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高懸,雲淡風輕,玫瑰花就曾經幾多紅豔,片片花瓣隨風落,香飄滿園,溫柔嬌媚惹人愛。在星辰暗淡之前,千里問月,誰伴嬋娟。夢裏的燦爛,詩裏的婉轉,停留與古典,千古流傳。

 

人海茫茫,走過風雨,看盡紅塵,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再開,人在花間閑踱,流連忘返心已亂,只是落紅成殘,洗滌去它的美豔。千里的月,沒有人可以清晰的知道,它千萬年之前的色彩,有過多濃的情感,編織過風月裏的詩篇,浸透哀怨。

 

寂寞的夜晚,抬頭遠望那天際一彎蒼白的月,悄看手心的花瓣,點點都是心中的血,染紅那最嫩的玫瑰,裝點一生的命運。紅塵滾滾情難再,心中縱有千千結,與何人訴?

 

悲鳴彌漫的夜,空空的月,依舊是千年的模樣,千里的月。所謂的千古奇緣,深情彌漫的季節,明媚清麗的幸福,都是最甜的謊言。即使是天上神仙,也不知道凡間那玫瑰,究竟流動著多重的妖豔,怎麼去決定紅塵兒女的命脈。惟有天下癡情人,浪跡天涯,寫下心緒點點,佳書無數,一樣靜看。人去樓空映孤雁,蘊涵著不知深淵的浪漫,醉倒多少歲月人煙,無奈情難斷。

 

在星沉海底之前,千里問月,韶光流轉,不知道流淌了多少愛恨空白,洗白青絲,折騰容顏,誰伴嬋娟。跨越千年,我踏破雲彩,飛落滄海,千里問月落日下的心願,向你眺望,化身蝴蝶,只為了追尋一個答案,夢裏誰與我為伴,讓我永不知道疲倦,心隨雲纏綿。

 

歌曲嫋嫋,夜色淒豔露凝淚,吟唱著思念的悲歌。只是人空瘦,花落為塵土。千里看明月,杯裏問嬋娟,淒淒美美,舊人是否依舊還在,朝雲暮雨和我來相見,為我捎帶一點溫暖。

 

知心人是否知曉,淡若一抹的沉默,就是千里問月的孤單,如此纏綿,徹夜不息,誰伴嬋娟。窗外夜沉沉,如冰淒涼。簾下柔情剪不斷,思念如雨,只是紅顏改。

 

 

他人的風景,朝朝暮暮,繁華如錦,讀著我憂愁,迅速憔悴。千里問月,纏綿在眉間的愛別離,怎麼才有幸福的期待,讓愛的囈語千次萬次,在你窗前飛舞,直至在我嬌嫩的面上縱橫,萬般不舍地記住,你的相陪和存在。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要你記得你的心悸,千里問月的深情。緩緩流淌的時間,依舊有你綿綿如水的思念,只為我暗香浮動萬千,流逝我的笑顏。

 

 

晚風習習敲淚眼,朦朧的景致,散落一片溫柔,隨風輕舞,融身孤單的月,都是鋪天蓋地的思念。輕輕一歎,千里問月,情為何如此的殘缺,空對紅燭淚點點,和影獨酌,柔柔的哀怨。

 

千年的等待千年的月,只道相思苦如蓮,即便是肝腸寸斷,夢裏醒來,隨風飄散,誰伴嬋娟?紅塵情緣,無人能圓,千里問月心也寒,嬋娟依舊心一片,等待萬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