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嫁法訣

會出女人再嫁的風水有:

●回頭砂、回頭水、回頭路之類的回頭形巒。——形巒之法。

●收酉位之氣。——理氣之法。

【二】理氣法

玄學認為:

●人與天地准。

●人是一小天地。

天地怎麼樣人也會怎麼樣,天地人是二實一,所以天地有什麼現象人也會有什麼現象。收酉位之氣為什麼主再嫁呢?原因是酉位有回頭之象,再嫁為女人回頭來重嫁,二者相應也!天地是這樣呈現酉位回頭之象的:早上——太陽從卯位升起照向酉位,傍晚——太陽從酉位回頭照向卯位。十二地支位中只有酉位具如是的特殊呈象餘沒有,故而十二地支位中獨酉位主再嫁之事。

2   

【三】形巒法

茂名搞風水的梁先生于1997年葬父于朝水局中,朝水局主速發可梁先生冇發,十多年過去荷包沒漲過,納悶中找我來,鄙人到其父墳一看曰:“此墳不但不會發達,還主家中女兒再嫁,尤應于小房。”聞言梁先生的臉霎時上了層霜,原來梁先生就是小房,他育有二女一子,二個女兒都離了婚再嫁。朝水是回頭水的一種表示形式,在形巒上主再嫁應事。梁先生父墳的朝水由右邊朝來,所以斷應小房也。

形巒之學以回頭砂主再嫁,但必須是金水形,因金水主女人,不是金水形回頭砂不驗。在我的經驗中遇金水形回頭砂斷再嫁幾乎百發百中,從未失手過!又,若回頭砂下帶著小星辰,女兒會帶著外孫回來, 2003年堪本地一墳,右邊有一金星回頭,金星下有小星辰,斷小房有女兒離婚帶小孩回來,果然!

3   

【四】為什麼不驗?

“我斷過幾個收酉氣的宅,再嫁之事有應有不應,怎麼回事?”

“任何法訣的應用都講究條件與配合!什麼樣的女人會再嫁呢?不外乎兩種:離婚的,死老公的。所以收酉位氣之宅又有出人離婚或老公早死的風水斷再嫁才驗,若沒有不會應!”

【五】包裹砂與回頭砂

許多風水師好找龍虎砂包裹之地予人,這是好的。可許多風水師卻分不清包裹砂與回頭砂之別,誤以為回頭砂是包裹砂的情形很多。更有營公墓者為了迎合此「需要」,特意在左右龍虎方用機械勾堆出包裹砂,不想卻製造出了回頭砂來。2010年初吾人到珠海一公墓就遭逢這種事。馮先生想在父墳下再買一塊墓地,於是請我往堪。馮先生說:

“以前替我父親找地的風水師說,此地龍虎包裹,風水極好。”

 “左邊這個是包裹砂,右邊這個就不是了,是回頭砂,主出女人再嫁。” 我曰。

事實如是:馮先生葬父後不久妹出閣,其妹去年離婚今年再嫁。風水誤人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