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維空間生命塔:多維時空的標準模式

下面的多維空間生命塔,是筆者根據慈氏基本科學、哲學、傳統中國有機科學總結的,內部師資參考《慈氏人體科學》。後面有詳細直觀見證。

       五維        ――時空主導-最高級生命
     四維  六維      ――時空干涉-高級生命
          三維    七維     ――假、真熱生命-普通生命
       二維      八維    ――亞生命-依附於主生命體的生命
   一維             九維  ――亞生命附屬-依附於亞生命體                    

                 十維         ――泯滅知覺的生命-再生的生命碼

多維空間與多維生命現象,是人類有史以來爭論最多的話題。100年前的7000多年史內文明中,多維生命學說一直佔據絕對統治的地位。西方無神論思潮的出現,也沒有讓西方人都否認多維生命的存在。機械唯物主義的短暫生命,因為沒有社會調查與實驗基礎而成為過眼雲煙,只是書呆子的空洞理論。相反,西方務實的科學家們,拋棄了100年前的形而上學的僵屍理論體系,到民間大規模調查多維生命現象,就是著名的波爾代熱斯現象民間大調查。西方科學家已經得到的一類接觸的多維生命現象案例成千上萬,已經成為絕對優勢的科學資料。筆者在1995年前後,想借用在氣功科學研究會的職務,借助政府的資金來搞中國的波爾代熱斯民間大調查。因為當地的政府缺乏這方面的熱情,一直沒有搞成功,只有自己慢慢收集資料。現在不同了,我們有了自己的網站,每天都可以收到全國各地的求助,幾乎都是被四維邪道加害或干擾的事件。事實勝於書呆子憑空編寫的教條。

但是,中國,讓我感到吃驚的不是政府不出資金搞多維生命的調查研究,我奇怪的是,他們能說出這樣的話:幾位政府職員這樣說:什麼現象?要有理論依據。

西方特異功能國際調查團在得到了大量調查資料以後也是這樣說:特異功能現象是客觀存在的,但不符合現代科學理論。

西方科學理論很多是猜想與推論的產物。現實存在的物質與現象,要符合誰的理論才能存在?否則不應該存在或存在也不准說存在?可見地球人類覺悟之低下。人類已經習慣作僵屍教條的奴隸,失去了自然生命與思維的自主。這教條僵屍人類與另外一個有生機的人類:超能力仙家形成最鮮明的對比。仙家因為隱秘做軍事實力備戰邪道,與世隔絕的生存狀態,是把所有理論與說話看成次要的,惟有事實、務實為尊。仙家與俗家完全不同,不說話教人才被承認為真師,說話教的都不是真正的東西。仙家真傳是要實證展示的,達不到就不講。

上面的多維生命塔的生命狀態,是慈氏直傳根基的大內弟子都能直觀看到的資訊生命的複合體。下面的多維生命概念,是以西方習慣的幾何邏輯來定義的。

零維生命:卵子,西方幾何形態是點,女性生人大細胞,氣功金元、黃元;十維資訊是卵子資訊複合體,卵子的生命活力基礎,直觀視覺是土黃色的圓形資訊,可以與男元精結合成為五維生命根基體。但需要體能的純陽火力。卵子攜帶膠子熱基,在光子的啟動下能動。卵子怕冷,下腹受寒就容易導致女子不孕:
反光子+光子=萬有引力資訊――時間:
r+rˉ=g(光磁--萬有引力磁)。

物體的幾何零維是點(靈子是最小的點),幾何一維是線。一為膠子宇宙統一數令。零維得一而生:離不開膠子熱基,與一維結合超升――超脫本體。
一維生命:精子,男子生人微生物,精子與反物質對撞為九維元精,是精子與元氣反物質對撞後的資訊生命基,顏色是乳蘭色的蝌蚪狀。精子攜帶大量色子與反物質基本粒子,在反電子的啟動下能動,在反光子的保護下才不會化為水液。一維得二而生,二是反光子數令,精子怕熱,怕膠子:

膠子+色子=反光子――精子主體有序載碼色子被化為冷光反光子,男造成不孕:
i+iˉ=rˉ。

二維生命:初始的生命胚胎,與反物質對撞氣化的資訊是八維屬性。物體的二維是面。二是反光子宇宙統一數令,二維胚胎與反物質元氣對撞為人體大細胞資訊。二維得三而活,胚胎在反電子的電離下才有活力,否則就是死胎。三是反電子――正電的數令。

三維生命:精子與卵子結合成長的肉體生命。但複合著轉世來的生命資訊體才叫資訊進化或退化(退業),還複合著物質攜帶的本有資訊。三維物體:包括人體的生成素凝結物質色子i。三維空間是指三維生命性質的生存環境。其他空間形態也是指同類屬性。三維人體與元氣反物質對撞為全息人:陽性的四維人。只是能積累元氣達到對撞氣化全身肉體者極少,所謂的天仙,就是全身資訊化。三維得四而生。四是三維基本物質:質子、原子,食物的基本物質就是質子進化的原子分子與分子群大細胞。物體的幾何三維是體:色子凝結的誇克――進化為質子攜帶電子。

四維生命:四維生命是三維的影子資訊生命體:靈魂――主體載體是萬有引力多形態(見慈氏基本哲學)與靈子的結合。陽性飽和四維生命體是靈子與萬有引力四態陰陽平衡,稱為純陽體,就是仙。元氣:一膠子、三反電子、五反質子與肉體八色子、六電子、四質子完全平衡對撞,就是全身資訊化的天仙,對應物質的氣化序化躍變為其他時空生命:

1+8=9
3+6=9
5+4=9

9為生成數。光子7加反光子2生成的物質――萬有引力――光磁是陰性的時間物質,物質序數為10,物質屬性是力,與陽性的場物質靈子是對應的可結合可進化序化,詳細見慈氏基本哲學。陰體靈魂因為靈子――場資訊的缺少而10――萬有引力磁呈引力磁狀態吸附水與水資訊與反光子、色子成為陰基生命資訊――冷鬼:直觀是黑色的資訊團,靠近人就造成身體輝光的空洞,難以抵抗病毒,或直接陰化人體而傷風、濕氣。這負能場是最大的致病源,就是民間說的濕氣、淌氣,中醫稱為虛邪賊風,西醫稱為癔病,是人類健康的垃圾,帶有思維系統。全世界的每一個民族每一個教派大功派有史以來最難對付的就是這活垃圾。四維生命的動力也是反物質團。陰脫的亡靈也攜帶反物質元氣團,所以在四維空間也是能動的能思維的生命體。思維是電子光子電磁光磁轉換的過程。四維時空與生命的視覺是乳白色的,加強四維靈魂的濃度與體積,就可以抵抗陰靈沾染的白氣護體。四維得五而生。沒有元氣的四維資訊不是生命,也沒有思維。四是基本粒子的數令,只有與五反基本粒子對撞為資訊,才能超升。

五維生命:四維生命體的複合資訊體,中國民間稱為無極、嬰兒,佛家稱為極無色界,生命形態被中國民間稱為魄。三維與四維生命體因為是不停地與外界交換能量,就不停地滯留下最平衡的光磁靈子無極時空滯留,就是不能動的影子。有超強眼功者可以看到生命連續滯留無極資訊,連接看就是動態的過程。所以,不要以為你幹過的事情沒有痕跡,高人可以看到你的過去的一切行為。當然,也可以看到你未來的狀態:靈子與光磁的陽性不均衡無極時空的前延。精子與卵子結合以後,就有無極時空外延,物質在無極資訊的外延上凝結。孤陰不生,孤陽不長,生命離不開陽光。天上光子膠子熱量與地下的反光子色子對撞,才能合成萬有引力時間延長線,空間資訊靈子與原子在光磁時間上著位。本人在過去的10年前,因為清閒些,經常在高度靜態看到物體與樹木的滯留資訊,知道腳下過去是高山,身體周圍是樹木。五維生命與空間是透明乳亮的視態,一般人是看不到的,陰體的靈魂生命體也難以看到五維時空。五維時空與生命可以任意穿透四維,就像四維可以穿透三維。元精與元氣結合可以再生五維生命體:根基。一般高功師一生只能再生一個無極生命體傳掌門。物體的五維就是複合的四維資訊體的影子:無極滯留。五為反物質基本粒子宇宙統一數令。五維時空與生命是宇宙最高機密,未經許可探測與洩密必遭重罰,筆者在這裏亦不能多言。

六維生命:外星大羅仙的口語是不過五,地球的口語是不過三。不過五與不過三,包含很多物質與生命狀態的機密,只是退化的普遍失去動物靈性的人類愈來愈愚蠢遲鈍,只能看到肉體,甚至否定包括電磁在內的靈魂的存在。六維生命體與六維空間是高級生命的樂園,負能場的人類是沒有資格談論的。因為,陰體人類已經淡化了六維生命體的複合有序的電磁化靈魂密度,失去外感知能力。六維生命,是在五維生命的基礎上的複合資訊的高度濃縮與電磁化。因為高能場與電磁的高度濃縮與結合,六維生命體就是共載全息場的高度純陽功能體,就是法力強大的特異功能體。不能全身全息化的人,也攜帶六維生命體,只不過比全息化的人密度小得多。普通心計多的人,因為思維過度,電磁過度,導致陰氣來服。氣功的過多意念同樣導致電磁過度引起陰氣來服與資訊紊亂排列、機構,甚至影響思維神志。

這個被電磁化與高濃縮的高有序化的五維生命,就是六維生命,但不一定能穿透五維無極。在生命塔中低於五維的最佳序化,只是生命的功能花樣。巨能五維生命可以制約六維生命,六維生命體除全身資訊化的天仙外,是亞生命體――附屬生命體。而五維生命是獨立的生命體。各大內臟的不完全獨立五維附屬生命體,是沒有完全獨立能動的魄,可以掌握五臟的序化代謝,是自動的序化,動力依靠本體元氣。我的六維生命體的外遊感受是:元神六維體外遊,帶走我的部分思維基礎物質與元氣。因為高度純陽體能量外溢,帶走一點是沒有什麼負作用的。六維生命是乳蘭灰色的高能共載全息場,我們蘇鐵門內部稱為灰猴子。灰猴子經常根據本體的意志行動,從來都不獨立搞彆扭。灰猴子是不獨立思維的資訊動物,更多的是搞自動程式思維幫助本體自動計算、感應,是超感知的功能亞生命體,與本體共用元氣能量。灰猴子外遊,帶走思維基礎電磁主導體一部分,也帶走部分元氣。反過來說;兩個生命體的迭加,當然資訊濃度與元氣、思維體更多。全身資訊化的天仙,不多用灰猴子搞特異功能表演,才能積累能量資訊分解反物質氣化掉肉體。中仙就因為大用灰猴子做功,難以全身資訊化。所以,各大功派為了保持能量,不要求弟子多搞特異功能表演消耗體能。

物體的六維狀態就是資訊時空的電磁雙序化。六為電子宇宙統一數令。電磁是不穩定的,會因為過度的使用而導致身體陽極反陰。在資訊輕物質中,除太陽――光子外,電磁是最陽的資訊,也是最容易導致生命輪回的資訊。誰大用電磁主導的思維,誰就短命;誰費盡心機算計咄咄,誰的生命就要陰化早進陰間做冷靈,並更早地輪回轉世。所以,有人說六維是生命的輪回,一點不假。就是因為你濫用思維導致的電磁過度磁化靈魂。

七維生命:在生命塔中,七維生命是低於六維的等級。仙家太陽級特有的熱基光化生命體真人與強食熱物、多穿厚衣假光化的世俗人,都是積累光子與膠子熱基,只是不能序化為高能場來積累中陽靈子,用光子與膠子加熱,有可能導致更多的反光子來複。所以,太陽級仙人都是靜心序化加強高能場,再用高能場壓縮熱基。但是,搞不好,也要出現陰氣來複。資訊高能場可以滯留光子、電磁、膠子,就是時空滯留現象。靈魂物質:高能場強的人,年齡與時間觀念與低能場的人不一樣。我的時間感覺只有常人的1/3。也就是說,我平時感覺的時間:一個小時只有20分鐘就過去了。我外表也衰老遲緩。這說明,我的壽命可以延長三倍時間,外表也比實際年輕。如果我想全身資訊化,就超越了陽壽的局限。七維生命,是特殊的光化,陽性真仙是特殊的太陽級故意表演太陽神的光芒。與太陽不同的是,我們太陽級的靈魂高能場滯留光子與膠子熱基,或在體外儲備熱基高能場或直接共振太陽發射膠子火丹度罰人,是特殊的熱處理過程。只是這熱處理更有利於度人,並不一定有益自己。因為,不完全序化的熱基滯留,如果處理不當,就會導致陰來複,是不利於更高進化為五維的。先古時代,人類對太陽級舵主――那時候是唯一的太陽神特別崇拜,就因為人類時刻不能離開太陽。當退化的人類陰靈遍地,四維負能場導致人類普遍疾病的時候,當醫學無法對付陰靈的時候,我們太陽級奉上級命令首次出面直接教化大眾,代替月亮級的佛祖、張寶勝教化大眾。我無意識表演了千里傳染熱基高能場:火丹與高頻生物微波,我關注的網站能為讀者帶功灌注能量,是我無意識的能量外溢與共振、滯留,是我自己沒有想到的。我平時只顧工作與靜心,根本不過問我達到什麼等級,或儲備了多少能量。只有在無意識中才能讓身體自動序化:電子與反電子、質子與反質子、光子與反光子對撞進化為資訊高能場。因為積累的能量與上級給的能量太多,自己用不完,積累在體內是不可能的,不能一下子消化為無極。因為無極序化要時間與轉數。怎麼辦?不能讓身體太熱,雖然有冷基冷丹保護心臟,也不能讓身體太熱。能量過剩,就要在體外儲備,就是超越本體的無量級。有氣功愛好者說不存在太陽級,更高的級別更不存在。這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也有人說:我們多人討論:太陽級與操縱太陽光照是不可能存在。這多數原則是太幼稚了:現在多數中國人連佛的存在都懷疑,對基督的特異功能更不知道怎麼回事。太陽級高於佛,相信的更少。太陽級至今也沒有完全露相。大學生比小學生少,博士比大學生少。太陽級在地球是軍事鎮山實力,因為更高級別的外星編隊進駐地球,太陽級是清閒了,才搞幫助社會。社會氣功界的愛好者應該知道這基本的道理:大象比螞蟻少得多,氣功愛好者比太陽級多得多,太陽級地球上只有五人,原來只有一人,氣功愛好者有五億。五億人可以否定五個?五個在五億中可以忽略為零?這五個太陽級的體外能量可不是肉體的億分之一重量品質,是比五億大萬億倍的體外儲備能量,是可以把五億多數人的能量反過來忽略為零的,甚至可以說,這五億不只是零的問題,而是比零密度更稀薄的負密度!五億可以來教導五個?就是因為無量級是體外儲備能量無限制,所以道教稱無量級為無量前尊。你本體能量都沒有達到高能場純陽體,甚至下腹的內丹一點局部都沒有達到高能場飽和,還是一個陰體,怎麼能感官外延感知外界,怎麼會不受外界能場遠遠高於你負密度時空――靈魂的干擾?你搞風水又有什麼用?我對QQ聊的任何人立即感應到場能的密度,是因為我的體外達到了高能場,而且大於太陽系。雖然不是我自己修成的,是因為奉獻被集體灌注的能量。但是,給誰的東西,誰有支配權。我就可以無意識共振給可以與我德行共振的任何人能量。這實證的能量表演,外行也能否定的:因為沒有看到你的存在,因為地球不可能存在太陽級,因為你們是騙子,因為我們70億人都達不到,因為書本教科書沒有說,因為老師與家長不承認有太陽級,因為違反常規……你怎麼都可以說,就是無法否定我們不說話、無意識就能給人治病、帶功灌功,我關注的網站無意識有了強大的帶功作用,讓我自己也吃驚。

中國人因為受到機械唯物主義的文革強制灌輸,不可能一下子扭轉認識。因為多數中國人理解不了,所以,太陽級不說話用能量證明存在,常人看來也是非法的,存在也是不合理的,不合理是不應該存在的,不應該存在的就是存在也是不可能存在的。那麼,我們就不能沿用傳統的稱呼了,就來個以毒攻毒,現在十人九病,我們就聲明:不存在太陽級,存在一個能帶功治病、減肥、不受人數限制無限灌注能量的網站。也有一位讀者留言說:你們的網站有帶功作用的很多留言與QQ記錄,是不是找托兒故意誇張的?我們不管那些,反正想治療身體與心靈疾病的人太多,想求助我們打擊邪道陰靈干擾與迫害的人太多。我們就因為身體無意識不自覺就可以輻射珍貴的陽性的資訊物質而受到很多讀者的高度讚揚,也受到不相信太陽級存在的很多讀者的承認:你們網站是有能量。凡是不有意搗亂的人,說良心的話,不能理解太陽級這個稱呼,但能理解網站帶功。因為,高能場的氣功師可以輻射、滯留熱基,物質原子吸收高能場滯留氣功師的高能場再輻射出來,讓身體虧虛受外界物體相對高能場風水干涉的可憐的人類感覺到了能量。這就是我們網站能量外溢的原因。我怎麼就感覺不到網站能比社會氣功師還厲害,長期不間斷為讀者灌注能量、共振帶功?我感覺不到,就可以否定嗎?我只能說,你們這些人的體能太虛弱,才感覺到我無意識外溢的一點能量的的強大。不存在太陽級就不存在,沒有什麼了不起,傳統先知的稱呼作廢好了,就以現代名詞命名,不要把精力浪費在名詞上。我們可以命名:高能場超過太陽系,能讓太陽系內生命普遍感受、接受到可以照到生靈骨頭的熱基高能場生物微波複合物,就是叫太陽系面積的高能場氣功師。為何很多讀者來網站接受能量?我本體能量一點也沒有覺得減少。你們不到70億人能用完我外溢在網站的一點殘渣能量嗎?我發功打擊邪道的時候用的能量,夠你們多少人成就羅漢果?本體調動體外能量立即集束打擊邪道,不是容易的事。但是,無量級的體能也不是自己修出來的。我大規模打擊邪道一次,就消耗掉本體能量的1%左右來調動體外能量。體外能量加體內能量,一次行動就要消耗盡羅漢級多少人的體能?因為我有集體補充體能,可以很快恢復體能再戰,還能保持體能外溢於網站、太陽系面積,所以,QQ聊的聊友還是千里感覺到我的能量,雖然我沒有有意識發能量。因為我達到了這個級別,才能多談體會與感受。大能銀河部法的共振空氣製造颶風,民間的:風氣――大鬼製造旋風,難道更高級別的魔與正道的銀河級不能製造龍捲風?你理解不了,不能說明不存在。我們同樣可以說出科學機密。只是本人沒有體會製造颶風,但可以求助別人作到,也沒有資格多講颶風的操縱。我最多地講這個太陽級的熱基高能場,是因為我無意識傳染了很多太陽級種子。別人也能再傳染我的能量,是我自己沒有想像到的。我做夢也沒有想到。因為真人無夢,我很少做夢,所以讀者說我主講的網站有能量,我開始也懷疑。很多人這樣說,我才重視,想找到答案。六維生命體既然是太陽級的玩物,大眾是不可能輕易修成太陽級的。沒有功德也難以修成,其實是集體加助成。燃燈古佛是過去的太陽級的來歷,大日如來約瑟夫是本體光化了。太陽級要經過特殊的身體熱化,要在四維到很熱的星球修煉。在熱星球,也沒有邪道與地球普遍的負能場亡靈來吸能量干擾,所以,大日如來可以光照我們金剛的骨頭,為我們金剛排除作戰沾染的陰資訊。七維物體是滯留發熱的高能場物體。

八維生命:在生命塔中,八維是更低的級別。這是被動無極化的轉世過程。因為氣數將盡,靈魂收縮,是反時間的生存。在轉世的過程,電磁主導的思維體電磁丟失很大,忘記前世。丟失電磁多的生命轉世不能知道前世。電磁是明記憶物質。八維是衰化的生命與逐漸消失的記憶。

八維物體是資訊複合體轉化的過程。例如:樹木乾枯,樹木的靈魂被其他樹木吸走。

九維生命:在生命塔中,這是最低的級別,是資訊生命體被動收縮電磁消退為無意識的亞生命體的過程。這個過程,生命失去獨立的元氣團,轉世與新本體共用元氣反物質粒子團,所以不能獨立思維與行動,傳統稱為魄,是靈魂的基本資訊體的支撐體。沒有這個衰化資訊體,就沒有進業與退業的概念。進業與退業,比進化論偉大萬倍。因為,人們以為:時間的推移就是進化,卻忘記了退化。人類社會在進步?人類在進化?先古聖賢時代的純直正直善良人,那是先知的人類,比現代人偉大萬倍,民族文化科學多產生於哪個時代。

九維生命雖然是被動無極化,但常人不飽和的結構,是無法與五維高能場相比的。
物體的九維,是資訊體的萎縮,是物體的轉化分化。資訊體先行,物體跟著衰化,因為物質是沿著時間空間運動。只要我們改變了時空軌跡,物體就受我們操控。我們無量級可以操控天體,其實並不費勁,只是意念一動,時空移位元,物體的命運就改變,一點不費勁,只是物體到一定時間才看得見變化,常人因為沒有慧眼,看不到就可以否定。例如,我改變了他的身體時空機構,他被罰腹痛或殘廢,也不知道我金剛再打擊邪道。

十維生命影:這是絕對死寂的時空,只是生命的滯留影子,不具備生命的概念與空間概念。這不是我們的空間,是通于下宇宙紀的空間。當宇宙反向運動,物體內行到宇宙中心,黑洞反物質星球與物體對撞,只有真正的十維――准無極生命能逃脫這個劫難,不怕高溫與衝擊。但是,我們的宇宙紀,只有一位達到了准無極:外星大烏龜:內丹宇宙第一高手仙祖盤古老祖。老祖怎麼在宇宙末達到了死寂的影子的無極妙境?能逃脫宇宙大爆發?印度的大樊天與中國的盤古,是一個動物,是現在的宇宙總舵主,象徵吉祥物:大烏龜。只有能悟透這個天機的人,才能與盤古共振得到珍貴的龜丹無極道丹,可以減少食物延長壽命。但是,十維生命因為宇宙中只有一個榜樣,以後的宇宙劫,修成無級道體可以躲避宇宙大爆發的人也是不多,所以不談論也無所謂。十維生命,是宇宙大爆炸消滅掉所有有形有色有情有意的過程。因為盤古更少思維,才可以完全隱沒於無極空間。作為高級別,我已經在修持無極體,並首次在2005年體會到淨土感覺,以前對現存的不良的繁亂的東西反感,不免心煩。但2005年,我感覺外物與我無關,外在的物質對我沒有多大影響,我的影子卻干涉著外界。我的意念一到,周圍的時空潛力場波動。我看到我體外的氣絲高速飛旋,聽到高頻的電磁波聲音。我已經不受風水的影響,卻影響了風水。我已經不象以前初級氣功師那樣受病人的影響而影響著病人。因為,我的體外高能場強勁外溢良性干涉著外界,外溢的能量更加序化多維化。與我聊天的人、看我書籍與主辦的網站的人,不少感覺到我無意識干涉了他們的命運。真正的無極生命是無量壽,一個宇宙劫也可能不轉世。十維是生命與思維的磨滅過程,盤古老祖是模仿沒有思維才能避宇宙劫。你老是大用你的鬼聰明頭腦,什麼實質的東西都證悟不了,反而害你身體陰化為負能場。慈氏心法強調無意識,就是讓身體自動序化接近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