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虛空也得上的去方能看的到真實相

 

這是我在奇摩開格時所上的文章指摘以做為見證! 

(以下文章本格也有但不知放在哪故再提出)  

問 道 峰篇 

宇宙世間時空法、唯有能量直超越、身如金字塔上坐、雙肩下沈如在水、雙手平叉指鞏珠、舌卷上頂接資訊、眼觀鼻舌身意識、意守呼吸細長綿、耳感雜無突心聲、氣斷自有膚相續、念身如在太虛中、自然彷彿不存在、宇宙光下自相應、由上而下性光明、直入頂門穿會陰、應無間為舍利身、無量大千從中圓、晶瑩剔透契自在、爾後由下往上渡、萬象歸空真性顯、瞬時沿緣圓太極、須彌太虛入眼簾、心生宇宙知天下、法在心識無人問、智慧花開法無盡、靈性結果如來身、空中妙有化蓮台。

 

實證篇

【一】:筆者曾經使用心眼去查對方目前在那裏,再從天眼顯現之電影,影像 中加重心意識,隔空鎖定對方雙腳不能動,此爲印證修行心法之實證。

(地點):對方做飛機要去大陸,當時是在飛機上。

(姓名):黃成埔,當時爲總課長在中日今屬化工上班,中壢工業區內。

【二:】預言未來注意及時間多久,告知對方多次可惜,人總是難逃劫數應驗之實,致對方告知筆者不要去他家,因每次告知都發生怕了。

(地點):大園溪海村,告知對方人以及狗等事。

(姓名):原名邱顯耀,後改邱柏穆。

【三】:因朋友打電話二次前夫後妻等事。

(病症):當時聲稱雙手舉不起來,全身無力,痛難忍受,去看醫生無效致一段時日沒有外出。

(地點):基隆市打電話至中壢家,在家以隔空處理,經處理隔天病症全消,其方式是以自身本體下答命令資訊能量給予對方本體去處理他肉體上的病痛及一切行爲。

(姓名):陳勳夫及張金桂夫妻二人。

【四:】帶二位同修在談天說地,論道之中,突破時間與空間的束縛而入定,瞬間進入,書桌上擺著的直徑二十公分白水晶球裏面的水晶世界時空間中論道,憑著心念也將他們帶出水晶球外,此時我全身涼透的感覺真好,無法行容的飽滿。

(地點):樹林,東榮街對方家中。

(姓名):吳彥君及吳秀雲姊妹二人。

【五】:已分身無數在世間關懷一切有情,已有二人回應證實看到的是分身。

一`(地點):同第四點,當時是吳彥君看到,時間是晚上六,七點,筆者站在她們家門口,吳彥君開口叫我數聲怎麽不進去坐,然我未回應,時間是數分鐘才消失,這是吳彥君隔日打電話詢問,才知此事。

二(地點):中壢工業區某染整廠內由另外一位朋友,名爲廖學成所看見,當時是早上約十點其有廖學成在做事,看見筆者約半小時,情形大致和 吳彥君小事姐所見一樣。

三(地點):台東太麻里山上朋友老家,名爲廖學成所看見,時間約在傍晚六點多,隨即打電話告訴筆者說,筆者有去台東太麻里山上看他。

【六】:有一次吳彥君小姐,打電話告知筆者訴說她昨晚全身,非常酸痛索性就拿我給予她的名片,在當睡覺前往命門之部位貼睡一試。

沒想到隔日竟酸痛全消,且精神飽滿非常,即打電話告知此事。

另說其友人腳,大腿膝蓋部位經常酸痛聽說此事神奇即向吳小姐要張我的名片,當場往大腿酸痛處一貼並用絲襪蓋住隨即離去及一名教授也聽此事之後即要了張我的名片一併代去美國等事。

【七】:有一次吳彥君小姐帶其姊姊吳怡慧,到筆者家中,其聽筆者打屁,其姊吳怡慧當時是修密宗一年多。

事後當時聽其口述是這樣,當吳怡慧在筆者家門口外時,還有看見筆者的人樣。

但是一進筆者屋內時,即未再見到筆者本人,只有看見一圓形白色光球。

由頭頂至腳下,全身包在光球裏,在白色光球的我,已是人形光束,看不清楚是誰在光球裏,直到打屁完散會,才看清楚是筆者本人。

時間是二個多小時,其吳怡慧小姐也告知,筆者的名片有磁場等。

【八】:筆者也曾拿一張名片給予友人,他是在做能量産品的生意,當時他拿我名片往他命門處一貼,即對我說此名片上的磁場非常的溫和,與前提之吳怡慧小姐所述,不模謀而合確實有能量一事。

(地點):臺北市仁愛路。

(姓名):蕭昌宇先生。

【九】:爲友人處理仲介公司半年賣不出的房屋以及漁船做業不順等之情形。

一(地點):基隆市的房屋,經筆者屋子內外見言,經改善後的房屋再交由仲介公司出售,第一位看房屋的客戶即成交。

   (姓名):陳勳夫

二(地點):基隆市港口的漁船,因每次出海補魚,如魚獲量值二十萬元,漁船回港保養修理費用要花三十萬元之情形經常發生,以致不敢出海補魚,經上船以本體命令方式處理改善後,第一次出海補魚後即回應如每一次都相這樣,那其債 務很快就能還清。

(姓名):王清華先生。

【十】:筆者各人的修行經歷過程,顯相境說明如下:

『一』:筆者曾經在家中坐禪入定,由東方佛白光灌頂,自性現前,眼見十方世界,證大圓鏡智。

『二』:筆者曾經爲了找尋依歸,而在中壢佛光念佛會的樓下佛堂,親眼看見阿彌陀佛顯化三次,且移位至我面前身體顯化兩倍大它看著我,我又看著它,直到我見主持瞭解佛事之後才沒有顯化。

『三』:筆者曾經在關西的立善寺看見釋迦牟佛及阿難尊者顯化兩倍大現前良久,當時筆者是爲要,瞭解因果是甚麽沒想到卻在寺裏親眼給我碰上奇景。

而在因果方面立善寺的她只告訴筆者你在天上是當文官,所以只要文書類不用解釋,你應該一看就知道怎麽一回事,所以這點可以證明累世都有遺留一些好壞習性在做連接點,同時也是宇宙時空原則裏所設的修行習性進化論。

『四』:筆者曾經在家附近的北星宮,玄天上帝宮廟裏休息突然瞬間入定筆者眼見自身肉體全部遍佈金黃,有如黃金般。

『五』:筆者曾經在軍中站安全士官,在寢室來回不停的走動之際霎那間入定,時光倒流般的,眼前呈現出來多年以前,在海邊釣魚的一幕電影,並可清晰聽見海浪拍打岸邊上大石頭的海浪撞擊聲音。

『六』:筆者曾經念佛號,不念而自念在耳邊的入音定。

『七』:筆者曾經在家中聞到,滿室奇異花香,只要走出家門外,就沒有聞到奇異花香,頭只要縮回屋內,又可聞到滿室奇異花香。

『八』:筆者曾經在家中睡覺,眼見自己睡在好多,好多的金銀財元寶上面,此景我鄰居及我的朋友都曾在午睡之中夢裏看到後又告知筆者,且看到的時間不一樣。

(姓名):陳玉珍及陳秀

(地點):陳玉珍當時在做保險業務,她是在辦公室桌子上面睡午覺,又剛好我去找她,因而吵醒了她,我又給她罵的半死,說她不曾看過那麽多的金銀財元寶,她還想看,然陳秀是在家晚上睡覺夢裏看見的隔日才將此事告知筆者及家人。

『九』:筆者曾經在家中自己的房間裏看見廣欽老和尚,他老人家來筆者,又化做能量甘露消失在我房間之中,也曾在房間眼見觀世音菩看薩帶著金童及玉女顯現等。

『十』:筆者曾經在工廠上班,在心境如在虛空般的靜,突然的入定一擡頭一眼望去,整個空氣好像塗滿了色彩一般由天上,不之上到那裏開始,下至地面這是看得到的那看不到的究竟到那裏就不得而知,一下的藍色,一下的橙色光,當時是早上十點多。

『十一』:筆者曾經在沈思在靜當中入定忽見自己的自性光體現前,其長的容貌是筆者約二十四歲時候的樣子,這暗示在那個時候筆者已得道了,所以成就和心智是相對的。

『十二』筆者曾經在家中靜坐入定內觀,眼見自已在靜坐的本尊周圍,産生無數的分身也是相同在靜坐,,且眉心放心輪放光等。

『十三』:筆者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看見宇宙之中的能量光源,或空氣中的能量光源。

『十四』:筆者曾經在前述之立善寺中去請教一些事情,結果被住持王先生出我一個難題,要不才的我用心眼去看牆壁後面是甚麽東西。

當時筆者實不想動用神通,被摧了兩次,我不理會他,沒有辦法又來一次,被嚇怕的我只好雙眼那麽一閉,牆壁讓我給透視過去。

看到的牆壁後面有三盆花,我回答他的時候,我看他直頭皮,看來應我說對了,透視的情景就如在視立體製圖一樣,爲什麽住持王先生 要叫我看呢?

你們知道嗎?

這就叫做印心。

『十五』:筆者曾經在家中休息睡午覺,在午覺當中突然心眼打開,眼前的一幕竟是筆者的名片變大了,好大一張。

在消失後面來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龍頭,卻萬萬沒想到這條龍頭竟然向 筆者點了三次頭就消失在家中。

『十六』:筆者修心至今,只要有事想知道或查看,心念一動雙眼一閉,即可在眼前顯現出光體字的答案讓筆者知道。

『十七』:筆者曾經在家中靜坐入定,眼前呈現時光倒流的一幕,如電影般的那樣清晰,從現在的今日,一直回溯到未出生的那一原點。

其當時所呈現出的是漩渦狀,所看到的景像,也跟著那一幕裏轉。

如同天漩地轉般的時空遂道直到那點之後,卻意外呈現出宋七力背後 有光圈的那張相片。

然後在上面的宇宙光身宋七力等字,結果那宋七力的名字突然在我眼前消失,又出現更改爲劉鎮豪三個字,以致變成宇宙光身劉鎮豪等字。

隔日筆著就去新豐鄉,文昌街請示前人,爲什麽在定之後會出現此一幕景像,會如此,經廖老先生解說是這樣子,它說那是你自己的自    性本體再自在變化提示讓你知道你現修證悟的階段,看你怎麽想!

『十八』:筆者曾經在家中進房間裏,在未開燈的情況下突然看見自己全身發光數幕景像就如同宋七力說的,所謂顯相照片一般。

『十九』:筆者曾經在父親與人股東的染整廠內工作,在其工廠裏面無形的時空間,存在的,外界來的,也好多致工廠生産經常出問題。

因筆者住在工廠就碰到很多次,染整業本屬水,較會聚陰所以碰到並不希奇。

但就一次當時我和外勞睡在一個房間,約在丑時,外界來的很凶,蓋,著棉被睡覺到半夜霎時之間,我的,體溫下降爲冰點,再蓋十件的棉被也換不回已失去的溫度,最後憑著,修心行念的那份執著,在內心念三聲佛號隨即體溫恢復,隔日起來那泰勞一直做被冰凍冷的動作原來我並不寂寞,這點是修心行的印證  。

『二十』:筆者曾經在亥子道的佛堂裏與天然古佛做過接觸,它述說著筆者是天上的仙佛轉世下凡而來,其這世的原靈很強,強之意,時有所顯現的提示於我。

筆者另一其友姓名叫做黃國普先生有一次來筆者家中,家中的祖先教 我朋友告訴筆者超度它們,然我朋友順問我家中的祖先,筆者這世的任務是甚麽?

我家中的祖先只說渡陰陽其他沒說,這又和我前人在生前交待的意思一樣。

『二十一』:曾經在家中睡午覺曾經心眼開看到一幕,在水裏有好大一沱的蚯蚓到處在轉動,並且又聽到水聲,嚇得筆者冷汗直流,因筆者嗜號就是釣魚,自從看到那一景,筆者就很少在完這遊戲或許是再暗示筆者的行爲。

『二十二』:筆者在接觸新豐鄉,廖老先生的這段過修的程當中,其前人經常有意無意間的,用點的方式起蒙不才的我。

其中有一句話經常在重復在告知那就是,十年寒窗苦讀無人問,一鳴驚人天下知。

另外有一次,當筆者一進廖老先生的房間,一見面就告知我說在天上的時候,我們每天都和釋迦牟尼佛在一起,就只有這一句天話,就沒再多說。

『二十三』:筆者曾經在中壢市的北星宮,其當時宮廟裏,有兩位父子是常住法師,姓吳至於名字筆者有一忘了,次筆者在無意間,聽到他們兩位父子在對話,正談論著筆者,互相交代印心對筆者的看法,其重點是說,今筆者修心行已經修出了形,並也告知凡是經過筆者之手裏的東西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二十四』:筆者曾經為了要找尋,如書前述養生篇中的紫莖牛膝,而騎著機車外出,其當時在筆者心中一片茫然,也不知要從何方向去找尋這味青草。

而在找尋的途中突然呈現一幕如同電影般的話面,一看那正是筆者要找的紫莖牛膝,好大一顆,可惜的是,那只是霎時入定而顯神足通至現場看見到的那一幕。

雖只短暫停留約幾秒鐘就消失見,那一幕之後沒有多久即找了現場和 所看見的那一幕完全一模一樣。

這又是一印證,也代表了本體和肉體兩者的意識已經合為一体及感應 大宇宙本體的全球定位系統才有可能出那一幕。

『二十五』:筆者多年前曾經在台北市的養心茶坊聽取當時的鄭中,鄭老師在說修宇宙光之方法,筆者記得當時,鄭老師點筆者站起來之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你門的過去及未來,

他都知道『指筆者』,起當時筆者只回答鄭老師說股票會大漲,筆者 此出一言,果真隔二日股票大漲約二百五十點,此點印證,是印證鄭中,鄭老師所說的那句話,你門的過去及未來,他都知道, 為何當時的鄭中,鄭老師會這樣的說,你們去想想。

『二十六』:筆者最近曾經打電話給頭份的一位好友,姓名叫黃國普,請教一些事情,順便問到筆者以後會去那裡!

其好友經靈界溝通後,卻回答上中二字,後經筆者追問之下才又提示,九品蓮台四個字只差願力,所以筆者還年輕,在修行之路途,應還可以再更上超越,前提之用意是指,肉體悟證實修之覺果,順略一提勉勵同修。

『二十七』:筆者多年前,經筆者表哥范姜群勇引見,其兒子乾爹名字為羅吉勳,在他家閒談當中,說筆者的頭頂已破一個大洞,指嬰兒出生頭頂軟軟的部位,後經筆者對照,西藏秘教奧義這本書,筆者才了解,筆者所實證之顯像等等一切皆可從西藏秘教奧義去找到答案,但筆者從未修西藏秘教任何一秘法,全是筆者個人修悟及印心證所得來的覺果。

『二十八』:筆者在寫此著作、無時也無刻的看見、從自身上發出黃金色之光芒、罩住全身。

『二十九』:筆者頭份的一位好友,姓名叫黃國普,有一次從頭份騎摩托車到舍下來訪,順到樓上堂前看筆者之生基、突然其友走向筆者祖宗牌位前、聆聽筆者之祖宗交代轉答於我之事、其友也順便問道筆者今生來世間之任務宗旨為何、筆者之祖宗卻回答說其今身主要為渡陰陽之事務、筆者祖宗轉告之事、為叫筆者超渡其列祖先、筆者事後得知祖宗們原來有的已在喝續杯咖啡、有的在地府受苦難刑罰、所以筆者在日前以回歸未來鏡靜境之顯版心經、無量無盡的願力化渡之。

事後筆者再以電話找友人為超渡一事印心證、結果友人回答祖先都以到西方極樂世界下品下生果位。

『三十』:筆者有一次與一位法號自稱小如來、果位等決法身大士的許寶福先生相約見面請道印證、在互動的當中他像我要住所、筆者就遞張名片給他、不料他一接過手名片當時、突然起乩欲上身、一職直呈現出那痛苦非常的樣子、並說我在名片上施什麼符令、磁場那麼的強、一直喊退駕、還是無法如願、筆者於心不忍、就喊了兩句、結果一切恢復如出的安詳、許先生就說他喊千萬句、不如筆者喊那兩句來的有用、並說名片上有非常強大的磁場、(地點):平鎮市警察局後面的小公園涼庭內。

當時筆者要與許先生見面時之前、那道濟禪師以告知許先生說、那有光的人來了、並也說筆者有神通、領天命等等、也順告知他多年前為人看地理風水、卡陰並未完全清除、就因筆者的那兩句而完全清除。

隔天下午許先生、來筆者家中互動、在相對的之中、許先生又感受到說、筆者在談吐間那手揮動之際、手猶如是劍指、有如排山捯海氣磁場、頻頻要上乩的樣子、這也印證了我家的磁場。

『三十一』:筆者有一次打電話給前訴之小如來許寶福先生、當他接電話對談的第一句話、我問他我是谁知道嗎?

他回答說知道、並說當他看手機的時候、手機顯現出一條龍形、所以他知道我是谁、(說明:這是筆者再自家安龍穴修行所致)

『三十二』:筆者有一次打電話給前訴之小如來許寶福先生、當他接電話對談的第一句話、我問他我是谁知道嗎?

他回答說知道、並說當他看手機的時候、手機顯現出一條龍形、所以他知道我是谁、(說明:這是筆者心間放光獻瑞遍州界、註解:遍州界是指四大部州、東勝神州、南膽部州、西牛賀州及北瞿蘆洲)

『三十三』:筆者2007.10.27日在八堵搭19.59分的電聯車至中壢要回家、約在樹林站左右、當時筆者身旁左邊做者兩為小姐、在最左邊的小姐拿出立可拍相機、拍照留念、連筆者也拍在內、不料等數分鐘後再看相片的時候、卻大吃一驚不斷的重複說、為甚麼中間會有ㄧ根黃色柱子、(說明):筆者從八堵站ㄧ上車之後、以慢慢的進入天眼通的定中、在眼中所看到的是另ㄧ時空間的境相、五光十色的光相、也可以說與大宇宙何為一體、心間能量的放光獻瑞、當時的筆者知道原因、卻不敢向她們說、因為不認識、所以做罷、此等的境相又證明筆者修行心境的層次實證。

『三十四』:2007.11.18早上約03.55分鐘的時候起來、筆者從二樓的房間走至一樓的扶梯、當時在眼前的ㄧ片漆黑、隱隱約約之中、卻透露出數以萬計的星光體、宛如在夜裡的天空宇宙的縮影一般、星星在一明ㄧ暗的在放光閃爍、彷彿是在對我讚嘆些甚麼緣起、與平常唯一不同的是、當時得我卻是那星光體隔壁鄰居的星星、就好像是在互動些甚麼因緣起、而在覺感之中有股非常強大的能量磁場、使得身體有些血脈噴張的感受、連忙對虛空中的星光體說數聲的謝謝還是再謝謝!

『三十五』:筆者今出書也是本體以無聲之聲,告訴肉身意識,說要留在世間一本書。

這句話,其這句話的涵意就如同,基督耶穌說的,住在內心的父教它做的一般,筆者才提筆寫作。

然還有很多境相未能一一詳盡寫出,筆者寫這些是爲了,要讓大衆瞭解行,住,坐,臥確實可以入定,也只有在定中,你的心眼才會連接在眼意識成一條線上,自然的開啓,心和眼互相交替的印心及印證實際的現實,才能知道自己在修行上有沒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