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珍惜,去者放手
人生是一場旅行
不可能相攜到永久
路途的邂逅,總是美麗
分手的驛站,總是淒涼

有時候,人需要的
不是物質的富有
而是心靈的慰藉
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
而是相通的懂得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現在這社會沒有人能懂男人的,男人的苦,男人的淚都得往下嚥……
男人也脆弱的一面,男人不一定個個都有本事,當他撐不住的時候,誰去拉他一把?
為什麼有那麼多不理解男人的女人?男人做的再多,再辛苦都是應該的……
傷了肺,害了肝,何人叫你男人?拆開來看一看,在田裏出力叫男人,酒入心田!酒醉夢回下世?下輩子我不為男!
做人難,做男人更難!出門在外,吃苦掙錢,上有父母下有妻兒,沒著沒落,無早無晚,苦了一支煙,累了酒杯端,從不說悲傷,只會報平安!
男人窮一次,愛他的女人就出來了,女人窮一次,護她的男人就出現了,男人落魄一次,人和鬼就都出來了,這不是瞎扯這是事實!
煙是神仙藥,可去萬般寒; 酒是續命散,能解三千煩。 所謂生活不如意,不過是缺少RMB。成年人的世界,誰不是把自由賣了,換成了柴米油鹽!
誰懂男人在外的辛酸,每天從早要忙到晚,煩的時候點燃一根煙,男人的苦都在酒裏面,誰懂男人在外的辛酸,我的委屈沒人看得見,累了的時寂寞相伴,也想有個人知我冷暖。

運氣是守恆的。該你的還是你的,只不過有的時候運氣來得晚一點。該來的晉升該來的錢財,如果你力到了,遲早會來。感情也是這樣。你在A身上付出了感情,可惜這個人不和你來電,只要你的感情是真摯的,有可能轉頭就遇到了更合拍的B。只要你不執著於以一個方式一個路徑,不強迫症一樣要求在哪個時間節點得到,你隔一陣子再看,你總會得到。前提是,你的所作所為,你的付出和信念,是堅定的。在每一個焦慮結果的片刻,養成追溯過程的習慣。只要過程是扎扎實實的,結果早一點晚一點總是會來的。

接觸的人越多越發現,有一種人接觸就用真誠待人,他們不是傻,而是用真誠淘汰不同頻的人,極度坦誠的人很可怕,他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和你講,不怕你超越,賭的就是你的執行力和認知思維不行,極度的坦誠才是最有力的進攻,因為他毫無破綻,玩的就是陽謀,本色示人,極度的坦誠背後是無堅不摧,打明牌只篩選,不改變,永遠做自己。但這類人除了坦誠還必須睿智、具備一定的實力與好運氣,否則容易被人算計吃虧。

路不通時,學會拐彎,結不開時,學會忘記;事難做時,學會放下;緣漸遠時,選擇隨意。有些回憶,記起便是溫暖;有些美麗,入目就是風景;有些傷痛,放下就是釋然;有些糾結,想開就能舒坦;有些事情,盡心就是完滿。

當一個人活通透了,他沒有了特別想要維持的關係,也沒有了特別想要的東西。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強求。就連吃虧都懶得計較了,時間不言不語卻見證了真情歲月悄然無聲息,卻能看透人心。成年人的妥協一半是理解一半是算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明白年紀帶給我們的是通透,所以很多事情最後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運氣好與不好最終體現在錢財方面。很多時候,你是逆流的那條魚,但你可能是最終存活的那條。沒有跟隨你的,都沒大魚吃掉了。很多時候,有人留言問我們,啥是好的運氣,我運氣怎麼樣?其實什麼是好運呢?就是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你做完這件事情以後,過了一段時間,發現,你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第一個拿到一血的人,第一個享受到極大紅利的人。這就是幸運!運氣好我們成為有好的運程。古人叫好前程。我們正源法事風水,可以幫助改變破財的運程,提升運勢,幫助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成就人生巔峰!手段如圖。通過最傳統的起壇,佈陣,讓天地為你聚能量,精准發你一個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就這麼簡單!你有錢了,你周圍都有錢了!

清空不必要的緩存,騰出空間,電腦才不會卡頓;
人生也是如此,只有及時清除了無用的垃圾,生活才能永遠保持一分輕鬆。

上船不思岸上人,下船不提船上事,
舊人無需知近況,新人不必問過往,
各有各的渡口,各有各的歸丹,
一念執著,萬般皆苦,
一念放下,便是重生。

時光悠然牽動著如煙往事站在歲月的彼岸微笑如初時光在點滴中記錄美好畫卷把文字安然釋放伴著賞閱與祝福溫婉成一箋墨香捧起筆墨的芬芳靜灑在字裏行間握一份懂得留一路感念用素心素筆寫下相遇的芬芳把天涯咫尺的念寫進空間的便箋心在懂得處緣在回眸間友情的純真和溫暖便是人生最美的每一天擷一縷清風捎去海角天涯的一抹牽念珍惜今生難得的相遇珍惜每天相伴的溫馨時光讓心中永遠感受友誼帶給我們的每一次感動讓祝福的話語句句都成為經典將這份友誼永遠珍藏彼此心中願我的祝福永遠在你的身邊

夜,深沉如墨,杯中雪菊輕舞。月光灑落,金黃微漾,靜謐中,香氣輕吐。風,穿堂而過,攜來遠方的低語。雪菊輕搖,似在回應,夜的深邃,它全懂。星辰點點,落入杯中,與雪菊共舞,璀璨奪目。這一刻,時光凝固,世界,唯餘這杯中之景。夜,是杯中的雪菊,孤獨而優雅,清冷又溫暖。在夜的懷抱,它靜靜綻放,講述著,關於靜與美的詩篇。


時間不經意,又是一年七夕,我們走過的路上,轉眼夏去,轉眼秋來,轉眼入目是佳節,那喧囂起落的途中,有人奔波忙碌,也有人緩步之間,靜待一場相逢,淺寄一疊遠念。你看,此時的山海間,節日的氛圍濃郁,許多因生活而藏起的惦念,在不知覺中,化作了莫名的思緒,輕繞於人們的眉間,攜著歲月來去的溫柔。這個七夕裏,有人在繁華熱鬧中,捧著花束而來,有人在舒雲晴空下,伴著想念而至,也有人淺笑以待,讓路上的清風,吹遠喧囂,讓時間的回眸,更多陽光。我走過昨日往昔,在今朝的路口駐足,迎面間那淺淺的笑容,好似紛繁生活裏,一抹別樣的風景,無需太多點綴,也會悄然入心。但願七夕節,人間有相逢,我們走過的路上,太多的悲歡別離,無從說起,希望這個佳節,清風和緩,白雲舒卷,花香裏有浪漫,人生中有相伴。

站在天河這邊,
遙望無垠的對岸,
寄思念於七七這一天,
追憶我們昔日的纏綿。
曾記否?
我腳蹬織布機織下綾羅綢緞,
你和牛哥勤勤懇懇耕地種田。
那時侯,
咱們枝條連理生,
荷花並蒂綻,
日日相濡以沫,
琴瑟合演。
眼瞅著兒女繞膝,
又期待瓜瓞綿綿。
可誰知
晴天霹靂,
酣睡卻變成了夢魘!
狠心的母后硬生生將我們拆散。
為伊消得我面憔悴,
不思茶飯,
被情折磨得我神志恍惚,
衣帶漸寬……
那時的歲月好讓我眷戀,
那時的日子雖平淡卻其樂無邊……
思念的淚水已模糊了雙眼,
看不清鵲橋是否已搭建,
恨不能插上翅膀,
飛過藍天,
落到你跟前,
恨不能坐上火箭跨越銀河驟與你會面,
再與你相擁而臥共枕眠,
再與你促膝長談敘前緣。

有一種幸運,叫與你相見。
有一種承諾,叫地老天荒。
有一種思念,叫朝朝暮暮。
有一種等待,叫此生不變。
七夕情人節,一個浪漫而美好的日子,你可知,我在遠方癡癡地想念著你。
親愛的你,是我隔著天涯的眷戀,是我一生無悔的情深,真想和你在一起,執子之手,一起度過浪漫的七夕,真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度過餘生的每一個朝朝暮暮……
七夕情人節,太多暖心的話語想要告訴你,無法附在你的耳畔細語呢喃,我便將想要說的話語統統寫進文字裏,寫一封情書致最愛的你
我的眼中,我的心中,全都是你,你是初見的心動,亦是長情的相思,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朝朝暮暮,每一季歲歲年年,都在把你想念。
謝謝你讓我懂得了愛的意義,真正的愛,就算不在一起,也會放在心裏,而你,就算遠在天邊,也近在我心裏幽居。
你是心中的全部,也是心中的唯一,我能想到最美好的未來,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日日祈禱,夜夜期盼,只希望有一天你能來到我身邊。
七夕情人節,為愛祈願,願有一天能夠和你相伴三餐四季,歲歲年年……
想你,念你,在乎你,七夕情人節,送去最美好的祝福給最愛的你,希望你無論身在何方,都要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對你的愛永不翻篇,對你情一生一世,因為愛你,整個星河都是你的眼睛,因為愛你,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影子。
七夕情人節,寫一封情書給你,感謝緣分厚愛,讓我心中住著一個你,一生一世一顆心,心心念念全是你。
我的最愛,七夕情人節,為你送去最美好的祝福,願你前行是好運,回首是溫暖,腳踏平安風,頭頂吉祥雲,一生一世快樂幸福,平安如意!
七夕快樂,我的最愛,人生一世,幸而有你在心裏,隔著天涯,你也是我偏愛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