個小孩子,25女,目前有本科生、大專生,也有幹部,也有貧困的,也有發財的,也有殘廢的,也有整天流浪的,,,,,,反正總是感覺家裏10年內,這些年來不太順當。據楊師傅本人說,有20多個大師到現場踏看,絕大多數說這墳地不好,放不掉水,又不納山,要出災禍。楊師傅對此捉摸不定,不知道這墳地到底是好?是壞?還是遷移?總是拿不定主意。200610月中旬,他在我的一位朋友的帶領下,來找我詢問,請我幫忙看一看,想看一看我這個玄空風水又怎麼個說法。我說:不用看,你已經說清楚了周圍的形勢、水路,,,,,,,等等,相信你這個師傅說得很清楚的!其實,你做這陰地做對了。你父親這墳地不錯,不用遷移,你家大學生就是基本上靠這墳地,發財的人也靠這墳地,當幹部的人也靠這墳地,你家這些年來出的不順的事,肯定是其他墳地或其他原因出的災禍,絕對不是這墳地,不用遷移這墳地!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原因。楊師傅聽我這麼一說,感覺有道理,應該是這麼個原因,於是高興地說:謝謝你,你這麼一說,我全明白了,我不打算遷移了,不花那冤枉錢,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20064月,我應邀到永州市藍山縣踏看風水。這地方真是山青水秀,風光秀麗,景色迷人。主人告訴我說:這地方風水好,也出了一些官,有個姓雷的地理師在這一帶很有名氣,還帶了不少徒弟。我跟隨主人來到實地後,知道這是主人爺爺的墳地,主人的父親共有8兄弟。主人爺爺的墳地是辛山乙向,81年造,後邊5米遠是一條小公路;前是下坡,又是一片水田;左邊空蕩蕩;右邊離墳8米遠是兩棟住房。我對主人說:這墳地不好!對後代不利。一是1984年、1990年、2002年必傷人丁,有戴孝之事;二是安葬後本家族發男丁少,女丁多;三是36、房男丁稀少,也不高夀;四是258房相對有點財路,生活寬鬆一點!我一說完,當時在場的人都感覺驚奇。都對我說,你看得很對!1984年大伯死了, 1990年三叔死了,20026叔死了,都沒有超過65歲就死了。這25年來本家族男丁稀少,女孩子可能比男孩子還生得多。從目前來看,老二、老五的家庭確實錢多一點,也發財。我說:這墳地是哪位師傅做的?他回答說:就是說的那個雷師傅做的。我說:不管是誰做的,如果技術上不過細是不行的,還會帶來災禍。

■20083月,到懷化看一陰地,後高,前低,左右無砂,1972年造,巽山乾向,我到實簡單一看,我斷:長房、二房必定全生女孩子,無男丁!三房必定生有男丁;長房身體不好,有車禍;二房有財,婚不順!三房有點官。。。。。。結果,完全正確!!!

懷化市郊一陰地,1998年造,丙山壬向兼午3分,左右無砂,前案山稍高,離墳約200米,前朝山較遠,坤來龍,庚來水,卯去水,後為一小山坡,墳穴在半山腰。墳穴後較為空蕩。我當時斷:家中多病,女人尤其病重,多為血病;2002年必家中有人受傷、破財;後代必有人是近視;此墳安葬後,家財不旺,求財不順;中房捎好,長房、小房不利。福主當時回饋:完全正確!小房的女人2002年得為白血病。長房身體越來越差。2004年以來兄弟合夥開磚廠,破10多萬元,求財不好,現已經轉賣。2002年僅小房打牌輸5萬多元。老二開一小店得了一些錢,身體也還不錯。

■20076月,懷化一福主求我為其父造陰地,我當時沒空,推薦我師兄去。其弟認為我年輕,沒經驗。後就找到貴州天柱三合大師為父造陰地,寅山申向,兼甲2分,後為山,前為水田,左無砂,右有一點砂,庚來水,乙出水,子入龍。福主後來特意找到我,問其墳地吉凶如何?我回答:此地凶!快100天,慢一年內必出傷人的凶災!福主當時不信,認為天柱大師水準不錯。我說:信不信由你,你等著看吧!

20079月,果然其弟因車禍而受重傷,住院2月,破財8萬多元,左腳留下終身殘廢。

懷化市郊一陰地,1983年造,巽山乾向,安葬在半山腰,辰入龍,後為高山,左邊低平,右邊有一小山,穴前平坦而向前滑去,無案山,朝山不活,左前酉方一小山破碎,坎方來水,坤方去水。我地實地直斷:小房定無後代,沒男孩兒;中房身體多病,為無壽之人;長房先吉而後凶;整個陰地是為破敗之地,無財無官無貴;日後定無後前來掃墓!後福主證實,果然如此:家有三兄弟,小房無丁,生兩女兒,中房已於2006年去世,留下一男一女,原來各方面相對長房好一些,近10年來也是不順,唯一的男孩兒結婚後生一女兒,後代上學讀書沒有一個成績好,全家還算是相對貧困的人家。

■2008清明節期間,應福主多次之邀,來到貴州遠口看陰地風水。丙山壬向,1994年安葬,丁來龍,出水乾,來水卯,後高山雄偉,前明堂是一片寬闊的水稻田,無案山,朝山遠,左邊有一土形山,右邊一條2公里長彎曲山沖。福主告訴我說:這墳地是丙山壬向兼午子!福主共有兩兄弟,當時跟隨我上山看風水的有8個人,其中有當地一個三合地師(實際就是他做的這個陰地風水),觀看四周形砂和水口,我當時直斷:此墳自安葬後,總的來說是利財不利丁!老二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多為肝膽病,而且老二的後代難有男丁;10年後老大身體也是不好;家裏女人的身體也是多病,有流產、墜胎、難產的情況;1998199920042005年必是破財或凶災之年;雖然此墳能發一點財,可是常常是家裏不聚財,可以說是一手進財,又一手破財!後代應該出一讀書人,學習成績還不錯!在場的8個人都說我斷對了,,,,,,。後來福主(老大)說:我請了不少的地師來看過,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有的說一般,沒有一個細斷的,今天總算是遇見你這個高人了,老二得了肝病,老大我有膽結石,身體是不好,10多年來是找了一些錢,可基本上是花錢看病用了,我媳婦99年生一男孩兒,生下就死了,05年我老母死了,老二的小崽在貴陽大學讀書,明年畢業。

■2008清明節期間,應邀到懷化市郊看一陰地風水。來到山腳下,福主指著一墳地,告訴我說是亥山已向,1989年安葬。那天因山高路滑,來到山腳下距墳地約80米遠,我用羅經測量和看周圍的形砂後,後為小山,前為平地,穴前有一土形案山,左右一片空蕩,坎水來,兌水去,我說:不用上去看了,這裏已經看清楚了,這不是葬墳的地方,這地方不好!福主說:師傅,你不上去看怎麼知道不好呢?我說:你聽我慢慢講囉:你家後代有人肯定視力不好,早就戴上眼鏡了;安葬後你家男的就沒有生過男孩兒;不管你家兄弟姐妹是多少,反正是不團結,互相來往少,互相幫忙少;你家有人肯定有違法亂紀行為,甚至有官非;家裏有人經常腳疼;0304年不是病疼就是破財;0607男人有凶;08年還要注意凶災!福主和到現場的人聽我說完後,都感到驚訝,福主說:媽的,這地方這麼差啊,我要是早認識你就好了,你都說對了,我小孩子9歲就就戴上眼鏡了,我家有三兄弟,我是老大,就我有一個男的,老二、老三都是生女,都是安葬後生的,兄弟姐妹有5個,平時很少來往的,老二的小孩子吸毒被抓進去了,我大妹妹經常腳疼,打針吃藥總是醫不好,04年老三打官司破財,去年我發生車禍,受了傷。你這是什麼風水,怎麼在遠處也能看得到呢?要是這麼差,乾脆把墳墓移走算了,,,,,。

■2008清明節期間,應邀看一陰地風水。同福主一路來的一個體老闆,指著對面山上約100米遠的一墳墓,對我說:師傅,那是我爺爺的墳,是1997年安葬的,請你幫忙過去看一看?我在此地用羅經一測,知道是坎卦,很有可能是壬山丙向,我說:算了,不用過去看了,周圍的形砂情況你我都清楚了,就在這裏看一看算了,應該是壬山丙向,那墳不好,是破敗地!97年不應該安葬在那地方,安葬後三年內肯定出凶傷人!大概是2000年出凶禍;02年也有災禍;05年破財或是病疼之災;這墳地日後肯定是大不利男丁,甚至絕男丁,,,,,。福主說:太對了,真的是這樣的事情!2000年我女兒被摔傷腰部,花了1萬多元,2002年我合夥做生意,和人打架,被別人打傷,20042005年我打牌輸了8萬多元,我和我老弟都是生的女兒,哪還有什麼男的接香火喲,,,,,。

這是一個破敗地,還要傷少年!(案例)

20085月,我來到會同坪村小田村水庫邊,我朋友知道我懂得玄空風水,便指著對面約500米遠的一墳地,對我說:師傅,你看一看那個墳地要得嗎?因我當時沒帶羅經,只能憑巒頭和經驗來斷。根據當時出的太陽,那墳地大約是坐坤卦,後山高聳,前面、左邊、右邊都是水庫裏的水常年環抱著。我說:那地不好,是一個破敗地!家裏人經常爭吵,還要傷少年,家裏人身體不是很好,家裏也要出淫亂之人!晚飯時,有當地的幾個人也在場一起吃飯,我朋友就當著大家的面,詢問那幾個人在場一起吃飯的當地人,在座的這個師傅說——水庫邊上那墳的後代經常爭吵,傷少年,家裏人身體不好,還有淫亂之人,對不對?幾個人在場一起吃飯的當地人聽後,都說:哎呀,是這樣的,當真是這樣的啊,怎麼這麼看得準確!他家裏死了年輕人,幾兄弟也合不來,又吵架,幾個崽越搞越差了,還吵離婚,,,,,。

湖南瀘溪縣一王姓地師,研習沈氏玄空風水多年,退休在家後也有時為人做風水,200210月其父去世時,他通過廣東一個大師的指點,親自找地點穴,做了個巽山乾向。5年來,他家傷丁又破財,他不明白到底哪里出了差錯?找了幾位風水師到實地看,也說不出個原因。20085月,經朋友介紹,他打電話找到我,邀請我幫忙去看陰地風水,因我當時實在沒時間前往,在他小孩子的配合下(打字),我們通過電話和QQ聊天方式,我在網上幫忙斷風水。後面是一秀麗的山峰,前面是一魚塘,又是一片水田,左邊有一低平的砂環抱,右邊有一砂環抱,相對比左邊砂高,甲方來水,坤方去水,丙來龍。我在網上直斷四條:一年內必破財;2006、2007兩年出凶傷人;長房身體有病;家出作風不正和名聲不好之人(淫亂)。我說完後,他們父子倆都說確實如此!王姓地師說:我今天總算是遇到高人了,你在網上能斷得這麼準確,真是少見!我做的是旺山旺向,怎麼要出災?我說:玄空風水是理氣合一,形巒也重要,你只明白其一,不明白其二,當然做不好風水。王姓地師說:我服你,我日後一定前來拜訪你!

風水不好,肯定傷少年人丁!

陰宅,於1997年安葬,癸山丁向兼子午,安葬在一小山坡上,後稍高;前為一片水田;左右有砂;未方來水;辰方出水;庚龍入首。

我當時直斷:容易傷少年人丁,20022003年主發生傷丁破財之事,中房凶多吉少,家人不團結,容易引起口舌官非,是一個破敗之地!

福主當時回饋:以上完全正確!!!

第二十節、陰宅日課

風水擇日之正體五行

亥壬子癸大江水,甲寅乙卯巽木局,

巳丙午丁皆屬火,庚申辛酉乾金連,

辰戍醜未坤艮土,此是五行老祖宗。

風水擇日之洪範五行

甲寅辰巽大江中,戌坎辛申水一同,

艮震巳山原屬木,午壬丙乙火屬宗,

兌丁乾亥金生處,醜癸坤庚未土中。

風水擇日之鬥首五行

壬子巽巳辛戌土,艮寅丁未木元神,

癸醜丙午乾亥火,申卯坤申屬水神,

若問金星何處是,乙庚辰酉四山真。

風水擇日之陰府五行

艮丙巽辛是水鄉,乾甲離寅戍土揚,

兌丁巳醜乾壬木,坤坎申辰癸火房,

震庚亥未坤於乙,化作西方金正剛。

安葬論用     

  安葬者,是人送終之切事,疑龍經曰:地吉日凶禍先發,選擇吉日最為緊要。安葬之法,務宜山龍年月之大利,並看山運龍運俱得旺氣。五運六氣扶助山龍,又取日精月華貴人祿馬,及天德、月德、歲德、天帝、太陽、太阻、五星、天星臨坐向合朝扶。並鬥首元廉武居坐向,而地支有氣,加合太乙五福、並大六壬及演禽三傳四課均吉。選擇之法,四柱以生扶之氣,須宜格局選擇之為妙也,如天地同流格,只有十格,甲戌、乙酉、丙申、丁未、戊午、已巳、庚辰、辛卯、壬寅、癸亥,皆同四柱,是為天地同流格,最為上格,甚為難得,六十年只四至五次。天元一氣格,幹同支不同,地支一氣格,支同幹不同,天干三朋格,地支三朋格,三朋之格,次於一氣格,二格歲歲有之,又有五常格,如甲乙日幹,地支全亥卯未為曲直格,如丙丁日幹,地支全寅午戌為炎上格,如庚辛日幹,地支全巳酉醜為從革格,如壬癸日幹,地支全申子辰為潤下格,戊已日幹,地支全辰戌醜未為稼穡格。又有四方秀氣格,甲乙日幹地支寅卯辰,為東方秀氣格,丙丁日地支巳午未為南方秀氣格,庚辛日幹地支申酉戌為西方秀氣格,壬癸日幹地支亥子醜為北方秀氣格。又有三合會局,申子辰合化為水局,亥卯未合化為木局,寅午戌合化為火局,巳酉醜合化為金局。選擇不得五常格,須取成格用之,又有會成方局,寅卯辰東方、巳午未南方、申酉戌則為西方、亥子醜北方,選擇不得秀氣,須取連會合用。又有官旺局,亥子為水官旺,寅卯為木官旺,巳午為火官旺,申酉為金官旺。選擇不得成方須取官旺。而不得以上之格又取三奇格,甲戊庚、乙丙丁。造葬須參地勢,調得中和,諸為吉課,化為吉曜,臨垣山向,體用兼全,時變通用,吉無誤矣!

各月實用安葬吉日(也可用各月大葬和鳴吠日)

正月:庚午 辛未 丙子 丙寅 戊寅 壬午 丙戌 辛卯 丁酉 壬子 丙辰 戊午 丙午 壬寅 壬辰 壬戌 丁未

二月:丁卯 甲戌 戊寅 甲辰 甲寅 乙未 丙寅 庚寅 壬寅

三月:丙寅 丙子 丁醜 戊寅 壬午 乙酉 庚寅 丁酉 己酉 庚子 壬寅 壬子 甲寅

四月:乙丑 丙寅 癸酉 甲午 壬午 乙酉 庚寅 辛卯 丙申 丁酉 庚子 辛醜 己酉 庚戌 癸醜 乙卯 庚申 辛酉

五月:丙寅 辛未 壬申 戊寅 癸未 甲申 丙戌 庚寅 丙申 壬寅 己未 乙未 庚申 壬寅 甲寅

六月:丁卯 甲申 庚寅 辛卯 壬寅 癸卯 甲辰 庚午 丙寅 壬午 甲午 甲寅 乙卯 壬申 庚申

七月:丁卯 戊辰 壬申 丙子 丁醜 乙酉 戊子 壬辰 丁酉 戊戌 癸卯 戊申 壬子 癸醜 壬戌 辛酉

八月:乙丑 壬申 庚寅 甲申 丙戌 戊申 庚戌 庚申 丙申 丁醜 癸醜 丙辰

九月:庚午 壬申 丙子 戊寅 己卯 壬午 甲申 丙戌 辛卯 甲午 丙申 癸卯 丙午 戊申

十月:丙寅 庚午 辛未 丙子 戊寅 己卯 庚辰 甲申 庚寅 辛卯 甲午 乙未 庚子 壬寅 癸卯 甲辰 甲寅 乙卯 己未 庚申

十一月:乙丑 丙寅 壬申 丁醜 甲申 己醜 丙申 辛醜 壬寅 癸醜 甲寅 庚申

十二月:甲子 乙丑 丙寅 壬申 癸酉 丙子 甲申 乙酉 庚寅 丙申 丁酉 庚子 甲寅 乙卯 壬寅 庚申 辛酉

風水擇日之逐日大殮吉時

甲子、甲戍、壬辰、乙未、乙酉、甲寅、乙卯日宜用申、酉時。

丙寅、壬寅、乙巳、丁巳日宜用子、亥時。

癸未、己醜、辛卯、癸卯日宜用醜、亥時。

己巳、己未日宜用午、申時。 乙亥、甲申日宜用巳、亥時。

壬申日宜用未、申、亥時。 癸酉日宜用申、辰時。

乙丑、丁醜、丙午日宜用卯、辰時。庚午、戊寅、庚申日宜用辰、巳時。

丙子、丙申日宜用卯、辰時。丙戍、庚子日宜用戌、亥時。

庚寅日宜用寅、醜、申時。丁酉日宜用寅、卯、辰時。

戊辰、己卯、庚辰、甲午、戊午、戊戍、己亥、庚戍、癸亥、己酉宜用巳、申時。 丁未、丙辰日宜用巳、亥時。丁卯日宜用寅、卯、午時。

癸巳、癸醜日宜用醜、未時。辛醜、壬戍日宜用醜、寅時。

辛巳、壬午、辛亥、丁亥日宜用巳、未時。

戊子、甲辰、戊申、辛酉日宜用寅、申時。

辛未日宜用巳、午、未時。壬子日宜用辰戍時。

以上入殮、安葬除避忌重日、重喪外,其三喪、伏喪日均用靈符制化則吉。

風水擇日之入殮安葬的呼

 下列六十日,凡被的呼之人,入殮安葬之時,避之勿近則吉。

甲子、甲戍、甲申日辛醜、戊子、壬辰生人,

甲午、甲辰、甲寅日丁巳、庚子、庚辰、癸巳、癸未生人,

乙丑、乙亥、乙卯日辛巳、乙未、丙子生人,

乙未、乙巳、乙卯日丙子、丙申、丙辰、戊子生人,

丙寅、丙子、丙戍日丙午、丁醜、甲子生人,

丙申、丙午、丙辰日乙巳、己巳、丁未、甲辰、甲申生人,

丁卯、丁醜、丁亥日甲申、癸未、丁巳、丁亥生人,

丁酉、丁未、丁巳日丁酉、己未、庚子生人,

戊辰、戊寅、戊子日癸酉、癸未、甲辰、丙辰、丙午、己卯生人,

戊戍、戊申、戊午日癸亥、庚戍、辛未生人,

己巳、己卯、己醜日己未、甲辰、丁亥、丁未生人,

己亥、己酉、己未日辛未、庚申、丙戍生人,

庚午、庚辰、庚寅日壬戌、戊辰、戊戍生人,

庚子、庚戍、庚申日乙未、辛醜、辛巳生人,

辛未、辛巳、辛卯日己酉、己醜、己未、丁未、辛未生人,

辛醜、辛亥、辛酉日壬午、辛亥、庚辰生人,

壬申、壬午、壬辰日丁巳、壬寅、壬申生人,

壬寅、壬子、壬戌日甲辰、丁未、己巳、辛酉生人,

癸酉、癸未、癸巳日辛亥、辛醜、甲申、甲午、丙辰生人,

癸卯、癸醜、癸亥日丁巳、丁未、甲寅、丙寅生人。

風水擇日之白虎食骨(忌山葬)口訣

子午最忌甲庚方,卯酉不入壬丙堂,

寅申亡命忌丁癸,巳亥勿葬乙辛門,

辰戍忌鎮乾巽穴,醜未亡命坤艮墳。

風水擇日之寸土無光口訣

亡命若是地支沖,納音相克禍重重,

寸土無光真可怕,亡人不安子孫窮。

風水擇日之冷地空亡口訣

甲己子午遊,乙庚寅申求,

丙辛酉卯位,丁壬醜未憂,

戊癸妨辰戍,納音克是愁。

六十甲子亡命安葬山向吉凶斷

  甲子亡命:不葬寅申、甲庚、乾巽。主先敗大房,目疾,三年內有官司糾紛。若葬甲庚、主小房克妻,損畜財。乾巽主中房官司糾紛。宜用子午、醜未向吉利。先發大房。

  乙丑亡命:不葬卯酉、庚甲、戌辰。若葬先敗小房,目疾,三年後刑克。宜用辛乙向主發大房,中房進田,小房出貴。艮坤大利,人丁大旺。

  丙寅亡命:不葬巳亥、卯酉、乾巽。若葬大刻先敗。宜用壬丙、醜未、癸丁。癸丁先發大房,醜未發中小房。

  丁卯亡命:不葬辰戌、丁癸、子午。若用長房絕,小房貧,中房肝腎疾。宜用甲庚、乙辛、醜未向。三房均發。甲庚旺長房,乙辛旺小房,醜未旺中房。

  戊辰亡命:不葬乾巽、甲庚、寅申、卯酉。若葬主兄弟不和,子孫仵逆不孝、官事糾紛,敗中房。宜亥巳旺長房小房,丁癸旺中房,艮坤子孫清貴,發財。

  己巳亡命:不葬甲庚、醜未乾巽。若葬在三年後肝腎疾病、火災、絕嗣。長房目疾,小房出小偷。宜卯酉、艮坤發長房,辛乙發小房。

  庚午亡命:不葬壬丙、子午、辛乙。若葬先敗中房,後敗長房。宜用卯酉、甲庚、寅申向。卯酉發小房,甲庚發大房,寅申大房大吉。

  辛未亡命:不葬子午、甲庚、醜未。若葬先敗中小房,目疾,大房絕,官司糾紛。宜巳亥丁癸、辰戌。先發大房,中房出貴 ,丁癸旺中房,巳亥旺小房。

  壬申亡命:不葬子午、庚甲、艮坤。葬後先敗小房,中房絕,長房目疾,小房克妻。宜用醜未,亥巳,辛乙。葬後中房出貴子,子孫出秀才,醜未旺長房,亥巳發小房,辛乙發中房。

  癸酉亡命:不葬醜未、巽乾、庚甲。葬後克長房,官司糾紛,中小二房出黃腫,宜用癸丁、乙辛、申寅向。癸丁發長房,申寅均發,乙辛發中小房,出貴子。

  甲戌亡命:不葬醜未、艮坤、亥巳。葬後先敗小房,大房出跛子,中房絕,官司糾紛。宜用癸丁、申寅、乙辛。乙辛發長房,小房出貴子,子孫清秀。

  乙亥亡命:不葬乙辛、卯酉、乾巽。若葬先中房官司糾紛,長房出瞎子。宜用壬丙、丙壬、子午。旺長房,小房平。小房發。

  丙子亡命:不葬艮坤、醜未、辰戌。若葬後先敗大房,小房絕,中房出瞎子、出家、黃腫、官司。宜用丁癸、巳亥、甲庚。大小房均發,人丁旺,中房旺二三代。

  丁醜亡命:不葬坤艮、醜未、辰戌。葬後先敗大、小房,出瞎子。宜丁癸、甲庚,大房發,小房出貴子。

  戊寅亡命:不葬癸丁、亥巳、壬丙。先敗小房,絕大房。宜用醜未、艮坤、申寅三房均旺。

  己卯亡命:不葬壬丙、巳亥、丁癸。葬後先敗大小房,出瞎子,中房黃腫。葬後三五年敗。宜用甲庚、寅申、辛乙向發大房、中房,小房平。

  庚辰亡命:不葬壬丙、癸丁、乾巽。葬後先敗小房,後敗大房,葬後五七年凶,中房克妻敗損人丁。宜辛乙、辰戌、醜未向大發。

  辛巳亡命:不葬甲庚、乙辛、卯酉。葬後先敗大房,出瞎子,克妻,中房損六畜,長房招官司。宜用癸丁、乾巽、艮坤向發人。

  壬午亡命:不葬艮坤、乙辛、卯酉。葬後先敗大房,出跛子,中房出瞎子、黃腫病人。宜用癸丁、醜未、辛乙向大發。

  癸未亡命:不葬甲庚、乙辛、卯酉。葬後先敗大、小房,出瞎子、中房絕,出跛子。宜用亥巳、壬丙、申寅向大發大旺。

  甲申亡命:不葬艮坤、辰戌、醜未。葬後先敗小房和大房,官司。長子先亡,中房絕,小房出瞎子,宜壬丙、辛乙、寅申主大吉。

  乙酉亡命:不葬艮坤、辰戌、醜未。葬後先敗中房,大房出瞎子、官司,陰人多痰黃瘦。宜用卯酉、辛乙、亥巳、壬丙、申寅向,主大發大旺。

  丙戌亡命:不葬坤艮、辰戌、未醜。葬後先敗大房,小房出聾子,中房出瞎子。宜用甲庚、子午、壬丙、寅申主大吉。

  丁亥亡命:不葬癸丁、壬丙、乾巽。葬後先敗小房,出瞎子,中房婦女多疾病。兄弟不和。宜子午、寅申、辛乙向主大發大吉。

  戊子亡命:不葬癸丁、壬丙、亥巳。若葬五七年後先身高長房,小房出聾子,中房自縊身亡。葬後凶。宜用申寅、酉卯、艮坤主大發。

  己醜亡命:不葬壬丙、巳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