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人心深似海,落花流水隨風擺。何必在乎愁未解,難常在,殘陽斜照青山外。哪是成功哪是敗,歲月頻把朱顏改。放下千斤無處買,且莫待,自古難還是情債。

 

人到中年,我不敢說疲憊。

每天睜開眼,

就要為今天的生活而勞碌奔忙;

每天的夜晚,

也要為明天的事情而打算衡量。

因為生活的重擔,都在肩上扛著;

因為家裏的老小,都在身上背著。

哪怕起早貪黑,哪怕早起晚睡,

只要家人能笑到最美,

再苦再累,我們也無怨無悔!

人到中年,我不能隨意流眼淚!

因為哭泣,那叫沒出息;

因為脆弱,被人看不起。

即使心裏有委屈,

也要裝成無所謂的樣子;

即使心靈已憔悴,

也要把腰挺直一身傲氣。

生活全憑自己扛著,

風雨全靠自己遮著,

心情全要自己藏著!

人到中年,

感情不再狂風暴雨,

生活不再不切實際,

從容揮手,

那離去的青春。

曾幾何時,

我們都做過世間最癡情的花,

為一片葉低眉,

為一滴雨感傷,

為一首歌落淚。

終有一天,

你會發現,

曾經的花樣年華,

早已悄然流逝。

曾經驕傲的我們,

還有多少人,

能懷揣夢想,

追尋著信誓旦旦的愛情。

人到中年,

明明很想鬧,

卻裝著深沉。

明明放不下,

卻裝著無所謂。

明明心情不好,

卻還會莫名的笑。

人到中年,

上有老下有小才是責任,

柴米油鹽才是當下。

人到中年,

你早已不屬於自己。。。。。。

 

能拴牢一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陪伴。享受別人的照顧,會上癮。這就是為什麼“愛你的”總能打敗“你愛的”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一個人,能對自己好。

 

禪定中,意識是毫無用處的。

就好像,試圖給虛空裝上把手,用來扭動虛空。

禪定中,感知是毫無價值的。

就好像,試圖給清澈渲染色彩,以此塑造光明。

靜默舒緩,全然安詳的舒適。

是脫落意識分別的。

就好像酒足飯飽的人,不會拿著筷子到處遊逛。

頭腦就是那根筷子。

不再焦灼的靈魂,失去了貪婪的追逐。

失去貪婪的分析,心靈就失去了恐懼。

於是,舒適靜默中,安寧的心靈深處,心臟背後脊椎之中。

那不被心靈所分別的舒適,靈妙完整如深海中升起太陽。

脫胎換骨的過程,猶如夢醒般真切。

無漏的智慧,全知普照成為你新的“意識”。

無私而慈悲,無差別接納是你新的“心靈”。

究竟的寬恕,圓滿解脫成為你新的“生命”

舒適而靈妙,極耀純明成為你新的“身體”。

安詳而自由,純明妙樂充滿你新的“世界”。

生死,是殘夢中一縷陰影,醒夢之人失去疑慮。

因緣,如水波搖曳著光線,光在水中不動不移。

世界,如純澈光中一微塵,目光清澈無有擾亂。

自我,是祂在夢中的記憶。記憶失滅夢醒即祂。

於生滅中不動,一切生滅都是祂的居所。

於是祂無所不在,一切世界都是佛之淨土。

於心識中蘇醒,所有眾生都是祂的生命。

於是祂全知全覺,所有生命是祂法報化身。

生老病死中,祂是你唯一的依靠,去追尋祂!

祂給予你無盡溫暖與徹底安全,去投靠祂!

祂是你生命的緣起與盡頭,去融入祂!

祂賜予你浩瀚力量與信心,去皈依祂!

祂愛你,保護你,支持你,呵護你,寬恕你所有的罪惡。

去投入祂的懷抱,在祂膝下懺悔!

祂擁抱你,理解你,安撫你,擁你入懷中。

向祂呈現靈魂中所有的骯髒,融入祂的聖潔!

祂溫暖你的身心,祂照耀你的靈魂,祂洗滌你的生命。

向祂交付你心靈中一切恐懼,融入祂的慈悲!

祂就在你我身心中,當頭腦停止思慮時。

清醒的心靈專注,可以覺知祂。

祂就在感知體驗中,欲望淨化後的純潔。

安詳的舒適純淨,就在融入祂。

保持恒久的覺知,“你”就是祂在夢境中的蘇醒。

純潔中安詳舒適,“祂”就是心靈失去你的本來。

 

別計較,有些人根本不重要!

對你不好的人,別計較,

越是計較,越有困擾,

占你便宜的人,別計較,

一直計較,反而難熬,

把你為難的人,別計較,

計較多了,他就樂了。

世上有些人,

就是看不慣你過得好,

總想和你比較,

你富足了,他嫉妒,

你貧窮時,他小瞧,

不管你多麼善良,他還是指手畫腳,

不管你多麼寬容,他依然毫不領情。

活著不容易,

每天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

還要揣測不一樣的人心,

對你熱情的人,背後有一套,

說你缺點的人,未必就不好。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事實,

耳朵聽到的,也許只是小玩笑。

眼裏有你的人,會掏心掏肺對你好,

心裏沒你的人,會想方設法把你拋,

把付出給錯的人,得到的是傷悲,

把真情給對的人,得到的是擁抱,

對的人,值得你好好珍惜,

錯的人,請別再斤斤計較。

不重要的人,就別追尋,

不感恩的人,就別付出,

不真心的人,就別相交,

不值得的人,就別計較。

計較多了,笑容就少了,

壞了自己的心情,成了別人的玩笑,

與其每天在計較中痛苦,不如一直在幸福中微笑!

 

一回首,好似已經百年身,年華也已經走遠了,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年,朋友換了一撥又一撥,親人也離開了幾個又來了幾個,踏過一座又一座的城市,人生變化無常,我哭過,笑過,瘋狂過,安靜過,愛過,怨過,歡喜過,悲傷過……

 

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有些情失去了,比擁有時更刻骨銘心,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愛你的每一天裏,被你愛著,人生中最美的擁有,就是在想你的每一天裏,被你想著。魂與魂的取暖,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一句心靈的問候,已是最深的暖意,心與心的悸動,並不需要太多的修飾,一抹溫柔的牽掛,已是最好的安慰。見或不見,只是一種形式,心若在,千里也如咫尺間。與愛相遇,你才能觸到陽光,觸到存在之柔軟,觸到世界原本還有如此鮮活的一面,人生裏還有這樣的懂得與珍惜。不離不棄的情,是最真的守候,風雨中陪伴的人,是最暖的擁有。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經過了昨夜的雨,草木間有霜,窗臺上帶露,廊下,是分流而行的風,庭院裏,萬籟俱靜,再無法尋到曾經那一枚花的小影,遠山,只剩肅穆,心內,已無秋。

年華,不斷的遞減,人生,亦總是悲喜參半,多少記憶尚在塵世裏翻卷,恰如某些淩亂,不能擱淺,不能折損,不能羽化飛仙,阡陌之上斑駁縱橫的交錯,緣何,還執意的,不知疲倦?

佛說:鏡花水月是緣,雲飛雪落是緣,分分合合是緣,而白首偕老自當是一段尚好的緣,你與什麼人相欠,什麼人與你結緣,這一切的妥當,一定要等待山河靜好之時,才會與你隔著八千里雲水遇合,且長樂而安。

正如,菜已炒得,酒已燙好,熬煮了一屋子溫暖,只等他推門一句:我回來了,我的女子,我便笑著,與他紅塵煙火裏對坐,看緋紅盈面,看落花在肩。所有情深與緣淺,不過是流光一線,都不及這一生低眉淺笑的安然。

 

一些文字,很短很無奈!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真心離傷心最近。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愛不愛,看感覺。合適不合適,看生活。很多時候,你對一個人有感覺,會深深愛上。但談戀愛容易,過日子卻難。你以為愛上了就會幸福,但愛上一個人,才是煩惱的開始。真正幸福的日子,從來不是因為相愛,而是因為相合。所以,你要的不是一個愛人,而是一個合適你的愛人。很多人,你以為會一輩子,卻慢慢離開。有些事,你以為不會變,其實早已物是人非。這世上,最公平的事就是改變。不管你想要還是不想要,身邊的所有都在改變。所以不需要為一些事情的變化,一些人的離開而傷神。我們能做的很少,無非就是,等來的來,等走的走,等留的留!

 

我們每個人都是天地間的過客,一個人的聲音和足跡,如果能被另一個人深深的懷念和銘記,這就是永恆。真正的朋友交的是心,連的是情,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誰都會心疼;也不要在衝動下做出決定,這樣會後悔一生。也許只一句離開,就再也不見;也許只一次主動,就能挽回所有的遺憾。回頭看看,還有多少人陪著身邊?細數數,還有多少情在堅持著不離不散?真正的朋友不光是說說而已,而是默默地陪伴。細數流年,誰在陪你跨過一年又一年?誰又在對你不改初衷的永如初見?好朋友,憑的就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就是不離不棄。

 

女人一旦陷入愛情,就會覺得他是自己的全世界,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的心,為他笑為他哭。戀愛久了,兩個人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也能從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

但是,一段感情哪怕是趨於平淡,男人對女人也應該是關心的,疼愛的,哪怕他嘴上不說,但是會用行動來默默守護你。當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才會不願意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不願意耐心的跟她聊天,開始敷衍她。

 

輕煙柔曼,蝶戀花開。靈魂深處,為誰?癡心纏綿醉流年。冷冷的秋風風,怎能吹散那不舍的深情;涼涼的雨,怎能冷卻那依戀的心;最濃的思念,是彼此的眷戀,暮秋,一縷淺念,在紅塵深處……

有些喜悅放在心底就好,不必溢於言表,心存溫暖,就不會落寞。感懷於一種真情,深深的戀,淺淺的表露,一切,都氤氳在心底。很多時候,無法選擇開始,也無法預料結局,只守著最後一個句點,讓無奈游離。

遇見,是生命的緣分,心的遠近,來自點點滴滴的積累, 那些眷戀,藏在心的角落裏,為愛修行。心底生長出婆娑的感動,守著的約定,寫在心間的暖,多年以後,依然還會有初見的永恆。

或許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插曲,卻用如水的潤澤,讓美好盛開在回憶裏,將溫暖織就綠茵,讓心音開成清韻,靠近,是為了不再有思念,為了在清淡的日子中,相互取暖。隔著日子的菲薄,我寫一箋心語,將緣份放飛,讓多情的字,淡寫別離,讓那份深藏的柔軟,妥帖收藏,願,生命中途徑的每一個人都幸福…

 

幾度別後,相思入箋。殘風細雨,相思淚,望斷惆悵,未了情風,吹落斷腸。情字賦花間,任風雨搖曳,飛花如夢,思情輾轉。清冷的月光,你在一瓣心香裏清淺,成了我一縷詩心深深的愛戀。

滿池飄香為誰醉,一葉浮萍歸何意?用我一世淒涼,換你一生歡顏。鴻雁南飛又一秋,小軒雛菊對輕愁,何人月下撫琴瑟,嶺外心音可否收。花影對月容,皆以零散,若塵世無緣,我會想起誰?洗淨鉛華,修顏遮擋心扉,情如風隨水,我又願意忘記誰?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我曾執念:勿忘初心,方得始終。奈何有些情隨風,有些人如夢。我追過清風,喝過烈酒,唱過悲歌,愛過你。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餘生,那些牽念,無關風月,天涯各安。你是我前世錯過的公子,只想念,不打擾。人生苦短,安閒幾許時光?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淡看煙火,靜待流年,踏破紅塵,歷經滄桑,人生就是一道穿越黑暗的幽光,唯有,淺淺遇,淡淡忘,方可,不負此生!

 

想你的夜

我多麼想你,

誰都不知。

想你,

是我心中密秘。

你讓我癡迷,

想你不由自己。

想你,

是對自己心的安慰。

想你的夜,

你也不知。

我倆隔著山山水水,

但隔不住我想你的心。

可能是前世欠你的,

想你在痛苦中折磨自己。

想你的夜,

夜靜月潔時無法無睡。

即是睡了,

在夢裏想你。

夢裏夢外,

都是你。

你是我,

想的唯一。

想你的夜,

天颳風下雨時我特別想你。

怕你被雨淋了,

感冒了我很擔心。

我想讓風給你送一把傘,

也告訴你我想你。

想你的夜,

想你在春季。

春風吹開大地,

百花盛開燕子來臨。

那朵花最美,

那朵就像你。

想你的夜,

想你在夏季。

你是芙蓉花開滿荷池,

我像荷池清清的水圍著你。

你那入泥不染苦寒心,

獨柔香暗畫堂深。

想你的夜,

慢慢進入秋季。

秋風吹著不願離去樹葉,

我想你傷自己心。

你是芬芳秋菊,

薰染了我的心心己醉。

想你的夜,

北風吹雪花飛飛揚揚。

你是雪中一棵梅,

默默無語點綴大地。

我讚美我驕傲,

我想的人那麼有骨氣。

想你的夜,

春天你的芳香在暖陽裏。

夏天你獨舞荷香在青池,

秋天看你在嬌潔月光裏。

冬天冰封雪源你揚眉。

你給了我精神支柱,

去經歷人生風風雨雨。

想你的夜,

坎坷人生為你操心。

我想把你擁抱懷裏,

保護你。

為你,

願將以切付出。

想你的夜,

牛郎織女守望銀河不離。

梁山泊祝英台,

化蝶比翼飛。

孟江女,

在長城為夫兩淚紛紛。

我想你日出日落,

夜裏想你月亮沉沒。

想你的夜,

我哭了,也笑了,

當我想你時,

你會打噴嚏。

你笑我興奮,

你生氣我心情不穩。

如果有感應,

你可能知我想你。

想你的夜,

幻想化作一隻小鳥。

飛到你城市,

棲在你窗前樹枝。

靜靜看著你,

守著你。

想你的夜,

真的,很想很想。

一年三百六十天過去,

我想你沒有停息。

這輩子想你不夠

下輩子繼續。

 

深秋已至,佇立在歲月的拐角處,靜靜感受落葉紛飛的寂美――

秋風輕輕繞過耳畔

訴說著一段光陰的故事

那一片片飄落的黃葉

都是生命的訊號

它告知人類

盛夏的繁茂

終究會迎來秋的寂寥

而那葉的舞蹈

則是對生命的不屈與回報

 

面對心儀的網友,重要的不是愛,而是學會欣賞。帶著欣賞的目光看待你心儀的網友,心存一份美好的感覺,不去期盼得到什麼,不必強求擁有什麼,不去斤斤計較他[她]跟別的網友的交往,不要去妨礙彼此現實的生活和個人的自由空間,這樣才是面對網路感情的最佳狀態。任何時候,學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世界,看待你的網友,你便會更坦然地面對一切。

 

其實我想說的是,男人娶不到老婆跟男多女少沒有多大關係,而是跟家庭教育,經濟條件,思維方式有很大的關係。就拿女孩來說,看到別家女孩嫁給有房有車的男孩,就想也嫁一個有房有車的男孩。再有就是看到別家女孩嫁的老公來了多少聘禮,就也想嫁一個能來一樣多的聘禮。還有就是看到別家女孩嫁給一個富二代,就也想嫁一個富二代。最後就看到別人嫁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孩,就也想嫁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孩。總之一句話,就是攀比心惹的禍,所以造成窮人家的孩子不好娶媳婦,富人家的孩子不會隨便娶媳婦。男人想娶你的時候你嫌他窮,你想嫁有錢的男人,可人家看不上你。所以不要去攀比那些無謂的榮耀。不是屬於自己的別去想,若是屬於自己的別去嫌,什麼樣的你就配什麼樣的另一半。如果你是男人,窮的話就隨便娶一個能生兒育女的女人,別整天想著娶一個不勞而獲的女人。如果你是女人,家裏窮的話,就隨便嫁一個能賺錢養家糊口的男人,別整天想著能養你一輩子的男人。是人要求別太高,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成就,成功不是給每個人的,不要為了攀比耽誤了自己的終身大事。有句俗話說得好,蘿蔔挑瓜,越挑越差,意思是你越想要自己想要的就是挑不到自己想要的。如果真想要自己理想中的伴侶,那麼首先你自己要做到滿足對方理想中的人物,否者只能說你是單相思,單相戀,或者人家心裏壓根就沒有你這個人。男人也是一樣,不要羡慕別人老婆年輕漂亮,是人都會老,何況是女人。也不要羡慕別人老婆娘家條件好,老婆娘家條件再好也不屬於自己的。再有就是不要羡慕別人老婆會掙錢,會掙錢的老婆往往是家中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物,跟這樣的女人過日子也會讓在家在外抬不起頭來,何不用自己的雙手努力奮鬥,把家持好一樣過的幸福。錢多錢少,夠用就好,人窮人富,健康是福,人醜人美,體貼跟隨。男人女人,請珍惜眼前,錯過就不再有。

 

一湖碧水起微波,天降雁聲風乍和。

心逐野煙依樹定,夢如瘦柳入秋多。

欲拋俗念塵應遠,便曆冰霜志不磨。

小閣閑憑看菊綻,夕陽正好莫磋跎。

 

一個人,最大的智慧是透過別人的閱歷而讀懂自己的未來...。人生少有捷徑可走,好好的腳踏實地。只有努力才能贏得機會,如果你懈怠,你將一無所有。不要羡慕別人,要努力做好自己。想清楚,到底想要什麼,我會什麼,能幹什麼。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路,選擇了,就風雨兼程。

 

自己

歲月太過無情,

增長了你的年齡,磨平了你的棱角。

你從一個涉世未深的少年,

變成了身心疲憊的中年,

經歷了太多的苦難,

堆積了太深的心酸。

看看鏡子,

是不是發現了眼角的細紋,

是不是看到了一絲的白髮。

一臉的倦容,憔悴的眼神,

是你為生活付出的證明。

 

桃花渡口,癡癡等候,滑過指尖的縫隙,字字句句滿是愛的情意,沙沙的聲響敲奏出淡淡的音律,洇開塵世的喧囂,擁有新鮮明媚,桃花灼灼綻放寧靜的光陰裏……

 

愛在心動,情在至深,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心心相印,是無聲的默契,惺惺相惜,是無言的相約,人生何求太多,只要有一個人暖暖的住在心底,語言不是愛的全部,用心感受,以心相守,相遇才顯得那麼意外,因為有了若若真情,感情才會無可取代的例外。

 

一筆

婉約不了塵夢

一語唯美不了流年

唯有一顆素心

一份懂得

才能淡塵

淡世,淡雅

芳華輕抹一片

水墨裏的凝思神往

一簾如紗的心思

纖纖指觸

嫋嫋氤氳的水墨青花

散逸清宛,恬淡溫潤

凝水靜香

蝶兒翻飛的舊夢

留給定格了的那些時光

歲月褪去了一襲嫣然

卻洗不去素韻清揚

不言超然出塵

不是孤芳自賞

只留一把風骨

與寧靜相守

與彼岸相望

我渡得過萬里狂風

渡得過詩酒年華

卻渡不過你的目光……

 

雨淅淅瀝瀝

敲打著窗玻璃

濺起的塵埃

落了一地的憂傷

枯葉搖曳

蕩起秋千

回味往昔的夢

將相思懸掛

孤獨的我

徘徊在房前

目視遠方的你

將相思的淚滴化作秋雨

流淌在你的心田

 

等待一場姹紫嫣紅的花事,是幸福。

在陽光下和喜歡的人一起築夢,是幸福。

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光陰慢慢變老,亦是幸福……

 

愛,就是讓一個人,

住進另一個人心裏。

簡單的,

只有思念,只有掛牽。

幸福的,

偶爾甜蜜,偶爾傷感。

無欲無求,無關風月,

只因心已相連。

無怨無悔,無關距離,

只因情已刻骨。

愛到深處,是無言。

情到濃時,是眷戀。

不求彼此擁有,

只願一生相守。

不求海枯石爛,

只願心靈相伴

最真的愛,

是心靈深處的語言。

愛,不求繁華三千,

只求一心一意。

愛,不求轟轟烈烈,

只求不離不棄 !

 

餘生很短,

思念悠長,

漫漫人生途,

擇一人相伴,

直到天荒地老。

其實每個人都深愛著一個人,不是因為這個人有多好,

不是因為這個人有多好看,

不是因為這個人有多少錢,

而是這個人能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兩個人彼此回眸鎖定眼神的那一刻,

註定相伴永遠,

直到天荒地老。

 

感情不需要諾言,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人的一生,所需要的並不多,一個懂你的人,無論窮富,始終不離;無論美醜,始終不棄。一輩子不長,不要把珍惜變成惋惜;能遇見很不易,不要將形影不離變成轉身離去。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對待。感情總是始料不及,錯過了就無法追憶。善待緣分,尊重感情;以心換心,才能永遠。

感情,沒有取悅,只有真心實意的不離;人心,沒有踐踏,只有相伴相依的溫情。一段情,始於心動,無言也歡;一份愛,止于心冷,無語也多。愛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縱容。心靈共鳴,才能繼續;心無旁騖,才能長久。人生若有牽手一人,心靈相通,冷暖與共,可謂幸福;人生短短,真心難遇,知音難得,遇之,加倍呵護,情愫漠淡,真愛難求,深情難許,得之,倍加珍惜,約定今生。

 

人生有許多的如果,卻只有一個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忘記,寫起來那麼容易,做起來卻又是那麼的難。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真正的愛情是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可以等你。愛和愛過,只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忘不了的是昨天,忙不完的是今天,想不到的是明天,走不完的人生,過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生,容易;而活,真的很不容易。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你可知道?我將多少的思念,多少的柔情,寄予綿綿的秋雨中,

鐫刻在柔柔的秋風裏,只為深深將你銘記。

秋雨綿綿不絕,思念永不停歇。

我不知道,這場雨會綿延多久,我也不知道,我會在秋雨裏等你多久……

風起,是愛;雨落,燃情。

綿綿細雨,柔柔灑落;絲絲柔情,悄悄泛起。

愛相契,心相印,情相融。

有愛的時光旖旎成詩,有你的歲月斑斕絢麗。

惟願,從此相伴到老;惟願,此生相依不離。

 

陪伴一世的是一顆心、一種心疼、一份包容、一份篤定不移的執著。將就什麼都別將就愛,錯過什麼都別錯過真愛,找一個真正愛的人,才會有真正的幸福。感情,慢慢品才會懂;人心,細細看才明瞭。看得見的好都是討好,感受得到的好才是真好。

 

我在字裏行間,描摹或濃或淡的思念。多少天涯咫尺的傾慕,在轉身的那一刻成了浣花;多少無言的安然,靜默成窗外的青花。枕著文字的暖,尋一處眷戀的水雲間。研一池墨,秋水為心,秋雲為念,落下的情長有了嫵媚的溫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