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行走網路的匆匆過客,你來自哪里,他來自什麼地方,用什麼樣的方式生活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在你離開網海的時候,有多少人在掛念你祝福你,這就是友情。 寫這些是我回報這一段你們給予我的掛念,祝福和關注,今天馨兒回來想和親愛的好友們說說心裏話,重要的是馨兒回來深謝大家的深情厚誼,,,,,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們,不關我在或不在,不關我離開多久,你們依然守候來看望我,只要我打開空間依然看見你們的祝福,真的感覺虧欠你們,對不起你們的這份網海友情。我馨兒無法離去,也不能安心離去,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坐在這個空間,看見你們熟悉的頭像,親切的留言,萍水相逢你們卻給了馨兒那麼多友情,最遠的你們給予了馨兒最親切的溫暖,感動,,,,

每年的這個城市秋季總是早早來臨,我知道這個秋季我註定是要憂傷的渡過,多少年寫過多少關於秋季的文字,好像也沒有打敗秋季在我內心的淒涼,很多年來只要一到秋季,看到樹葉一片一片從枝頭落下,漫天飛舞在秋風中,我都無比傷感,看到風雨吹的花瓣落下,會惆悵落淚,說不出的淒涼莫名其妙的難過。

也許落葉不是在落而是在飄,飄的過程是葉子最美麗的路程,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在人生的長河裏漂泊,在生命的旅途中艱難的行走,可是在這個過程我們所經歷的那些悲歡離合,酸甜苦辣,卻成了記憶最深的烙印,那些事,那些年,那些人都是最美好的回憶。也許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生命旅途中的心境和心態。

這份多愁善感給了馨兒豐富的情感,也給了馨兒平靜的心情,織字為夢,執筆為幻。夢幻在文字的世界裏,漫步文字的世界我是如此恬靜美麗。現在的這份憂傷不是悲傷,是沉默中昇華,是憂傷中沉澱,是蒼涼後的成熟.是在心裏孤傲的和自己執著的突圍著,決絕的在紅塵中尋找著另一個自己。

姐姐說我出生在秋季,所以多愁善感了。可是我記著小時候很頑皮,很開心,怎麼漸漸長大了,倒和憂傷成了知己了呢。都說長大的人經歷都多了,什麼事情都看淡了,我是看淡了很多事情,有時候心真的止水般的平靜了,寫了那麼多年的文字,一直依賴著文字,和文字說了多少年的知心話啊,可是始終沒有治療好我的憂傷,也不能釋懷我的那份遺憾,,,,

寫到這裏此刻突然想到席慕容的句子;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它讓我們結一段塵緣……然而,現在我已在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朵,織進了我前世的盼望,只等你,等你走近,我定會用顫抖的葉,盛放著滿滿的熱情而後用我的花瓣雨為你鋪滿來時的路 ...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也許我習慣了等待,在輪回中我無法抗拒的一次次站回等待的原點。 也許似乎習慣了等待,也許我早已經習慣了憂傷,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幼稚的想法。明知道等待著一份沒有答案的考卷。卻依然固執的相信會有一個人給我一張卷子我會答的完美無缺。

就是這種執著,讓我一次次離開文字,一次次重新回到網路了。在文字的世界我是那麼恬靜,靜默,心是如此的淡泊,坦然。有個朋友對我說,你離開文字離開網路,你會生病的。是啊,這裏有這麼多祝福我的好友們,還有守護我的好姐妹,我們相處的一朝一夕的回憶馨兒怎麼忘記呢

也許很多寫文字的人都和我有這樣的情愫。憐惜文字,愛上文字,或許是生性和文字音樂有緣,總感覺文字是有生命的,總感覺文字就是我的知己。我想愛上文字的女人,是不是都和我一樣憂傷著,用文字回憶著那些悲傷幸福的往事或是瞬間在文字裏面邂逅一個與眾不同的自己,,,,,

總感覺音樂是心靈的呼喚,總感覺音樂是最清澈最乾淨的語言。喜歡反復聽一首老歌就那樣寂靜的聆聽,靜靜地隨想,如水,如煙,,,一直平靜深夜隱藏在文字的背後,在網海悄悄的來,悄悄的去,在舊時光裏和回憶同行,是過往太過凝重,凝重的筆尖流下的都是眼淚,是身上的風霜太多悲涼,悲涼的心情在文字裏面化為風而歌,當塵埃落盡,剩下的都是最純潔的顏色,當繁華退去,把影子折疊在書頁裏和夢同眠。

我就這是這樣一個行走歲月之外的女子,沉默著,靜默著,凝望著春暖花開,等待著在千千萬萬的人群裏有人能聽到我獨行的腳步,在冬季雪花飄落的季節,牽起我冰凍的雙手散步在人生的路口,如果這些都是想像,我除了幻想還能期待什麼,也許文字裏面只能記錄的是不堪回首的回憶,喜歡寫自己的故事,或憂傷,或淒美,喜歡聽自己唱的歌,或走調,或精彩。

站在這個秋季的岸邊,舞一曲繾綣柔情,舞一曲風輕雲淡, 那些如煙的往事在眼前浮現,飄逸如夢,心境如明。文字在指尖開出一朵朵花來,如夢的回憶在歌聲中飄蕩,或悠或揚,音樂在幽幽的散發著芬芳。散步在溪行桃花源的風景裏,品茗聽雅樂,醉了心境,也醉了相遇,這一切因為有親愛的好友們溫暖祝福同行,網海的浪漫文字有情有意的詮釋,,,,,

現在想想許多往事仿佛雲煙,在腦海如同放電影一段段在在眼前一幕一幕,,從模糊變成清晰,想起轉眼變成忘記了,問自己;其實曾經的那份執著,曾經那份傷痛在今天能否了斷,或者在今天打一個句號來結束呢,心告訴自己;只是想在靈魂深處想起一個人,能溫暖,能有個念想,別無所求了。

囉嗦這些只想和親愛的你們敘敘離別情,馨兒也想在這個秋季讓自己的心不在憂傷了,讓心高飛在風輕雲淡的藍天,讓眼睛領略一個繽紛多彩的秋季,讓馨兒回來和你們一起欣賞秋季的美景吧,

感謝很多好友給我郵箱發的祝福,留言板文章下面以及扣扣的留言祝福,馨兒今天在此一併回復了

感激親愛的你們。有個好友給我扣扣留言,你是誰,我並不熟悉;我是誰,你也沒有記憶;阡陌縱橫裏,卻邂逅了一種溫馨。是啊,有時候真感覺網路真奇怪,相遇的珍惜,淹沒了網路的虛擬;音樂的靈動,寄予了最深的真情;輕盈的步履,詮釋了優雅的心境;文字的著迷,悠然的攜手,演繹了天涯若比鄰;優雅的轉身,帶走相遇的傾心;緣聚緣散,悲歡離合,一切總是情。

我很喜歡露珠,小時候總是蹲在門前的花盆,看著花瓣上面的露珠,我感覺它是上帝夜裏傷心流的的眼淚,純潔無暇,我也相信一顆純潔的心,才會有一雙清澈的眼睛,如同這草葉上的露珠,晶瑩透亮,舞蹈在草尖. 閃爍在田野,它像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 它在最黑暗的時候誕生, 但是他卻在陽光來臨時消失了。 我想;我們每個行走網路的人也許都是露珠,終有一天會消失網海,可是這個過程我們精彩過,也就無憾了。

小時候喜歡吹蒲公英, 滿山邊跑邊吹,看著一朵朵像小傘似的在天空飄飛,心裏特美,長大後,喜歡靜靜的看蒲公英,悄悄的走過它的身邊,怕風把它吹走,在天空中會孤單,心裏難受,現在,喜歡把蒲公英畫在書上寫進文章裏,知道了蒲公英只有在天空飄飛,才能安家才能播種,採集很多蒲公英使勁的吹,心裏很甜蜜,如果說樂觀是一種美麗,想想其實憂傷,也是一種美麗一種最真純的美,一種最淒美的憂傷。

巴斯卡說,人是一根會思想的葦草。一個會思想的人,是不會被這個世界輕易左右了的。真正意義上的活過,其實,不是跟著別人走了多久,而是獨自走了多遠。大凡人世痛苦,多因放不下。其實,痛的人也知道,但還是放不下。只因不想放,只因不能放,只因放不了。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什麼都明白,卻始終放不下的人,雖然傷痕累累我卻從沒有放下過那份信念和執著。

也許有了極致的憂傷,才有了詩情畫意,也許有美麗的夢幻,才有了繽紛斑斕,也許有了別樣的相遇,才有了這份心動的邂逅,正因為活著,才有了無怨無悔,正因為在網海遇見親愛的你們,生命才精彩無限,

只希望這個秋季馨兒有你們這些善良的好友陪伴,不在憂傷。不在獨來獨往笑紅塵,做一個清澈明淨,做一個淡泊平和的馨兒 淺淺笑,輕輕愛,,,,

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的守護,馨兒很是感激,真的感動,,,,千言萬語化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