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的花兒,都沉寂了

在,時光的背後

是一些,幽幽的、冰冷的眼光

觸摸,那些花開的記憶

指尖。微疼

葬花。從文字開始

 

早已習慣了,你的明媚

就像,很多年以前

我還是一個少年

看到,那點過湖心的紅蜻蜓

我的眼中,生滿溫暖

 

誰?在講述時光裏的故事

那些,古老泛黃的情節

黛玉,把花葬了

葬的,是一顆飄零的心嗎

抑或,是在昭示

芳華三千,終歸寂然

還是?在哀歎?紅顏薄命

終躲不過,一抔淨土的遮掩

 

為何?我的指尖輕顫

儘管,花兒已凋謝了很多年

你,仍在我的指尖飛旋

像,最初的相見

把最後的絕美,定格在我的心間

一滴淚,在我的眼中閃現

我知道,永恆也就是瞬間

沒有了以後,也沒有了從前

一切,從此寂然......

 

在記憶長廊, 反反復複

舒展每一個畫面,想塗抹去你的容顏

但怎麼也,割不斷對你無盡的思念

你像從天邊飄來的一片的雲,遮住了我的天幕

漫遊在編制的世界裏

像做繭的蠶,自縛的透不過氣

 

把思念丟在風裏,視野那片浮雲

那是,為給你一個精彩的世界

癡情地停留在你的天空,來裝飾你的風景

苦苦的想,把思念丟在風裏

飄越萬水千山,去尋覓無果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