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慵懶的。

那些鳥鳴,已經離去了很多年。

所有的日子,都佈滿浮塵。

那一朵,不很純粹的陽光,照進來。

窗子裏,滿是曖昧的氣息。

 

我,仿佛已經死去了很久。

那些疼痛的記憶,支離破碎,紛亂交錯。

偶爾想起,像看著別人的故事,面無表情,沒有了悲喜。

心,如同長滿蔓草的荒塚。

洞穿了,浮華的世事和所有可悲的心靈。

我從此,一念不生。

 

那些可憐的人兒,還在日夜守望著愛情。

依然在為愛痛不欲生!

我卻為此,失明了一生。

我神情靜寂,指尖滑過穿行的一絲兒風。

我,緩緩的走進青苔濕滑的時光。

夜色中,我獨自守著自己乾淨的魂靈。

讓,大片大片生長的黑暗,將自己與過往——一起掩埋成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