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33、甲午年丙寅月壬申日長春一人讓我看仙緣,起卦離。我說:“你根本沒仙緣。”

    她說:“大仙說我有仙緣。並給我立了堂子。”

    我說:“你讓我怎麼說你呢?很多朋友都諮詢我有沒有仙緣,總是想與神仙掛鈎,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仙緣?首先我要說,僧人會說人人都有佛緣,道士會說人人都有道緣。這種說法正確嗎?非也。那是為了宣傳佛教和道教才如此說的。因為說你有佛緣或者道緣,那麼就可以對各位做思想工作了,讓你入教。你想一想,土匪說你們都有匪緣,是不是要加入土匪的組織呢?凡事需要自己辨別。人是高級動物,有腦子的,為什麼不動動腦子?說你有仙緣也是如此,為了讓你們走進仙道。那大神說你有仙緣,其目的是讓你們出馬,成為仙堂弟子,這樣大神們才能趁機向你們推銷他們,使你入圍,交納費用。其次說無論佛緣道緣仙緣確實有,這一點不可否認,但絕不是人人都是。人要過人的日子,不可能都去寺廟道觀,成為那裏的一份子,也不可能都當居士。所以對你講些貼心的話,說你什麼什麼緣,假要比真的多。緣有輕重,也有緩急。輕的緣完全可以回避,重的緣才稱其為緣。好比搞物件,男女就是有緣,但不可能某個女的見到男的就說有緣,就死纏爛打,闖進人家的家門吧!因為這是個寬範圍,真正有緣的是和你直接接觸,遇到或資訊傳遞到,並且有意要和你處物件,這才叫緣。佛教注重緣,但卻誇大了緣,並沒有詳提緣深緣淺。你是完全受了別人的誤導而立的堂口。你這個堂子不立則可,立了更不好。”

    她說:“是的。自從立了堂子,處處不順。”

    我說:“巳亥相沖,那仙堂正是亥水,直接沖克你,怎麼會好?”

    她說:“我該怎麼辦?”

    我說:“撤掉!你根本不能夠立仙堂,大不了你可以有個佛堂。但仙堂不可,對你傷害性極大。現在仙緣很多都是假的,跟社會的假幾乎一樣。現在假堂子無所不在,假和尚、假尼姑,假大神,假居士遍地開花,想起來我都是此恨難消。這些假貨不僅敗壞了仙家名聲,也害苦了一些癔病的患者。這些患者本來就是病病歪歪的,為看病花了不少錢,有的甚至傾家蕩產,苦不堪言。而那些假大神又趁火打劫,打著佛家名譽或道家名譽或仙家名譽到處行騙,簡直令人髮指。他們總是以神聖自居,說什麼積德行善,為娑婆世界立功德。明明連自己都搞不明白,居然說給人家辦事能大事可成。說句不好聽的話,他們都是妖人。而且這些騙子們比較得瑟,善於吹噓,說自己仙家十分厲害,什麼都可以辦。尤其那個打表通天通地府的,還說能能收到奇效,簡直是放屁!一個凡夫俗子,你算什麼東西?居然能上九霄入地府,給人家辦事,簡直可笑之極。是不是還可以大敗天兵天將?自己還能夠像鳥一樣飛了起來?人只是人,領仙也是人。不要洋洋得意,自命不凡,誇大其詞。不能夠騰雲駕霧就在地上走,別謊稱自己會竄起多高。這些弟馬中的垃圾把東北仙堂搞得亂七八糟,是穿著褲子,露出的不是人屎。神仙世界是用肉眼是看不到的,所以這些人便自欺欺人。他們的嘴像長痔瘡了一樣,胡謅巴列,假話連篇。而偏偏很多人真假不分。有幾個朋友問我有沒有仙緣,我算他們並沒有仙緣,就好好過日子,勤勞動,上孝父母,中和家庭,下育兒女。我是很負責人地講給他們,而他們卻顯得很激動,就說誰誰誰都說他們有仙緣。我覺得沒有和他們爭論的必要。就說既然你們不信真話,就找你們的仙緣去吧!這些人很犯渾,不識別那些混賬王八蛋,我也不想喋喋不休地給他們談經論道了。他們喜歡聽肛門說話,不喜歡聽嘴說話。像他們這些人對屁股親切,對臉不親切。他們蹦來蹦去,也想做個仙人。”

    她說:“我對這方面也不明白呀,現在弄得焦頭爛額。”

    我說:“有沒有仙緣,是有條件的,需要充分認知。作為東北多說是否有仙體。要想知道自己是否有仙體?一般來說是有感覺的。有時候因為到仙堂看病,遇見心術不正之人,就會說你身上有兵馬,甚至說你有全堂兵馬,而且是大堂兵馬,這樣一忽悠,你就信以為真了,於是就給了那些給你看事的人一個進一步奠定了賺你錢的基礎。這樣如果你確實有仙緣,有仙體,辦理出馬則正常。如果你根本沒有仙體,就被人誤導,上了當。為了避免此事發生,就要自己對自己有個認知,知道自己是否有仙體。”

    她問:“那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仙體呢?”

    我說:“首先問問你們的長輩是不是祖輩有沒有領過仙的?如果有,則你就有可能具有這個祖輩的緣分。為什麼說有可能呢?因為你祖輩兒孫多了,未必單單就找你。它只不過是個可能的前提而已。其次看看你自己對佛道是不是感興趣?如果你平時連佛道都不供奉,也不信仰,甚至不瞭解,那麼你可能就沒有仙緣。反之你打小就對此感興趣,那麼你就可能有這個緣分。其三看看你平時撞到邪門歪道的事情多不?比如時常就夢到佛道什麼的,晚間走路經常被什麼沖著、嚇著,或者撞見什麼迷魂氹之類的,就具有仙緣的可能。其四看看你是否有不知名的病症,到醫院也搞不明白,精神病還不是精神病,但就是渾身難受,逢著春節、七月十五、三月三、九月九等更是難受得不得了,那麼你就有可能具有仙體。其五看看你是否人生不順,處處受打擊?是否有大災難?其六看看是佛和大神親近?是否聽到二神調就手舞足蹈,哈氣連天?是否去了仙堂回來後就感覺身體不舒服?以上如果占的比例多,可能性就大。這樣你就可以走幾個堂口去進一步確定一下,加以證實。”

    她說:“原來這麼些說道。” 

    我說:“一般來說仙家串竅都是這樣的:鼻子中間緊、發亮、耳鳴、頭痛,偏頭痛,眼睛疼,發酸,耳朵發響,胸悶,噁心,膈膊,腿跳,酸疼,腰發板,全身沒勁,忽冷忽熱、牙動、全身發抖,有時迷糊、麻、身上總癢,像有蟲子是的。頭頂像有針紮。全身像有電流進入的感覺,總困,打哈氣,抻懶腰,不吃飯,只吃雞,有時情緒低落,愛哭,有時愛生氣,有時愛笑,健忘,做奇怪的夢,千奇百怪,想一出是一出。這雖然是串竅的過程,但也是你判斷自己是否具有仙體的判斷依據。一般來說具有仙體的人經常被沖著,手心發熱,背後陰涼,有時迷迷糊糊,如同飄雲一般。經常哈欠連天,伴隨眼淚。聽到神調,更是如此,那麼你就是真的具有仙體了,那就要琢磨等待機會出馬了。如果不具備上述要素,則根本沒有。也不必聽堂口人的忽悠。用一首打油詩說是否有仙體:第一出門被鬼沖,第二做夢邪氣生。第三家有老香根,第四腦袋混濛濛。第五背涼手心熱,第六病體很不輕。第七生平多有阻,第八佛道見心情。八點占的多,仙緣才可能。有仙緣未必是有仙體。仙緣是有仙的緣分,和仙家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但未必有仙體。試想人人都有仙緣,那麼都會出馬嗎?不可能,也簡直是是笑話。如果有仙緣就是仙體,那麼省長的辦公室搞個仙堂,開會時候再請個二神敲敲鼓,唱一唱:省裏會議今召開,東風正來西風歪。狠抓農業重三農,房價太高壓下來。整頓貪污與腐敗,發現贓官就活埋。打黑除惡靠兵馬,狐仙保佑民發財。試想想如此一個省級會議豈不是讓人笑掉大牙?再看中共中央開會也是,也用二神叫下來老堂兵馬,國家首腦再講話:胡黃白柳保中華,現在召開十八大。鬼子侵佔釣魚島,蛇家兵馬去拿下。抓來日本小婦女,賞給二神和弟馬。南京婦女吃過虧,今讓日女在胯下。你想想,可笑不?”

    我接著說:“仙緣只有在獸仙串竅的前提下,才能稱作仙體。或仙緣濃重必出馬了才能稱作仙體。有人說仙體是邪骨頭,其實不儘然。所謂邪骨頭是與人間社會的正常人格格不入,又與佛道仙術數等有緊密聯繫的才叫邪骨頭,但邪骨頭未必是仙體。比如有的人生下來就對佛道感興趣。像六祖慧能生下來就對佛教有興趣,後來成了大德,邪不邪?佛祖連國王都不想繼承,偏去修佛,邪不邪?袁天罡生下來就對周易有濃厚的興趣,邪不邪?有的人出門就會遇到鬼沖,邪不邪?我曾經遇見過迷魂氹,邪不邪?這些邪性不代表是仙體,請各位澄清誤區。我給人看事不下萬人之多,都是先對仙緣的真偽認真考察一番,然後再去著手處理。而不是為了錢字去忽悠人,去坑人。如果是確有仙緣,則需要按巫術處理。如果仙緣淡薄或沒有,那麼就進行一番規勸或去醫院去看病,告訴他們相信科學。其實查一個仙緣是很費時的,並不像某些人搭眼一看,就說人家仙緣重,必須出馬,那是不負責任。首先來說有沒有仙緣,在手上有明顯的標誌。其次有沒有仙緣在脈上也有標誌。其三有沒有仙緣在四柱上也有標誌。其四還要查查祖輩,內親外親。其五是身體多方面的反映。其六用周易方法進行推算。總之人生一世,道德良知很主要。不能像某些人打著佛道的幌子,卻幹著魔鬼之事。什麼印經助緣了,寺廟作法事了,這些都是讓你掏腰包的,出發點就是心術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