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  13  14  15  

2017年已經來臨了,那麼接下來你是如何打算呢?

一個領袖如果整天忙著做事,就失去了領袖的價值和意義... 比爾蓋茨說過:"一個領袖如果整天很忙,就證明一件事,能力不足。一個領袖如果整天很忙,就一個結果:毀滅。"

如果連賺錢都要我開導,投資點還要問爸問媽、問老婆、問老公、問朋友,問完所有人,最後還是擔心的,那你還是別做了!!!

我的團隊只需要有魄力的人,一點風險都不敢承擔,那你還是趁早放棄吧!

我們都不要浪費時間誰也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相信我,我就帶著你賺,不信我,我就賺給你看!

有人喜歡說:等你成功了,我就跟你幹!

你可知道:我成功了,你和我的距離已經很遙遠了!

雪中送炭的時候你在看,抱團取暖的時候你在躲,同舟共濟的時候你不出力,錦上添花的時候,呵呵,我不缺人!

悲哀的人:拿自己的時間,來見證別人夢想成真;

可憐的人:自己不敢嘗試,還在嘲笑別人為夢想而奔跑!

活著,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而是從來不敢奔跑!

獻給一起奮鬥的夥伴們,讓我們珍惜現有的一切,去努力奮鬥!

(致所有為夢想辛苦打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