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2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麼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麼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3我以為長大一些,冷漠一些,過的低調一些。我以為寂寞一些,驕傲一些,會快樂多一些。­

4我不讓自己哭就算我會輸,愛情好殘酷讓女人變成賭徒,不知不覺放棄自由和幸福,你卻慢慢退出愛的路。­

5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

6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是我相視他的角度。­

7愛錯了人可以回頭嗎,如何一場曖昧一場生死。­

8寂寞是一種戒不掉的癮,我的寂寞誰能瞭解。­

9一個一路向南,一個一路向北,儘管地球是圓的,可有些人因為心裏對愛的執著,就是怎麼也相遇不了。­

10如果我有錢,我想買走你的一切謊言。­

11我記得你最愛說的話是“你是個喜歡自己和自己對話的女子。”這樣的幾個字,我想了一夜,難眠。不是因為被你看透而伺機地想著該怎樣保護自己,只是因為好想一個人靜靜地離開,在你還沒有厭倦我的這樣的古怪的時候。只是,我認真了好幾回,拖出去的行李箱被你輕易拉回,我才知道我是不舍的。­

12我把幸福飄灑到世界每一個角落,遠方的你收到了嗎?­

13冬天 厚而沉重的季節 迷茫著淒涼和悲傷 似乎比夏天的傷感來得更直接適合那些歇斯底里的痛­

14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15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16別丟下我,這裏只剩我一個,我害怕孤單怎麼面對。­

17我哭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抱著你嗎?­

  我做噩夢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你抱著我嗎?­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你安慰我嗎?­

  我生病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你在我身邊照顧我嗎?­

  我睡不著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躺在你的懷裏入睡嗎?­

  我想你的時候  你不在  你知道我多想聽你在我耳邊說你也很想我嗎?­

18在一起叫夢,分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我承受了結果。能不能給                  ­

  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擁抱,變成永恆!­

19即使道行再深的女子,一旦愛上一個男人也難逃宿命的劫數,那顆便面完整卻千瘡百孔的心,血肉模糊,疼痛扭曲,可在人前卻始終保持淡然,無懈可擊。­

20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我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裏,怎­麼只有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你別回頭。

  ­21幸福離我太遠,寂寞在滋長,搖搖晃晃。­

22死亡,只能證明我存在過。­

23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裏,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24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裏。。。­

25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成了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

26相遇是一種美麗,相識是一種歡心,而相知是一種幸福。­

27萬一高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起來,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這個意願。­

28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29如果心裏有傷,是否真的可以遺忘,不必包裝。­

30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31我的世界裏一切都是虛偽的,於是擁有真愛的我們都顯得很幸福。­

32人的一生,應該有一次,一見鍾情。­

33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

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34.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35我現在才知道,你不瞭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

我現在才瞭解,你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36我喜歡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

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37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許離開我,我們永遠不說分手,OK?等我嫁你,好不?­

38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那又怎麼樣?­

39幸福,我們一起,只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40我的世界,突然好黑。。。愛上孤單,我好累。。。­

41我問,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知道你在想他?­

你說,心裏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複著你的名字,你卻一直沒有音信。­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4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44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5我喜歡你.不是因為我選擇了你,而是因為你選擇了我.­

46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47我只是害怕,害怕我那麼多那麼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48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49幸好你能忘記我. -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50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51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2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53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54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

55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6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 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57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58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5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0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裏,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61不想聽見,你又愛上了誰­

62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

63離開,是自由的追逐,還是他的不挽留。­

64在這,守候著你,誰會瞭解,我的孤獨。­

65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66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依然愛著。­

67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68知道你在,我只好,靜靜地等待。­

69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70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7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72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幹,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73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74愛很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75是誰說過 愛情和咳嗽一樣無法掩飾 .... 我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麼漫長漫長到可以慢慢喜歡上一個人. 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76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7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78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