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90斤,生寶寶之前是130斤,寶寶生下來只有6斤4兩,產後一直保持在120斤左右的,三個月前,老公的大姐來廣州看我時,見到我大吃一驚,然後告訴我這個民間偏方,說是當地一個很有名的老中醫告訴她的.當地很多產後的媽媽試後都很有效.見大姐那樣說,我就決定試一試,反正又不要花什麼成本!

三個月下來,一稱體重,減肥效果另我自已和身邊的人都大吃一驚:我現在體重為88斤.現在跟大家說下姐姐告訴我的減肥密方!


其實很簡單:鮮荷葉5克、山楂5克,熱水煮開,每天代茶飲用.
效果很顯著哦,三個月後比剛結婚時還瘦了2斤了.大家也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