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是累多於美,不得不面對;
感情裏,總是疼超過醉,難免有心碎。
理不清的是是非非,只能獨自去品味;
剪不斷的錯錯對對,只有暗自流下淚。
人累了,可以躺下去休息;
心累了,能否放下不在意!
有些心情,是無法言說的。
笑容,都顯得牽強;
話語,都覺得多餘。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是沉默,是靜默,還是冷漠;
擺脫不了的一切,
是糾結,是心結,還是情結。
寧願一個人悄悄發呆,
也不想訴說;
甘願一顆心靜靜思索,
也不去聯絡。
原來:
可以和人分享的,
總是快樂多於難過;
能夠與人傾訴的,
總是無關痛癢的多。
心上的傷,只有自己最疼;
難言的痛,只有自己最懂。
其實,很多心事
不必說給每個人聽。
有人聽了能懂,給你安慰;
有人聽了不懂,徒增憔悴。
你的苦,你的累,你的疲憊,
誰也不能替代;
你的愛,你的情,你的傷悲,
只能獨自品味。
靜靜的放在一個角落,
在無人時翻起;
輕輕的流下一滴眼淚,
在寂寞時美麗。
這個世上:
酸甜苦辣總要自己嘗,風風雨雨總要自己擋,聚聚散散總要自己扛!

 

你不知道我每天想你好多遍,
你不知道我經常走神想到你的笑臉,
吃飯想你,看書想你,親愛的自已!祝我生日快樂
坐車想你,刷牙想你,
睡前想你,連夢裏都是你。
你不知道我吃飯的時候會想,
你有沒有按時吃飯,
我睡覺的時候會想你睡了沒,
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會想你在幹嘛。
我會想你一定很累,
你一定又沒有吃飯。
這些你一定都不知道。
我怕你照顧不好自己,
我怕你不按時吃飯,
只知道喝酒,
我怕你又頭疼,又胃疼,
我會心疼。
我怕你太累,太辛苦。
我要怎麼形容你對我的影響呢?
就像是我快撐不下去了!
突然想到你,
我就會覺得還好!
我還能撐得再久一些。
我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儘管這些話我說得你可能已經煩了,但是我希望你能聽一點。

我想你了!

 

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處事,不一定要盡善盡美,但一定要問心無愧。以真誠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擁有的一切。未來,不是窮人的天下,也不是富人的天下,而是一群志同道合,敢為人先,正直,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真正的危機,不是金融危機,而是道德與信仰的危機。與智者為伍,與良善者同行。

 

狠狠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而是這輩子,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 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我可以有能力分擔,在孩子需要時,我不會囊中羞澀,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麼現實的一段話。送給自己,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堅強,最棒的三個字是……靠自己。

 

人的一生:
  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
  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夫妻之情;
  最重要的溝通,莫過於夫妻間的溝通;
  最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
  最有價值的寬容,莫過於夫妻間的寬容;
  最有成效的忍讓,是夫妻間的忍讓;
  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
  婚姻就是個杯子,提供一個容器,把男人和女人放在一起,依靠相互的滲透,讓本來很苦的生活散發出香味來。
  而結婚後,隨著生活中的瑣碎繁雜,不可避免要產生磨擦,生活久了,感覺自己的妻子不如別的女人漂亮,也有的男人,因有了名氣和金錢的時候,就要選擇放棄,去尋找第三者,就把目光轉向了更年輕的女性呢?因為她們漂亮、年輕?你想到過自己的妻子嗎?她也曾經年輕、漂亮,她為生活、為你付出了一切。
  男人,
  請不要問你的女人窈窕身段哪里去了,請回頭看看你的孩子,因為她成了你孩子的母親;
  請不要問她美麗的容顏哪里去了,因為她讓你在外打拼的時候如此放心;
  請不要怪她不去逛街,不要怪她不去賣漂亮的衣服,不要怪她總是不修邊幅,不要怪她沒有別的女人那麼靚,因為她傾其所有給了家,給了孩子,給了你——他的男人。
  妻子為家庭、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不需要回報的,她是世界上最愛你的、最懂你的、最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

 

人與人之間,可以近,也可以遠;
情與情之間,可以濃,也可以淡;
事與事之間,可以繁,也可以簡;
不要苛求別人都對自己好,不要苛求別人都對自己不計較。
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
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記住:
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和誰都過不去;
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去;
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 一切都會過去;
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
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愛情、婚姻如此,家庭、事業也如此。

 

走著走著,我看透了,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走著走著,我醒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走著走著,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走著走著,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走著走著,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有多久忘了抬頭看看天空的雲。有多久忘了低頭看看路邊的花。有多久忘了去想從前愛過的人,偶爾觸碰回憶卻只剩無奈。有多久忘了給父母主動打個電話,關心他們。生活在人群裏,又和人群隔得很遠。自我保護和戒備,怕靠得太近傷害彼此。走著走著,人就老了。

 

心情不好時,輕輕對自己說,生活,就是這樣,休息一下,別忘了明天會有陽光,心情愉悅時,偷偷告訴自己,人生,不能總是得意,生命中,有風有雨,人生就是在曲曲折折的過程中,挫折時,學會振作起來,高興時,不要沉醉其中,生活就要在苦中想著幸福,在幸福中坦然,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處事不一定要盡善盡美,但一定要問心無愧,以真誠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擁有的一切,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生命有時是如此的脆弱,所以要珍惜現在,珍惜身邊每一個對你好的人,活在當下,實實在在的過好每一天。

 

人一輩子不可能都是順的,總會攤上點什麼事情,金錢上的損失都是小事,早晚都會賺回來,就怕人留在坑裏出不來,把自己的信心、夢想,以及良好的品質丟掉,那才是最致命的。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你過得快不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其實誰的生活都多少有點苦澀,曾經以為煩惱會傷人,後來才曉得,你若轉身,它即浮雲。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

 

感情這種事,別問為什麼,心甘情願就是最好的答案;緣分這東西,別想怎麼樣,風雨來襲就是最好的檢驗。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甜言蜜語聽聽就算了,男人對你沒有行動什麼都是白扯;如花似玉看看就行了,女人對你沒有感情什麼都是虛無;熱情似火品品就完了,朋友對你沒有真心什麼都是假設。真正的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全力以赴,誰卻對你熟視無睹;確實的落難了,才明白誰是焦急牽掛,誰是轉身天涯。得意時圍著你轉,不如失意時給了你暖;高興時陪著你笑,不如哭泣時給了你伴。有的人嘴上說的唯妙唯俏,未必能肝膽相照;有的人心上把你看得重要,一定能兩肋插刀。人這一生;非要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必須看清一些人,才能悟懂一些情。一心一意的愛人用命換,有情有義的朋友用心換,相守相依的朋友用心換,不離不棄的感情永不換!

 

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也失去了!
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
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裏。
聰明的人,總是在尋找好心情;
成功的人,總是在保持好心情;
幸福的人,總在享受好心情。
如果不懂,就說出來,
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
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斷電話。
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意見的。
人生如路,
必須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才能走出最繁華的風景。
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就會有煩惱。
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
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
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
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
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
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
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
淡然于心,從容于表,優雅自在地生活。

 

付出,就不要後悔; 失去,也不要遺憾。
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 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 説明你的人,畢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
有淚,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
沒人理解,自己努力; 沒人幫助,自己盡力。
沒有十全十美的, 也難有盡善盡美。
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
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忍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
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
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
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

 

多少人輸給了一個“等”字
等將來……
等不忙……
等下次……
等有時間……
等有條件……
等有錢了……
等來等去 ……
等沒了緣分……
等沒了青春……
等沒了健康……
等沒了機會……
等沒了選擇……
等沒了美麗……
誰也無法預知未來,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 ……
想要做的事就趕緊去做,不要因為面子,丟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事業如此,愛情如此,親情亦如此!
這個太有用了,別私存,給朋友也看看!,也許他們也需要!

 

這10大心理最易導致婚外情
1.
補償心理
有的人因為夫妻分居,寂寞難耐,或者因為夫妻一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滿足,或者夫妻關係不和,因而主動尋找第三者或樂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補償,從而形成婚外戀。其實,性生活並非夫妻生活的全部內容,只要夫妻之間加強聯繫,感情上多溝通,心裏想念對方,生活照樣充實,又何須補償。
2.
欠情心理
有些情人最終未能成眷屬,雙方各自成家,或一方成家後另一方不願成家依然暗戀著對方,當一方生活困難或夫妻感情不和時,另一方覺得還欠著對方的情因而主動投入舊情人懷抱,舊情複萌,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有情人未必都能成眷屬,既然雙方已各自成家或對方已成家,就應面對現實,珍惜夫妻感情,當對方生活有困難或夫妻感情不和時,用婚外戀來報答對方的情,與其說是幫助對方,倒不如說是損害對方,實乃於事無補。
3.
貪財心理
有的人因為貪圖對方的錢財,不顧自己的人格,主動委身于對方,以換取幾個銅板,從而形成婚外戀,其實,人格是無價之寶,錢財乃身外之物,多則多用,少則少花,又何必以無價之寶換取幾個銅板?另外,有財者也應切忌,既然對方貪圖的是你的錢財,又何必為對方付出真情,產生戀情。
4.
圖貌心理
有人因為貪圖女方的美貌或男方健美的身軀,主動示愛,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美外表美,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自然消失,只有心靈美才是永恆的,象美酒一樣,時間越長越醇香。因此,最要緊的是要善於發現配偶的閃光點,獻出自己一片真情,這樣,情人的眼裏自然會有西施出現。
5.
報恩心理
有的人因為生活有困難而得到對方幫助,或者因丈夫長期在外,家庭長期得到對方照顧,自己無以為報,只好獻上身體,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既然對方誠心幫你,就不圖你的回報,對方對你有恩,你心裏記得就行了,何必獻上自己的身子?如果因此影響對方的家庭,豈非好心辦壞事。
6.
報復心理
有的夫妻因為一方有外遇,又不聽規勸,另一方為了報復對方,主動尋求第三者,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既知對方有外遇是錯誤的,自己為何去尋找第三者,豈不是知錯犯錯?況且,婚姻自由,離婚也自由,如果感情確已破裂,且無和好可能,不妨離婚算了,好和好散,做個朋友也比報復對方強。
7.
好奇心理
有的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覺得平淡無味,而影視男女主人公卻與情人愛意纏綿,浪花迭起,過得有滋有味,瀟灑自在,自己也想體驗一下這種生活,於是,在這種好奇心裏的驅動下,產生婚外戀。其實,平平安安就是福,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身在福中不知福。
8.
享樂心理
有的人因為受資產階級性解放思想的影響,或者受淫穢影視書刊的影響,認為人生在世,吃喝玩樂,趁著年輕,及時行樂,因而濫交異性,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性解放及淫穢影視書刊是害人的毒素,我們每個人都應自覺予以抵制,樹立正確的道德和人生觀,不能錯將砒霜當白糖。
9.
相悅心理
有的男女因為工作上相互幫助,支持,久而久之,雙方均有好感,兩情相悅,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工作上的好幫手,未必能成為生活中的好夫妻,既然雙方在工作上互相幫助、互相支持,為何不象兄妹、姐弟一樣相處呢?
10.
互利心理
有的人因為工作上的制約關係,互相利用,互相勾結,合夥作案,成了一根線上的兩隻螞蟬,雙方誰也離不開誰,從而產生婚外戀,其實,俗話說得好:“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一旦東窗事發,鋃鐺人獄,這樣的婚外戀只好到監獄去“戀”了。

 

1、我一年可以提名幾個獎,但卻拿不下天長地久這個獎。
2、如果婚姻是一場征戰,受傷了只能選擇退役。
3、愛情很簡單。相愛時,叫性格互補;不愛時,叫性格不合。
4、我的工作是演戲,我的婚姻是劇情,當一個人站得越高,就越要學會承受嘲笑。
5、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我不能保證每一部都能拿獲獎,但我可以保證每一部會用盡全力去演。
6、愛了就結婚,不愛了就離婚。挺好。我贏得起,我也輸得起。
7、終究,我的小鋼炮,還是敵不過你的手榴彈。
想你的人,自然會找你,不想你的人,又何必去打擾……
人為什麼離婚:
婚姻的本質是一場合作,只要是合作,就存在資源匹配的問題,你飛的太快了,你就會把對方甩掉,你飛的太慢了,你就會被對方甩掉。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係,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有危機感……
他已經爬到20樓了,你還在5樓,他在20樓遇到了一個姑娘,這個姑娘跟他攜手繼續爬向21樓,慢慢的,他就會淘汰你,因為你跟不上他的節奏了。

 

有誰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

行走在這條滄茫的紅塵路上,總覺得有些擦肩而過的人似曾相識。

但卻又可以確定今生從未曾相見,難道是前世在忘川河畔有過相逢?

又或是在奈何橋上擦肩?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歎,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握住時光的花朵,展開心情的詩箋,用相惜的筆墨寫下美麗的真情,將文字的情愫種植在心田。

握一把細碎的光陰,掌心靜靜流淌著捎給你的溫暖四季輪回,歲月途經了最美的芬芳,只因,那無言而靜好的相伴

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做輪回,而對於我有一種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輪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

 

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 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 説明你的人,畢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 有淚,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 沒人理解,自己努力;沒人幫助,自己盡力。 沒有十全十美的, 也難有盡善盡美。 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沒有一個人,一生沒有坎坷;沒有一個人,一世沒有痛苦。 看你的人多,懂你的人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 説明你的人,畢竟微乎其微。 相遇的人,很多; 相依的人,很少。有淚,自己流; 有苦,自己受。 沒人理解,自己努力; 沒人幫助,自己盡力。 沒有十全十美的, 也難有盡善盡美。 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

 

女人的幸福,不是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好就叫幸福!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大能力,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錢,是物質的需求,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買不到!幸福很簡單,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把你當寶貝的人,這就是幸福

 

心眼沒你多,但不缺;智商沒你高,但是也不傻。很多事,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破而已;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也不喜歡被算計,更不喜歡假惺惺;我喜歡真實的朋友在一起,不挖苦,不諷刺,不玩心計,真誠的對待!世界之大,人海茫茫,能走在一起,生活,工作,玩耍,真的是一種緣份。所以我珍惜身邊每一個真心和我相處的人!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心情,留給懂你的人,感情,留給愛你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心思,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對你微笑。你再優秀,也總有人對你不堪,你再不堪,也有人認為是限量版的唯一。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於努力進取。心不能貪,有一個懂你的人足矣,人不能戀,有一顆懂你的心就是財富。上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動了情的情,才會用深情。心其實很小很小,裝一份愛足夠;時間其實很少很少,陪一個人就好。人在旅途,肯陪你一程的人很多,能陪你一生的人卻很少。誰在默默的等待,誰又從未走遠,誰能為你一直都在。平淡地活著,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在你最愛時你不想結婚,在最想安定時遇到那個可能不是你最愛的人,或許這就是婚姻。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ta,最後把生活給了另外的ta,這就是人生的出場順序,一個相濡以沫卻厭倦到終老,一個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泣。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

 

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一旦攢夠了失望,就可以離開。從此再也不見~友情如此, 愛情亦如此。

 

我們不小了,什麼叫在一起,什麼叫過日子?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誰能拿得住誰,而是兩個人互相的依賴、信任、堅持。

 

上帝沒有那麼好心,不可能送給你一個你完全喜歡的人 。合適的人不是靠遇見的,是上帝給足夠成熟、願意付出和相互改變的兩個人的珍貴的禮物。像榫和卯,沒天生的,都是雕刻和彼此痛苦的改變之後的一種契合。

 

我努力是因為有一天終究要遇到他!不管他是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這就是意義 。”- - 看到一段很棒的,關於努力的意義在情感方向的詮釋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 。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讓你痛的事就算了吧!但一定要記得讓你會心一笑的人,和讓你哈哈大笑的時刻,我們就是靠著這些美好,一步步走過來的~

 

有人和你談戀愛,有人和你結婚,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是他停下來陪著你,但並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程,隨時都有可能走。而結婚呢,是他放棄了自己的路,願意和你走同一條路。所以戀愛易,結婚難。愛上你的人,依舊是路人。娶了你的那個人,才叫家人。

 

單身也好,戀愛也罷,都只是人生中的某個階段。沒必要羡慕旁人,也別對現狀抱不滿。無論身邊是否有人陪伴,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需要自己去經歷並沉澱的。正確地活著,每個階段都會帶給你更好的自己。成長不是單純地為了脫單,而是讓自己有力量去體驗任何可能。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新婚絕對聯,未成年不宜。

一學校老師舉行婚禮。

各科研組為祝賀新人增添喜慶氣氛,就各自寫了一副對聯送去。

第一個是政治組寫的:

上聯:一上一下並非階級壓迫,共創和諧社會。

下聯:幾進幾出不是野蠻侵入,造就一代新人。

橫批:生命在於運動。

語文組:

上聯:新人新床新被褥共用新歡。

下聯:好疼好癢好舒服同幹好事。

橫批:夾道歡迎。

數學組:

上聯是:開括弧解平方只為求根。

下聯是:插直線穿圓心直達終點。

橫批是:0大於1

歷史組:

上聯是:夜襲珍珠港美人受驚。

下聯是:兩顆原子彈日德投降。

橫批:二次大戰

醫務組:

上聯是:龍骨一根,退燒、止癢、生津。

下聯是:陳皮二片,消腫、化痰、解渴。

橫批,一日見效 !

最後是體育組:

上聯:男英雄單槍匹馬勇闖無底洞。

下聯:女英雄兩面夾擊生擒獨眼龍。

橫批:英雄兒女。

送給群中兄弟·笑一笑,十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