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繼續觀,玄龍在哪兒?

        Y:說他現在在大日佛王身邊。)

          沒有!他沒接上大日。玄龍沒真正接上,都在給他演戲!

          看看誰又來了?

Y:好像是玄龍。)

對。問他幹啥?問問我的情郎來幹啥?這樣問。

Y:來看看。)

為什麼來看看妙花佛?

Y:他摸摸你的頭髮。)

嗯,來幹啥?為什麼這個時候來?

Y:過來看看你們。)

你來的真正目的?

Y:他說一茬一茬地在修行。還有天鷹戰團的。)

下道了。繼續觀,觀錯了。那個我出來演戲了。

Y:噢。)

          繼續觀,為什麼下來看看她倆?

Y:我跟他怎麼接不上話?)

嗯,所以說你下道了。腦子裏的法障出來了。

          玄龍說我想小情人了。

繼續問:為什麼妙花佛是你的小情人?

Y:他說在天上時,是他的情妹妹。)

唉喲,不是!玄龍說我掉媽祖的陷阱裏了。

         媽祖設了什麼陷阱給你?

Y:他說在天上他很喜歡你。)

他不是喜歡我,是媽祖設陷阱!

          為什麼會設?和玄龍繼續交流。

Y:他說甜蜜井。小情人。)

繼續觀,觀的不深。深觀!用心觀!

Y:他說就是為了把我勾回去。)

不對!沒觀到東西。繼續觀。

         Y:我看著他:就是為了把我勾回去。)

          媽祖為什麼給他倆挖這麼個陷阱?可以這樣問嗎。

他們倆個相愛是媽祖挖的陷阱嘛,媽祖為啥要這樣挖呢?(Y:···)

目的是讓玄龍輪回!知道了?

       Y:還讓他輪回?)
     繼續問!
    (
Y:為啥還讓他輪回?)

          為什麼媽祖要挖陷阱讓玄龍輪回呀?

因為要不他不下來,在天上當皇上。所以讓妙花佛勾引他下凡。

這樣才能下來撈老祖宗嘛。

Y:這是下來的那出戲。)

嗯,他不下來,媽祖就派妙花佛勾引他,妙花佛就去勾引他。
     在勾引的過程中,兩人深陷情網!
     大日就有空把他兩個雙雙打下界!知道了?

Y:知道了。)

就是玄龍一心迷戀她,大日娘就有功夫對付他了。

         就是說天上眾人合夥把妙花佛打下去的,所以這一世要合夥把他倆弄回去。明白了?

       Y:嗯。)好。繼續問。

       Y:怎麼往回弄?)

         對!現在才上道。剛才心不在虛空身上。知道了?

       Y:嗯。)---行觀要用心!

        Y:怎麼往回弄?)

         讓妙花佛出心法渡玄龍唄。

         也讓妙花佛建建天功。因為她和玄龍一塊打下來的嘛。

Y:玄龍現在在哪兒?)

不談這個問題,繼續圍繞妙花佛談。

為什麼讓妙花佛和他一塊輪回?一塊遭罪?可以這樣問嗎。

        Y:為什麼讓她一起輪回?)

          玄龍----不思悔改!戰天鬥地!把老祖宗的任務忘到腦後面去了。
     所以大日娘把他兩個同時打下來。就是說妙花佛能制住玄龍!

          光玄龍一個人下來,就是完成老祖宗的任務,他也不思回家。

          繼續觀。為什麼玄龍只聽妙花佛的?可以這樣問嗎。

        Y:嗯,好像兩人有誓言。)

         有緣分!天上的緣分嘛。那,媽祖為什麼不派九宮下來?

        Y:···)九宮不欠玄龍的了,妙花佛欠他的了。為什麼妙花佛欠玄龍的?(Y:為啥妙花佛欠玄龍的?)

因為是妙花佛把他勾下三界的。就有責任把他弄回去。

         媽祖為什麼不派九宮勾引他?
     因為九宮不愛理玄龍了,就是說夠了。
     無奈之下,媽祖把她派了下來。知道了?(
Y:嗯。)

          好了,俺問題講完了。你有問題問問天尊吧。

各位天尊高興---今天咱大聚會!

        Y:太好了!那兒有好吃的請吃吧,我再去拿一些。)

        Y起身去拿水果了····)

          你在準備什麼呢?

Y:準備瓜果。)

瓜果是什麼呢?

Y:鮮瓜!)

是什麼東西呢?

Y:聞一聞,九宮大日!)

         大日娘說修行修什麼呢?

Y:修不著色,不著相。)

對!你應不應該拿呢?

Y:我的心意!)

心意動動就行了嗎,俺又不吃。

        Y:誰說的“心到自然直”?)

          嗯,俺又不吃不喝。你忙活啥?修心嘛。坐下繼續觀。

        Y:大日佛王在說話:修心不僅僅是在觀上,而且是在情上,在天上。心在天上了,心才不往外轉。修行修行,修的是心,行的是情,是天情。情不斷!相應九天。)

          好了,行觀結束。你關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