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牽掛,我為你守候,相愛的心在時光中相守,一線牽起歲月悠悠,兩情依依,多少思念化作春水流,好想牽住你的手,願把我的愛化作相思紅豆,生長在每個有你的春秋,願把我的情化作一葉輕舟,駛向每一個有你的港口……

 

有一種愛,先是紅了臉,然後又紅了眼,最後是流不出淚。給你傷最狠的,是那個讓你欲說不能,欲哭無淚的人。有沒有一種情,是永恆的守候;有沒有一雙手,是緊握的擁有。你的溫柔誰能讀懂,你的脆弱誰來保護,漸漸的,終於明白,沒有誰能與你感同身受,也沒有誰可以一直不離左右,心在哪里安放,才是依靠,別指望;愛為誰停留,才會永久,別奢求。有些情,甩一甩頭,悄悄收起落寞;有些人,揮一揮衣袖,感恩曾來過。感謝那看透了我,卻還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愛情裏,沒有規則、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裏,只會有兩個溫暖的人,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開心地生活著,溫馨地度過一輩子。

人與人的距離,一層肚皮;

人與友的距離,一寸真心;

人與天的距離,一米陽光;

人與地的距離,一個腳步;

人與愁的距離,一點牽掛;

人與樂的距離,一次放下;

人與生的距離,一聲哭啼。

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

事業看透了,不過是取捨;

愛情看穿了,不過是聚散;

生死看懂了,不過是離合;

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

美麗看破了,不過是軀殼。

感動不過人疼人,溫暖不過人幫人,

熱鬧不過人看人,著急不過人等人,

難受不過人想人,殘酷不過人害人,

陰險不過人算人,發財不過人騙人,

給力不過人推人,鬱悶不過人氣人,

恥辱不過人戲人,為難不過人求人,

生氣不過人比人,和諧不過人讓人,

幸福不過人愛人。

 

緣已過,情難留,秋去冬來,一曲終散。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

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路,在不通時,選擇拐彎; 心,在不快時,選擇看淡; 情,在漸遠時,就選擇隨意。

花開是一截過程,相聚時當惜緣; 葉落是一種輪回,別離處莫揮淚。

愛,本來是快樂的事, 時間久了,卻被弄成最傷心的事。

 

人生兩件事:

忙著,清醒做事。

閑著,糊塗做人。

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

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太較真,便煩惱遍地;

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卻覓得人生的大滋味。

太清醒的人註定活得辛苦,

總有看不慣的,總有放不下的,

苦苦掙扎;

有時候,與其清醒,不如難得糊塗。

 

結一段塵緣,流一生淚水,經歷過,才知道,海誓山盟亦是痛徹心扉,相逢何嘗不是一場新的決別!滄海人生,聚散離首,那種親身經歷才懂得的疼痛,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也讓我們有了遠在天涯的念想,所以 緣分這東西,當你拼命渴盼時不會來,東想西想時不會來,四處尋覓時不會來,死不撒手時不會來。有時候,就在你完全想開了,愛咋樣咋樣時,它就挺不經意掉你頭上。不是你去選擇緣分,而是緣分選擇了你。所以啊,去偶遇愛你的人,選一個你最愛的結婚,這就是最大的緣分了。

 

朋友朋友嘴別饞,

過了臘八就是年。

臘八粥,喝幾天,

哩哩啦啦二十三。

二十三,糖瓜粘,

二十四,掃房日,

二十五,接玉帝

,二十六,燉大肉,

二十七,宰只雞,

二十八,把面發,

二十九,蒸饅頭,

三十兒晚上熬一宿

,大年初一扭一扭,

大年初一去拜年。

快樂的新年多熱鬧,

無論男和女老和少,

穿新衣帶新帽,

大家樂樂陶陶,

家家戶戶樂逍遙。

過新年人人笑,

見面說聲新年好。

新年好,快樂多熱鬧,

無論男女和老少,

穿新衣帶新帽,

大家樂樂陶陶!

 

有時一個人的淚,並不是因為受到外界的刺激和傷害。而是面對最愛的人,得不到理解與體諒。可以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也可以與萬千洪水猛獸為敵,但是在最愛的人面前失去了勇氣,弱了氣勢。不管在這之前,你是多麼堅強的人,在面對他的時候,你會變成一個乖巧的孩子。他在的時候,你會高興得手舞足蹈、他離開你的時候,你會傷心難過很長時間。但是有很多次,想好了很多甜蜜的語言,在面對他的時候,最後你只說了一句我很好。你以為他懂你心中的渴望,你以為他和你有著一樣的默契。只要你想他,他就會懂,可是啊,有些人天生愚笨,你不說他就真的不懂。或許是彼此之間的性格存在差異,或許是太久沒有好好愛一個人。而當真正的愛情到來時,以至於忘了怎麼去愛幸福、祝願朋友永遠幸福大家好。

 

人生在世,一靠運氣,二靠勇氣,三靠人氣。

 

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不做你的知己,不做你的愛人,不做你的任何人,我寧願做你的手機,那樣的話你會每天都把我捧在你的手裏,把我貼在你的臉上,把我放在你的唇邊,我知道你的一切,瞭解你的所有,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里了,你會著急的四處尋找。不是我粘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

總是因為期待,才有燈火闌珊處的望眼等待;總是因為太愛,才有心甘情願地付出所有。有一種愛,是靈魂深處的纏繞。不說千年,不說萬載,不說滄海桑田如何變遷,我在紅塵陌上為你佇立對視的那一刻就是永恆。一生中真正美麗的是心靈的容顏,今生我遇見了你,也在你心中遇見了另一個美麗的自己。 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總會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卻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的最深笑的最美麗。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 每個人的情感裏,都有很多固執的無力改變的東西。流年轉換,心卻不變,時光往逝,情卻堅守。哪怕那朵愛之花終會乾枯飄零,卻依然癡守——吻著那時的一縷馨香,思念著那時的一寸

愛,不求日夜相守,只求愛心永恆;

愛,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心心相依;

愛,不求花言巧語,只求真誠相待;

愛,不求時時相伴,只求心中常念;

愛,就是春天的雨,就是夏天的花;

愛,就是秋天的果,就是冬天的火;

愛,就是無其中的美,就是頭中的夢;

愛,在網路中相識,在文字中讀取;

愛,在走訪中綻麗,在等待中俳佪;

愛,在相對中微笑,在瞬間中溫馨;

愛,在理解中相知,在關懷中昇華;

愛,在希望中溫暖,在守望中幸福!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是沒有痛苦的,也許,你期待的總不能如願,你渴望的總是不能實現;你奇怪無奈、感傷無情。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圓缺的過程,起起伏伏。坎坎坷坷,缺了要自信,圓了要清醒。強者,就是含淚也會微笑奔跑。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其實人生的每次經歷都是一場修行,經歷過絕望我們會變得寬容,經歷過離別我們懂得珍惜,經歷過挫折我們會變得從容淡定。因為經歷,我們會變得更加慈悲。攜一顆幽谷之心,在紛繁嘈雜的塵世裏歷經人生,於紅塵陌上平添幾分素雅情懷,任憑世事風來雨去,我自淡定從容,不驚亦不擾。

男人的成熟不是圓融處世,而是善於擔當,

性格的成熟不是心平氣和,而是能屈能伸,

人生的成熟不是無欲無求,而是惜福造福!

 

和聰明的人交流

和靠譜的人戀愛

和積極的人共事

和幽默的人隨行

所以孤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願你忠於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 。。

西東南北中雲攬

雲清墨淡詩卷涵

素聞寶墨咫幽香

拈砂珠墨籽曲語

數九嚴冬雪花飛,

今生中意在寒梅。

交托月老圓此夢,

甘願同君報春歸。

 

做個知足人,別無他求,安穩自由,

做個重情人,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做個樂觀人,不卑不亢,隨遇而安,

做個簡單人,沒心沒肺,過好每天。

 

多少個夢,多少次想,多少回在夢海裏,種植一株叫夢想的樹。多少個夢想,摻雜著多少汗水,揉合著多少淚水,終於邂逅今生最美麗的花開。終於我們將得到我們想要的。尋找的旅途,除了艱辛還有美好,除了坎坷還有你認真思考認真走過之後堅毅的心。

 

柔情的風

拂過冰涼的古鎮

一盞孤燈下

心有千千結

誰在月色溶溶夜

對鏡描花容

簪一朵最美的詩花

書一些飄香的文字

緣來緣去

落筆成詩

你在雪裏看梅

銀裝素裹

我在靈犀深處

孤芳自賞

聽一曲琵琶無語

新月無聲

收藏一些紅塵中

的禪意和蓮韻

細細品讀

天若有情天亦老

走著走著

不經意就白了頭

人與動物的區別是:思考。

而人與人之間的區別是:獨立的思考。

如果喪失了獨立思考的能力,緊跟著就會喪失維護尊嚴的能力。”

人生有許多成敗 不在於環境的優劣 而在於正確的定位 人生有許多空虛 不在於人身的孤獨 而在於心靈的寂寞 人生有許多輝煌 不在於狂熱的宣洩 而在於冷靜的凝結-……

花弄影,雪清姝,盡日凝香有若無。

爐火亦知良夜短,故燒濃酒兩三壺。

三更夜,一簾詩。不論他人是與非。

欹枕半窗風雪月,看它紅萼突重圍。

風細細,雨瀟瀟。久閉朱門懶引毫。

知己沒來花未放,此番心意向誰描?

 

生命再怎麼粗糙,我們都要活得驕傲!日子再怎麼平淡,我們都要過得坦蕩!時間再怎麼無聊,我們都不能去敷衍!因為只要心態年輕,一切皆有可能!

 

有錢的時候別忘了爹和娘,沒錢的時候別忘了努力。人可以窮,但不可以懶,人可以笨,但不可以說狂話。人生總有落魄的時候,失去一次你才知道誰是真誰是假,誰玩虛,誰玩心眼,人在沒錢時可以沉默,但是不能沒有信心,人在有錢時可以看不起別人,但不可以違背良心的事。人呐,太貪婪容易吃虧,太顯擺容易上當。人在有錢時想著感恩是種美德,人在沒錢時去努力是種品德!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何必多情,何必癡情。花若多情,早已凋零。情意濃,愛意濃,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歡亦憂,樂亦憂,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靜中藏著一個爭字,穩中藏著一個急字,忙中藏著一個亡字,忍中藏著一個刀子。越想爭,心越要靜。越急心越要穩,越忙,越要照顧好自己,越忍。越要看清事態。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

要珍惜那種主動跟你說話,跟你聊天,給你發短信,甚至在你說了一句“嗯”之後依舊滔滔不絕的人,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的來討好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

 

清夜無塵。月色如銀。酒斟時、須滿十分。浮名浮利,虛苦勞神。歎隙中駒,石中火,夢中身。雖抱文章,開口誰親。且陶陶、樂盡天真。幾時歸去,作個閒人。對一張琴,一壺酒,一溪雲。臨水照花,相知如鏡,被一片初來的雪花,剔透。我在簷下聽風鈴輕唱,餘音繚繞的清音裏,白雪漫漫,衣袂飄飄。爾後,轉身,在古老的梅旁,撿拾一段昨日的光陰,細細閱讀。如果平仄的韻腳,可以重尋昔日容顏,那麼我願守在原地,用文字的安寂,繡一個你,繡一個我,在時光裏站成永恆的山川,兩兩相望,兩不倦。

隨緣,以無心之中順應萬緣則緣易了,於萬緣之中謀求修行之奧則功德易積。得此,則道在紅塵之意亦明瞭。

 

買了“發財樹”卻不能發財,是不是方位擺錯了?

通常,在室內擺放綠植時,發財樹是人們的首選。不僅能招財,帶來福運,還具有淨化空氣和美化環境的作用。但是發財樹的擺放方位卻是很有講究的,你擺放對了嗎?

正東方:震宮,吉,五行屬木,木木同氣,紫氣東來,利於事業興旺。

東南方:巽宮,吉,五行屬木,木木同氣,能催旺財門方,大利財運。

正南方:離宮,吉,五行屬火,木生火,可招財運,聲名大顯。

正北方:坎宮,吉,五行屬水,水生木,能防止破財,好運連連。

西南方:坤宮,凶,五行屬土,木克土,影響脾胃健康和女主人運勢。

東北方:艮宮,凶,五行屬土,木克土,不利子嗣,影響健康。

正西方:兌宮,凶,五行屬金,金克木,不利夫妻感情。

西北方:乾宮,凶,五行屬金,金克木,不利男主人運勢。

房中間:中宮,凶,五行屬土,木克土,會形成“困”局,影響主人的事業運。

 

靜能生智。種子的力量,來自寂靜、黑暗的泥土中;智慧的源泉,源於寧靜的心靈世界。靜,沒有浮躁的鼓動,沒有煩雜的幹擾,心靈得以休息和沉澱,智慧因此而聚集。靜者,心無雜念,物我兩忘,天人合一,所思必通暢,所慮必深遠。近可以反省自己,遠可以籌畫未來。最大的智慧,源於最深的寧靜。

不是每一個貝殼裏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人努力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後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相愛的人、沒有天涯與海角的距離…不愛的人、距離再近心也早已遙遠…

癡心戀你入骨髓,天涯海角意相隨。

縱然為你多流淚,今生今世亦無悔!

塵世的風月中,你我終是無緣,一次次的擦肩而過,空留遺憾在心間。懂了,忘了,丟了,放了,風花雪月猶如那天上明月鏡中花,一切本是虛,何必去較真。寂靜的長夜裏,思念與傷感相互凝望,而你仿如一種誘惑,像戒不掉的癮,讓我忍不住不去看你,哪怕我的情感廢墟裏,剩下的全是一些瓦礫碎片。在這深深淺淺的印跡中,總有我那執著的孑孓獨影。

有些人早已遠去,有些夢早已破碎,那些放不下的,放得下的終還是要離開,只是我始終沒有學會一個詞叫釋懷。或許,等待是我今生無法改變的宿命。等待一場花開,讓我看見幸福的顏色,等待一場花落,讓我看清人世浮華,等待一個回眸,讓我不再悲傷,等待一個肩膀,讓我不再彷徨。於是,依舊喜歡一個人漫步於街道,在茫茫人海中看著那些不屬於我的悲歡離合,只是那些似曾相識的背影依然會讓我早已平靜如水的心又有一絲悸動,而那終只是一個夢魘,一個有關記憶中的你。於是,依舊習慣一個人看日出日落,那些屬於我們的曾經,此刻只是我一個人懷想,然後任由思緒飄飛,任由靈魂放逐,沉淪於一個想念的黑夜......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再深的感情,再好的關係,如果不用心經營,如果不經常聯繫,也會隨著時間淡化疏遠。交往一個人,需要真誠; 相處一個人,需要肚量; 使用一個人,需要智慧; 欣賞一個人,需要內涵; 學習一個人,需要謙卑; 接納一個人,需要胸懷!

 

生命的精彩在於把握現在。懂得努力打造完美的人,便是智者。風雨中,把頭抬起;輝煌中,把心放低。無論何時何地,苦難和眼淚都只是生命的一個插曲,彩虹總在風雨後。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水雲間?優雅的人生,是用一顆平靜的心,一種平和的心態,一種平淡的活法滋養出來的從容和恬淡。人生的風景,說到最後是心靈的風景,花謝芳不敗,心靜人自在……

 

人,即便是錯,也要錯的真;即便是笨,也要笨的純;寧可用真話來傷害自己,也不要用欺瞞去討好別人;謊言說的再動聽,也是謊言,永遠都真不了;隱瞞做的再周到,也會被揭穿,只不過需要時間;人,若缺乏真誠,再美也是鏡中花,沒有任何可留戀;生活告訴我們,欺人必自欺,人在做天在看,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用一個謊言去遮蓋另一個謊言,只能讓自己在疲憊不堪中墮落;如果有時候不方便說真話,請用沉默來代替謊言;說一次謊,要用無數次真心來挽回;總有一天會明白,其實謊言欺騙不了別人,最多,只能欺騙你自己的心。

 

生活,是一條河,千回百轉,歲月,是一首歌,悠揚婉轉;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如果,因為優點而愛,總有一天,會因為缺點而離開;如果,因為相貌而喜歡,總有一天,會因為容顏而厭淡;如果,因為金錢而出賣情感,總有一天,會因為拜金,讓感情色彩慘澹。真正的感情,沒有功利,它是來自心底的觸動;是無怨無悔的包容;是無條件的接受。真正的愛,無關風月,不逮風情,在時光裏相守,在困苦間相牽,在蒼老中相望。生命,真的無需太多,只要心有所依;幸福, 真的不需要太多,只要有愛相隨。渴望, 其實很簡單,只需要一份貼心的溫暖, 等待, 其實很容易, 只需要有句暖暖的回應。

 

塵緣滄桑,歲月薄涼,是不是所有的天荒地老,都抵不過這紅塵的半世蒼茫,是不是所有的海誓山盟,都難以刻下這一筆紙短情長? 一個人獨守著淒寒的夜,用寂寞一遍又一遍地品讀那無言的傷,也許,一些人註定要一生遙望,一段情只能在心中美好。若可,寧願不見,寧願不遇,卻又不悔相思,不悔相遇,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此一生,我與守候相隨,與孤獨相對! 流年若水,誰銘記了一剪凝眸裏的柔情與淒婉?聚散如夢誰讀懂了一彎回眸裏的留戀與不舍? 一瞬回眸,一場相遇,遲到的地老天荒,終是塵夢裏一語難解的輕愁,淚水氾濫了眼眸,痛徹的又該是誰的心扉? 浮生若夢,化作清淚點點,一曲離歌,終隨風消散在天涯兩端的流年,縱是我柔情萬千,把紅塵繞遍,也只是隔岸的遙遠,唯有以一曲哀傷,訴說著心底那份深深的思念…

 

心靈有家,生命才有路;人生是一趟旅程,順境也好,逆境也好,沒有人願意退出;人生是一道風景,有風也好,有雨也好,沒有人願意錯過;人生是一條河,順流也好,逆流也好,沒有人願意停止;人在旅途,需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泉水;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禦寒的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在時光深處慢慢復原;生命的航程,不是看誰的笑聲最多,而是踩在眼淚和傷口上,依然能面不改色的走到終點的人;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悲傷還是快樂,無論滄海還是桑田,都要用心的走下去;因為,最好的人生、始終是在路上。

我喜歡春風吹在臉上的暖意,我喜歡楊柳依依的滿城風絮,我喜歡夏花繁貌如錦的絢麗,我喜歡秋葉靜美的安逸,我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季。而每一季裏都有我的相思情意,無論悲喜!一年將盡,回首注視,我的相思成河,可曾淹沒了你?我知它流的緩慢,這寒冬裏可能未曾抵達就已凝結成冰。相信總有春暖花開的時候,總會流到你心裏。

 

女人越愛越深,不是女人無法自拔,而是男人不知道女人天生需要依賴……

 

即使看不到希望,也別忘了努力的方向;即使得不到欣賞,也別忘了當初的夢想;即使丟不掉悲傷,也別忘了快樂的模樣;即使打不開心房,也別忘了窗外的陽光;即使展不開翅膀,也別忘了自由的飛翔;即使聞不到花香,也別忘了生活的芬芳。

 

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條件最好能力最強的,卻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堅定、戰鬥力最頑強的。只要不拋棄夢想,不放棄努力,我們同樣也可以見證奇跡。堅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後!

人降生於世,就會有八字和命運,福祿壽都有定數,只有積德行善慢慢改變,而人以法術求發財、婚姻、子女等都是在個人福報中求增減,是撤掉東牆補西牆的做法,生命能量沒有變化,只在福祿壽之間轉換而已。  

社會上,往往有發財的人沒有官運,老來身體也不好。而身體好的人,往往財運不佳,而當官的人,身體占不好的也屬多數。人求得的,是消耗未來的福報,甚至壽元,是很不可靠的。  

古人講,厚積薄發之道也是為此,大多人富不過三代,窮也不過三代。祖先積德,庇蔭後人,祖父斂財,子孫受窮。家族的福德運氣也有氣數,不會無緣無故求福得福,求財得財的。  

福祿壽全者,不是大福報之人也是修行人,一般人很難。所以對人來說,還是保住健康最重要。

 

很多人的心裏,或藏著一個曾經喜歡過的人,那是屬於自己的秘密,無人知曉,無人取代。有時總會在不經意間地突然想起,想起那段曾經的經歷,懷念與感歎也不由而起。或許每個人都經歷過,當然,可能每個人的經歷也許不一樣。當兩個最熟悉的人,慢慢地變成了陌生人時,你想忘記就成了一件很痛苦的事了。因為往事難忘,點點滴滴已深藏心底,即便不再聯繫,你還會時不時的想起他的曾經,或許你會問自己:他現在還好嗎?如果不是很在乎這份感情,誰又還會想起,曾經的往事,點點滴滴始終都浮現在你的腦海中。在感情的世界裏,永遠或許只是雲淡風輕,也許只是一段回憶。但忘記一個人,不是不去聯繫,就可以忘記的。如果你很在乎這份感情,即便不再聯繫,也一定會時不時的想起他,想起那段讓你一生都無法忘懷的曾經……

 

有一種愛,只在心上!

即便相距千里之外,隔著千山萬水,依舊無法阻隔無盡的思念。

不打擾,不聯繫,不代表忘記,所有的愛,在心靈深處埋藏,一生一世。

有一種愛,不在身邊。

不是不渴望愛情就在身邊,是真的無法在一起,是生活的現實,活生生把愛情拋下,今生有緣無分,只有苦苦等待愛情的奇跡。如果愛在今生,無法成全,那麼來生依舊在紅塵渡口等待。

愛一個人,是那個人住著心上。哪怕一個人孤孤單單走著,但從來不會感覺孤獨。當思念湧上心頭,才知道,愛的人,在眼前,在腦海裏,在耳邊還有他的聲音。

也許,一切都是假想,但為什麼想著想著就流淚?為什麼他走進夢鄉?

有一種愛,不在身邊,只在心上。

有一種愛,不能聯繫,唯有思念。

有彼此不追求浮華的外邊,只是彼此懂得內心的真誠。不知道距離是什麼,唯有心和心的陪伴一直都在。

今生無緣夫妻,那就成為了心中最特別的愛人——靈魂相伴的愛人。

隨時隨地聊天,無話不說,內心的苦,可以傾述。那些安慰的話,常常感動到流淚。

當你最需要的時候,他會出現,給你的幫助,是最好的。也許,身邊沒有人理解你,但他一定理解你,是感情一在堆積,小心呵護,倍加珍惜。

把你放在心上,未來的日子,帶著愛繼續走下去。即便弄丟了自己,也不會弄丟你。

心裏有你的人,惦記著,關心著。哪怕是真的很忙碌,都會告訴你,讓你等一等。

因為在乎你,才擔心冷落了你,每天,手機打開著,你的微信在置頂,和你的聊天記錄,都保存著。

把你放在心上,想你的時候,翻開手機,看看你的朋友圈,看看你今天的留言。為你的幸福生活,點個贊。然後,隔著手機螢幕,輕輕告訴自己:好想你,但不能打擾你。

 

忙碌了一天,又到了晚上時間了,祝群裏老師們,家人們,晚餐愉快。相遇在群裏,沒有千言萬語,只有溫馨的問候,緣份相逢,穿越方寸螢屏!甜美的記憶;美麗的掛牽,滋潤著心田;輕淺的紅塵,彼此的牽念;無聲的文字,是心靈的知音,沁香的花語;摯愛的情懷,用心感受著;美好的祝福,留下的墨香;濃濃的情誼,珍藏於心海;友情的溫暖,如春暖花開;真誠的問候,不變的牽掛。朋友們,家人們,大家晚上好!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